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搬家時冰箱搬運三大常識

步驟/方法
1.拔下電源插頭,切斷電源,取出冰箱內所有食品,用膠帶固定冷藏室擱物架、保濕盒及冷凍室抽屜等活動部件,關緊冰箱門,用膠帶固定,以免移動時被打開。

2.在搬運冰箱的時候應注意機身傾斜不能超45度,要保持箱體的豎直狀態,千萬不可倒置和橫放,也不能抓住門把或拖拉冷凝器,以免造成損壞。因為使用往複式壓縮機的電冰箱在搬運中傾斜角度不要太大,如果大於45度,會使壓縮機內的彈簧因受力不均勻而變形,甚至造成脫鉤,壓縮機就會失去原有平衡而產生異常噪音和損壞壓縮機,因此運送或搬動電冰箱一定要小心。

3.運輸后:需放正至少2-3個小時后才可以通電,以保護壓縮機的壽命,因壓縮機經搬動後由于冷卻管里製冷液搖晃,須等製冷液中的雜質沉澱才可運作,否則當壓縮機送出製冷液時會堵住高低壓閥,從而造成製冷效果下降。選用旋轉式壓縮機的冰箱則不會發生上述現象,可以倒搬運,傾斜上樓。 
在形形色色的物品搬搬程中,需要要注意的事也是不同的。冰箱大件物品,但是由于冰箱本身的物特征的原因,在搬的程中除了小心不。我要注意他的包,打包等都需要特注意。

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25378888.com/doc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