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813 ---中監為阿扁總統設置了許多"潛規定"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08-13


收到朋友轉寄一篇新聞"曾勇夫發飆開鍘 扁害中監2高層調職",看完之後在心裡OS:吼~早就懷疑你了,小夫!

從阿扁總統移到中監,處處看到政治黑手的操作,雖然法務部口口聲聲說他們完全依法,但是依我們送餐至今的觀察,中監為阿扁總統設置了許多"潛規定",而這些規定都是無"法"訴諸文字,只有口傳"上面規定"、"上面交代"。

此篇新聞寫到:今年6月初阿扁在浴室以毛巾自殺未果,又是拒服藥,又是摔杯子...中監的正副首長及祕書在處置上處處居下風,讓法務部長曾勇夫很生氣...。

我想說小夫算你幸運,阿扁總統沒被你們真的整死!否則你現在不可能在那裏動怒,還把兩位高層換掉,而是要丟掉你的烏紗帽了!明知阿扁總統是重度憂鬱症的患者,偏要把他關起來刺激他,然後才再擔心立法院委員質詢?!這大概是所有馬友友們特有的bumbler模式吧?大家不妨上網google"曾勇夫",會發現怎麼有這麼"眾人嫌"的部長....想想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先生最後萬世留芳的美名"陳青天";再對照我們的小夫,最後的定位是什麼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今日的餐點:
(午)珠貝冬瓜湯、蒜香油菜、炒高麗菜、豆鼓蒸鱸魚、白飯
(晚)香菇雞湯、蕃茄炒蛋、炒空心菜、蔥油餅、白飯
點心:聖山pan店小饅頭4個、白木耳蓮子湯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16:20130805~20130811
【影片】夭壽骨!曾勇夫灌水差點灌死阿扁?
【影片】救扁命已不容拖延──要人道醫療,非強制就醫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498&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