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聖山日記 20140607---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Nathan | 贊若   
2014-06-07

2014年6月7日 天氣雨

泰源事件」的五烈士當中,其中有三位跟「蘇東啟事件」有關連(鄭金河、陳良、詹天增),蘇東啟先生是50、60年代台獨運動的重要領導者,5/31「泰源起義紀念碑落成典禮」 ,蘇東啟先生的後代也有來聖山參加追思儀式,對於聖山保留台灣民主鬥士的歷史與精神,蘇家子女也都非常肯定。

由於年代久遠,加上黨國教育的抹黑,許多人對於蘇東啟先生的事蹟,並不了解,坊間與網路的資料也不是很多,因此今天蘇東啟先生的後代再度拜訪聖山,希望能夠將蘇東啟先生的生平事蹟提供給聖山,讓更多人知道蘇東啟先生的故事。

1960年代初期由於台獨起義行動失敗,蘇東啟被國民黨關押入牢,蘇東啟的太太蘇洪月嬌也連帶被抓,2007年在台中科博館舉行的「再見 蔣總統!反共、民主、台灣路!」特展中,有一塊展版,就是提到蘇東啟事件,蘇洪月嬌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嬰兒一起去坐牢,讓人印象深刻。在與蘇東啟先生後代的交談過程中知道,蘇東啟與蘇洪月嬌在獄中都曾遭受極不人道的虐待,蘇洪月嬌被強光連續照射三天三夜疲勞審問,導致後來眼睛差點瞎掉,蘇東啟則是在獄中得不到人道上的醫療救濟,讓他在獄中生不如死......所幸有道德勇氣的台灣人很多,蘇家後代子女說當年蘇東啟與蘇洪月嬌出獄走在街上,常得到民眾很大的欽佩,儘管他們當年年紀小,但看了那種情景,也是覺得非常感動。

最近facebook流行一句話「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由蘇東啟案件到陳水扁總統案件,我們可以知道國民黨的邪惡與欺騙本質,一直都沒變,只是手法更細膩,唯有更多的台灣人覺醒,台灣才能擺脫國民黨的魔掌,而覺醒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網路與教育。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149&Itemid=57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149&Itemid=57
 




畫中有話-KMT各地的首長,絕非其外表所裝出來的〝無辜假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6-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執政,阿九放緃所屬,由根爛到臭,只會辦綠而輕放馬油油,〝不收賄,行嗎?〞乃〝政治獻金是也〞,辦案的依程序,到了成案,有多少正常的檢調司法人員被警告,而非常聽話的法務官員,得到的〝好處〞會很多多,台灣人民看的新聞,有多少是被收賣的假消息,像大企業集團,若是不懂〝潛〞規則的政治手挽,必然無法生存,現在遠雄,下波會不會是鄉林建設?KMT各地的首長之肥滋滋,絕非其外表所裝出來的〝無辜假相〞,現在網路發達,全民要監督阿九的陰謀賣台,有良心的軍公教人員,學習真正的〝大愛〞,勇於揭弊,不要怕被〝幹掉〞,台灣神的光芒保護您們,死也死得榮耀。

恨!!人民之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138&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607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新聞報導 -
作者 Stella | 贊昱   
2014-06-07

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ROC的奴化教育,堅信KMT所教的洗腦教育;2000年的政黨輪替,阿扁總統8年的民主執政,與人民站在一起,深知教育的重要,播種民主的種子,才有今天太陽花的運動。網路發展快速,年輕世代取得資訊與力量集結之快,是讓人讚嘆的。

新世代的年輕人,在阿扁時期,受到民主執政的薰陶,他們清楚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由不得獨裁者阿九自己決定國家命運,他們是台灣的希望。

獨裁的阿九2008年執政至今,台灣的主權、民主、自由、人權都一步步向下沉淪;「自己的國家自己救」,用生命來捍衛,要學習史明前輩用一生的精神,追求實踐台灣獨立建國的理想。

分享:天命之Rally
.......
遺憾的是

開台民主的大先鋒
始終沾不上DPP的大舞台

有人會問Su Beng(史明)
How are you feeling?

他認為Very happy
看到這些Protesters
So, that’s ok.

政治是一時的舞台
主角互有更替
Blue and green
若沒有本土社團的監督ECFA
終極一中,有路好走
必然會失控

選舉時會選民意
當選之後會找好處

走中國路
對政治人物而言
好處多多
.......
Su Beng的故事,血淚交織
是真正不怕死的鐵漢

天命者
於必要時會往前衝
會用生命做終極奉獻
....
(撰於2010/06/28)

今日的餐點:
(午)四神豬肚湯、煎香魚、滷百頁、炒高麗菜、花椰菜沙拉、碗粿、白飯
(晚)蛤蜊湯、薑絲三層肉、涼拌秋葵、絲瓜麵線、白飯
點心:黃金奇異果、蘋果、肉包、乳酪花捲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57:20140526~20140601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150&Itemid=57

畫中有話-消滅全面貪污腐敗的ROC+KMT政權以保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6-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長期受到KMT+ROC的奴化教育,堅信KMT所教的洗腦教育,KMT獨厚ROC+KMT所屬的執政系統,對一般人民恩威並進,普通人要得到一些好處,就要學會潛規則,巴結、賄賂,依附KMT權貴或ROC官員,才能依法得到好處,用正常的ROC憲法或法律,要取得公家的允可,若涉及正常利益,也必然無法成行,就是簡單的依法興建農舍或民宿建築,家屋改建,開業營生,也要找面路,更何況是建築業,連小小小的建案,要經過多少關係,大家心知肚明,〝潛規則〞能免乎?天下之〝憨人〞,就是DPP執政時的〝阿扁〞了。

消滅全面貪污腐敗的ROC+KMT政權以保台,加上阿九無時無刻的傾中賣台,台灣人民必須殺出一條活路。

不懂潛規則的一般人民是nobody。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139&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