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統促黨武力 出自竹聯幫「六堂一隊」

2017-09-27

26竹聯幹部 涉政治暴力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毆打台灣大學學生流血案,引發全國關注,在「白狼」張安樂領軍下的統促黨,警方已釐出有二十六人具竹聯幫中堅幹部身分,並涉入「政治暴力事件」,已被警方列為主要蒐證對象。同時,警方在其組織結構中,查出暗藏有竹聯幫的「六堂一隊」支持;他們除是統促黨黨員人頭外,亦是對外「武力窗口」。
  • 統促黨等團體成員打傷台大學生,引發社會關注,警方已通令針對統促黨涉入政治暴力犯罪情形,全面蒐證掃蕩。圖為警方大陣仗前往酒店臨檢。
 (記者王冠仁翻攝) 統促黨等團體成員打傷台大學生,引發社會關注,警方已通令針對統促黨涉入政治暴力犯罪情形,全面蒐證掃蕩。圖為警方大陣仗前往酒店臨檢。 (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已通令針對統促黨涉入政治暴力犯罪情形,全面蒐證掃蕩。警政署長陳家欽則表示,鎖定幕後黑幫組織強力掃蕩外,同時與檢方共同合作,斬斷黑幫不法金脈,「掃黑無期限,直到一網打盡為止」。

警政署長:掃蕩幕後組織

統促黨雖以政黨為名,但在近年如太陽花學運等許多社會事件中,卻都可見他們涉以糾眾、暴力介入的身影,尤其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曾是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因此外界質疑與幫派組織無異。
警方蒐證中的統促黨二十六名成員中,均在竹聯幫內具有堂主、副堂主、分會長等幹部級身分,主要出沒在大台北地區周邊,均曾涉入與統促黨成員有關的政治暴力事件。
至於支持統促黨的竹聯幫「六堂一隊」則為:虎堂、地堂、忠堂、青堂、義堂、太極堂及捍衛隊。其中,以捍衛隊最常出現在各政治抗爭場合,並藉機挑釁引發暴力衝突事件。
警方指出,竹聯幫目前計有八十一個堂口,但長期分裂下早已成兩大一小的三股勢力。現在主要是以「么么」黃少岑、趙爾文各據一方為首;另,則是虎堂、地堂、忠堂、青堂、義堂、太極堂及捍衛隊,雖實際列名在兩大勢力範圍內,但部分成員為覬覦張安樂在中國的影響力,又暗自站在元老「白狼」張安樂這一邊,形成一小股旁支。
警方表示,黃少岑、趙爾文不願與政治沾上邊,也深知若沾惹會遭治安單位盯上,仍堅持走昔日江湖幫派老路子,作為主要的經濟財源,也不金援統促黨。

統促黨需動武 幫中調人

至於一直被風傳和對岸有聯繫的張安樂,則是一心想往台灣的政治版圖上行進,所以,統促黨聲稱旗下有三萬黨員,但許多只是「精神贊助人頭戶」,是帳面上撐場面用的。
警方粗估,標榜「急統」、「極統」的統促黨,在理念上真正的黨員可能僅數千人左右。所以統促黨出現的陳抗場合中,經常可見年邁的老面孔現身,須武力時,才從「六堂一隊」中調人。
據情蒐人員表示,張安樂戰略方針為「撇清黑幫身分,掛勾政治版圖」,所以,在張安樂本身和統促黨的財源上,並不依靠昔日江湖老兄弟,也未涉入特種行業圍事,而是另闢財源。有一說是,張安樂暗中收拿了中國對台辦的金援,但警方無法證實真假。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38761

自由廣場》賴清德,我向你道歉!

2017-09-27 06:00

自由廣場》柯文哲的顏色問題

2017-09-27 06:00

自由廣場》《林保華專欄》五星陰影下的統戰與暴力

2017-09-27 06:00

首談台大濺血案 賴清德:幫派份子毆打學生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前日發生的流血衝突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今日表態,認為此次事件為「幫派份子毆打學生」,要求法務部和相關警政單位妥善辦理。
  •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幫派份子持棍棒攻擊台大學生,會要求相關單位妥善辦理。(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幫派份子持棍棒攻擊台大學生,會要求相關單位妥善辦理。(記者王藝菘攝)
賴清德今首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談到台大學生與統派人士所發生的流血衝突,賴清德說,幫派份子光天化日之下,持棍棒毆打台大學生,會請法務部與警政相關單位好好辦理,給社會一個交代。
賴清德還說,雖然鼓勵兩岸進行交流,但必須把握對等尊嚴的前提,不接受任何矮化。他也說,已看到台北市府正在進行檢討,台大也聲明未來不再出借場地給類似活動,認為在遇到事件後檢討、改進,是好的方向。

相關影音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3&Itemid=76

囂張!濺血案定調幫派滋事!修法外患罪亡羊補牢?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9-27
發佈日期:2017年9月26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李坤城、張碩文、王世堅、羅淑蕾
陳奕齊、劉一德、徐永明、高嘉瑜。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怒!白狼嗆打得好!立委籲修法排持統派黑勢力!
- 空殼公司幕婕塔協辦活動,背景超硬、資金何來?
- 悲!台大生只護草皮不反統戰?學運搭政治好髒髒?
- 協辦就免責?文化局開門迎統戰,柯氏力巧妙閃躲?
- 追!市長說應變沒問題?警察40分鐘到場是辦案SOP?
- 囂張!濺血案定調幫派滋事!修法外患罪亡羊補牢?
- 爆!賴清德:我主張台獨!無論擔任什麼職務都不變。
- 內幕!中國白蟻蠶食,中油查德礦區恐遭中併吞?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7&Itemid=76

替台灣開啟歐洲之窗 張維邦支持台獨不遺餘力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7-09-27
因倡議自由民主和台灣獨立,名列海外黑名單的張維邦與家人無法歸鄉。張維邦活躍於教學與區域研究,曾任聯合國顧問,提供專業意見。照片攝於加拿大Montreal(  張維邦遺孀張淑燕提供)
因倡議自由民主和台灣獨立,名列海外黑名單的張維邦與家人無法歸鄉。張維邦活躍於教學與區域研究,曾任聯合國顧問,提供專業意見。照片攝於加拿大Montreal( 張維邦遺孀張淑燕提供)
為紀念創立歐盟協會、致力替台灣開啟「歐洲之窗」的張維邦教授,財團法人新世紀教育基金會將於10月1日晚間將舉辦「張維邦教授八十歲冥誕紀念音樂會」,透過悠揚的音樂與美好樂聲,懷念張教授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
張維邦於1937 年10 月12 日出生於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小學受過兩年日本教育,初中畢業後,考入台北二中(成功中學)。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
大學畢業後,獲得瑞士天主教會及瑞士政府聯合全額獎學金,1962 年,赴瑞士佛立堡(Fribourg)大學攻讀財經與國際商業貿易,1966 年獲頒經濟學博士學位,曾到奧地利維納進行為期一年的博士後研究。1982年,前往中國擔任聯合國開發總署(The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UNDP)短期專案經濟顧問。1990 年,日本京都立命館大學(Ritsumeikan University, Kyoto, Japan)教書。
熱愛台灣 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
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1994年,放棄國外優良的學術環境與豐厚退休條件,毅然返台,為家鄉盡心力,擔任淡江大學歐洲研究所所長。
張維邦長期出錢出力支持台獨運動,包括早期美國台獨聯盟的發展,四二四事件刺蔣事件、許信良流亡美國創辦美麗島週報等等,都有張維邦默默支持的背影。
創立歐盟協會 為國人開啟「歐洲之窗」
他在留學瑞士並在歐美、日本等大學殿堂授課期間,感受西方民主自由體制的重要性及人民自由的寶貴,1994 年返台後,致力為國人開啟了解的「歐洲之窗」。1998 年創立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歐盟協會),作為長期推動台灣與歐盟民間交流的重要平台。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創辦人張維邦。圖/翻攝「張維邦文集封面」(歐洲聯盟研究協會發行)
張維邦座右銘 民主政治是我的信仰
「台灣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後來受世界歐洲聯盟研究協會European Union Studies Association, World)邀請,成為該組織的第39個正式會員,並被歐洲聯盟執委會(European Commission)教育文化總署(Directorate-General for Education and Culture)承認。
張教授生前有三大願景,「國際視野研究院」(Formosa School of Global Studies )、「台灣廣場」(Taiwan Plaza)與「歐洲之家」(House of Europe)。座右銘為「民主政治是我的信仰、自由是我的生活習慣、進步是我追求的目標、解放是人類最高的成就」。
財團法人新世紀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歐盟協會副理事長周朝國指出,此次音樂會結合,紀念、公益、資訊推廣、敦親睦鄰等意義。除懷念張維邦這位熱愛台灣土地的社會實踐家之外,也邀請知名的「南台灣交響樂團」蔡淑媛團長為紀念張維邦量身打造表演曲目,演奏經典歌劇、交響樂曲目以及本土民謠。
張維邦紀念音樂會 陳菊將出席
當天將參加音樂會的來賓,包括高雄市長陳菊、台大名譽教授洪鎌德、張維邦遺孀張淑燕、張維邦胞弟張維嘉等親屬;及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外交部政務次長吳志中、立法委員劉世芳等。
音樂會地點於棋琴文蓮苑大樓廊道舉辦(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9號),在『棋琴文蓮苑』的周邊綠地搭設舞台,搭配燈光露天演奏樂曲,節目內容有台灣民謠以及經典懷念老歌,同時,特選經典電影主題曲『辛德勒名單』,紀念張教授如『辛德勒』般,無私用盡畢生財力與心力,解救猶太人民的情操。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9&Itemid=76

中國新歌聲主辦單位喊告 陳為廷反嗆:統戰就是統戰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黨團助理陳為廷日前在臉書上指出,中共將「中國新歌聲」系列活動當作統戰工具,不料今早陳為廷的黨團同事接到一通來自上海的電話,對方自稱是「中國新歌聲」的活動主辦方「上海星空華文傳媒」公司法務員毛緯。毛緯指控陳為廷「汙衊」這個活動是統戰,要求陳為廷更正說法,否則將來台提告。對此,陳為廷霸氣回應:「統戰就是統戰,我不會做出任何更正。這是我作為一個台灣人的立場。」
  • 陳為廷表示:統戰就是統戰,他不會做出任何更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陳為廷表示:統戰就是統戰,他不會做出任何更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1日陳為廷在臉書發文對該活動作為統戰工具提出三點說明,一是所有參與該節目的台灣人都必須冠上「中國台灣」;二是,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在今年的發表的〈台灣同胞新年賀詞〉中明確的將該活動當作「堅持一個中國、反對『台獨』」的一環。;三是中共國台辦,曾罕見的在記者會上宣傳過該活動。
面對提告威嚇,陳為廷在臉書上發言再度強調「該活動是統戰」。陳為廷再度點出,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在〈台灣同胞新年賀詞〉就將該活動當作「反對台獨、堅持一個中國」的統戰工作中的一環。陳為廷也表示,此次活動的主辦單位「上海市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該會的宗旨就是「促進祖國和平統一」,而李文輝就是該會的名譽會長。陳為廷還說,24日活動當天,李文輝曾帶一群中共官員至台大現場「督軍」,在中國評論網上甚至還出現了一篇平行時空的新聞,當中提到「兩岸青年一起歡唱」,彷彿後續的抗爭從未發生。
陳為廷表示重點在於原則問題,「李文輝已經擺明了講這是一個『統戰』,擺明了說這是『反台獨、堅持一個中國』的對台工作的一環,你台北市政府就不應該去掛名協辦。你掛協辦,是不是代表你贊成上海台辦的立場?」陳為廷說,迄今已過2天,台北市政府對這問題仍然沒有回答。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每件事情都要無限上綱,這樣事情沒辦法做」,陳為廷指出,這並非無限上綱,而是倘若連「基本的敏感度都沒有,那你根本就不應該碰兩岸事務。」
面對來自「上海星空華文傳媒」的威脅提告,陳為廷表示:「統戰就是統戰,我不會做出任何更正。這是我作為一個台灣人的立場。」

21日陳為廷臉書發文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966&Itemid=76

畫中有話-中共的觸角跳過KMT,由附共赤藍深入台灣各行各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大地的網站不斷受到中國赤網軍的病毒入侵,台灣習以為常的正常平實普通貼文;居然容不下自稱大 氣大國的China P.R.C包容,真是可歎之至;中國對台統戰工作,其滲透力量,由藍轉綠,台灣人很 重感情,阿共的溫情攻勢對綠營台灣人很好用,據說台大有批醫師,常到深圳打小白球;各醫學團體 到中國交流;有許多中了中共的"美意",腥羶色錄影、錄音;已成為中南海欣賞的"好片"。
中共的觸角跳過KMT,由附共赤藍深入台灣各行各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用文言文書寫行政公文自以為很有官威,人民看不懂就是學問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9-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ROC在台灣虛作的文件或公文書往來,用許多文言文或是官僚熟悉的專業用語,就覺得很封建虛 假,自以為很有官威可以嚇嚇(沒知識)的被管理之民,這幾年來靜觀所謂司法有關的判決文,更是離譜,內容充斥文言文,引用胡搞的自創法條,人民看不懂就是學問大;還得請代書、律師來答辯,六法全書成為害人工具;行政公文語意不明;給人民的公函令人民被恐懗的感覺,凡事說白寫白講白 不就okay?
食古不化的官僚文化。
古文觀阻的君臣封建。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邱議瑩爆料 中國年付張安樂500萬、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

前台大發生統促黨成員毆打學生濺血事件,行政院長賴清德今(26)日至立院備詢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提及統促黨的「豐功偉業」,以及再生受刑人中心社長董念台廣發簡訊肉搜「台匪」警政署長陳家欽及其家屬,詢問賴揆是否應處理幫派以政黨包裝,以及黑道公然挑戰公權力等問題,更爆料有媒體報導中國一年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竹聯幫3000萬。賴清德回應,「政府會採取態度」。

邱議瑩詢問,賴清德早上認為濺血事件為「幫派分子毆打」學生,統一促進黨到底是政黨還是幫派?內政部長葉俊榮上台回應,統促黨是登記政黨,但因「政黨法」尚未立法,只能以《人民團體法》登記,以政黨外殼從事其他活動。

邱議瑩接著「簡單提到」統促黨成員犯罪行為,2012年2月3日,統促黨子路黨部副主委游家豪,涉暴力討債、傷害;2013年統促黨葉適黨部主委王煥華,涉霸佔地盤、收保護費、暴力討債、下藥性侵女子被捕;2015年統促黨副主席李宗奎,涉嫌介入土地開發案、恐嚇台商案,不法獲利上億;今年則包括張安樂兒子張瑋企圖向香港民運人士黃之鋒施暴、李承龍等3人攻擊獨派人士與員警等。

賴清德:要求相關部會嚴加辦理

賴清德回應,統促黨成員屢屢犯罪、傷害他人,「行為是社會所不容」,未來會朝組織犯罪方向研究,會要求相關部會嚴加辦理。法務部長邱太三則表示,組織犯罪過去要件嚴苛,今年已做調整,只要具持續性、牟利性就會納入,就統促黨而言,需要內政部先作認定處理,但犯罪行為,還是會受法律約束。
邱議瑩追問,有媒體報導中國一年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竹聯幫3000萬,背景複雜,2014年法務部卻將張安樂過去案件全部不起訴,是否應重啟調查?邱太三說,會先搜集相關案例並研究。賴清德也對邱議瑩今天的質詢「表達欽佩之意」;邱議瑩開玩笑回應賴清德說法,「我突然覺得人身安全受威脅,要發表不自殺聲明」。
邱議瑩也表示,稍早收到董念台簡訊,要肉搜「台匪陳家欽住所、手機及家人住所」,以「規勸陳家欽改過自新」,邱議瑩問這是否為公然挑戰政府公權力?賴清德說「沒有錯,政府會採取態度」,葉俊榮也說,黑道、幫派所為,以及背後是否有其他勢力,一定會以最高規格查明。
 
引用網址如下:
 

【國安鹹豬手】世大運維安爆醜聞 國安局高官性騷女警官



世大運風光落幕,卻爆發國安局高官利用參與維安會議的機會,在警政署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的醜聞。更誇張的是,事後傳出國安局副局長王德麟向警政署長陳國恩關說、施壓,希望女警官不要對外張揚,企圖「河蟹」性騷擾案。
上週二,內政部長葉俊榮以「世大運維安有疏失」等理由,宣布調整警政高層人事,其中警政署長陳國恩調任國安局副局長,硬生生擠下王德麟,王更罕見地被連降2級,調為特派員。此次人事異動是否與性騷擾案有關,耐人尋味。


世大運開幕典禮爆發反年金改革團體鬧場事件,不但讓親自出席的蔡英文總統顏面無光,甚至身陷危險之中。事後,負責元首維安的國安局,把責任全推給警方,更誇張的是,世大運閉幕前,更驚爆國安局高官趁著統籌、聯繫維安調度的機會,涉嫌在警政署內對1名女警官伸出鹹豬手。
本刊接獲爆料,國安局第三處1名謝姓簡任官員,在擔任世大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聯絡官期間,涉嫌性騷擾警政署的女警官,甚至還觸碰對方身體重要部位。


本刊調查,世大運雖然在8月19日才開幕,但內政部為了加強維安,12日就在警政署成立中央安全指揮中心,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任指揮官,並召集國安局、警政署、調查局、移民署、台北市警察局、憲兵指揮部等情治單位,派人24小時進駐,要求隨時掌握狀況。
這次國安局派出的聯絡官,是掌管國內情報的第三處謝姓官員,年約45歲,已婚,是簡任10職等文官,若比照軍職,其官階與上校一樣。至於謝姓官員涉嫌性騷擾的對象,是在警政署任職的女警官,今年30多歲,是1名長相清秀、身材姣好的未婚輕熟女。
不知是否因為國安及警政高層溝通奏效,女警官至目前為止尚未提告,但也沒有得到謝姓官員的任何道歉,謝姓官員也未遭到懲處。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3%80%90%e5%9c%8b%e5%ae%89%e9%b9%b9%e8%b1%ac%e6%89%8b%e3%80%91%e4%b8%96%e5%a4%a7%e9%81%8b%e7%b6%ad%e5%ae%89%e7%88%86%e9%86%9c%e8%81%9e-%e5%9c%8b%e5%ae%89%e5%b1%80%e9%ab%98%e5%ae%98%e6%80%a7%e9%a8%b7%e5%a5%b3%e8%ad%a6%e5%ae%98/ar-AAsv8Yl?ocid=sf

【影片】4步驟完成卡哇伊丸子頭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gClydSW61s




【相關影片】

【小三美日】★夏天最愛丸子頭★第三代甜甜圈丸子頭自黏型盤髮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P2Hc-ZV_k



綁髮教學☆手殘也會綁的丸子頭/包包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C32AIa65M


真的超讚的,髮型簡單又實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lDyrwO-jQ


CHIAO_夏日丸子頭 x 花朵花瓣丸子頭教學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XaUp8slY0E


【變髮】夏日必學包子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lYipS_R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