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2018.06.01【政經看民視】 司法大小眼? 管爺神隱沒事…吳茂昆下台等接傳票!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02
發佈日期:2018年6月1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947&Itemid=76
 

2018.05.31【政經看民視】獨家!法務部反對「加重對中洩密刑責」,黃國昌爆內幕!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01
發佈日期:2018年5月31日
來賓名單:
呂禮詩、王瑞德、吳國棟、程金蘭。
黃國昌、張銘祐、黃越宏。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爆!對決中國!川普祭經貿三箭突襲,踩到習大大痛腳?
- 獨!司令互訪、助台造潛艦,呂禮詩揭美台軍事合作秘辛!
- 追!向美爭取參加環太軍演!國防部長:現在是大好時機!
- 檢討被害人?遭斷訊未平衡報導?NCC警告民視違新聞自律!
- 揭!又是民眾檢舉?NCC刷存在感?客觀中立各打五十大板?
- 禁止中國官員來台第一槍!陸委會卡「海峽論壇」活動!
- 直擊!統戰入島入戶!總統要嚴查,邱太三還在打迷糊仗?
- 獨家!法務部反對「加重對中洩密刑責」,黃國昌爆內幕!
- 啥?「不為台獨戰」成共軍心戰喊話!國防部長助攻統戰?
- 政壇震撼彈!姚文智出線選北市,呂秀蓮退黨以明志?
- 道不同不相為謀?張銘祐爆:壓垮呂副退黨的稻草是!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938&Itemid=76

紀念六四 監委:面對中國只看經濟利益 與動物奴隸有何不同?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鍾孟軒   
2018-05-31
多個公民團體舉辦「人權宣言七十年,中國壓迫在身邊」記者會,呼籲台灣人除了悼念六四外,還要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圖/鍾孟軒
多個公民團體舉辦「人權宣言七十年,中國壓迫在身邊」記者會,呼籲台灣人除了悼念六四外,還要關注中國人權問題。圖/鍾孟軒
多個公民團體今(31)日在六四事件紀念晚會前召開「人權宣言七十年,中國壓迫在身邊」記者會,呼籲台灣社會除了紀念六四,也要關注中國迫害人權的現況。與會的監委高涌誠提醒台灣社會,如果面對中國只看經濟利益,覺得能吃飽、賺錢就好,那這樣和動物、奴隸有何不同?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表示,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中國仍試圖從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侵害人權,甚至不限於境內,擴展中國法律管轄範圍延伸至國外,壓迫他國的主權。邱伊翎說,六四事件不是過去的歷史,而是現在進行式,只不過用了其他手段繼續進行,全面監控國內人民與周邊國家,尤其是台灣,更要關注六四,制止侵害人權的事情。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郭吉仁說,六四事件發生至今,中國毫不掩飾,不斷地壓迫、逮捕人權律師,他提醒,台灣不能再欺騙自己,中國就是會用武力併吞台灣。
監察委員高涌誠則說,自己對中國沒有期盼也沒有什麼好呼籲的,六四事件除了要紀念和記憶之外,還要提醒在自由地區的人們,尤其是台灣,如果只看經濟上的利益,覺得能吃飽就好、有賺錢就可以,那這樣和動物有什麼不同、和奴隸有什麼不同?
高涌誠說,對於會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關押到死的中國政權已經沒有任何期盼,就連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呼籲也無法改變結果,更何況是台灣的公民團體,高涌誠認為要緬懷六四,因為若不紀念,那些尊貴的靈魂就會消失,除了記憶、紀念,還要時時警惕。他提醒,國際社會要關注中國人權發展,也提醒台灣社會,中國的小恩小惠不會大過自由民主。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說,中國壓迫人權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這不只是中國內政的問題,而是對普世價值的威脅,在六四前召開記者會,就是要提醒西方國家,要從人權、民主的價值,去看待中國人權迫害的議題。從六四發生到今天,經過29年,中國毫無反省,也沒想過要道歉,更不用說要公布真相,而台灣正在進行轉型正義,重視人權,這也是與中國最大的不同。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936&Itemid=76

呂秀蓮: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珍重再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06-01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圖/張家銘(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圖/張家銘(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31)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返抵國門,她受訪時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至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則說,不排除任何可能。
民進黨選對會昨天正式徵召提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呂秀蓮昨晚投下震撼彈,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Bye!民進黨!」
剛從馬來西亞返台的呂秀蓮在桃園機場受訪時表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已逐漸消失,如果大家只是考慮選舉,她已經沒有興趣了,她一再呼籲民進黨要尊重黨德、黨魂、黨紀,現在的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她獻身擁抱的民進黨,「從昨天晚上開始,民進黨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所以她也不需要再花時間關心民進黨,「民進黨再見!珍重再見!」
至於是否以無黨籍身分參加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呂秀蓮說,「我的心念沒有改變,我不排除任何可能」,她會繼續關心台灣,堅持愛台灣的理念,被問到黨部是否有派員慰留或交涉?她回答,這幾天人都在國外,所以並不清楚國內狀況。
呂秀蓮強調,台灣現在面臨最大的問題當然是兩岸關係,兩岸和平的威脅越來越大,國內還在吵吵鬧鬧,為了選舉還可以用不正當的手段,這是讓她非常痛心的事,一天到晚的藍綠對立,讓她覺得社會已喪失公義心、沒有是非感,她還是願意跟大家一起為台灣努力,但對政黨已經沒有興趣了。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05663

落實國防自主 總統:維持和平要靠自身實力

2018-06-02

新型高教機 首架開始組裝

〔記者涂鉅旻/台中報導〕我國「高教機國造」政策又有新進展,新型高教機原型機昨正式開始組裝,蔡英文總統赴漢翔公司參加新式高教機組裝開架典禮時表示,「國防自主」是為了強化國防戰力、確保國家安全,「國家安全從來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台灣將持續強化國防戰力,畢竟維持和平、穩定現狀並非靠施捨退讓,而是靠自身實力。
  • 漢翔公司昨日舉行新式高教機組裝開架典禮,蔡英文總統偕與會貴賓主持啟動儀式。 (軍聞社) 漢翔公司昨日舉行新式高教機組裝開架典禮,蔡英文總統偕與會貴賓主持啟動儀式。 (軍聞社)
蔡總統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經濟部長沈榮津等人陪同下參訪漢翔公司,更在高教機結構油箱上的加強肋簽名留念。總統致詞表示,她在二○一六年大選前承諾,振興國防產業為未來國防施政重點,執政後也堅守承諾,高教機國造即為指標性計畫之一。而組裝開架典禮除代表進度順利外,更象徵「國機國造」政策已由紙上作業化為具體行動。

高教機國造 須擴大民間參與

總統表示,「高教機國造」不只靠政府,還要擴大民間參與,讓國防產業成為完整的上下游產業鏈結,也透過高教機國造計畫,重新凝聚國家國防能量。她也預告,接下來將有一連串的自研自製計畫,全面落實「國防自主」政策。
總統表示,除「國機國造」政策,「國艦國造」政策亦在進行中,尤其「潛艦國造」已有進展。雖然「國防自主」過程中充滿挑戰,但將穩固向前推動。
對於國防自主,總統強調,「國防自主」最重要工作,就是要強化國防戰力,確保國家安全,「國家安全從來就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堅強的戰力才是安全保障。而政府和國軍責任,即為保護我國主權,以及國人民主自由的生活環境。

嚴德發:軍事投資已逐年調升

總統說,不管外面環境再艱難,有兩件事絕對會堅持到底,首先,台灣會持續走向世界,讓世界了解我們是國際社會中不可或缺的成員;第二,台灣一定會持續強化國防戰力,因為維持和平穩定現狀,不是靠施捨退讓,而是靠自己實力。
嚴德發也表示,我國對外軍購面臨價格昂貴、先進武器籌獲不易的挑戰,加上現役武器受限國際局勢不確定性,且關鍵技術在外國手上,導致我國武裝難以性能提升,為提升我國防衛作戰需求,改變我國對他國武器依賴,因而推動國防自主政策,並提高軍事投資規模,近三年軍事投資預算已逐年調升。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205663

畫中有話-人生如夢幻泡影;做有意義,心安理得的事;就很重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人生如夢幻泡影;做有意義,心安理得的事;就很重要,人有天命活著才有意思;笑裡藏刀,虛偽做人,好像很能佔便宜;其實心理惶恐,我看到很多講大話,出外有排場耍派頭的人,其內在辛苦做假人、假事、假動作,我有段時間在松山療養院(精神病院)當實習醫師,看到許多假派頭人物的內在;呈現非常脆弱的心態;有心理障礙、幻想、幻聽、幻視各種心祟的精神煩亂;嚴重者由身心官能症,進入精神病;語無倫次,呈被害妄想,只能服用癡呆藥劑;成為呆人;就可不吵不鬧,人生苦短,做個有公理、公義的正常人,就是修行、修道;平常心是道;凡事感激就是。

二刀流政客對幹的手法,置對方死地,才可生存??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因為阿石、阿國幾個人的決定,就把台灣拋向無助的黑暗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5-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公民和平運動,就是自由自在,各公民社團可以表示自己的理念,有團服穿團服,沒團服自己創作,便服、運動服隨緣方便,想來就來;不可勉強;其意義在於理念自動的團結,情緒可以不必,用參加嘉年華的心態,找到共同的舞台;是心理疏解亦是願力的實踐,歷史就是如此創建出來的,1971年7月23日,少了公民運動;只有獨裁統治,當天下午3時至4時25分,在行政院(ROC)貴賓室,美國馬康衛大使和蔣經國對話;表達ROC可以改名用雙重代表權,重新於聯合國發聲;不被國際孤立;一切國際運作不變,卻因為阿石、阿國@@@幾個人的決定,就把台灣拋向無助的黑暗面。

沒公民力量就是獨夫治國。

好運到公民大團結。

機不可失的團結救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