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美國到底有多強?

不吐不快 - 廖東慶專欄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3-02-10
中國改革開放至今己經邁進第35年了,也感覺到自己本身己經有足够的實力來對付,或準備來取代美國超級強權的地位了,所以在這些年來,中國是在全球各地暗中煽風點火,製造或支持更多的恐怖襲擊事件出來,其中以亞洲的北韓和中東的伊朗,是它的馬前卒,也是它最得力的左右手,非洲的北蘇丹,現在是變成了中國的橋頭堡,因為中國想要把整個黑色非洲都給吃下來,把它變成紅色的非洲,不過中國也不敢憑自己的實力,面對面現身來和美國決戰,它知道美軍很強,但是 它更想知道美軍真正的實力在那裡,所以它在幕後指使伊朗及北韓三不五時在亞洲的東北亞鬧一鬧,有時候就換中東的伊朗鬧一鬧,今天北韓的小胖子金正恩豈不是在鬧要第3次核爆試驗嗎,中國還假惺惺和北韓演出「無間道」的戲碼出來,美國也不是不知道其中緣故,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美國把駐守在中東的航空母艦戰鬥群,由兩艘減為一艘,再加上以色列空軍,還有駐守伊拉克及阿富汗的美國戰鬥轟炸機群,再加上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的F-15E戰鬥轟炸機隊,要對付伊朗實在是綽綽有餘。
更何況伊朗己經先嚐試到美軍的網路武器的威力,美國總統歐巴馬下令美軍使用網路攻擊的方式,讓整個伊朗核設施遭受到電腦病毒而完全停擺下來,這是美軍單方面的說詞,實際上並不只有病毒而己,美軍是永遠不可能會說明白,因為後面還要對付中國呢,直到今天伊朗連一點氣及屁呀都不敢放,連提都不敢提,伊朗是真的受驚嚇到不能言語的地步了,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由於網際網絡武器的威力,實在是太駭目驚心了,所以美國國會才要求要立法,除了發射核武器之外,如果要發動網際網絡攻擊,一定要美國總統親自批準才行,下令網際網絡攻擊也不會像下令核武器攻擊過程那麼的繁雜不堪,只要美國總統拿起電話,說出今天的密碼及發動攻擊的暗號,就可以開始發動攻擊了。
美軍的網際網絡攻擊到底有多厲害?中國或俄羅斯及北韓,真的有能力能超越或躲避得了美軍的網際網絡的攻擊嗎?1943年距離第2次世界大戰還有兩年才結束,美軍發明了全球第1台電腦,在1961年,美軍駐守全球超過4分之3以上的國家,當時的美軍基地分佈全世界也有一千多個,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就是利用今天電腦的網際網絡訂貨宅配的方式,只要那一個基地缺少什麼零件或裝備的話,只要在美軍的電腦上的網際網絡預訂,就可以在48到72小時之內空運到達,今天的美軍駐守在全球,己經超過1百50個國家以上,超過4千多個大小不一的美軍基地,也是在繼續使用更加安全及加密碼的網際網絡系統,在預訂上千萬種軍事物資!同樣的1961年中國己經發展到什麼程度了?此時的中國正在鬧3年大飢荒的第3年(1958--1961),被餓死的中國公民可能多達6千5百萬人以上或不止!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時的中國並沒有聽過什麼叫做電腦。
美軍從1961年開始使用網際網絡的同時,也發現了除了可以使用電腦病毒,讓電腦休克或盜取情資之外,同時還研發更多高科技,來掌控電腦的網際網絡,在1989年美軍開始把電腦網際網絡的技術,透過全美所有大學來向民間或全球來推廣,中國在1990年之後,才慢慢接受到電腦的網際網絡的技術,事實上美軍所釋放出來的電腦技術還是有所保留,並不是全部,也只有3分之1不到,中國己經在數年以前向全球公開,成立駭客部隊,中國網民同時也向美國嗆聲,威力之大無人可比更是無人可擋,的確如此,因為中國最強盛的解放軍的軍力,就在那一張舌尖上。
美軍的網際網絡的攻擊能力到底有多強?只要這一個對美國極不友善的國家,所有在使用電腦來操控全部一切運作的國家及私人單位或企業,都會是美軍攻擊的目標,例如解放軍有使用電腦的第一線做戰單位,例如2炮部隊及陸海空軍總部或基地,民用核電廠和國家銀行及電視台或衛視轉播站等等實在是枚不盛舉,像神宮或 嫦娥還有北斗(GPS),這些神話名稱的太空計劃,只要美國一出手,就會馬上變成真的是如神話故事一般,手機監聽及監控位置,美軍都有辨法介入,各位請別 忘了,手機是美國在1970年所發明的,同年的中國正在進行文化大革命10年的第4年,這一年也是到達文革最高潮,最令當年紅色小將最亢奮的時刻!相信他們在那時候也沒有聽過什麼叫過手機吧。
當然也有辨法躲過美軍網際網絡的攻擊的辨法,這個辨法相當簡單,首先中國必需要先學習它的小老弟北韓的辨法,下令全中國恢復回到1970年代的生活模式,就是全面禁止個人電腦及個人手機的使用,無論在軍方或公家及私人企業,全部都廢除所有和電腦的網際網絡有關的設備,包括香港及澳門在內,禁止使用電腦網絡及手機,也包括有線電話在內,當然還有傳真機也要絕對禁止使用,以上美軍都有能力來空中攔截或監聽,就算是全中國都是使用中國軍方的聯想電腦及華為通訊的技術,美軍照樣也能攻擊並截取情資,華為和聯想,在全球也許並不算是最好,但是如果要和美軍來相比較的話,只能說一個是電腦博士,另一個是國小一年級普通學生的程度!
到底是不是真的還是唬人的?請記住電腦是美軍在1943年發明的!去看看自從伊朗被美軍的網路武器攻擊之後,就變得安份多了,伊朗也要中國派高科技人員來察看及如何防範美軍下一次的攻擊,連中方人員看了都沒有把握的搖頭,只好摸摸鼻子,把被病毒破壞的電腦設備,帶回中國去研究研究,不過中國也有所收獲,中國這時候己經知道,它根本就擋不住美軍的網路攻擊,因為伊朗核設施的電腦網絡系統,是和中國軍方有關的聯想及華為所搭建的。這篇文章是美國到底有多強?系列的第一篇,往後將會披露更多美軍真正的實力文章出來,敬請各位拭目以待。並祝新春愉快!順心如意!(0030)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465&Itemid=71

感謝杜正勝教授大年初一親臨聖山指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2-10

感謝杜正勝教授大年初一親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指導靈修班學員「主體教育、意識形態與文化思維」的深度意涵,學員獲益良多。

杜教授2004年擔任教育部長的教育四大主軸--「培養現代國民、建立台灣主體、拓展全球視野、強化社會關懷」乃具在地化、國際化與現代化的前瞻思維,為台灣學子創造出更多實用的知識與應用。

人民不能離開土地,讓台灣人民認識台灣土地的教育更是天經地義,20年的教改奮鬥成果使我們的教育從專制走向民主、從集權走向分權、從威權走向人權、從中國主體走向台灣主體,切勿讓台灣的教育再走回頭路。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愛國心與國際關懷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3-02-10
做為一位基督教會的牧師,我長年來關心政治,參與拓展台灣國家前途的各種活動,使我深刻體會台灣國人的心靈建設極其要緊。全體台灣國人必須培養真實的愛國心與國際關懷,才有健全的心靈與寬廣的心胸,帶給自己也帶給眾人真實的祝福。

台灣是我們生於斯、長於斯的國土與國家,而國家是我們的生命、生活與命運共同體,每一位國民都必須真誠愛自己的國家,使她成為真正民主自由以及擁有公義與和平的國家。目前我們的國名「中華民國」乃是「中國」國民黨蔣介石專制政權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派陳儀來台灣,順手掛上的招牌,幾年之後,整個蔣政權敗亡來台,它的憲法是在中國制定的,到現在已經六十多年了,還一直宣稱其主權仍然及於中國與蒙古國,這真是跨世紀的大謊言,以致於許多台灣國人的國家認同還是極其混淆錯亂,也易於被國共聯手搞分化與對立,使我們大家無法團結在一起,因此,必須藉著正名「台灣國」,制定台灣國憲法以及加入聯合國,始能使國家正常化,使台灣從事實上(de facto)獨立的國家,提升為法理上(de jure)的獨立國家,被國際社會所承認與接納。

另一方面我們的國家民主自由還是尚未正常化,因為外來統治的國民黨政權,長年來國產變黨產及國庫通黨庫,使它至今仍擁有上千億元的不義黨產,可以用來大筆補助其黨員競選公職及操控媒體,並且用不義黨產來買票,使人民短視近利,心靈腐化,只有促使其不義黨產歸零,還給國家與人民,台灣的民主自由才會正常化。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說;「我懷著比對我自己生命更大的尊敬、神聖和嚴肅,去愛自己的國家利益。」可見只有真正有愛國心的人,心靈才健全,人格才崇高。

我們台灣國人有了愛國心之後,更要培養國際關懷,因為只有強烈的愛國心可能會變成帝國主義者,企圖稱霸全球,侵略他國,帶來人間極大的戰禍,使億萬生靈塗炭。其實全人類不分種族與國家就是一個大家庭, 同住在美麗的地球上,我們必須互相尊重,平等相待,彼此幫扶。因此我們應該多多關切世界各國的情勢與發展,使真實的公義呈現,才有真正的和平,一個大同世界的實現有益於所有的國家與人民。因此,我們要決心做堂堂正正的台灣國民,有熱切的愛國心,也要做世界公民,有深廣的國際關懷,我們才是真正身心靈健全的人。

《本文已刊登於2013-2-7台灣守護周刊57期》
source: 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人比人氣死人 玩臉書好鬱卒


(中央社台北11日電)社群網站真的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嗎?研究發現,默默看著臉書上的朋友遊山玩水、跟另一半耍甜蜜或是叱吒職場,可能會讓自己感到悲哀和孤單。
德國兩所大學的聯合研究發現,臉書使用者嫉妒心蔓延,使擁有10億以上使用者的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也成了前所未有的較勁舞台。
研究人員發現,1/3的人瀏覽臉書後,更不滿意自己的生活,而且只看而不發文的「潛水」使用者所受影響最大。
柏林洪堡大學(Humboldt University)資訊系統研究所研究人員克拉斯諾娃(Hanna Krasnova)說:「許多人瀏覽臉書時產生嫉妒情緒,因而感到孤單、沮喪或憤怒等負面經驗,而且人數多到讓我們驚訝。」
克拉斯諾娃說:「就我們的觀察,部分人會因為這樣停用臉書,或至少減少上臉書的頻率。」
洪堡大學和達姆斯塔(Darmstadt)科技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發現,度假照片最容易讓瀏覽者恨得牙癢癢,約一半以上的臉書使用者會嫉妒朋友發表在臉書上的度假情景。
社會互動則是引發嫉妒的第2大原因。使用者會比較自己和朋友誰的生日祝福多,以及自己發表的照片或文章得到多少「讚」和回應。
研究人員在名為「臉書上的嫉妒心:生活滿意度的隱密威脅」報告說:「被動的查看臉書會引發令人不快的情緒,使用者主要會嫉妒他人擁有的幸福,以及度假和社交生活。」
報告說:「社群網站上的嫉妒不斷蔓延且無所不在,降低使用者的生活滿意度。」
報告發現,35歲左右的使用者最傾向嫉妒他人的家庭幸福,女性朋友則較可能嫉妒別人的外在吸引力。
這些嫉妒感會讓部分使用者進一步誇耀自己的成就,或呈現自己更好的一面。報告顯示,男性朋友傾向在臉書上吹噓自己的成就,女性則樂於展現自己的美貌和社交生活。
研究人員在兩份研究中共訪問600人,並據此發表研究結果。這份結果2月在德國的資訊系統會議上發表。(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20211


引用: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4%BA%BA%E6%AF%94%E4%BA%BA%E6%B0%A3%E6%AD%BB%E4%BA%BA-%E7%8E%A9%E8%87%89%E6%9B%B8%E5%A5%BD%E9%AC%B1%E5%8D%92-043414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