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7日 星期日

補鈣食物前十名,第一名竟然不是牛奶!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how01.com/article_846.html

教你15個清潔技巧,家務從此不求人!!


詳細內容請看
http://www.how01.com/article_986.html

[影片]蔡英文進白宮之國民黨帝國毀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LxMJTh0c

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

畢業季到了,今天頒了一整天的市長獎,我勉勵同學們「認真的過每一天,快樂的過每一天」。人生是一場馬拉松,一棒接著一棒跑,每一棒的優良表現並不保證下一階段也是如此,但認真跑下去就對了。我希望同學們不但現在以拿到我頒的市長獎為榮,也不要以後有一天否認拿過柯文哲頒的市長獎,所以我都不敢懈怠。

畢業典禮的英文是commencement,這個單字還有另一個意思,「開始」,畢業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希望同學們都可以充滿信心、快快樂樂的迎向下一個旅程。

 

希拉莉和駱家輝兩個美國人對中國人的評價:(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國家)


侯晴耀
請仔細看看台灣人和中國人有幾項雷同?
希拉莉和駱家輝兩個美國人對中國人的評價,值得每個中國人反思!
希拉莉在美國哈佛大學演講,對將來的中國進行預測:20年後,中國將成為全球最窮國家。她給出的依據是:⋯⋯
1、從申請移民的情況看,中國90%的高官家屬和80%的富豪已申請移民,或有移民意願。一個國家的統治階層和既得利益階層為什麼對自己的國家失去信心?很令人費解!
2、中國人不瞭解他們應該對國家和社會所承擔的責任和義務。
3、中國人是世界上少數沒有信仰的可怕國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唯一的崇拜就是權力和金錢,自私自利。
4、人民大眾過去是權力的奴隸,演變為金錢的奴隸。這樣的國家如何贏得尊重和信任?
5、大多數中國人從來就沒有學到過什麼是體面和尊敬的生活意義,唯有獲取權力或金錢就是生活的一切,就是成功。全民腐敗、墮落、茫然的現象,在人類歷史上空前絕後!
6、肆無忌憚地對環境的破壞、對資源的掠奪,幾近瘋狂。這樣奢靡、浪費的生活方式,需要幾個地球才能供給?

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對中國人的評價,耐人尋味:
1 . 非常聰明,但非常相信傳言;
2. 凡事喜歡搶,從出生搶床位,到臨終搶墳地,從頭搶到尾;
3. 在大事上能忍氣吞聲,但在小事上卻斤斤計較;
4. 能通過關係辦成的事,絕不通過正當途徑解決;
5. 計較的不是不公平,而是自己不是受益者;
6. 動輒批判外界,卻很少反思自己;
7. 自己爽不爽沒關係,反正不能讓別人爽;
8. 不為朋友的成功歡呼,卻願為陌生人的悲慘捐助;
9. 不為強者的堅持伸手,願為弱者的妥協流淚;
10. 不願為執行規則所累,寧願為適應潛規則受罪;
11. 不為大家的利益奮鬥,願為大家的不幸怒駡;
12. 不為長遠未來謀福,願為眼前小利冒險。
這段令人不愉快的文字,是否可以想想自己該做點什麼呢?
無奈的做一次轉發,忠言逆耳,這些話句句錐心,卻是句句真實。

轉自網路

畫中有話-華人教育就是服從不可反抗,不知民主、自由、人權為何物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別人比自己受歡迎,會很不爽吧?這是人之常情,但是當上政壇領袖,就不可以有這種幼稚的心理,能多反省自己為別人的成就高興,才是〝大人大量,大氣肚〞,有真正的領導風範,華人教育從小被教育,就是〝服從〞不可〝反抗〞,不可東不可西,不會〝協商〞,不知〝獨立判斷是非對錯〞,心中只有〝聽長輩、上級〞的話,於是〝心理不平衡〞,拼命的〝爭領導地位〞,要成為〝上級〞,製造〝上下階級〞,心理容不下下級的聲音,認為是〝叛逆〞,真是不知〝民主、自由、人權〞為何物??台灣公民不可再中毒了。

卵蛋的guts拿出來抗KMT、CCP的暴政。
軟軟的喊喊沒用!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426&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607 (種下種子,時間到自然會開花結果)

新聞報導 -
作者 Emma | 贊裙   
2015-06-07

Messenger傳來訊息:
「姑姑,有聖山園區內的相關介紹嗎?網站上面找不到相關的園區介紹?」
心裡第一個反應是詐騙,仔細一看,真的是姪子傳來的訊息,第一次收到姪子的訊息。(^_^)

母親節時,姪子主動載著阿嬤到聖山走走,很訝異,這麼乖。「學校要交關於地質報告,聖山剛好有相關地質可以報告。」,原來是要交學校報告…。

作母親、當阿嬤的總是擔憂著子女、孫子……一輩子的牽掛。

「每天祈禱!將心中的擔憂跟台灣神訴說,請台灣神賜與子孫智慧與勇氣面對考驗與挫折」告訴阿母說。

《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之前拿這本書,沒看,放在一邊蒙灰塵了。」阿母說。

「沒關係,書有帶在身邊就好,種下種子,時間到自然會開花結果,順其自然吧。」我回答。

大家長說過,聖山是要作民主教育ㄟ所在,每天祈禱,信心不惑,給一個機會,在對方心裡種下種子,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如是深信堅定不移。

台灣國子孫,加油!


聖山園區內的相關介紹:
228紀念碑巡禮:「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落實信仰的動力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P.S.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一書,有詳細介紹。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454&Itemid=57

畫中有話-KMT的殖民教育管不住台灣公民的民主和平〝反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6-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國不成國,家不像家,台灣公民的素養有些提昇,其動力,不在於〝KMT給的殖民課本〞,也不是〝國民教育老師〞的〝努力教學〞,而是網路時代,公民吸收到台灣參予國際的事務和被中國打壓的真相,進而了解到KMT統治台灣的不正當性,現在KMT由藍轉赤,依靠中國,其原因在於KMT的殖民教育管不住台灣公民的民主和平〝反制〞,也有不少不良年青人學到KMT權貴那套特權享樂,活在想像的空間,就因為父母非馬油油友友,就達不到〝虛榮要求〞,會靠北靠母,殺人放火,只為了〝出名〞,這些殖民教育的劣品台灣公民須嚴格批判。

叛逆不是壞事,要學習民主、人權、自由的養成教育。
沒有代代的革命歷史,國家社會不會進步。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反黑箱課綱 高校生串連要公投
反黑箱課綱群組 北中南3社團串聯
反黑箱微調課綱 參與高校續增 至少154校
反黑箱微調課綱行動 227校站出來
台聯:歷史課綱委員有紅鬼
「要參加社運 國中時就不用那麼認真...」武陵高中校長言論 學生反彈
挺身關心社會 高中生︰不能只為考試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425&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606(上帝的顯化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但是,是對你最好的。感恩台灣神)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5-06-06

馬步!跆拳道最基本的是蹲馬步,當年高中時代也跟人家學踢腿與跑山,雖然學的不倫不類,也領悟到學跆拳很辛苦,所以囉,學一年便放棄了。

年過好幾,都可以給人家叫阿嬤了,今天才懂得站穩馬步的重要與沉著和耐力。

在這個小小的家庭裏,總是天真的以為孩子我生的,我養的,用我覺得最好的東西給他們,當然中間穿插著夫妻鬧情緒的恐怖畫面。現在孩子都長大了,有的縮在自己的世界,有的寧願相信外人的鼓勵與安慰,努力往外發展。而我呢,只能默默的祈禱與祝福和自我反省。

當一切的問題呈現到檯面上時,才恍然大悟,非得站穩腳步,不然稍一不慎,便跌的四腳朝天,鼻青臉腫。

感恩台灣神的智慧與慈悲,讓我們能在這滾滾的紅塵中,有機會重新檢視自我,最近閱讀「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腦海裏盤旋著一句話"不走天命跟業障走,一世比一世更沉重,而行天命了願,可以還清累世的債務",還我本來真面目。

上帝的顯化不見得是你想要的;但是,是對你最好的。感恩台灣神。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網址如下:

「好笑!」沒電玩哪來業績 柯文哲拒懲處分局長



台北市大同、文山一、二警察分局由於過去一年內查緝電動玩具業績掛蛋,市警局依市警局相關規定,要記3位分局長王鳳輝、劉鴻烈、呂新財申誡,遭柯文哲以轄區內沒有電玩店、怎麼可能會有取締業績為由,不同意批准申誡懲處。柯7日下午再次表示,簽呈再上來也不會批同意。市警局則表示,將修改獎懲評比方式,對象包含分局長及相關幹部。
柯文哲7日下午對此進一步解釋,警察分局長的懲處都由市長最後定案,但柯表示,雖然說要數字管理,但數字管理本身要是「合理的數字」,若數字本身不合理,那很好笑。
柯文哲表示,因為台北市賭博電玩不是那麼嚴重,有些區根本就沒有(電玩業),變成要拜託其他分局,抓到賭博性電玩的時候互相通知一下,其他分局跟去一起破案,這變得太好笑了。他說,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不要為了數字管理而數字管理,而很重要的概念是,被處罰的人要覺得我錯了,而不是覺得「啊!我今年運氣不好」。柯文哲說,所以當時我就不肯簽(懲處公文),且再呈上來也不會簽。
市警局則對柯文哲拒簽懲處公文作出如下說明:依規定,除轄區「列管有照登記電子遊戲場所家數」及曾取締賭博性電玩處所較多之分局,配以1件以上目標值外,其餘各分局均僅分配1件目標值,並依目標值達成與未達成之分局分別各予獎懲,獎懲對象包含分局長及相關幹部。
柯文哲拒簽懲處公文,後續要如何解決?警察局局長邱豐光表示,將於近期研議修改市警局相關辦法。市警局行政科科長黃益三說明,會修改《台北市取締涉嫌賭博電子遊戲場所執行計劃》。市警局說,基於工作推動及風紀考量必要性,依「賭博性電玩列管情形」重新檢討獎懲評比方式,希望能夠兼顧「有效淨化社會風氣」與「公平合理考核優劣」之目標。
文山二分局長呂新財則對此表示,在他印象中,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他解釋,警局要取締的不是所有的電動玩具業,而是「賭博性」的電動玩具,就他所知,轄區內確實沒有符合取締條件的電玩,不過也會隨時注意,不排除有人私下違法經營。
 
引用網址如下:

柯P存款暴增 陳佩琪:選舉補助款暫存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表示,監察院公布柯文哲的存款總數遠大於去年申報額,主要是因為選舉補助款造成存款「暴增」,雖未全數捐贈完畢,但近期將先公布部分項目。
監察院昨天公布第86期廉政專刊,根據柯文哲和陳佩琪共同財產申報資料顯示,柯文哲夫婦存款約新台幣2267萬餘元,有價證券668萬多元,房貸1000萬元,另外在台北市大安區擁有自住房產,另有一筆新竹市隆恩段的農牧用地。
陳佩琪下午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最近向監察院申報的存款總數,遠大於去年9月初柯文哲登記參選時向北市信義行政中心申報的存款總數。
她說明,由於今年初拿到新台幣2500萬元的選舉補助款,柯文哲承諾全數用於「選舉花費」和「公益捐贈」,但中選會開的支票抬頭就是「柯文哲」,所以只能先存入「私人」帳戶,這是存款暴增的原因。
同時,因為還沒全數捐贈完畢,但因外界關心,所以會建議柯文哲等選戰團隊的財務長回國後,先行公布部分項目。
她還提到,偶爾聽柯文哲和朋友聊選戰趣事,有時不覺莞爾。並舉一位才華洋溢、貢獻良多的選戰幕僚,在柯文哲勝選後就突然消失,心想他是歷史書讀多了,不得不趕快落跑(開玩笑),但她相信柯文哲是個能和朋友、部屬共患難同享樂的人。
陳佩琪說,柯文哲常講「一出事,就切割部下,太爛了!」 ,他這種人格特質在「愛滋事件」中表露無遺。醫療有成有敗,選舉有輸有贏,主子都該一肩扛下。
不過,「亡國之君」和「亡國之臣」就如同「雞生蛋,蛋生雞」一樣,有得爭論。但講究團體作戰的今天,勝敗大半取決於老闆的人格特質、個人努力與領導力,就算出了一堆「亡國之臣」,其實也是「亡國之君」自找的。1040606
 
引用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