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旅遊的滋味〉品嘗波霸冰淇淋

這就是波霸冰淇淋,吃法很high喔!

今天的品嘗者/king
在廣島來到了昭和時期懷舊的居酒屋「半兵衛」(HANBEY),就在本通商店街附近。
當時店內也有支援東北震災的復興菜單,而這家居酒屋是以薄利多銷為主,如果單點串燒,價格都在60日圓左右,在日本真的超便宜!但是別被小錢騙了,為避免單價便宜狂點,結算時被帳單嚇到的窘境,更何況這家居酒屋是不能刷卡的,所以我們就點了喝到飽吃到飽的專案,只要2,480日圓,就可以狂妄放肆的大吃大喝了!
最後的甜點時間,我點了這杯波霸冰淇淋,服務生送來時,我心想沒湯匙怎麼吃,跟服務生要了湯匙後,他突然用疑惑的眼神看我,想看我怎麼吃。哈,原來這種胸部冰淇淋是直接咬住乳頭用力吸就對了,根本就不需要湯匙!難怪服務生露出那種困惑、奇怪的表情,超有趣!
但是我實在不能讓人看出我的遜色,所以我就把胸部冰淇淋擠到蘋果汽水內,做成台灣流行的漂浮汽水,讓日本的服務生見識一下,我的確是需要湯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