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3日 星期四

母親被中共抓進集中營 挪威設計師哽咽泣揭真相|呷·獨家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PZ0dIcME4&fbclid=IwAR0mxmtIvEaCdGDiy_5-elHshHLfoT9S6e6WJ7p1NcHMAGyqIhJ2aQ96NWs

中共的生化間諜戰爭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洪博學   
2020-02-13
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圖/擷自郭文貴直播youtube影片
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圖/擷自郭文貴直播youtube影片
如果外界對「武漢肺炎」病毒來自武漢P4實驗室的懷疑成真,那麼證明這場全世界抗疫戰爭,其實也是一場中共滲透西方的生化戰爭,川普的國師班農說,「中共違反國際法律,大搞生化戰略,如今技術出錯,全球受害,中共將會變成全球公敵」。
如果大家還有記憶,1月31日,「武漢肺炎」大爆發,武漢封城後六天,一名美國哈佛大學生化科學家查理斯耐博,遭受美國FBI逮捕,查理斯每年拿了中共所提供2000萬,擔任武漢理工大學的「戰略科學家」任務,這是中共滲透美國「千人計劃」的一部份,查理斯專長正好是生物奈米科學,生物奈米製造,也是武漢開發的項目,更巧的是,武漢大學也是中共網軍最大的總部。
已經派專家進入中國的世衛組織,突然一改漫不經心的態度,宣告,全世界的「武漢肺炎」疫情,將會星火燎原,核彈爆發,態度轉變之大,令全世界嘆為觀止,悲觀的病毒學家認為,「如果這個病毒真的是實驗室人工合成,全球將無法逃過這場地球浩劫」,甚至有人估計世界上6成人口會受到感染,副總統陳建仁更說,「這個病毒演化更加聰明,很可能日後會變成流感,三不五時,會跑出來和人類共枕」,如果是這樣,地球真的不好居住了,死亡數字攀高,全世界也越來越擔心,終於,川普說了重話,對白宮科技辦公室直接命令,「調查病毒來源」。問題是,美國的傳染病專家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拿到入境中國核准,中共到底害怕甚麼?
江派把持武漢生物實驗室 
2月8日,不堪外界如山高的質疑,武漢P4實驗室副主任石正麗出面,要用生命擔保,「武漢實驗室沒有外洩病毒物情事」,當天,中國解放軍生化武器專家陳微少將,直接抵達武漢,接管P4生物實驗室,武漢生物實驗室,長期來由江派的科學家把持,習近平藉這個機會進行清洗,可以預料,另一方面,習近平也要清查,「武漢肺炎」如果真的與實驗室有關,那麼,病毒外洩屬於有人故意為之,還是不小心?這一點事關重大,經常隔海爆料的郭文貴認為,「習派和江派的鬥爭已經來到水深火熱,過去湖北全部是江澤民人馬,不管是那一方搞出這件致命烏龍,殘害湖北人,習近平剛好藉這個事件清洗湖北官場,所以,從省委書記到健委書記,全面扛罪跑不掉」。
目前,外媒觀察家認為,被中共收買的世衛組織,應該早知道這件病毒事件,肯定和武漢P4實驗室有關,所以拼命掩蓋,把悲劇變成喜劇,如今才改口,卻已經太慢,中共目前對美國專家進入中國調查,來個「已讀不回」,明眼人都知道,中共在掩飾甚麼?
第三,如果武漢生物實驗室有高度嫌疑,那麼,我們必須接著問,這種新型SARS的病毒株來自何處?
這個疑問又扯出一個重要人物,前加拿大國家P4微生物實驗室的總監佛蘭克普拉莫,佛蘭克從1999年開始,一手建立加拿大這間國家P4微生物實驗室,在此之前,佛蘭克一直在非洲研究愛滋和伊波拉病毒,長達20年,2014年,佛蘭克離職,主因是長期酗酒,傷害身體健康,所以,辭職後專心養病,今年2月4日,佛蘭克受邀到肯亞奈洛比,參加一場國際抗愛滋病毒的專家會議,很奇怪的是,2月4日當天,佛蘭克在午餐時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回到飯店房間休息後,突然猝死,死因仍然無法確定,過去,佛蘭克並沒有心臟病病史,也剛好在「武漢肺炎」病毒調查時間,佛蘭克更是愛滋病毒專家,於是有人聯想,稍早時間,印度科學家發現「武漢病毒」被人工植入愛滋病毒,這種人工手段是否和佛蘭克有關,如果有關,那麼佛蘭克的死因,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2013年,一位阿拉伯病人在吉達醫院,被驗出有SARS病毒症狀,這位病人被轉到荷蘭伊斯拉莫醫學院,醫院把病毒交給佛蘭克的加拿大微生物實驗室進行研究,成功分離出病毒株。
從佛蘭克身上,引出一個曾經在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與普拉莫一起工作的中國科學家許香果,許女曾經是佛蘭克的學生,這位女士來自中國北平醫學大學,留學加拿大攻讀研究所,後來進入加拿大國家微生物實驗室,2014年,許香果的研究項目就是SARS病毒,一直到許香果和他的先生程克定,接受加拿大騎警隊調查之前,兩人一直在實驗室工作。
中共生化間諜滲透加拿大
2019年3月,加拿大騎警隊接獲密報,許香果利用回中國探親時間,在沒有防護的情況下,走私尼帕病毒和克里米亞熱病毒,以及他研究的SARS病毒,進入中國,前兩者是武漢生物實驗室獲准世衛組織批准的項目,SARS並未在內,根據加拿大騎警隊交給國會的有關「中國生化間諜活動調查報告」中所述,去年9月,許香果和先生,雙雙被逮捕接受調查,《大紀元日報》引述報告中所說,2017年許香果在中國期間,多次進出武漢P4生物實驗室,很顯然,許香果與武漢生物實驗室關係很深,加拿大已經認定許香果是中共派遣,滲透加拿大的生化間諜,協助中共開發新的生化戰略武器。
如今,「武漢肺炎」仍然充滿迷霧,世衛組織已經無法被期待,只能等待美國專家對「武漢肺炎」病毒外洩進行調查,或許比較有機會把許香果捲入該案的腳色,勾勒得更加清楚。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604&Itemid=71

北韓官員到過中國違反隔離令 立即槍決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中央社   
2020-02-14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到過中國之後,回國沒有遵守隔離命令,立即遭到槍決。圖中,北韓人民聚集在金正恩及金日成雕像前。(法新社檔案照)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到過中國之後,回國沒有遵守隔離命令,立即遭到槍決。圖中,北韓人民聚集在金正恩及金日成雕像前。(法新社檔案照)
〔中央社〕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讓北韓也心驚。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報導,北韓一名貿易官員到過中國之後,回國沒有遵守隔離命令,立即遭到槍決。
報導指稱,北韓由於和中國接壤,疫情爆發後相當緊張,已經在1月30日封鎖邊境,並要求在這之前到過中國,或與中國人士接觸者必須無條件隔離14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更下令,若在隔離期間脫離指定場所,將被軍法處置。所有政府人員與住在北韓的外國人士,都必須無條件遵守隔離令。
然而,這個月初卻有一名北韓貿易官員回國後違反命令,跑去大眾澡堂,被得知後立即遭到逮捕槍決。
報導也指出,另有一名國家安全局官員因為想要隱瞞曾經到過中國的事實,遭下放到農場勞動改造。
北韓目前幾乎已經完全關閉與中國的邊境、班機縮減,道路與鐵路也大多關閉或限制通行,並禁止所有外國觀光客入境。
北韓至今尚未傳出有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平壤政府昨天宣布施行更嚴格的隔離令,把隔離期從14天延長至一個月。(編輯:徐崇哲)
北韓防護人員在平壤機場準備對旅客進行檢測。(美聯社檔案照)
北韓防護人員在平壤機場準備對旅客進行檢測。(美聯社檔案照)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608&Itemid=76

涉中國千人計畫》加州退休基金華裔總監 美眾議員要求開除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2-14
美國最大公共退休基金「加州公務員退休基金」(CalPERS)的華裔總監孟宇(取自網路)
美國最大公共退休基金「加州公務員退休基金」(CalPERS)的華裔總監孟宇(取自網路)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班克斯(Jim Banks)十二日跨州致信加州州長紐森,提醒他注意操控美國最大公共退休基金「加州公務員退休基金」(CalPERS)的華裔總監孟宇,與中國當局有著「長久且良好」的關係,且孟宇正是中國「千人計畫」一員,建議「立刻開除」。
一九七○年生於中國的孟宇,目前是美國公民,去年一月出任投資總監一職,旗下約有四百名員工,負責價值近四千億美元的投資組合。他具有加州大學土木工程博士和財務工程碩士學位,曾在摩根士丹利等國際公司歷練,○八年加入CalPERS服務,但七年後轉往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當了三年投資副總監。班克斯信中直指孟宇和中國政府的關係「長久且良好」,「如果由我決定,我會馬上開除孟先生」。班克斯還拿出中國《人民日報》過去報導,做為中國以「千人計畫」招募孟宇進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的證據:孟宇一七年受訪說,「人的一生中,如果能有機會為祖國效力,這種責任和榮譽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八日對各州州長演說時,也特別點出CalPERS投資中國人民解放軍(PLA)的軍火供應商。
但CalPERS執行長佛羅斯特(Marcie Frost)為孟宇強力辯護,讚美他頂著「傑出的國際聲譽」加入團隊,「我們完全支持他」。她強調,上述「對一名美國公民的不道德攻擊」具有「政治上的投機企圖」,目的是「逼我們撤資」,卻恐破壞其履行信託責任的能力。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609&Itemid=76

索羅斯:歐盟務必正視習近平的中國對歐洲價值的威脅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2-14
金融巨鱷索羅斯。(路透)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金融巨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在南華早報撰文指出,歐盟必須正視習近平的中國對歐洲價值引發的威脅。而唯有中國政治高層能決定習的未來,他對武漢肺炎疫情處置失當導致的禍國殃民是如此顯而易見,中國人民與政治局必然認同,「歐盟不應蓄意促進其政治生命」。
他寫道,歐洲民眾以及政商領袖皆未全然了解習近平的中國所代表的威脅。雖然習是利用尖端科技,意圖完全控制中國社會的獨裁者,但歐洲人卻把中國主要當成是重要的商業夥伴。他們未能意識到自從習成為中國國家主席以及中共中央總書記以來,他已建立了一個與歐盟核心價值完全背道而馳的政權。
川普政府(而非川普本人),在處理與中國的關係上表現較佳。美國跨黨派政策宣佈中國為戰略對手,並將華為與其他一些中國企業列入未經政府許可,禁止美企與之交易的「實體清單」中。只有一人能違反此規定卻又免責—川普本人。遺憾的是,他顯然將華為放在與習的談判桌上,而違反該規範,自去年五月美國將華為列入該清單以來,商務部已數次給予華為3個月豁免。
索羅斯指出,華為自習近平上台後,與其他所有中國企業一樣,必須聽從中共命令。2017年中國頒布國家情報法後,聽命行事成為正式義務。不久之後,華為一名員工捲入波蘭的間諜醜聞,華為也被指控其他相關案例,但間諜活動不是歐洲最大的危險,讓歐洲最關鍵的基礎建設依賴中國的科技意味開啟一道破壞與勒索的大門。
索羅斯說,對他清楚不過的是,在習之下,中國將對歐盟奠基的價值造成威脅,然而歐盟成員國領袖以及產業領導人,特別是德國卻不這麼清楚。
他指出,歐盟面臨巨大挑戰:成員國之間為預算彼此內鬥,同時關注取悅習近平更甚於維持跨大西洋關係。他說,美國與歐盟,或者單單歐盟,應該合作堅實愛立信與諾基亞,使其成為華為的勁敵。習將在九月歐盟與中國高峰會上與歐盟27國成員國領袖會面,歐盟必須了解這將給予他亟需的政治勝利,除非他被追究未能支持人權,尤其是西藏、新疆與香港的責任。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