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國人持護照被擋 聯合國保全:中國代表團要求的

2016-01-27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有PTT網友PO文透露拿中華民國護照想進入聯合國參觀卻遭拒,最後還是用學生證才得以進入,結果有媒體實際走訪紐約聯合國總部,結果也被擋!但聯合國保全無奈透露,他也認為這規定很蠢,但沒辦法,「是中國代表團告訴我們拿台灣護照不能進。」
《蘋果日報》報導,《蘋果》記者實地走訪位於紐約的聯合國總部,拿出中華民國護照想進入,被保全阻擋,但他們無奈表示,駐聯合國中國代表團要求,不讓持有台灣(中華民國)護照者進入聯合國。
保全透露,這種「規矩」早已行之有年。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2014election/%e6%b0%91%e8%aa%bf%e8%b7%8c%e7%a0%b45%e6%88%90-%e6%9f%afp%e6%96%bd%e6%94%bf%e6%9c%89%e6%99%82%e6%98%af%e6%94%b6%e6%8b%be%e5%96%84%e5%be%8c/ar-BBp9l8C?ocid=HPCDHP

民調跌破5成 柯P:施政有時是收拾善後

新頭殼newtalk 2016.02.05 劉奕霆/台北報導
© 由 新頭殼 提供
根據《中國時報》5日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滿意度首次跌破50%,只有47.7%,此外,不滿意度高達30.1%。對此,柯文哲5日中午受訪時表示,這應該是跟最近的交通問題有關,民怨之所在還是要優先緊急處理;至於此數字是否會影響施政節奏?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僅說這是反省,要把這次犯的錯誤一條一條列出來,有時往前衝,有時要轉過來收拾善後。
據中時報導,在「施政滿意度」部分,民眾被問到對柯文哲的施政表現滿不滿意時,回答滿意的有47.7%,不滿意的為30.1%,不知道的有22.2%;此外,在對北市塞車看法部分,民眾被問到北市塞車嚴不嚴重時,認為嚴重的高達60.7%,認為不嚴重的只有13.3%。
對於媒體民調,柯文哲中午出席活動時指出,他認為還是跟最近交通有關,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還是會把民怨所在優先緊急處理。在交通部分,他說他今天看看路面,已經有相當多人離開台北市,所以交通從今天會開始改善,但還是要防止2月15日上班後的問題,市府會成立交通處理小組,針對這次事件做檢討,預防再發生。
由於柯文哲過去曾說民調如果跌破65%「會收斂一點」,媒體問柯是否會影響施政節奏?柯文哲僅說,這叫「反省」,要先把這次犯的錯誤一條一條列出來,可以解決的先解決,以前有時候是往前衝,但有時候要轉過來花一點時間收拾善後。
柯文哲解釋,任何事件不太可能是單一因素造成,最近油價下降、天氣冷、下雨,加上選舉日期在1月16號以後,導致尾牙都在16日以後才開始,是很多因素加起來的。他認為,將來還是要有能力去應付好多不利因素突然間加起來的情況,當出現問題的時候要有個機制可以啟動,這是給市府一個反省的機會。
媒體也問到柯早上是否有跟交通局長鍾慧諭談到擁擠稅的政策?柯文哲說,早上市長室會議有討論另外的題目,鍾沒有來開這個會,應該在局本部內開會。至於原本上午忠孝橋引道拆除的記者會要由鍾慧諭主持,最後臨時由副局長張哲揚代打,柯也緩頰說,開工、剪綵比較不重要,到底要怎樣擬定新的方案比較重要,所以鍾一定是先忙那些事情。
 
引用網址如下:
 

請不要再吃這個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opld.info/article/156383.html

要穿的衣服還沒乾,怎麼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dlali.info/article/155241.html

預防火災人人有責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xuexirou.cc/article/975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