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影片】髮神吳依霖教學 簡單快速隨性丸子頭 向上繞圈綁起 女人我最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u3r9ml1D8&app=desktop




 
【相關影片】
【髮型教學】韓系丸子頭 勿太工整 才能顯出時尚感 女人我最大
https://m.youtube.com/watch?v=4dtxE6rR8vg




細軟髮這樣綁!藍教主的丸子頭秘技 女人我最大 20160824  




【髮型教學】吳依霖減齡氣質丸子頭 呆萌逆齡 女人我最大 201608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odd2Hcobo




超狂髮型!大家都要一起丸!女人我最大 20160824 (完整版)
 

【影片】吳依霖隨性包頭 超級美的 女人我最大 20170403 王彩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2ISR7_c7jw




吳依霖教你打造時尚丸子頭 女人我最大 201703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iwsj6NLKw



 
 
 
【髮型教學】吳依霖輕鬆綁 上班族妹子快速時尚俏麗髮型 女人我最大 20160830  
 
 
 
 
吳依霖示範面試包頭 專業又顯年輕 女人我最大 20160606  
 
 
 
 
 
 
 
 
吳依霖教你綁出減齡髮型 瞬間-5歲 女人我最大 20170321  
 
 
 
 

超快速簡易優雅法式包頭 Easy French Twist Hairstyle 

 
 
踩到這五大地雷 小心變老又變醜 女人我最大 20170607 (完整版)
 
 
 
 
 吳依霖綁出氣質時尚又俐落的低公主頭 女人我最大 20170418
 
 
 
吳依霖超浪漫公主頭 辦公室回頭率100% 女人我最大 20170102
 
 
 
 
 
 
 
 
 
 
 
 
 
 
 
 
 
 
 
 
 
 
 
髮神吳依霖秘訣公開 學會這一捲 阿姨都能變妹妹?! 女人我最大 20170613 (完整版)    
 
 
 
 
 

        

今天大家一起來學學這套極簡「止痛操」

一個簡單動作治好脖子痛、腰痛、膝蓋痛…...快分享給告訴爸媽!



頸椎痛 示範動作:

每天用這個動作「上舉走」走路,堅持200步。預防脖子痛:每天坐1個小時,起來活動活動肩頸,自己隨時隨地的搓一搓脖子,搓到發熱最好。
腰椎痛 示範動作:

左右腳輪換,反覆50次。最好早晚各一次。你在做後踢腿時,可以明顯感知腰部的酸痛點,你每天可以隨時隨地的輕輕敲打酸痛點100下。
保護關節 示範動作:

反覆30次,可以早晚兩次。
膝蓋痛 示範動作: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goez1.com/p94168.asp

紅棗料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icook.tw/recipes/search?q=%E7%B4%85%E6%A3%97

【影片】【髮型教學】吳依霖綁出韓妞最愛蓬鬆感低馬尾!秘訣在這裡 女人我最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eC4DG8OXU



















 
 
 
 




















 
 
 
 
 
 
 
 
 
 
 
 
 



手再殘也學得會編髮祕技! 女人我最大 20161031 (完整版)

 

        






阿基米德發明展 台灣摘43金排名第2

2017-05-21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台灣的發明家再傳捷報!二○一七年第二十屆「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昨天成績揭曉,台灣參展團學生、醫界、企業界九十三件作品與近千件參展作品競爭,總計獲得四十三金、廿三銀、七銅、八特別獎佳績,總成績在廿個參展國家地區排名第二,較美國、日本、韓國亮眼。
  • 台北美國學校小朋友共同發明「超音波高效能植物養分噴灑器」,獲得一金、一特別獎。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提供) 台北美國學校小朋友共同發明「超音波高效能植物養分噴灑器」,獲得一金、一特別獎。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提供)
中華大學鍾昕航結合機車後扶手、方向燈做成「警示燈機車後扶手」,一旦發生意外,後扶手可立即拆下變成警示燈牌,實用性高,獲得一金、一特別獎。
台北美國學校小學生許勝傑、許雲婕、許子婕、許睿傑、黃楷翔和江明岳組成的團隊,發明「超音波高效能植物養分噴灑器」,利用超音波將水分打得更細碎,也可噴灑農藥,因吸收效果高,可降低使用量,同樣獲得一金、一特別獎的殊榮。
三軍總醫院由副院長萬芳榮帶領護理師潘玉玲、郭巧玲、張依、高啟雯、曹晏嘉等,運用照顧病患的經驗,設計「免膠帶導尿管固定帶」,僅需用手指固定,不必用膠帶,不會傷害患者皮膚,奪得金牌和特別獎。
在企業界部分,大江生醫也獲得兩金兩銀一特別獎的成績,其中生物纖維面膜及相關周邊產品更是一舉獲得一金牌及一特別獎。
其他獲得金牌暨特別獎的作品包括︰正修科技大學的「畫布框鬆緊調整裝置」,可隨時調整畫框大小,恢復油畫作品畫面應有的張力;台北歐洲學校發明的「綠能聲波製水機」;吳鳳科技大學的「太陽能與風力結合的冷氣/暖氣/熱水系統」;慈濟大學研發能協助頭部放鬆的枕具「Q酷復元枕」。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104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