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CIA機密檔案、了解、一個中國政策、中文翻譯 /

 

台灣不屬於中國, 也不是獨立的實體, 台灣是美國的佔領區。 這個意思是台灣是美國的一部份嗎? 答案:不是.台灣的法理地位 是有如在美國獨特的法律架構內, 作為軍事政府佔領的託管地。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美國行政當局能夠 在一中政策下更明確地解釋"基本闡述"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IMrnj5ndQ

[DayDayCook]入廚101 - 如何處理木瓜 How to prepare a Papaya /

 
























當初如何找出第十四世尊者的轉世 /

 摘自:2017年12月24 重建國家的智慧與愛他心的教育

地點:印度班加羅爾Tripura Vasini, Palace Ground
主辦:Seshadripuram Group of Institutions
(學生:) 我來自拉達克。尊者,我的問題是,您雖然一直自稱是位平凡的比丘,但我們都知道您是觀世音。可否請您分享(關於觀音的)一些記憶?我們很想知道。
(尊者:)近期我在拉達克時,一位小女孩問我:「你是神嗎?」我答:「不是,我是人。」
的確,歷代達賴喇嘛與聖者觀世音都有關係。
第一世達賴喇嘛根敦主巴親眼見到諸多勝本尊,如觀世音、度母等,會反覆見到,確實與眾不同;顯而易見,尊者得到了聖者觀世音的加持。
第二世達賴喇嘛根敦嘉措則是根敦主巴的無誤轉世,接下來到第十三世達賴喇嘛,而我則被公認是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認證的過程中,)確實發生了奇異的現象。
我出生在非常偏遠的一個小村落,位於安多,塔爾寺旁。當時沒有一位拉薩官員知道我生在哪裡。西藏的南部有座湖,是吉祥天母所在的聖湖,是由第二世達賴喇嘛開啟的,這是一座與吉祥天母有著特殊因緣的聖湖。
從第二世達賴喇嘛起便有此傳統,即人們尋找轉世靈童的時候,就會去那座湖。第十三世達賴喇嘛圓寂後,攝政以及相關人員去了那座湖,並做了法會。於是,聖湖浮現了三個字:阿、噶、瑪。「阿」是安多(A: Amdo);「噶」是塔爾寺(Ka: Kumbum);雖有不同說法解讀「瑪」字,但我的解讀是,「瑪」(Ma)是我的名字——拉姆(Mo)敦主,因為「瑪」是女性名,剛好拉姆就是。
更重要的是,聖湖浮現了整個村落的影像,包括房屋的結構外型等一切,跟藏地中央很不一樣,還有其他徵兆等,所以尋訪團被派遣到塔爾寺,最終尋訪團來到了我出生的小村落。
這個第十四世達賴喇嘛是吉祥天母認證的。
總之,我與吉祥天母的確有關係,但這不代表我很與眾不同,絕對不是。我只是與歷代達賴喇嘛有著強烈的業的緣份,正因如此,吉祥天母從一開始就一直幫我。
「達賴喇嘛很特別」的這句話也非毫無根據,的確有些現象是存在的。
無論如何,我自認是位平凡的佛教比丘,以及七十億人中的一員,因為這是事實。
--------------------------
你是神嗎?影片:https://bit.ly/3fck4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