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聖戰士帥哥 吸引英美眉加入IS

(中央社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報導,化名為艾沙(Ayesha)的前激進分子表示,「有魅力、養眼」的聖戰士吸引英國穆斯林女孩加入恐怖組織。
艾沙向BBC夜間新聞表示,她被灌輸英國是「我們的敵人」的觀念。現在她排斥這個觀念,但表示她之前的盟友將「聖戰約翰」(Jihadi John)視為「偶像」。
最近有3名就學中的女孩離開英國,顯然是要加入敘利亞武裝團體,這開始讓人有疑問,為什麼英國女孩會做這種決定。
來自英格蘭中部的艾沙現在20歲出頭,她表示當她16、17歲還是學生時,首次有與極端分子接觸的經驗。她表示,1名男子發送臉書私訊說她「非常吸引人」,還告訴她「現在該把妳美麗的臉龐遮起來,因為妳太珍貴了」。
艾沙表示,這則訊息遊走在「騷擾的邊緣」,不過這與她的宗教信仰一致。對方還跟她說,如果她不照做,就會「下地獄」。「當我還是青少年時,我想要有長得好看的男友,而且所有YouTube影片中的(好戰分子)都真的、真的很有魅力。」
「有種『哇!有種族跟我不一樣的人跟我信奉一樣的宗教,好開心』這種很棒的感覺。」她又說:「就像是,我要在他死之前跟他在一起。當他以烈士的身份死去後,就可以跟他在天堂相聚了。」
艾沙說:「在某些布道場合,我們被鼓勵不應該視自己為英國人。」有人告訴她將英國看作殺害許多穆斯林的「異教徒國家」,是「我們的敵人」。她說:「不要相信這個國家,不要相信警察,不要將小孩送到學校。」還有人告訴她英國女性「很噁心」,「和男人差不多」。
但艾沙最終不願接受這些觀念。她說主要有兩件事讓她排斥這些想法,一是這些觀念「對女性不公平」,二是追隨者「必須殺異教徒」。
艾沙還說,以前的夥伴很崇拜英國IS好戰分子「聖戰約翰」恩瓦濟(Mohammed Emwazi)。他曾出現在數支斬首西方人的影片中。她表示:「他們絕對認為他是模範,且以他為傲。」(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40307
 
引用網址如下:
 
 
 

【影片】03062015 正晶限時批 行善最大? 慈濟影響力驚人? 慈濟最新聲明! 一本初衷不變? 環團爆內幕! 贈地慈濟利益共生? 美河市揭弊! 三創園區揭弊! 最新進度在此!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wGkQy9Cbc

【影片】03052015 正晶限時批 慈濟人釋疑 真相有釐清? 慈濟造神? 佛陀地位遭竊? 慈濟偏愛保護區? 13年買27筆! 打臉朱立倫? 王黨籍案歸零! 馬英九慘了? 關鍵證人將致命?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m7h9Nfr1DA

【影片】01502【Cheers雜誌】173期 柯文哲專訪 (1~3)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rTnPKC9Mc

聖山日記 20150307(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著乾淨的空氣)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5-03-07

爬轎下!

媽祖出巡,蜂窩的人潮爭相前往爬在神轎下,同事悻悻然的說「叫我兒子爬,他竟然說很丟臉!」而另一位女同事卻歡喜的說她有爬到!看他們平日穿著時尚,做事斤斤計較、愛面子、有錢有勢卻甘願躦神轎,台灣的奴化教育真的太成功了!

三生有幸走入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正確的人生觀提升自我的判斷力,做個抬頭挺胸的台灣人。

燒紙錢,每逢年節拜祖先都要買次級的紙燒到整個空間烏煙瘴氣,讓人心神不寧,在這迷霧渺渺的環境下讓人感覺到人鬼不分格外恐怖。

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有著乾淨的空氣,有著尊重萬物成長的德性,不需要搞到煙霧烏黑,有山林的清香自然與飄渺的雲霧讓人置身於仙境中。

台灣人的純樸與喜樂,台灣人靈性的美,在這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正努力的深耕與發芽。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012&Itemid=57

【影片】柯母:趁年輕時趕快結婚 看小孩看不膩

2015年03月06日12:22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及母親何瑞英,今早共同參加民政局人口政策宣導活動開跑記者會,今年是兩人結婚滿57年,何瑞英表示,自己21歲就結婚,她認為應趁年輕時趕快結婚,生小孩後看著孩子成長,怎樣都看不膩,另外她提到,父母有義務教育小孩,以前她教育柯文哲等3個孩子,都是讀書不要讀到太晚,柯小時候曾說「明天要考試,今天想要多讀一點」,她堅持只能讀到晚上12點,一定要結束,如果再讀就把電燈插頭拔掉,因為怕小孩明天唸書沒精神。

另外何瑞英也說,許多父母親早上會在桌上放50元,讓小孩去吃早餐,但小孩會不會拿這些錢去吃都不一定,所以她總是早上5點爬起來煮早餐比如粥等,給孩子吃。

何瑞英表示,夫妻都會有吵架的時候,「說不吵架是豪洨」,但常常是柯承發先低頭說道歉,夫妻碰到吵架要冷靜。另外她也談到自己覺得幸福的事,就是以前比較沒錢的時候,都是帶柯文哲和其他小孩去逛夜市,還有吃麵,常常是柯承發自己吃一碗,她和女兒柯美蘭一碗,柯文哲和弟弟柯宇謙一碗,她覺得這樣就很幸福了,不必吃大餐。

柯承發則說,他是柯文哲口中日治時代的老人,有大男人主義,以前對老婆生氣就罵「混蛋(日文)」,但是隔一、兩小時後,就會跟老婆道歉,另外他也說自己當老師時會體罰,現在時代不一樣了,有時以前的學生找喝酒,他都會說「我先敬一杯」,跟學生說對不起。

何瑞英談到以前跟柯承發認識的過程,是透過親戚介紹的,一起去看電影,柯承發則說,他媽媽告訴他,有娶到媳婦就好,「我也是聽媽媽的話,隨便啦!哪一隻狗都可以。」結果何瑞英聽到,當場反嗆柯承發,認為柯講話很沒禮貌,柯承發也馬上說道歉,夫妻兩人鬥嘴也讓媒體看了覺得相當逗趣。(張博亭/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