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不屑與中國、古巴為伍 美怒批人權理事會:虛偽的組織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6-20

美國正式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美駐聯合國大使海利批評人權理事會是一個虛偽、自私的組織。(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今日宣布,美國正式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海利對人權理事會做出多項批評,包括對以色列的不友善的立場,以及讓中國、古巴等侵犯人權的國家成為理事會會員等。
綜合外媒報導,海利與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一同宣布美國退出人權理事會的消息,海利抨擊,美國給予人權理事會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做出改變,卻仍對以色列保持偏見,採取差別待遇,並對人權理事會中竟有中國、古巴、委內瑞拉和剛果共和國等遭控侵犯人權的國家感到悲哀,「我們之所以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我們所做出的承諾,不允許讓我們繼續待在一個如此虛偽、自私的組織,這對人權是一種訕笑。」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前身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成立於2006年,近年來因為讓中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人權紀錄備受質疑的國家成為會員遭受批評。對以色列的調查則被理事會列為常設議程,以持續檢視其對於巴勒斯坦的作為。
在美國宣布退出後,俄羅斯駐聯合國代表團第一秘書斯特若夫斯基(Fedor Strzhizhovskiy)表示,俄國將持續、有效率地進行在人權理事會的工作,在人權領域與各界維持平等對話、合作,為了達到這些目標,俄羅斯已提交申請成為2021至2023人權理事會觀察會員。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87&Itemid=76

美眾議員提案 籲美與台灣恢復邦交揚棄一中政策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6-21

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提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並揚棄一中政策。(彭博資料照)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20日報導〕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 今天在眾議院提出一項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並揚棄一中政策。
  • 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提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圖為美國總統川普。(路透資料照)
    美國眾議員羅拉巴克提案,呼籲美國政府與台灣恢復外交關係。圖為美國總統川普。(路透資料照)
立場反共的羅拉巴克長期支持台灣,也是國會台灣連線的共同發起人之一。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今天在新聞稿中表示羅拉巴克的提案敦促美國總統揚棄有瑕疵的一中政策,改採符合現狀的「一中一台」政策,以承認台灣為一主權獨立國家,有別於中共政權。
總統應著手準備與台灣恢復邦交的相關程序。此外,總統、美國駐聯合國代表以及各層級官員應積極支持台灣完全參與聯合國「及要求有國家身份以入會的任何國際組 織」。
這項提案重申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證為美台關係的基石,並說明台灣在過去半個多世紀是以一個獨立並擁有主權的國家在運行的事實。
議案中表示,美國政府目前在外交關係上,不承認5個國家:敘利亞、 伊朗、北韓、不丹及台灣。其中只有台灣是發展成熟完備的民主國家。
過去提出過類似決議案的前眾議員有長期支持台灣的唐克多(Tom Tancredo)、林德(John Linder),以及麥考眾(Michael McCaul)。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會長郭正光說,台灣人民在30多年前經歷重大民主轉型,但美國的政策從未因應該時勢而調整。美國如能採納較能反應現況實際的「一個中國、一個台灣」政策,並將對台灣關係正常化,將為其他國家樹立良好的典範。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93&Itemid=76

【活動預告】06/30 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博士揭像暨喜願堂啟用典禮

大地快捷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21

謹訂於6月30日(六),於聖山舉行蔡同榮博士銅像揭幕和喜願堂啓用儀式,歡迎各位友人,參贊儀式,展現台灣人民,獨立公投,正名制憲的決心,這是肯定民視創辦人蔡公投,喜樂願行的時候。
時間:2018年6月30日(六)15:00 - 17: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坪頂里股坑巷30之57號,舊名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交通路線圖
電話:04-23723710(大地)、049-2569645(聖山)
主辦: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延伸閱讀:
聖山紀念碑巡禮-蔡同榮博士紀念碑
新唐人-台灣聖山立紀念碑 追思蔡同榮民主精神
緬懷「蔡公投」 扁親筆:精神不死-民視新聞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94&Itemid=72

2018.06.20【政經看民視】 5坪住4生! 文大宿舍有無違法...侯友宜不知道?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20
發佈日期:2018年6月20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88&Itemid=76

畫中有話-台灣民主化,卻引入紅潮赤化,台灣人民還能坐視?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75年4月5日,蔣介石過世,次日宣佈一個月的國喪,命令此期間軍公教著素服,配戴黑紗;全台停止娛樂,宴會,各種慶祝集會30天;因民 怨改為10天,電視由彩色轉為黑白播出,於4月18日阿石移靈至桃園大溪,路程62公里,有200多萬人沿途設香案路祭,跪拜哭號;以示盡忠盡 孝如喪考妣,有以過之,當天全國禁屠,而1994年北朝鮮金日成過往,全國(北朝)人民,表現悲鳴的表情,成為國際笑柄;顯然兩位獨裁者皆把人民當成"奴隸",現在台灣民主化,卻引入紅潮赤化,台灣人民還能坐視,就Formosa Alliance吧!!

民主刻痕只剩追思的時候?

台灣人未來的路只有集體的公民革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六月十七日 卻少有人真正勇於改過是何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7

問:知恥近乎勇,許多人犯錯都能悔錯,卻少有人真正勇於改過是何故?
答:過失,就是聖賢也是難免的,然而始終他還是一個聖賢人,可貴之處在於他們有勇於認錯及改過的勇氣。若是因為犯了罪惡,即使有心改過從善,但是為了怕別人不能相信,或者遭到譏笑侮辱,便懷著羞愧和遲疑之心,以至於甘心沉淪污濁之中,甚至於惱羞成怒,將錯就錯,則是天下的大愚昧。

學佛務須體會天地之本,而不必自立門戶,設種種繁褥規則,劃地自限,反為道障;所有的佛經、佛法皆是要人明理啟智,道理通徹,才能自由自在,不犯差錯,這種修行的方法,才是真正的「放其心」。

依賴外在的神明,想邀神得道的人,是不可能的。自身的力量,修心的功夫,才能夠救得了自己,佛陀以「佛性平等」勉勵眾生,乃是希望眾修以理性的思想,破除迷信邪說的橫行。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李登輝:以台灣之名存在是重點

聯合線上


【影片】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L3OH2mbRM&feature=youtu.be

全球 維吾爾人權淪科技業者/獲取黑心財富的「血肉模糊」犧牲品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編譯   
2018-06-19
中國天網監控人民的一舉一動。截圖取自/《自由亞洲電台》網頁
中國天網監控人民的一舉一動。截圖取自/《自由亞洲電台》網頁
位居最西部的新疆地區,中國締創一個世界上最精細、最冒犯人類的「國家監控」系統;目的為了宰制當地的維吾爾族群。北京認為一切為了反恐怖運動,該控制體系要求在人們在加油站接受「臉部辨識」掃瞄。該項科技並透過「Wi-Fi偵測器」(Wi-Fi sniffers)等網路裝置,秘密搜尋其所需的相關資料。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6月13日一篇名為「中國最西部新疆地區維吾爾人遭監控鎖定,一些公司卻從中獲利」(In China’s Far West, Companies Cash in on Surveillance Program That Targets Muslims)的報導指出,過去2年來,在現代數位科技的威助之下,新疆數以萬計的維吾爾人,以及當地穆斯林信仰者,被關鎖於隱秘監禁營,中國稱之為「再教育中心」。
對於新疆政治再教育營受關押者,以及數百萬受影響民眾而言,中共的科技宰制,已(試驗性地)讓新疆成為「極權監獄國度」(Orwellian prison state)。另一項駭人聽聞訊息顯示,中國主導的科技設備監控公司,透過獲利頗豐的新疆市場,來測試其機件設計的監控能力。據國際社會維吾爾人困境的追蹤者與分析人士指出,中國科技公司在西方投資者的支持下,將維吾爾人的人權寒冬,視為榨取利潤,收穫「血錢」(blood money)的良機(譯註:「血錢」為編譯自行加註用詞,該詞源自耶穌被出賣逮捕,猶大從中獲得的報酬。)
生產中國監控技術的公司,包括「海康威視」(Hikvision)、浙江「大華科技」(ZHEJIANG DAHUA TECHNOLOGY)在內的世界2大監視器廠商;在全球監視器、數位攝影機的佔有率高達1/3;僅管他們不像新力(Sony)那麼家譽戶曉,在深圳股票交易市場卻擁有700億美元市值。這2家公司生產的監控設備,甚至佈署在美國陸軍基地,以及一些敏感地點;引發美國當局要求重新檢視。
海康威視(Hikvision)與中共關係密不可分,該公司為中國國防部合作廠商,其負責人陳宗年亦為人民大會代表;海康威視的背景讓美國懷疑該公司有扮演間諜之嫌(僅管該公司矢口否認);美國眾議院通過的《2019年國防授權法》,部份內容條款明示,美國政府不得採購這2 家公司的數位監視產品
跟對付西藏一樣,中國在新疆這個礦產豐富地區,鼓勵數百萬漢人遷徙至當地。該項「移民稀釋」策略,引發維吾爾人強大反彈,並在2009年引發種族暴動,造成數百名維族人在中共鎮壓下喪命;部份維族人因因報復情緒的仇恨糾結,轉而向恐怖主義靠攏。2016年中共任命前西藏強硬派官員陳全國,轉任新疆黨委書記,新疆的維穩花費增加近2倍,達到190億美元的安全支出
新疆升高的維穩情勢,讓海康威視與浙江「大華科技」在新疆各地取得11件監控設備承包案,並在2017年完成設置;數據顯示,這2家公司在同年的盈利分別成長3成與4成,監控設施也都分佈於新疆的維吾爾人居眾社區。
嫌疑者自動遭通緝追捕
這2家監視器公司,在新疆架設的監控規模相當龐大,以「大華科技」為例,2017年它在喀什地區莎車縣(Yarkant County,2014年所發生的暴動事件,是全疆死亡分數最高的縣區),其安全網路架設花費達 6.86億美元,此金額等同於當地10年來預算的總支出。「海康威視」也在新疆首都烏魯木齊承包監控設施,標案價值7千9百萬美元;監視器數量達3萬支。當然規模龐大的監控系統,不會只有監視器,它還包括「影像分析匯集」、「智能監控系統」、「大數據中心」、「警方檢察哨」、以及配置「無人機」進行偵察
大規模監控機制,在中國並非新鮮事,早在2005年中國已在都會區設置「天網」(Skynet),其後2015年將其將其升級擴充為「雪亮」(Sharp Eyes)全國性監控,包含臉部辨識,以及其它科技性監控。不過,卻沒有像對付維吾爾人那般赤裸裸入侵該族群民眾隱私,企圖進行全面性監控。中共當局對於擁有手機的維吾爾人,規定其必須下載區域地方性的apps運用程式,方便當局能祕密掌控其行蹤,以及其它的資訊流通狀況,還透過該apps裝置,將留學海外的維吾爾人送進拘禁所,逮捕替美國基金會工作維吾爾記者的新疆家屬;維吾爾人只是買一把刀,甚或出入市集,都會受到身份檢查、監控
相關報告指出,「海康威視」在喀拉喀什縣(Karakash county),佈設造價4千6百萬美元的監控網,結果當地的半數民眾因而消失,可能被送進「再教育營」這套秘密鎮壓中心,受到酷刑與洗腦,這是中共結合科技與囚禁,最讓人心生恐懼的壓制手段。
位於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World Uyghur Congress)主任彼得歐文(Peter Irwin),向《外交政策》雜誌表示,科技監控與教育營大逮捕有著難以逃脫的關聯性,透過臉部辨識軟體搜集到的資訊,進入中央資料庫運作之後,接著就發動逮捕,然後送進教育營。歐洲文化與神學院(The European School of Culture and Theology)研究員阿德里安.贊斯(Adrian Zenz),從 2016年開始紀錄中共教育營的打造,他指出,被送進政治再教育營的維吾爾人,其數量大約介於數萬人至上百萬人。
新疆的地區的擴大監控,不僅僅只是加強交通攝影機、擴大監控公眾場所。以「海康威視」在新標得標的11處監視承作為例,中共特別要求必須在鄉間的清真寺,設置監視錄影;另外,2017年發佈一項,位於和田地區皮山縣(Pishan County,2017年初曾發生攻擊案)的承造案,就包括架設5千3百萬美元的臉部辨識系統。
「海康威視」的42%股權,由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China Electronics Technology Group Corporation,CETGC)所持有;中電科又是中國信息產業部直屬的「央企」。《彭博通訊社》( Bloomberg)今年1月間報導指出,中電科正在新疆發展臉部系統(facial-recognition system),該系統能自動通知監控當局,某個特定人士,已經離開限制地區。國際人權觀察組織(Human Rights Watch)的報告指出,中電科(CETGC)的一家子公司,也負責提供相關的「預測警戒系統」,即為「一體化聯合作戰平臺」(Integrated Joint Operations Platform, IJOP)。
「一體化聯合作戰平台」將嫌疑者的監控資訊與銀行資料,整合成一個系統;該嫌疑人士一旦出現異狀,系統就會自動亮出旗號,示意這個人(可能)犯規,接下來就可能被抓進再教育營;而被捕者可能只是行使自己的宗教信念,例如女性戴全罩頭巾,男性蓄長鬍(此為宗教虔誠象徵,卻被中共明令禁止)。另外,《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的報導亦確認,中電科是新疆和田地區市集,臉部辨識系統的建造商;中電科還在新疆參與27件臉部辨識監控投標案。
科技業者開發「種族定性」鎖定工具,巨幅獲利
海康威視(Hikvision)曾故意撇清自己與中電科的關係;不過,2016 年的債券招股說明書,卻明白指陳,中興科是該公司最賺錢的投資單元,該公司還在市場行銷活動中大言不慚指出,臉部辨識系統工具,有助於進行「種族定性」(racial profiling),並能自動確認某某人屬於某個特定的少數族群。
相關資訊揭示,「海康威視」似乎直接參與「一體化聯合作戰平台」的架設打造。今年2月間《國際人權觀察》組織的報告指出,該公司向「一體化聯合作戰平台」系統,供應Wi-Fi探採器(Wi-Fi sniffers),其功能可以偵測到電腦與智能手機的裝置地點,並可暗中讀取人們電訊內部的郵件內容。
澳洲新疆問題專家,墨爾本拉籌伯大學( La Trobe University)副教授詹姆斯.萊伯德(James Leibold),對於維吾爾人處境發表評論時用比喻嘲諷指出,中共為了對付相對小型的新疆恐怖威脅,卻出動特警隊,外加配載了巡航導彈(cruise missile),這種過當手段,完全不符合比例原則。
監控新疆維吾爾人,已經成了「海康威視」(Hikvision)、浙江「大華科技」(Dahua)等中資關聯科技業者,獲取利潤營收的重要來源;甚至還包括全球智能手機與電訊產品製造商華為(Huawei),也參與中共對付維吾爾人的安全監控計畫。
《外交政策》雜誌報導指出,「海康威視」(Hikvision)、浙江「大華科技」這2家公司在股票市場的高利潤率表現,吸引了領航投資( Vanguard)、摩根大通(JPMorgan),還有富達投資(Fidelity)等擁有數百萬客戶的國際投資基金,持續挹注。以2016年為例,海康威視股價漲了55%,大華科技則漲了70%
除此之外,半導體公司英特爾( Intel)、輝達(Nvidia),也跟海康威視、大華科技,有著技術上的策略合作關係,藉以幫助這2家華人企業,增進人工智能(AI)的應用效能。同時擁有海康威視與大華科技等2家股票的1家德國交易所買賣基金,2017年11間亦曾不諱言指出,促使這家德國基金,購買大華科技股票的主要原因是,大華在新疆取得價值6.86億美元的「安性監視」架設專案,預計可為大華的總體盈餘,增加4-12%。
美國新聞自由倡議團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的資深研究員莎拉.庫克(Sarah Cook)指出,許多國際基金在不留心的情況,投資上述2家幫助中國控制人民的數位監控公司,終將引發國際社會的投資「倫理關切」(ethical concerns)。她並強調,海康威視、大華科技負責承接新疆監控政權的侵犯打壓人權設施,國際投資者應慎思,一旦加入其投資行列,恐將助紂為虐,難辭其咎。
《外交政策》雜誌調查採訪附註:以上報導所提及的科技公司與投資基金,除了大華科技發言人回應指出,該公司近來的高成長獲利是不在預期內的一項「驚奇」(surprise)結果;其餘機構公司一概拒絕發表評論,特此宣明。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77&Itemid=76

時力促開第二次臨時會 修公投法把領土變更納入公投範圍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06-19
時代力量要求立法院應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審議「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將「領土變更」納入公投適用範圍。圖/鍾孟軒(資料照片)
時代力量要求立法院應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審議「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將「領土變更」納入公投適用範圍。圖/鍾孟軒(資料照片)
喜樂島聯盟上週舉行召集人大會,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呼籲民進黨政府在8月底前完成公投法修改,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19日)便提出主張,要求立法院應召開第二次臨時會審議「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將「領土變更」納入公投適用範圍,還權於民。
喜樂島聯盟16日在台中舉辦召集人大會,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呼籲,聯盟計畫第一階段的目標,就是要求蔡政府8月31日前修正公投法,把台灣人民決定台灣前途的權利,還給台灣人。
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在記者會上,黨團總召徐永明今便表示,為使台灣前途真正由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主張7月16日至8月31日召開第五會期第二次臨時會審議公投法修正草案。
徐永明指出,之前補正公投法時,領土變更等問題被藍綠聯手否決。民進黨立委如果願意支持補正,加上時代力量5位立委,第二次臨時會是開得成的,時間也不用長,只要針對公投法修正案把正名與領土變更放回,還給人民完整權利,希望民進黨立委支持連署。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在記者會中強調,過去包括很多民進黨前輩長期以來都主張還給人民公投權利,完成台灣正名、制定屬於台灣人民的憲法。但非常令人遺憾的是,上次立法院公投法的修法結果令人感到困惑、不解及遺憾。
黃國昌認為,依照喜樂島聯盟上週末針對補正公投法的訴求,當天喜樂島聯盟提供的資料,除了時代力量5位立委,民進黨有25位委員表態支持,既然如此,還權於民這麼重大的事情就不要再拖延,共同努力把人民公投自主權利還給人民。
依憲法規定,立法院經立法委員1/4以上之請求,得開臨時會。而上週喜樂島聯盟的大會,便有30位立委表示支持,如果30名立委連署便超過1/4的立委席次,召開第二次臨時會。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76&Itemid=76

不滿針對以色列 美國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6-20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右)、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左)。(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於當地時間週二宣布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 Human Rights Council),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表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持續對以色列不友善。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宣布,美國正式退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聲明指出,人權理事會長期對以色列不友善。聲明還批評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自私、虛偽,並說美國想進行改革,但其他國家卻不願改變現狀。聲明強調,美方並沒有放棄在人權領域內的承諾。
報導指出,海利先前曾批評,人權理事會把人權紀錄很差的國家吸收進來,另一方面卻不斷針對以色列,日前人權理事會則質疑,美國川普政府打擊非法移民,將非法入境的父母與子女拆散「不合情理」。
報導表示,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立於2006年,取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理事會因中國、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等人權紀錄遭質疑國家作為其會員國,而遭受批評。對以色列的調查則被理事會列為常設議程,以持續檢視其對於巴勒斯坦的作為。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85&Itemid=76

2018.06.19【政經看民視】 第三勢力結盟!社民.基進.綠黨合組"社會福利國家連線"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19
發佈日期:2018年6月19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楊實秋、徐永明、邱婷蔚、范雲。
余莓莓、高嘉瑜、黃建龍、呂禮詩。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就是挺台灣!美國參院院85:10票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 獨家!美軍參加漢光演習,呂禮詩爆:協同作戰可能!
- 起底!證據到哪認到哪?文大案侯友宜說法變變變。
- 說謊?移轉?文大宿舍契約曝光!侯友宜自始都知情!
- 內幕!監院申報露餡!「又昱」消失侯友宜財產之謎!
- 反擊?李大維呼籲抵制改名航空公司,中國不痛不癢!
- 狗吠火車!台灣變中國,正名制憲才是真反擊,懂?
- 怒!扁影片播五分鐘馬上被關切,邱太三再念緊箍咒?
- 揭!獨立公投傷情感?政府、媒體聯手惡搞喜樂島?
- 驚!白狼頒市長獎惹議,柯痞:什麼叫做有爭議的人?
- 第三勢力結盟!社民.基進.綠黨合組"社會福利國家連線"。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80&Itemid=76

2018.06.18【政經看民視】 全新課綱依舊洗腦?高中必修竟無二二八、白色恐怖!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6-18
發佈日期:2018年6月18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吳國棟、歐崇敬。
苗博雅、彭盛韶、邱明玉。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政府端午禮預算數十萬沒事!吳音寧1萬9挨告貪汙?
- 勝選方程式?選舉文化揭密!塞錢不如送禮送得巧?
- 行銷?選舉?米袋、農民曆、金紙,花蓮王無所不在!
- 兩套標準?送禮還是賄選?北檢認定標準看黨籍?
- 民調又降!柯痞搬出「藍綠夾殺」討拍「中間」選民?
- 追!新北選戰冷?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說不清講不明!
- 端午就要戰!文化有交集就是同國籍?戳破統派邏輯!
- 揭!拿中國文化綁架台灣?那只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
- 爆!促轉委員列新課綱四大缺失!轉型依舊轉不動?
- 全新課綱依舊洗腦?高中必修竟無二二八、白色恐怖!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065&Itemid=76
 

天命之靜觀(O)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幻境國界】
佛經的演說
會談到許多靈性的殊勝化境
其變化
無窮、無盡

這些大菩薩
發願到人間傳福音

經歷隔世之謎
幻境不再,五濁世處處充斥害人的陷阱

在天上說法與在人世間傳法
真的大大不同

諸佛菩薩
勇於到人間傳佛法
面對粗糙的現象界
非常難得

可惜的是
有太多的大師
在人間傳法
論虛無,講虛幻
引導信徒進入靈空化境

因之
而種下無知迷信,追求「化境」的禍端

菩薩到人間
傳法是為了轉化人心
合乎天地之自然大道

披肉體的菩薩
得與眾生共苦


不樂法相
不喜高尚
不依富豪
不貢當局

佛陀,行乞示現謙卑
苦行,展示平凡
處處是道場

現在的大修行
各擁宏偉道場
浪費許多「金錢」
大興土木
成為另類「皇戚貴族」

談虛相
把眾生的在地力量
引入空虛

有人說
時下年輕人
迷「電玩」成為虛境宅男

當今宗教信徒
談虛論道
變成幻相粉絲

宗教是「信仰」的組織機構

信仰超越宗教
不受宗教牽制

宗教派別
是人間的修行分類
各有其規範

信仰
沒有規範
不設門檻
是意志力量

天命者
以「信仰」為本
不惑於「大小宗教」之紛擾

追隨228台灣神的精神與付出實踐
就是民主信仰

(撰於2012/07/13)


相關閱讀:
天命之靜觀(A)
天命之靜觀(B)
天命之靜觀(C)
天命之靜觀(D)
天命之靜觀(E)
天命之靜觀(F)
天命之靜觀(G)
天命之靜觀(H)
天命之靜觀(I)
天命之靜觀(J)
天命之靜觀(K)
天命之靜觀(L)
天命之靜觀(M)
天命之靜觀(N)
天命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2)-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1)/信仰的重要性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8)/有無天命的差別
【影片】晴耕雨讀-楊醫師聖山論政(7)/何謂天命?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5676&Itemid=1

【影片】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楊緒東醫師致詞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8-06-15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2018年6月9日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致詞:
大綱:

1.”贊”字輩都是有皈道,拿到台灣神道的證書,就好比結婚和同居不一樣,多了打拼的心是一種榮譽。

2.天氣很熱又沒有風,所以沒有擴大邀請來賓,今天有來參加的人都是未來台灣神的候選人,是光榮的一刻。

3.誦經團唸的經是「淨三業神咒」、「金光神咒」,這是日治時代就有的,台灣人都在唸,用這來追思台灣神林秋梧。

4.林秋梧為何被稱為革命家?他覺得社會的普渡不知道是何意義,活著的人與”好兄弟”搶普渡供品,一點意義也沒有。

5.我們看一般社會上做的法會,就得看道長的功力、念力,是不是有辦法迴向到陰陽兩道,大部分做假的比較多,主要是比較好募款,林秋梧當時做革命僧就是想到當和尚、修行者要比一般人忍辱、有大愛,大愛就是要愛很大,愛這個國家、愛自由民主人權法治、愛公理公義,他當時就有這種想法了。

6.不是吃素就會得道,大象也是吃素,卻會被滅種,牛也吃素,而我們每天在吃牛肉....,所以吃素是不殺生的意思,例如牠活得好好的我們把牠殺來吃,不太公平,就是這個意思,很單純。

7.台灣的民俗信仰的拜拜,已經失去焦點亂七八糟,放鞭炮放得烏煙瘴氣,破壞環保,搶轎子搶到流氓打架,八家將本來很神聖,要保護地頭驅魔驅鬼,現在全部被黑道介入,還有一些信仰在賣佛像、奉獻、光明燈,其實這些都是表象。

8.聖山有蔡同榮的銅像在教堂的前面,6月30日要舉行揭像典禮。

9.在6月16日有一場最大場的,也是根據林秋梧台灣神的精神,就是喜樂島的活動在台中小巨蛋,為何大家都想要參加喜樂島?這是台灣人唯一有組織有效果的公民運動。

10.李筱峰教授很敬佩林秋梧的改革精神,深入研究史料才發現是自己的舅公。

11.中部616這場活動刺激中共,所以發行”台獨撲克牌”,他們越在意的表示效果越好,中國不要的(台獨)才是台灣現在最需要做的。

延伸閱讀:
林秋梧紀念碑揭幕-彰顯大愛真修行
【追思手冊】大愛修行革命僧-林秋梧(證峰法師)追思會
民視新聞-革命僧林秋梧法師 入台灣聖山紀念追思!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099&Itemid=1

畫中有話-黨國惡質教育出來的藍丁,心中的主人轉KMT到CCP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6-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心中的祖國還是其China mainland?1988年阿國(蔣經國)死亡,原本堅持的三不政策,其KMT黨員,不理會非正統的接班人李登輝總統, 立刻推翻三不;要求三通,卻口口聲聲推崇蔣經國如何的偉大;而有某些ROC+KMT惡質教育出來的藍丁丁;於台灣進入民主社會之後;仍然心中有主人的存在,而心中的主人轉KMT到CCP(中國共產黨)的China;自顯卑微於中國,卻能對所屬的部下嚴厲異常,欺壓弱勢的人民;或抗拒行 為公正的綠色執政;司法方面的表現很露骨;辦大官(KMT所屬),雷大雨小,辦小官小人物看關係?辦小民不用證據?辦政治犯看中共,要政治迫害;就無法無天,起乩了?

防赤化救台灣。

Formosa Alliance,go go go。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