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影片】929 總統官邸散步笑英九-公民心聲(2)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3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公民心聲-羅先生:

為了國家的前途與百姓子孫的生活,78歲了也要出來抗議。

準備一雙臭鞋要送給馬英九入土時可穿。馬英九害台灣變這麼亂應該切腹對人民謝罪,光道歉是不夠的。

自己78歲都出來了,希望年輕人也要站出來。


延伸閱讀:【影片】929 總統官邸散步笑英九-公民心聲(1)
 【影片】林保華評論九月政爭背後的陰謀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714&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930 [ 天命之靜觀 ]---DPP應該淨空一切,不為政權與一般人民站在一齊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09-30


現在的公民運動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號召大家上街表達訴求,不需要靠"樁腳"動員。也許因為如此,幾場大型的抗議活動完全看不到政治人物可施力的地方。今日有一場「覺醒:台灣、香港的公民力量」新書發表會,書的內容是20多位台灣、香港年輕學生與學者,就兩地新的公民力量發表文章,集結成新書。

參加發表會的人士提到幾個重點:台灣的社運圈普遍不信任政治圈;台灣的政治圈也普遍不理解社運圈。....相較於80年代...當時政治圈是大量參與的。但不代表說,當時的政治圈與社會圈的價值觀完全一樣,但因為有共同一致的價值「打倒國民黨」,即使雙方的價值未必一致、甚至理解,但有了這個共同價值時,政治圈是大量介入社會運動的。(
引用20130930新頭殼newtalk 綠民代反省:民進黨真的認同社運價值?)

上述的對話,讓我想起去年此時楊醫師寫的一篇「天命之靜觀(Y)
......台灣人民
所屬的最大ROC體制內政黨DPP
應該淨空一切,不為政權
與一般人民站在一齊

KMT的執政優勢
在於黨國、軍公教、深藍系統的支撐
DPP要對付KMT
只有普羅大眾之一般人民為後盾
方可安然執政

一般人民的政治改革
得依靠群眾運動不可
政治不改革
KMT不消滅
台灣人民生活不保

台灣人生存的基石
在於獨立主權,終將不保
DPP應該是扮演台灣人民的saver

台灣人民
不應該得過且過
虛耗時間
坐等天亮

(撰於2012/10/01)


今日的餐點:
(午)菜頭排骨湯、塔香雞丁、蘑菇炒碗豆、知心豆腐、胚芽糙米飯
(晚)大黃瓜荸薺丸湯、蒜苗炒香腸、筊白筍炒肉絲、皮蛋豆腐、水餃、蔥抓餅
點心:芭樂、鳳梨、花生豆花、肉包、菜包、奶油饅頭、葡萄乾饅頭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Week 22:20130916~20130922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715&Itemid=57

民進黨該為阿扁發聲了吧



在扁案偵辦過程中,特偵組違法違憲變成扁偵組,不顧程序正義無限期羈押,串通辜仲諒做偽證,威脅杜麗萍一定要把證治獻金講成賄賂。違反法定法官原則,把周占春換成蔡守訓,周占春法官判扁二次金改案無罪當庭釋放,馬英九馬上召見司法院院長開記者會說法官的判決不符合人民期待,過沒幾天最高法院馬上創造司法史上的逕為判決,龍潭案三審定讞,阿扁總統被判1X年〈陳總統到如今被判有罪的案子〉;而且審大案的周占春的案子馬上被改分給審小案的蔡守訓合議庭。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把資訊洩露給特定媒體,以媒體辦案〈政論節目內容講到那裡就辦到那裡〉。扁案裡檢調法有太多違法的地方,扁案如果在歐美民主國家早就無罪當庭釋放,沒想到在民主的台灣〈在馬政府的執政下,民主對台灣人民來講,已經遙不可及〉,阿扁總統卻被關到快死了。

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阿扁總統無罪,釋放阿扁總統。



引用: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4804464263796&set=a.290632491014329.68235.100002027402903&type=1&theater

馬英九涉嫌偽造文書冒充律師 觸犯多國法律

馬英九涉嫌偽造文書冒充律師 觸犯多國法律 文/德川三河魂


我在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 (Cole & Deitz) 專任實習律師,承辦公司法、海商法及銀行法案件。〈馬英九自述,傳記文學第八十八卷第六期十八頁

馬英九先生在二月二十四日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公開宣稱,當初為了回台灣服務只好忍痛放棄美國紐約律師事務所非常優渥的工作。想來馬先生即使過了近三十年還是對他的美國經歷萬分自豪,畢竟這段經歷正是他縱橫台灣政壇的最大本錢。然而實際情形真的如馬先生自己宣稱的那麼美好嗎?還是已經涉及嚴重的造假行為,觸犯包括美國和台灣在內的多國法律?

美國律師登錄名冊「查無此人」

一個極其詭異的事實是,在辯論會及無數傳記中一再宣稱自己放棄美國律師事務所高薪厚祿的馬先生,卻在美國律師登錄名冊上「查無此人」。換言之,馬先生終其一生不曾成功考取美國律師執照。事實上,資料顯示馬先生留美期間多次參加紐約州律師考試,結果一再落榜。(註﹕美國各州獨立舉辦律師考試,在紐約做律師須先通過紐約律師考試。) 當然,考不上律師的馬先生硬要說自己忍痛放棄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厚祿,那是他個人的言論自由,也是對全台灣,乃至全世界千千萬萬法律系學子一個非常重要的「啟發」。但如果馬先生不單單嘴巴「自High」,而是實際犯下冒充律師和偽造文書等刑事罪行,那就變成非常嚴肅的法律問題,決不能等閒視之。更何況多年來遭馬先生「詐欺」的不止台灣人民,還有國際組織、各國政府。

現在,就請父老鄉親備妥相機、攝錄影機、或其它存證工具,與我一同開始這場驚險刺激的搜證之旅。罪證有可能短時間內便紛紛被湮滅或篡改,所以動作要快!

中文履歷造假﹕無中生有的「美國實習律師」

作為暖身,請大家首先漫步到馬蕭競選總部,坐下來泡杯熱茶,隨手瀏覽馬總統侯選人的官方履歷。(翻開官方履歷第二頁)﹐然後拍照存檔。見到最底下的「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實習律師 1981/1/1~1981/12/31」沒有? 當然有啊!這算什麼罪證,馬先生難道不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地自稱「美國實習律師」?
俗話說內行人看門道。在台灣「實習律師」代表成功考取執照、接受培訓的新進律師。馬先生的詐欺行為在於他不曾考取美國律師執照,卻在自美返台後偷天換日,捏造「美國實習律師」一職矇騙政府官方、學術機構與民間百姓,近三十年來不當獲得的有形、無形利益難以估算。事情的真相是,美國法律界從不存在「實習律師」一職,只有「暑期實習生」(Summer Intern),供法律系學生暑期兩、三個月實習的機會,無需律師執照,工作內容簡易初級。故意將「暑期實習生」藉由「筆誤」變成「實習律師」所不法 A 到的「好康」,決不亞於將「助教」變成「教授」,「助理」變成「經理」,更何況「暑期實習生」與「實習律師」之間還有專業證照持有與否的嚴重問題。當年經國先生在拔擢馬先生擔任總統府第一局副局長前,肯定對他的履歷問過一句「你是美國實習律師」? 其實經國先生問話的意思是「你有美國律師執照」?可想而知,馬先生答道「我是美國實習律師,但情願忍痛放棄美國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厚祿回來報效國家」便輕而易舉地愚弄了經國先生,一如他愚弄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迄今。精明如經國先生者,儘管已對下屬再三警告「萬萬不可讓持有綠卡這種腐蝕人心士氣的投機份子逍遙自在」,卻萬萬沒料到咫尺之遙就是一個既持有美國綠卡,又冒充美國律師的超級投機份子。以後無論在政界法界學界,無中生有的「美國實習律師」便和履歷上另一堆假冒偽劣(美國法律顧問、研究顧問等),相助馬先生過關斬將,直逼權力頂峰。

犯行有了,犯意有沒有? 看看馬先生自己填的律所任職日期就知道了。咦,怎麼會是1981一整年的時間 (1981/1/1~1981/12/31),難道又是「筆誤」?這當然是「筆誤」,而且是精心算計過的「筆誤」。馬先生總不能老老實實地填任職三個月吧 (比如說 1981/6/1~1981/8/31) ,那豈不等於昭告天下他沒考上律師,實際幹的是無需執照的「暑期實習生」(Summer Intern) ? 既然沒考上律師,又怎能對台灣法律界自稱是領有執照的「實習律師」? 開始撒一個謊,後來只能撒更多的謊來圓。圓謊不易呀!

離開馬蕭競選總部之前,請大家順便翻到馬先生官方履歷第三頁,然後拍照存證。看到最上面的「美國波士頓第一銀行法律顧問 1980/1/1~1981/1/2」了嗎?這裏頭尚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傳奇故事,以後有機會再談。

 
英文履歷造假﹕欺騙國際組織及各國政府

當初我撰寫「揭穿馬英九偽造履歷」一文時﹐並未直接指控馬先生的「美國實習律師」是假冒偽劣。原因是我想或許有百分之一的機會,馬先生真的不是蓄意物換星移,把「暑期實習生」惡搞成「實習律師」。如果馬先生的英文履歷如實填寫Summer Intern,美國法院恐怕也就懶得受理此案。為了讓美國法院確認馬先生捏造「美國實習律師」一職必有冒充美國律師的意圖,且無需透過中文翻譯便可將其繩之以法,我開始蒐集他的英文官方履歷。後來發現,馬先生果然在英文履歷上百尺杆頭更進一步﹐堂而皇之地自封「華爾街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Wall Street Law Firm Associate) ,任何和「實習」相關的詞彙則全告消失無蹤!

台灣的父老鄉親可能對 Law Firm Associate 這個職稱不大熟悉。雖然Associate在非專業的領域可以代表「同僚、同事、同夥」,但在專業領域裏有其特殊、嚴格的定義。比如說,學術界的 Associate Professor 指的是「副教授」,而不是「同僚教授」。同樣地,在美國法律界待過的人都知道,Law Firm Associate 作為法律專有名詞就是「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美國韋伯法律專業辭典對Associate下了清楚明確的定義﹕a lawyer employed by a law firm(受僱於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詳見。事實上,大家如果有機會拿到美國律師的名片,就會發現美國律師較少自稱 Lawyer,而是廣泛地使用 Associate (律所執業律師) 或 Partner (律所合夥人) 。這一點馬先生當然清楚,因此他在英文履歷中冒用Associate職稱絕非無心之失。如果 Associate 是馬先生自美返台後捏造出來的「美國實習律師」,那麼全美國幾十萬 Associate 又算什麼?為什麼我們幾十萬堂堂正正高考及格的美國執業律師,要被你馬先生一個暑期實習生矮化成不倫不類、莫名其妙的「美國實習律師」? !不過想到三十年來被愚弄的不只我們美國律師,還包括經國先生,台灣人民,甚至世界各國政經領袖,也就覺得可笑多過可恨了。

證據一﹕世界經濟論壇

馬先生於2003年10月中旬前往新加坡,以台北市長身分出席世界經濟論壇東亞高峰會,會上發表演說並向各國政經領袖散發個人履歷,請大家不用客氣,也收藏一份留念。履歷中清楚寫明「1981,Associate,Cole and Deitz law firm,Wall St.,New York」,意即「1981年擔任紐約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執業律師」。不過我們實在無法苛責馬先生,當年他真的是一心為國爭光呀!大家想想,堂堂台北市長如果照實填寫「Summer Intern 暑期實習生」,那不笑掉全世界大牙嗎?

證據二﹕台灣行政院新聞局

會見完各國領袖,接著請父老鄉親回到台灣行政院新聞局逛逛,說不定有機會撞上謝志偉局長。翻開新聞局向國際友邦友人介紹的台灣名人錄一看,馬先生的履歷同樣是「Assc., Cole & Deitz Law Off., New York 81」。「Assc.」是 Associate 的縮寫,所以馬先生依然謊稱自己是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的執業律師。當然,被捉包以後馬先生很可能語帶哽咽地表示,第一份履歷純粹是「為國爭光」,第二份則遭到謝志偉「嫁禍栽贓」。好好好,算你厲害,果然是「有練過」‧‧‧


證據三﹕台北市政府

那就別怪我帶父老鄉親上台北市政府「踢館」了,正如馬先生所說,這些都是「公共空間」嘛!大步邁進「太上市長辦公室」﹐赫然見到「太上市長」辦公桌上擺著一份英文履歷,龍飛鳳舞且敘述詳盡,應該是馬先生親筆撰寫的沒錯。這份履歷特別珍貴,應該很快會被燒掉或篡改,所以大家知道怎麼做了吧。其中最精彩的一句莫過於﹕He then joined the Wall Street law firm Cole and Deitz as an associate. 在美國待過的人都知道「joined」的意思是「正式加入正規編制」,不會拿來形容暑期實習的學生。所以我必須誠懇地拜託馬先生﹕既然你親筆撰寫自己「正式加入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成為執業律師」,又說自己任職Associate時間長達一年 (1981/1/1~1981/12/31) ,可不可以請你把美國律師執照拿出來,讓父老鄉親瞻仰一下?還是你準備和綠卡疑雲一樣,對大家說「過去有,現在已經放棄了」?



哈佛的「老鼠屎」

馬先生接二連三出包出糗後,哈佛校譽隨之蒙羞,這次再爆馬先生涉嫌冒充律師及偽造文書,想必台灣人民對哈佛的教育品質更加搖頭了。其實我們哈佛人在社會上大多還是安分守己,不像馬先生一路玩虛弄假、目無法紀。搜證之旅的最後一站,我想請父老鄉親參觀美國法律界五巨頭之一的盛信律師事務所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 ,看看律所內一般「正常」的哈佛人是如何嚴守分際,避免誤觸法網。來來不用客氣,直接進到它的哈佛同學會客室。 看到裏面上百位哈佛校友了嗎? 其中三十幾位是 Partner (合夥人),五十幾位是 Associate (執業律師),還有十幾位是 Not Yet Admitted (尚未宣誓就任)。合夥人Partner就不用多說,個個都是驍勇善戰,落落長的豐功偉績。

至於執業律師Associate五十幾個,大家任意點擊一個都會看到律師本人的「宣誓就任獲准執業轄區」(Admissions) ,比如Associate名字排在最前的Jason M. Bussey ,她的Admissions一欄寫著California 2003,代表她於2003年在加州宣誓就任律師,獲准在加州執業。同樣地,排在最後的Qi Yue,他的Admissions寫著New York 2011,即2011年紐約宣誓,獲准紐約執業。請問馬先生﹕你在哪裡宣誓就任律師,獲准在哪裡執業呢?
 
 
 詳細內容請看:
 
 
 

讓鞋子飛




轉自反馬英九聯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4396700983212&set=a.279846045438280.64866.268904949865723&type=1&theater

吃不停難控制?11種食物助降食慾


看著電視上纖瘦骨感的女明星、雜誌上又嬌小又瘦的女模,總羨慕他們擁有吃不胖的身材,或總能吃少少就停口,輕鬆抵抗美食的誘惑?其實想要做到抑制食慾的目標並不難,只要選對吃的食物,就能增加飽足感以及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國外網站「控制食慾」(LoseYourAppetite)內容及相關外電整合出11種能有效抑制食慾的食物,包含蘋果、燕麥片、綠茶在內。

夏天依舊食慾高漲、越吃越多嗎?蘋果含有豐富果膠與可溶性纖維,是幫助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的營養水果。(攝影/黃志文)
夏天依舊食慾高漲、越吃越多嗎?蘋果含有豐富果膠與可溶性纖維,是幫助增加飽足感、降低食慾的營養水果。(攝影/黃志文)

1.蘋果:蘋果含有豐富可溶性纖維及果膠成分,能幫助產生飽足感、調節體內血糖平衡,且吃蘋果需要花較多時間咀嚼,相對地也能延長消化時間、進而減少攝取的食量。
2.燕麥片:高膳食纖維的燕麥片是增加飽足感的優質食物,且能幫助降低血糖指數、胰島素,不但有助於抑制食慾,也很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此外,燕麥片也有幫助皮膚代謝、消除痘痘的功效。
3.綠茶:綠茶中的兒茶素不但是最佳抗氧化物質,甚至還可以幫助阻擋葡萄糖進入脂肪細胞,延緩血糖值升高,進而達到抑制食慾的可能,並避免脂肪堆積體內。
4.黑巧克力:黑巧克力可算是保健功效最好的甜食之一,許多正在減肥的女性也會利用黑巧克力當作節制食慾的零食,不僅熱量低、當中的特殊物質對於腦部細胞增長也有幫助;每天吃一點黑巧克力,也能讓人心情變好。
5.杏仁:只要約50克的杏仁(大約35顆)就可提供人體一天所需要的100%維生素E,它豐富的膳食纖維,是蕃薯的4~5倍,易有飽足感又能促進腸道臑動,幫助改善便秘。
6.地瓜:地瓜是減重必備食物,不但熱量低又有高纖維質,吃了不但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及延緩飢餓時間,還能促進消化、讓排便順暢。
7.咖啡:別小看咖啡,每天喝1~2杯咖啡~不但能起到提神作用,國外研究也正名,咖啡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及抑制食慾。
8.水:當人體水分攝取不足時,就會更容易感到肚子餓、食慾增加,事實上只要適時為身體解渴,就可以避免食慾提升的問題,進而減少食量。
9.雞蛋:研究證實每天早餐吃一顆蛋,就可以讓人在接下來的一整天都增加飽足感,整天攝取的熱量也會少掉約100大卡。
10.豆腐:由黃豆製成的豆漿、豆腐等,有豐富的異黃酮,還有高量蛋白質、纖維素、有些甚至還有比莓果類更高含量的抗氧化物,是幫助增加飽足感、減少食慾的食物。
11.葡萄乾: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研究曾指出,餐前食用葡萄乾可延長飽足感,減少正餐攝取量,因此也是能夠降低食慾的天然營養食物。

引用網址:
http://yahoo.top1health.com/Article/101/14238

好强的鸡蛋艺术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eed

水果之藝術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04060259734965&set=a.215464131927912.1073741825.200127113461614&type=1&theater

請大聲說: 我們是台灣人!!



為了感謝台灣人對日本的友好~ 日本民間團體正在努力促成 讓台灣使用"台灣"而不是"中華台北"身分參加2020年的東京奧運!

巴西-里約熱內盧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96428230480574&set=a.308813645908700.1073741827.308416525948412&type=1&theater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馬英九那張嘴.........




引用網址:    反馬英九聯盟

世界八十寶藏 第 一集 秘魯到巴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y2wzGwv_i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昊天心法與急頓法門體系總說明十二講4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9-15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631&Itemid=164

昊天心法與急頓法門體系總說明十二講4
主講:楊緒東(光贊) 醫師

此影音乃楊緒東 醫師未退出天帝教之前錄製(公元1994-1996年),為保留原始記錄,忠實記載所­有内容。(註解:楊醫師開示內文)

 

第八講──昊天心法簡而易行

就是表示呂祖陽神沖舉之時,聖胎無一絲一毫陰氣,純粹是陽電,故受封「純陽」祖師。解:什麼是「純陽」?人的肉體是一陰一陽;陰代表較不動、消極、較偏、邪的運轉狀態;陰氣重的人較陰沉,氣色較差;陽氣重的人較活潑、較有魄力。我們的心如果光明正大陽氣就旺,加上心理建設與靈體的鍛鍊,身體的(陰)電子體慢慢會變成陽電子,純的陽電子在身體裡運轉,就和天地正氣,在無形中操縱宇宙的力量化成一氣變成純陽,可以參贊天地教化。我們凡夫每天吸收的營養都是陰電子(解:這裡的「電子」跟一般科學所講的電子學不同;這裡的「電子」指的是最小的組成單位,偏陰性,稱陰電子。)再加上本身的陰氣、濁氣無法排洩,儘管外在裝飾打扮得很好,內部還是充滿陰氣、濁氣(解:與吃的東西一樣,如果吃進一些人家不甘願給我們吃的,像是現殺禽肉或是活魚三吃、土雞三吃,那些都是活活硬殺掉,看到要抓牠會很驚惶;這種的肉質已經充滿了陰濁之氣,再把牠吃下肚,當然這些陰濁之氣就被我們吸收,我們也就帶有這些牲畜的陰濁之氣,於是這些陰濁之氣就充滿怨氣,而產生另外一種因果。),所以人的身體實實在在是一個臭皮囊,一旦死了,和子(靈魂)因已沾滿了陰濁之氣而離開肉體(解:因此靈體會不自然、很沉重),還有什麼用處和前途呢?故我要求大家在靜坐前後用力扳腳,就是排除陰氣、濁氣(解:一方面吃要清淡,另一方面吃素要吃沒有農藥的。),一天天做功夫,就是一天天在排陰氣、濁氣的方法之一,排洩一分陰氣,即可培養一分一己真陽之氣,就是同時即可吸收一分 上帝之靈陽真炁,天帝教獨有的「默運祖炁」即是要求:先修一己真陽之氣,然後接引「祖炁」(天帝靈陽真炁)(宇宙大空間的正氣),這是天帝教救劫急頓法門的關鍵所在。依此才能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超越「煉精化氣」「煉氣化神」,而直修「煉神還虛」。

天帝教的法華上乘正宗靜坐,首先要由我為大家「點道」(打開無形天門),並口授心傳「默運祖炁」,這是最重要的一點,關係太大了,大家只要肯下苦功,所謂「功不唐捐」(所做的不會白費),確是真實不虛的!(解:師尊點道傳授時必須使用很多的靈光、很多的心血。)

 

時代在變,潮流在變,修道人也要能適應時代的變化,過去修煉丹鼎大法都在肉體上用功夫,往往要下幾十年的苦功;現代社會之人只爭一時,只知追求物慾往前衝(解:這就是在消耗生命力。),根本不談養生之道無從「保命」,解:台灣人的養生就是拼命往嘴巴塞藥吃,而不是跟大自然配合的自然養生;台灣人都是盡量吃、盡量補,一下子帝王雞,一下子紅面鴨,或是活魚三吃,一些環保性的動物都被我們吃光光,認為愈稀罕的愈補,所以這個「補」實在是害死很多人,如果無法打破這種觀念將無從保命;吃要有節制,要合乎自然之道,才有辦法保命,所以「病從口入」!被藥毒死的也是從嘴巴吃進去,台灣人被藥物毒死的比真正病死的人還更多;事實上真正生病的人都是因為驚嚇,受到社會上一些人的影響;看現在的台灣,大家都認為自己也是醫生,自己判斷病情,亂買亂吃,沒吃沒死,愈吃死愈快,所以才說無從保命,不懂養生之道啊!
一旦病發,什麼方法都來不及了。天帝教要同修們「一面盡人道,一面修天道」,就是要使大家在現代工業社會還能修道,還懂得養生之道,以養生而保命;事實上,帝教五門基本功課已包含了「養生保命」在內,只是宗教上談養生,還有先天業緣因果關係在其中
(解:有福氣的人或機緣已到、或現在聽見了,要來一起奮鬥的人,表示是有很大的福運的人;但亦有因果關係之人怎麼都無法來參與這個陣容,表示有因果在阻礙。),會阻礙妳不能去養生保命,只要靜坐班同修天天做五門功課,自然可以解開先天業緣因果關係,其中許多奧妙,只有不斷奮鬥的同修才能體會。

 

要做五門基本功課還有一個十分重要的出發點,同修們必須明瞭其秘訣,就是大家要首先發揚「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精神,凡事切不可先為自己打算(解:意即「公天下」。當大家都在肚子餓你自己卻拿著便當吃給大家看,吃了會消化嗎?如果大家都有便當吃或是都有一口飯吃,是不是大家都很快樂?大家快樂我們就會快樂,即是「不先為自己打算,不是不為自己打算」,先讓大家都有得吃,先為眾人的福利打算,順序要有先後;若凡事只為自己打算、自私自利,這種人與修道扯不上任何關係。),最後無形中自然會為我們同修打算,從無形中消除我們的磨障罪業(解:如果有發心,魔障罪業自然會隨著我們的念力化掉。),使同修們會順利達到我們人道上合理的需求(解:不用去求,自然所求就來。天如果重視這個人,肯定這個人,會在他的身上發揮種種助力,所以不需要為自己求,要為大家求才最重要!人有沒有在修,看面相就知道,面相有開、心頭有開,表示這個人心胸很寬闊;就算營養不好,但是氣很足,則此人有正氣,這在無形中亦能看出來。),我今天特別將此一秘訣明白告訴大家(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大家一定要懂得這一道理,才能適應現代社會環境,才能在帝教自渡渡人,自救救人,發揮救劫使者的力量,最後得能功圓果滿,回到 上帝左右,與宇宙共始終!
解:說起來很簡單,但勿以為在弘教或是擔任一派宗師的人就沒有私心,私心亦大啊!如果他被崇拜慣了,看到第二個人也開始受到崇拜時,或第二個人其德行已達到上天要助他的標準時,心裡也會有一絲絲的不愉快,會內心交戰啊!但這種有修行的人其內心的戰鬥之心魔大戰,都是在精神界進行,這種人因為有定力,所以不會表現出來,一般人看不出來,這即是修道之「道愛」與「道恨」。

一般凡人是肉體、心理上的「靈肉之愛」與「靈肉之恨」,表現明顯,因為沒有修行,所以表現出來的反應會很激烈;有修道的人對於愛、恨的反應雖不激烈,但在微妙間,會像靈光霎現般突然浮出,產生一絲絲的愛、一絲絲的恨。

有的師父被人供養習慣了覺得很有面子,突然有一位新的師父比他更好、受到更多的供養,他會不會覺得心理不平衡呢?會!人在修道的過程,只是把這種「感覺」去慢慢將它淡化而已,所以不用把人當作神,不用把一位師父當作神、佛,也不用把自己當作無用的凡人。神、佛、人都是靠一心動念,你動什麼念就成就什麼仙佛,起心動念到達哪種熱準就得到那種的正氣,問題在於撐得久不久罷!

仙佛,有邪心嗎?若是小仙、小佛還在修煉的階段,雖然也是天人(天上的神),但尚在修煉,其修煉的過程也會有愛恨;龍神的愛恨很明顯,好、壞分的很清楚,「欲」還存在所以才變成龍神;龍神很忠,交辦的事情,一定做到,犧牲性命也無所謂,但是他對性的慾還未斷掉,有此缺點,我覺得這種龍神很可愛,非常了不起;比起人類龜龜毛毛,愛不敢愛,恨不敢恨,更加勇敢。

敢改過的人也是勇夫,知恥近乎勇!最大的善,知過能改,善莫大焉!能改「過」是很大的善,是正善(很好的善)。不必遮遮掩掩怕人家知道,能夠成為一個大法師,做了一件不名譽的事情卻怕人家知道,如果心裡又不反省懺悔,那就慘了!比一般的凡夫還不足,要敢做敢當!

修道是修一個坦白!敢坦白的人,這種人就是天真,這種人較有誠心。若是硬裝道德感給人家看,硬裝自己很厲害、很會顯化,或是裝出修道人的樣子,刻意強調自己吃素,這種裝模作樣不實修煉的人,在修道來說是最大最大的障礙。

現在開始要選舉,不管是信仰耶穌基督都跑到廟寺拜拜,拜媽祖、拜菩薩,不然就是訪問社會比較出名的大法師向他請益,平時不去一到選舉為了讓選民有好印象,就去做這些事情。無可厚非,這是人性的表現,有總比沒有好,要真心真誠,做到「誠」。希望無論誰當選,都要用真心做事情。

 

 

第九講──救劫急頓法門之「煉元神」

今天首先來解釋救劫急頓法門之「急頓」的意義。由於天上的氣運已經進入行劫的階段,時間急迫,將要應劫的人以及其他生靈不計其數,其中部份應劫之原人,天上還要想辦法加以搶救,只要能與帝教真正原人同樣按照天上的規定,直修昊天心法,即可予以特別機緣,同時上天對這次三期末劫「行、清、平、春、康、同」六個階段所需投入的應元救劫、行劫的仙佛原種太多,而天上原來領有天命之應元仙佛確實不敷分配(解:有的是要來應付劫數的人因為時間到了,會把這些活在人間的仙佛種,讓他提早結束肉身的生命趕快回天;但是師尊為了對天上有交代,就要煉封靈。)因此,天曹會議上,三期主宰為了適應天上人間環境需要,提議修煉封靈,可以立地成就仙佛之急頓法門直降於人間,(解:我們煉一個封靈先到天上做事情,替我們在天上安排種種行劫、救劫的任務,我們在人間配合做救劫的事情,這樣天人合一的效果最好,就不用犧牲人間的這個人提早被天收回。)經奉 無生聖母懿定、玄穹高 上帝頒定,通令三界十方一體遵行(解:用此劫機圓滿人與天的作業。)。就從我在德教(天德教)時代開始,隱顯之中(有形無形),即已修煉成四位封靈,至華山時代開始,又煉成許多的封靈,都是遵照急頓法門而得。(解:師尊這世,肉體駐世所成就的這些無形仙佛可以說是很多,這就是邊煉邊與無形配合的急頓法門的妙用。)

 

修煉救劫急頓法門,首先要煉「凡體元神」,「元神」就是「凡靈」(凡夫俗子之靈魂),此與天上之「原靈」相對應(解:「原靈」就是我們累世已經證道的靈的母體,祂分一個靈來投胎做我們肉體的靈魂,而靈魂投胎的肉體的這個人叫做原人;即原靈分一個靈來投胎做人稱為原人。)有別於佛家中「識神」及一般人所稱之「陰神」,煉元神是修封靈的基礎,主要在加強鍛煉命功。

煉元神之步驟分為:(*這個地方很重要)

解:煉元神的目的,鍛煉成就我們的靈體可以有辦法自由自在,無形中再結一個神出來參贊宇宙行劫、救劫的任務。


(一)靜坐時,默唸口訣後,扣手印前,用鼻吸氣送入丹田。吸氣要慢、勻、深。

(二)氣在丹田溫養一會兒。

(三)用鼻吐(呼)氣,並意念在丹田溫養之氣,慢慢從丹田而下,分別貫穿雙膝從腳底湧泉大而出。

(四)如是做法,連績三、五、七、九遍(依身體狀況而定,少則三遍)。

煉元神的方式就與第二講「法華上乘正宗靜坐的坐姿,動作與準備」中第二節第六項做「深呼吸」相同,這是鍛煉元神的方法,最重要的是須得助於先天之炁(靈陽真炁、祖炁(上帝))加以溫養(要開天門)還有原靈來相助(解:天門如果沒打開原靈會看不到我們,有時候就斷路變絕緣,所以明師在前千載難逢!),使凡靈元神逐漸堅強,一旦修煉成形,且能有與肉體相像的形態與面目,出現身外之身(解:封靈剛開始小小一尊,最後變成越來越大的法身出現,用自己在人間修煉的靈魂把祂製造出來,成就無形的身外之神),在無形發揮應化力量,加速封靈修煉的成長。

除了上面所講步驟之外,還要再加上一些必要的條件來配合,亦即:

第一、「發大願力,引來先天一炁,配合自然無為心法,勤參法華靜坐」

解:「心」的力量很重要!如果只是身體一直的煉,心卻沒有發出力量,沒有發願就沒有效;要真正的發願,不是別人講才跟著講,嘴巴發願,心卻沒有願力,下來的會是偏氣、妖氣、邪氣;要引來先天一炁要真心發願,誠心誠意反省懺悔。

 

發大願,立大志,就能充滿正氣,使得心胸開朗,容天、容地、容萬物,然後靜下心來,可以引來先天一炁(靈陽真炁、祖炁),加以調和運化。換言之,帝教同修修煉昊天心法救劫急頓法門,只要真正肯立大志、發大願,一定可以了斷生死,永不輪迴,將來回到帝教總殿,和我一起「作宇宙先鋒」,大家是不是有這個願力?解:修道的目的是什麼?不是享受!不是逍遙!人家說去西方極樂永不退轉,要去享受,這已犯了文字障;我們要作宇宙先鋒、要救更多的人、要有更多的靈光去輔助別人。

第二、「信心不惑,奉行四門功課,以期自我突破」

所謂信心不惑,即是絕對的信仰 上帝,沒有一絲一毫的疑惑(將信將疑、懷疑),經得起打擊、磨考,千磨萬考始終不退志,在日常生活中以四門功課不斷奮鬥,一心不斷奮鬥,一心不亂朝著目標努力,最後達到適切配合的熱準,「心誠則靈」,自然可以突破自我的束縛。

 

我們誦唸皇誥,天天哀求 上帝,在短短的幾年內,達到了「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化延」初步目標(解:這本書是在民國77年就出版了,在民國81年5月再新版,78、79年已在傳教,這幾年間發生了很多的奇蹟,這些奇蹟是經過有一個目標,認真誦誥哀求 上帝達到的目標,這個目標就是把核子戰爭的危險期慢慢化延。)。希望最後能夠出現奇蹟,地球上完全沒有核子武器存在,那時天帝教同修的奮鬥目標才算完成。這就是同修信心不惑,「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早早晚晚誦唸皇誥的功德感應圓滿。解:信心不夠,誠心就不足。很多人修道,修到後來如果事業不順或是家庭不和,「道」就沒了,就想換別處看看,這邊的乩童問完換問別的乩童,這不是信仰,這種是病急亂投醫!我有很多患者也是這樣,吃沒兩包藥就說不合,吃中藥或是吃慢性病的藥,如果沒服一個禮拜、十天半個月就不知道其真正效果,卻把身體當藥試、當藥探,試來試去到最後就中毒了!

在精神修養、宗教信仰也有很多人都中毒,中宗教的毒,難道宗教有給我們服毒藥?沒有!都是自己胡亂去試到中毒。所以信心不惑這點很重要!

信心不惑,並不是今天信了道教或佛教,如果我是道教徒遇到了佛教徒就覺得礙眼,道不同,不是這樣!這樣的心就不包容,這樣的宗教就不能去信,會愈信愈窄,天帝教的同修也都是來自不同信仰的信徒,否則這些人不就無法踏出第二步了嗎?宗教應是包容的,但是我們要相信我們天命,相信我們的修煉,認真地修,不會錯,亦要相信師尊教給我們的訓示。

第三、「正心誠意,持之有恆,不懼任何困難,堅持到底,完成上天所交付的使命」。

解:沒有疑惑、沒有懷疑還不夠,還要能撐的久!並不是中途信了一半、修到一半,就想要暫時休息,這叫「持之不恆」;有段落,害怕困難;沒有說休息一年以後明年再來,踏進「修道」,一旦沒有繼續往前走就沒有了,得重頭再來。

比如感冒,吃了一包感冒藥,吃下去有比較好,再繼續吃,吃完覺得病好了,但過不久又感冒,他告訴我「醫生,我之前都有吃感冒藥,怎麼又發作?」這就是沒有繼續調養身體!感冒好之後身體還要繼續調養,調養不是一直吃藥,而是要有恆心的照顧自己的身體;第一,心理要健全,第二,生活要節制,這點很多人做不到。所以「持之有恆」很重要!恆心就是堅持到底,什麼叫「到底」?就是到死了為止,見到上帝為止,而見了上帝難道就停止?不!仍要一直不斷前進。修道的過程無始無終,靈魂的生命亦無始無終,乃是一個環節一直在轉,我們如果沒有運轉,就被宇宙所淘汰。

 

同修日常奮鬥過程中,須有:恆心、誠心、信心、耐心、勇猛心、精進心,凡事持之有恆,不怕磨考和道考,積極向上,發揮正氣的力量,在人道上以不變應萬變,自然可以完成天命。解:我們說的像是老生常談;老生常談就是最平常、且常常在談的。常常在談就表示大家都欠缺,雖然大家一直都在聽,卻沒有認真去研究,但這個才最重要!所以這三點可說是「修道」、「修元神」的三個關鍵;第一、大願,第二、信心,第三、恆心,簡單說就是如此!

總而言之,救劫急頓法門是為因應三期末劫來臨而降顯於人間,為了搶救原人,培養封靈,立地成就仙佛, 上帝安排了斷生死的捷徑(最直接的捷運系統),大原則雖是捷徑,修煉方法還是要依照天帝教教綱所訂:奮鬥初乘、平等中乘、大同上乘,循序而修,同修最後人人才可以造就人中仙佛!(解:再快速的修法也有其必須性的程序。人家說,急事緩辦,急火就會攻心,急頓法門在短時間雖能煉成,但鍛煉的過程亦要按照規矩。)

 

 

第十講──救劫急頓法門之「定靜忘我」功夫

 

煉元神功夫雖然採用一種與深呼吸相類似的方式,但其動作在「扣手印」(雙抱太極)正式靜坐之先,故並不違反自然無為心法,所以與靜坐(口訣)並不發生直接關係(但有間接的引導關係)。因此,在「扣手印」之後即開始正式靜坐,並進入「自然無為」,不用絲毫人為的力量與意識,然後漸入「定靜忘我」的境界,這是救劫急頓法門的關鍵階段。

打坐第一個目的在希望能打通任、督兩脈(開始循環);道家稱為「周天運轉」,就是小周天,或稱「河車運轉」:佛家則稱為「法輪常轉」。督脈從尾閭骨開始,(一般稱督脈為「中樞神經系統」),此時沿督脈經玉枕而達「巔頂」(天門、百會穴);而任脈即是從頭頂循前胸膻中而下,經丹田部位,最後直達海底(會陰穴,即前陰和後陰之中間點),如果我們靜坐時,能多排出一分陰氣,陽氣即上升一分,即從尾閭骨沿督脈而上轉到任脈,而到海底,再至尾閭骨,就是一次周天運轉,在無形之中自自然然便可關開竅通;打通一個周天,身體內部的病全部會發生出來(解:並不是打通任、督兩脈後病就消失,剛開始是將它逼出來,把一些內傷或是腫瘤、等時間一到準備要爆發的舊疾,都會先逼出來。),只要繼續打坐,宿疾自會全部根除,所以說任、督兩脈想要打通,就要一己真陽開始先從尾閭骨發動。陽氣什麼時候才能發動?就花「定靜忘我」的時候,心能定下來,靜到極點,身體坐在蒲團上,坐到有不知自己身體在那裡的感覺,此時尾閭骨之陽氣就一天天上升而與先天靈陽真炁調和運化,開關通竅,最後任督兩脈自然豁然貫通,而會成周天運轉。

 

打坐時心靜不下來,陽氣就無法上升(解:因為心靜不下,頭腦就不清,氣就無法升降,無法運轉,會擋住。),一切也無從談起,所以要大家下苦功,做「定靜忘我」的功夫,就是要「一切放下,放下一切: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心即能慢慢定下來。人身難得,人生幾何,生命又如此短促,亟待把握現實軀體,勤修苦煉!

 

什麼是「忘我」?因為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一切都以「我」為主體(解:人一輩子都在說「我」怎麼樣、「我」怎麼樣,說「我」字的頻率最多。)這個我是「假我」,就是「凡體」,到了上光殿靜坐時,這個假我坐在蒲團上,天上至少有一位「原靈」來為我的「凡體」之「元神」調靈,為「凡體」之肉體部分調體,到了心定下來,定到極點,進入渾渾噩噩的狀態,然後首先感覺兩手、兩腳頓然消失,解:皮膚的感覺與觸覺慢慢消失)再出現身體胸、背無存之意感,最後連頭部豁然化為虛無,身心內外一切皆蕩然不存,只覺得「一靈(元神)常照」(似覺非覺),此即為「忘我」的階段:無形中此時氣機仍在隱隱發動,陽氣上昇,得到靈陽真炁的加持,在任、督脈中排出陰濁之氣(解:在運轉時污穢之氣會一直排泄出去),自自然然在周天運轉,開關通竅,(解:最後連毛細孔都會打開,我們看到佛經裡佛祖所有的毛孔、毫毛都在放光,就是到了這個階段。)進入形神俱妙的境界(解:指已與宇宙同步、化為一體,已進入初步的功夫。),然後才能促進救劫急頓法門,修煉封靈,成就身外之身!

解:要怎樣用意識修煉?不用意識!自自然然!如果有這幾個條件:有念力、有大願、有信心、有恆心、五門功課、為天下蒼生,不為自己設想、心都在想救劫的事情、心都在為別人煩惱,在靜坐時,上天給我們的力量就會發揮很大的功效。每天都做反省懺悔,氣下來會很順,愈清氣愈順,到此階段自然運轉,不必運氣;所以不要用意識去想,會變成「幻丹」!如果煉成「幻丹」,肉體已是假的,再煉出一個假的靈,但是這個假的靈並不存在,只是自己的妄想,那麼很快就會變成精神病!

 

在座同修個個根基深厚,頂天立地,有天命,又有原靈來相助,要能懂得「定靜忘我」的道理,大家功夫自然可以進步,圓滿成功!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選前說要照顧青年選後指責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潘世偉拆馬英九台



◎ 黃子維

勞委會主委潘世偉二十八日在逢甲大學演講時表示,台灣年輕人只知埋頭苦讀,搞不清楚職場需求,青年勞動參與率在去年只有兩成九。

然而,同樣在逢甲大學,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二日,馬英九出席逢甲五十週年校慶活動,在致詞時表示將推出「新青年政策」,要讓年輕人「無縫就業」、「畢業即就業」。只是,今昔兩相對照,讓人不禁質疑的是,選前才說要照顧青年,會提出就業辦法的馬政府,怎麼選後將責任全部撇得一乾二淨,更反過頭來指責年輕人搞不清楚狀況?如果說這不是過河拆橋,那什麼才是呢?

說穿了,年輕族群對馬政府而言,恐怕只不過是選前騙票的對象之一;也因此,選後失去利用價值、又缺乏政經影響力的年輕人,立刻就從「首投族」淪為「狀況外」,被馬政府一腳踢開。

所幸,七合一選舉及二○一六總統大選都將陸續登場,年輕族群應好好思考,把握改變未來的機會。

(作者為美國佛萊契爾外交暨法律學院碩士,高雄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30/today-o10.htm

羅瑩雪妳講誰啊

作者 林家樂   
2013-09-30
報載,即將就任的法務部長羅瑩雪也呼籲各界多替國家著想,不要批來鬥去或暴衝,以民粹方式解決,社會應冷靜下來,回歸理性,就事論事。
看完這段,我直覺羅部長好像是在講……馬總統和黃世銘ㄟ!如果羅瑩雪如此冰雪聰明,直指問題核心,我覺得她絕對可以讓民眾放心。
但是,我隨後又看到一則新聞,羅瑩雪說:「如果這是個人行為(指監聽立院)的話,絕不姑息。」「特偵組在主觀上並無犯意……。」看完這段,我傻眼。奇怪,馬團隊都好強喔!還沒有調查就知道結果了!又說,如果是個人行為不姑息,難道集體密謀監聽國會就可以嗎?還是故意立刻切割,朝某個替死鬼個人行為方向辦案?看到這裡,大家都會明白,羅瑩雪說的「批來鬥去」、「暴衝」、「民粹」都是在講和馬總統唱反調的藍綠人物及街頭民眾啦!
至此,你還是得佩服馬總統,他找的人怎麼都是「俄羅斯娃娃」,一模一樣,「別人都錯,我獨對」,馬政府已完全報廢了!
(作者現任教職,新竹縣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從監聽的政治利益問AIT

作者 雲程   
2013-09-30
近日,特偵組因為監聽反對黨立院黨鞭的司法關說疑案,從而非法地擴大監聽範圍,到承辦檢察官、高檢署檢察長、法務部長,甚至立法院長。最後,索性監聽了整個國會。一連串的擴權爆料與拙劣掩蓋,已經讓特偵組的漫天謊言暴露於世,公信力完全破產。
我們人民要仔細去想:就動機而言,曾在二○一○年短暫代理法務部長的黃世銘,監聽其直屬上司法務部長與高檢署檢察長,尚可理解為疑有內部爭權、假公濟私之貪。但,黃世銘有什麼動機、或是有何利益驅使他監聽立法院長,甚至於整個國會?
環視台灣政壇,能從監聽獲得龐大政治利益者,唯有馬總統一人。
換言之,這次特偵組違法監聽所暴露的,已經足以讓台灣公民合理懷疑:特偵組監聽恐非僅針對《法院組織法》第六十三條之一規定的三類對象,還包括對馬總統「政敵」的政治偵防。
先看幾個數字。馬總統在二○○八年就職典禮上宣示,不會再有政治監聽;但實際上,從馬總統上台起,監聽數量即不斷攀升,從二○○八年的六萬件,急速攀升到二○一三年的十萬件以上(今年還剩一季,全年可能會超過十二萬件)。馬英九治國為何需要這麼依賴「見不得陽光」的監聽行動?
再回想幾則重大事件:二○一一年底總統大選活動期間,蔡英文與王金平、彭淮南兩次的私人會面,被「路人」精準且恰巧地掌握,並公佈影帶於網路上;以及競選總部傳出被駭與監聽,幹部緊急更換手機。台灣社會該問:當時身為現任總統與連任候選人的馬英九,到底透過監聽取得多少政治優勢?馬英九順利贏得連任,有多少優勢是靠監聽而來?
不只「政敵」,再往前,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連勝文遭槍擊事件,連的行蹤如何暴露,而使凶手有機可乘?連戰對此事至今仍耿耿於懷,對馬的不滿更溢於言表,這又代表什麼?
最後要說的是,美國在馬英九競選連任活動期間,有很多毫不避諱的支持馬的外交行動。請AIT思考:你們大力支持的馬英九竟敢破壞民主原則,長期監聽國會,那麼你們做為馬英九政治利益之主要來源,確定沒有被監聽/竊聽?
(作者著有《放眼國際:領土地位變遷與台灣》,相關評論請見http://hoonting.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濫權監聽 台灣與警察國家何異

2013-09-30
▲特偵組監聽立院總機案的政治風暴持續擴大,昨發起「九二九包圍馬英九」遊行抗議的民間團體,在街頭豎起馬英九、黃世銘等官員的「毀憲亂政」九宮格,不少民眾朝人像丟鞋洩憤。 (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項程鎮、侯柏青、錢利忠、楊政郡/綜合報導〕特偵組監聽國會,成為台灣民主史上的重大醜聞,司法人權促進會理事長、政大法律系副教授楊雲驊昨痛批,特偵組濫用監聽權,無限上綱的監聽,連國會殿堂也慘遭毒手,那麼台灣與警察國家何異?台灣民主人權勢必將嚴重倒退。律師莊秀銘說,特偵組「早就該廢了」。
法界籲國會組真調會究責
法界人士則呼籲國會儘速成立「調閱專案小組」或「真相調查委員會」,全面調查不法或不當監聽,釐清真相以追究相關法律或政治責任。
民間司改會執行長林峯正律師認為,特偵組對監聽國會一事,前後說法不一,如果特偵組成員是全台灣最精銳的檢察官,竟還會發生這樣的錯誤,大家如何相信特偵組的調查。
莊秀銘表示,從特偵組長期以來的作為,只能說「早就該廢了」,他強調,案情像剝洋蔥一樣,一次只承認一點點,只能說,檢察總長黃世銘和特偵組還存有僥倖之心。
盼黃世銘要「知所進退」
由於法律未明確規定總長的退場機制,莊秀銘建議,黃世銘現在應該牢記總統馬英九當初呼籲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那句話,要「知所進退」。
他另分析,因為存在著特偵組這個疊床架屋的大怪獸,總長才能擁有任期保障制,如果修法廢除特偵組,他會建議連總長任期一起修掉,讓檢察總長與一般檢察長一樣,必須配合法務部調動,就可避免目前這個窘境。
資深檢察官批總長說謊
此外,對於監聽國會的爭議事件,黃世銘雖出面道歉,卻撇清說不知道那是立法院的電話,中部一位資深檢察官表示,黃世銘再次說謊!每一支監聽電話都必須附上電話使用人的基本資料,是聲請監聽的必備要件,而機關電話都以「機關名稱」登記,不可能是個人。
這位檢察官說,他有多年審核司法警察聲請監聽票的實務經驗,黃世銘指稱不知道那是立法院總機的電話,根本不可能、又在說謊。黃世銘說,不知道是立法院電話,是睜眼說瞎話!
這位檢察官研判,台北地院對於特偵組的聲監票特別通融,這是不公開的秘密,特偵組故意不附上「使用人資料」,可能法官也通融,或特偵組隨便隱匿、偽造資料給法官審核,欺騙取得,或向法官說情取得都有可能,有必要深入了解。
Source: 自由時報

落跑總統切割監聽醜聞 在野要馬踹共

2013-09-30
公民行動倒馬聯盟昨天上午在總統官邸發起「官邸散步笑英九」活動,數百人一同高舉「馬英九下台」手牌,表達嗆馬訴求。 (記者陳志曲攝)
蘇提三大理由 要求馬下台
〔記者陳璟民、李宇欣、張菁雅、彭顯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執政不力,引發滔天民怨,但馬不敢面對九二九嗆馬活動,成了「落跑總統」,如今特偵組監聽國會醜聞風暴愈演愈烈,馬又拋出「司法紅線」、「依法懲處」希求脫困,民進黨立院黨團昨直指馬企圖與檢察總長黃世銘切割、閃躲,要求馬「踹共」。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昨也提出三大理由,要求馬自動下台負責!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發表聲明,呼籲馬「應該勇敢的扛起政治責任,認真思考包括自己是否還適任的問題」。
綠譴責馬 今開國際記者會
蘇貞昌今將舉行國際記者會,向國際社會表達「國會門」事件,已重創憲政體制,造成民主倒退、人權受侵害,盼國際社會用最嚴厲的標準,檢驗馬毀憲亂政的作為;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說,民進黨今還將舉行重大議題會報,研商未來可能採取的罷免總統、倒閣等憲政手段。
馬求脫困 拋「依法懲處」
特偵組爆出監聽國會醜聞後,馬總統連日異常低調,形同神隱,經常使用的臉書也未發表隻字片語。府方昨透過「黨政人士」低調表示,馬一向尊重司法,任何人超過司法紅線,就必須負責,一切依法辦理。
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昨晚則說,杜絕非法監聽是馬總統就職時的宣示,並一再要求執法機關落實;如查有不法,一定依法懲處,這個立場清楚明確,絕對沒有任何改變。
對於馬低調、府方釋出查有不法會依法懲處,立委高志鵬批評,「黃世銘和他的特偵組就像是馬英九養的鷹犬!」當鷹犬咬立法院長時,馬就用大是大非的標準;當鷹犬不小心咬到他,馬就切割、不介入個案,天下沒這種道理。
立委段宜康質疑,黃世銘和特偵組為什麼敢扯出瞞天謊言?就是因為靠山很強、後台很硬,「事情走到這個地步,馬英九無從迴避」。
對於馬英九的政治責任,蘇貞昌昨到中市參加台商座談時表示,馬曾批前總統陳水扁的民調剩十八趴、應該自己下台,馬的民調現在剩下九.二趴,更應自己下台;其次,依照美國標準,尼克森因水門案而下台,馬所為不只是監聽,而是竊聽,比水門案更嚴重,馬也應該自己下台。
蘇強調,馬在就職時宣誓,絕對不會非法監聽,也絕對不會干涉司法,黃世銘已親自鞠躬道歉,承認特偵組監聽國會;總統既然違背誓言,就應下台。
蘇並說,非法監聽已浮濫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黃世銘應該下台,特偵組應該廢掉。
對於蘇貞昌要求馬英九下台,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殷瑋反批,蘇與民進黨機關算盡,希望操作議題謀取政治利益,人盡皆知。
Source: 自由時報

拒馬圍官邸 馬如自囚

2013-09-30
公民團體昨日發起「官邸散步笑英九」活動,為防意外,軍方也出動悍馬車在總統官邸外待命。 (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多個公民團體昨天分三梯次上街嗆馬,國安單位及軍警人員如臨大敵,設下重重拒馬、人牆,看似將總統官邸「中興寓所」變成鐵桶般安全滴水不漏;但如此肅殺氣氛,反讓總統官邸變成囚所,馬總統無異在官邸裡面「自囚」。
由於擔心公民團體昨天上午要到總統官邸「散步」,下午又有數萬群眾在凱道集結,可能會有部分激情民眾乘機突圍到總統官邸,警方在國安單位指導下,祭出「○九二九專案勤務」,對總統官邸周邊道路實施人車彈性管制,以阻絕抗議群眾。
警方管制時間為九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至九月三十日上午八時止;管制範圍相當廣闊,東起北市中山南路、羅斯福路(均不含),南沿南海路(不含)、西迄博愛路(不含)、植物園東圍牆一線;北至重慶南路一段一二六巷(含)、教育大學及附小北圍牆一線。
在抗議人士開始集結前,維安單位在昨天清晨就開始在管制區內的主要路段架設拒馬,尤其是總統官邸周邊沿線道路,警方就在車道上架設長長的拒馬,還動用多位北市警局霹靂小組隊員,直接阻隔抗議人潮,讓場面看起來相當令人驚心。
由於擔心抗議人士會丟擲破鞋、雞蛋、寶特瓶等物品,維安單位也在總統官邸面向道路的一處門口,準備了可攔截雞蛋、鞋子的大型網架,但昨天並未派上用場。
此外,由總統中興官邸「中興警衛室」、國安局特勤中心及北市警察局共同組成的指揮中心,就設在總統官邸旁已經民營化的台灣菸酒公司之內,記者現場還目睹有穿著迷彩軍服的軍官不斷出入指揮中心。
軍方還以管制區屬聯合安全警衛為由,調派多輛悍馬車,拖著機動阻絕尾車(俗稱蛇籠車)在管制區周邊待命架設。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林保華評論九月政爭背後的陰謀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30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政治評論家林保華@「929 總統官邸散步笑英九」活動:

馬英九鬥王金平是9月6日開始,一開始還不太明白,以為馬英九真的是要對付關說,一些報紙評論也說這沒有陰謀,不是政治鬥爭,但是我對馬英九太了解了,他根本就是中國人的思維,他治國無能那就讓百姓自己來治國,但是他治國無能卻又愛搞權力鬥爭,過去是鬥民進黨把阿扁抓起來一直折磨,把民進黨打成貪腐黨,現在馬英九覺得民進黨沒有反撲的能力了,馬上又對付自己人,這很像毛澤東,毛澤東1949年以前是打國民黨,1949年以後就開始對付自己的人,做獨裁者,馬英九就是在走這一條路。所以當時我認為這是馬英九在搞權力鬥爭,不是因為關說事件,因為到目前為止是不是關說都還沒釐清,但是馬英九搞權力鬥爭是非常清楚的事情,利用王金平上飛機時這樣子搞,馬說他不知道,其實我知道馬他非常知道,8月31日、9月1日以後,為什麼黃世銘把案子結在9月5日?就是因為選王金平要出國的日期(9月6日),否則黃世銘9月1日就可以把案子結了,9月2日就可以開記者會了,為什麼中間要空那麼幾天?所以立委劉櫂豪就質問黃世銘如果馬英九也參與關說那你怎麼辦?黃世銘馬上無話可說,那幾個空檔的日子就是等王金平要出國的時刻,所以那只能騙騙小孩,我對共產黨權力鬥爭太了解了,所以看到馬英九這事,我就知道是在”搞”。我是學共產黨歷史的,文革時期也在中國,所以共產黨從成立到後來的黨內鬥爭的惡劣手段就是所謂中華文化的宮廷鬥爭,我看了太多了。

關說不是說不需要調查,現在還不是調查的時候,現在去查關說就是中了馬英九的詭計,讓輿論撲到王金平與柯建銘身上,馬英九就可把黨內不同派別清除投降中國了。我認為馬英九要清掉王金平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服貿協議趕快通過向中國政府交代,因為我相信他事先已經向中國政府交代了保證什麼時候完成,因為9月11日國民黨考紀會把王金平鍘下之後,9月12日海基會董事長
林中森就跑到中國說台灣就要通過服貿了,9月11日王金平被鍘之後,林中森不是臨時才去買機票,林中森行程早就排了,這個問題說明是中國在背後起很大的作用,根本的問題就是馬英九要立功,要所謂歷史留名爭取馬習會,馬英九也承認馬習會要創造條件,什麼條件呢?就是把王金平搞掉,然後立法院通過服貿協議,這就是創造條件,這是馬的答應,一開始中國並不熱心於馬習會,但是馬英九做過保證了,所以中國也熱心了,所以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可以跟蕭萬長到印尼去參加APEC,然後跟國台辦官員見面,這些計畫都是先安排好的,因為這是黑箱作業,就像服貿協議也是黑箱作業,服貿協議宣布後,台灣人才知道,這非常可怕。

有人說反正馬英九2年多後就不選了,我們可以等2年多,但是如果再等2年多,台灣就完蛋了,中時系統的旺報前天有一篇社評說馬英九執政後要跟中國接觸,讓台灣將來不可逆轉,就像統一趨勢不可逆轉,即使民進黨執政也不可逆轉,所以中國就把台灣關在他的籠子裡,這是非常可怕的事。所以我們在搞反馬、罷馬的活動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把馬英九拉下台,而且光靠遊行不能嚇唬馬英九,有必要時要用比較激進的作法,讓馬受到壓力,讓馬把台灣關向中國的施政意圖不能推行,包括立法院,現在有些人罵立法院停工好像損失多少錢多少萬,但你不要忘記,馬英九執政的錯誤政策像是證所稅是幾百億的事,你不去跟馬英九算證所稅的一百億,你去算立法院的一百多萬,這不是在幫馬英九嗎?我覺得癱瘓馬英九政府讓它不能向中國投降,是我們主要的任務,而且這一定要付出代價,不付出代價,馬英九絕對不會乖乖下台,馬英九當年斥責阿扁滿意度18%不下台,但馬英九現在自己施政滿意度剩9%卻不下台,我覺得國民黨地方派系應該要起來,學馬英九對付王金平,把馬英九拉下來,讓馬不能控制立法院,這樣他總統就不能做了。

馬英九現在又在搞分化,拉攏國民黨另一些人,但這些人的權力與名望有比吳伯雄大嗎?馬英九在身陷特別費的案件時,吳伯雄幫馬英九修改黨規讓馬能參選總統,2008年吳伯雄輔選馬英九就很賣力,立了大功,但是一年以後馬英九就把吳伯雄踢掉了,所以現在被馬英九拉攏的國民黨員,你以為馬英九就會重用你們嗎?馬英九連吳伯雄都不要了,你們不過是馬英九手上暫時的棋子,而且我相信很多國民黨地方派系的事也都被監聽了,馬英九將來要清除這些人太容易了,像對付王金平一樣,馬上把你們趕下去,不要因為馬的一時重用就得意,王雪紅選前也幫馬英九助選,後來hTC差點被中國吃掉,人才被掏空,所以說馬英九與共產黨能相信嗎?共產黨來台灣,國民黨什麼地方派系都要讓位給中國派系,所以國民黨各派系應該聯合起來把馬英九拉下台,變成台灣國民黨與民進黨實現台灣真正的兩黨政治。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影片】929 總統官邸散步笑英九-公民心聲(1)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29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公民心聲-王小姐:

從其他網站得知大地志工在幫陳總統送餐,覺得送餐對於處在病痛之中的陳總統會有很大的安慰效果。

對於傑克.希利(Jack Healey)的人權行動中心也很支持,因為他有為了陳總統的醫療人權發聲。

對於228台灣神信仰也很認同,例如鄭南榕的精神我們不可忘記。


延伸閱讀: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711&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