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2018.04.28【政經看民視】爆!就怕多說多錯?馬英九北檢應訊全程行使緘默權!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4-29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8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陳東豪、沈志霖、李俊毅。
徐嶔煌、吳國棟、鄭文龍。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爆!就怕多說多錯?馬英九北檢應訊全程行使緘默權!
- 北檢出示新證據打臉,律師踢爆馬英九的訴訟策略是....
- 獨家!吳祥輝爆柯文哲神秘小金庫,政治獻金暗養網軍?
- 揭!柯痞迷戀大數據?專攻網路年輕人聲量經營有內幕?
- 抓包就下架!網路數據中心「假民調」來源竟是PTT?
- 標準不一!新北民調滿天飛,北市人選為何不比照辦理?
- 科學民調不科學!民進黨初選爭議多!新人老將都有苦!
- 司法改革第一帖藥:大法庭制大什麼?法官投書這樣說。
- 逆轉判決、惡例滿滿!高院組大法庭,司法改革倒退嚕?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62&Itemid=76

柯文哲,你才是真正的白痴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王伯仁   
2018-04-29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圖/資料照,張家銘攝
教育部昨天核定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因遴選過程有重大瑕疵,因而「當選無效」,退回台大重新辦理校長遴選,再報教育部核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如以台大教授的身分來看,不讓管中閔當上台大校長,是違反「大學自治」、「不知道是那一個白痴決定的?」,在他認為,讓管當校長比不當要好。
柯文哲特別強調他現在是台大教授身份「借調」當台北市長,所以他是以台大教授身分發言。其實,柯文哲以什麼身份發言都沒差,不是用台大教授身份就比較有權威或正確,台灣有句俗諺說:牛就是牛,牽到北京也是牛。
柯文哲直白認為教育部不核聘管中閔,「不知道那個白痴做的決定?」唉呀啊!柯P,你自稱智商150多,但由你此發問,我認為你才是白痴,才會問這種「用膝蓋想也知道的問題」!
教育部決定不核聘管中閔,不管中間有多少會議諮詢,最後下決定的當然是教育部長吳茂昆,負行政和法律責任的也是吳茂昆,柯P你枉為台大教授和現任台北市長,還問這個白痴問題,那你不是白痴,誰才是白痴?
柯P你挺管是你的自由,但是整個案子你應該很清楚黑白是非,但你裝糊塗,言不由衷,究竟是為了討好藍營以利於自己的競選連任,還是有其他不為外人知的考量,吾人難以正確猜測,因為縱使猜對了,你也不會承認的。
對於管案,至少已有三大項數十小項爭點,彰顯在公論上,你既然那麼挺管,好歹也就這三大項爭點,說些道理來聽聽,不要只會用一句「大學自治」來COVER一切,那不就正合了「一皮天下無難事」嗎?「大學自治」就是藍色義和團的金鐘罩、鐵布衫嗎?還是國王透明的外衣?聰明如你,和三年半前的「素人柯P」比照起來,你現在雖然有首都市長的光環,據說民調也領先群倫,但在我看來,你已由以往樸直認真的救治病患仁醫,變成猥瑣不堪只會自我膨脹的不倫政客,相差何止萬里。
老實講,當你高票當選後,去拜訪郝龍斌,出來就對你在競選中第一條政見信誓旦旦要拆忠孝西路候車亭之事,說要再研議,讓支持你不遺餘力的在下,大吃一驚,立刻提筆投書自由廣場,以商鞅變法搬木頭賞金百兩「民無信不立」之故事勸諫,你也從善如流在就任第一天就開拆之,至今仍是你為人津津樂道的首功。要是當時你反悔,不拆十年不用的候車亭,早就被看破手腳了。
接下來,還有想用路口監視器替代員警開違停罰單,暴露醫學教授,連高速公路的測速照相器和路口監視器的差別都搞不清楚,這不能怪你,因為「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術業有專攻」、「孔子不如老農、不如老圃」。還有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實在被玩得「火燒屁股」,你還想當駝鳥把頭繼續埋在沙中。此二事我也不客氣在自由廣場評論一番,你也立刻改之。此後,我就心冷了,不再對你作為有所著墨,尤其你有關中國的發言,我連看都懶得看,遑論再寫文章了。
我今天再次提筆談你,並非想再像以前基於關懷向你規勸或提供管見,而是要明白答復你有關管案「誰是白痴」的問題,你,柯文哲才是白痴!當然,還有人怕你2020出來選總統,所以要禮讓你選連任⋯⋯,果真有此議,這些人也是白痴,用膝蓋想也知道,你柯文哲現在是有一些不小知名度,但多是空氣虛名,比人氣正高時的馬英九還差多了,阿九會從顛峰摔到9%,「民意如流水」啊!你想一想自嗨自爽可以,可不要被老共或藍丁灌迷湯,灌得真以為2020可以選總統,那會輸得比朱立倫或洪秀柱更難看,好自為之。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65&Itemid=71

畫中有話-天命之奈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天命之奈何@@有人扮演天人之間的角色;只能默默行天命;卻擁有吃飯、大便、七情六慾,親情眷屬的掛念,人不成人,神不成神;故得了天助,失去人情世故,這種人神不分的〝祂〞,雖然很少,但絕對很不好 〝過生活〞;於人間積福佑民;得天喜之妙;亦因人身之故;浮遊生活中的缺憾;基督上十字架,老子西出潼關,不知所終;不少修行者浩歎救人不如救蟲,乃奈何之言;逢天運化育之際;逃何容易!!

要死不死的人神不分者,歸去兮,歸去兮。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中華民國(ROC)從沒有擁有台灣;乃軍事佔領台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是清朝割給日本,成為日本領土的一部分,第二次大戰日本變成戰敗國,為盟軍佔有;台灣和中國沒有一點關係,當時KMT黨軍進駐台灣,竟然說是光復台灣,而後ROC成為唯一在台灣的國名,其實中華民國(ROC)從沒有擁有台灣;乃軍事佔領台灣;全世界只有ROC+KMT佔有的台灣;仍然堅持用中華民國;成為世界孤兒;因為自從1971/10/25,ROC被退出聯合國;全世界就只有一個中國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PRC);台灣人民若不覺醒就正式可被統吧!!
穿破邪妖惑雲見青天,建台灣國。
ROC+KMT惡習。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眼下垂)提上眼瞼肌無力 睡再飽也無神

2018-04-29
文/林宣君
◎案例1:28歲的陳小姐自覺每天睡眠充足、精神好,但旁人總覺得她的眼睛睜不開,看起來沒精神。
  • ▲圖1。(照片提供/林宣君) ▲圖1。(照片提供/林宣君)
  • ▲圖2。(照片提供/林宣君) ▲圖2。(照片提供/林宣君)
  • ▲圖3。(照片提供/林宣君) ▲圖3。(照片提供/林宣君)
◎案例2:30歲的張小姐因為大小眼,總是習慣用頭髮遮住較小且看起來無神的右眼,但是遮住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令她十分苦惱。
◎案例3:34歲的林小姐每次睜開眼睛,都會不自覺用力提眉睜眼,造成額頭上很多抬頭紋,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好多歲。
以上3種狀況都可能是提上眼瞼肌無力的表現。
眼皮下垂是很困擾人的問題,常見兩個原因就是提上眼瞼肌無力(圖1)和皮膚鬆弛(圖2)。
◎提上眼瞼肌無力
上眼皮打開機制,主要是靠提上眼瞼肌、苗勒氏肌(Muller muscle)(圖3)這兩條肌肉,當它們收縮時,可拉動上眼瞼板,使上眼皮打開,一般正常眼睛往前看時,上眼皮大約會蓋住黑眼珠1-2mm。

不自覺用力睜眼 平添抬頭紋

提眼瞼肌無力又分為顯性與隱性兩種,如果上眼皮張開會蓋住黑眼珠超過2mm,是顯性的病人。而隱性的病人是只要眼睛一打開,眉毛就會挑高,額頭的皺紋就會出現,因為有些人對於眼下垂的問題,會訓練自己用前額肌把眉毛拉高,來改善眼皮打不太開的困境,但這樣做,還是無法有效解決上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因此如果眉毛位置很高、額頭有很多抬頭紋,較多為隱性提上眼瞼肌的問題。
◎皮膚鬆弛
如果眉毛位置與閉眼時差不多,通常是贅皮的問題,尤其是年紀大的患者,會有皮膚鬆弛變多情形,術前需評估好提上眼瞼肌的功能,以免只做修剪贅皮,術後可能變成大小眼,或是依然眼瞼下垂。
要解決眼皮下垂,可藉由手術讓眼睛更神采奕奕,但在接受手術之前一定要讓專業眼科醫師做諮詢評估,依據病患提上眼瞼肌的功能、個人狀況、排除內科疾病的問題,才能夠採用不同的作法,矯正眼皮下垂,還你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
(作者為恩主公醫院眼科醫師)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96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