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影片】不須權狀,身分証 及 印鑑 就賣掉你的房子!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embed/_I28X0nqYMs

畫中有話-台灣人要建國,就要克服〝面子、情緒、誘惑〞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要建國,要有共同理念,而理念則要能往大方向去〝協調〞,團結是最大的力量,信仰則是堅持的主要元素,台灣人要建國,就要克服〝面子、情緒、誘惑〞,於KMT ROC的兩頭戲弄之下,台灣人沒有堅持建國的信仰,而理念又各有執著,台獨的動力不斷被各種自我感覺的堅持加執著消磨耗損,個人英雄主義作崇也是元素之一,現實台灣已陷入中國一統的坑洞,台灣許多企業走不出中國的磁吸,未來的台灣若無法突破中國的影響力,必然毫無作為,台灣的新生代,他們的未來要由新執政小英帶領到國際舞台,就可由國際來轉運。

為了台灣的主權,公民須不停的向前改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698&Itemid=57

26國宗教代表 在台簽署宗教自由台灣宣言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6-02-20
26國宗教代表 在台簽署宗教自由台灣宣言
由前副總統呂秀蓮(圖中)主持舉辦的「亞太宗教自由論壇」今天在立法院舉行「宗教自由台灣宣言」簽署記者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左)到場致詞。(記者何豪毅攝)20160219
 
由前副總統呂秀蓮主導的「亞太宗教自由論壇」,今(19)日下午在立法院舉辦「宗教自由台灣宣言」記者會,與會的26國、98位宗教界人士出席,立法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也受邀到場。與會貴賓們並簽署「宗教自由台灣宣言」,促進世界各國積極維護宗教自由。
「亞太宗教自由論壇」昨天起在桃園、台北舉行會議,與會貴賓有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斯維特、美國自由之家董事長拉貢(Mark O. lagon)、教廷代表穆亞比(Bernard M. Muyebe)、歐洲議會議員貝爾德(Bastiaan Belder)、印尼國家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拉赫邁(Imdadun Rahmat)、以色列國會議員哈斯卡(Sharren Haskel)等人。
由於昨天在桃園市的會議,原本民進黨籍副總統當選人、天主教信徒的陳建仁承諾出席,卻臨時取消行程,引起不少關注。今天在立法院的會議,原本只安排副院長蔡其昌代表立法院出席,但院長蘇嘉全臨時決定前來致意,並且致上歡迎詞,也格外引起眾人關注。
蘇嘉全致詞時推崇呂秀蓮推動國際和平事務,邀請世界宗教領袖來台灣,把台灣寶貴的宗教自由,推廣到全世界,十分難能可貴。蘇嘉全並以日前宗教人士投入救援台南震災為例,強調台灣宗教的自由與團結可以透過這次論壇,讓全世界都可以學習台灣,相信世界會更和平。
呂秀蓮致詞時特別說明,各國來賓其實正好見證了國會首度政黨輪替的歷史,立法院史無前例選出了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副院長,證明自由的台灣人民,可以用選票決定了未來。台下許多外賓聽得直點頭,隨後也鼓掌對此表示歡迎。
會後與會來賓們也在美國「自由之家」董事長拉貢帶領,宣讀並簽署了「宗教自由台灣宣言」,強調將建立與增強現有的宗教自由倡議網路,促進各自國家與亞太地區的宗教或信仰自由,包括建立政府與非政府間的機制,以促使世界各國增進並維護宗教自由。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684&Itemid=76

畫中有話-處2016,火氣炎炎,爆烈之魔,正考驗人心定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2-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今年春節看到台南的震災,就要有同理心,對於能放心過年的大多數人,要心存感激,那些災難死傷的人,他們是我們的同胞,沒有這些人犠牲,或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而安樂無憂的生活只是短暫現象,地球是個火球,我們就住在火球的表面,人口壓力加上享樂不知節制,處2016,火氣炎炎,爆烈之魔,正考驗人心定力,台灣神道的信仰以人神大愛為出發點,看待事事物物須有大格局,要有宏觀格調,不必算計小道小節,凡事感激,時時感恩為台灣犠牲奉獻的人,負面情緒隨時存在,大而化之,得以正面思惟來化解情緒,而為了個人面子,就反應負面態度,不但生活不愉快,也影響生命力的進展,會有災難纏身……

每天皆有如此的小考驗,不要太在乎,須有定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歷時180小時 116人罹難...搜救行動暫告段落
維冠最後罹難者被稱「街友」 賴清德卻從未放棄協尋
全數救出!台南地震117人罹難 失蹤人口林函霏遺體尋獲




引用: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699&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