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愛心蔥蛋捲

愛心蔥蛋捲

主廚 Rachel Weng
食譜摘要
食譜分類
蛋料理 煎
作法需時
10分鐘
食譜標籤
蛋餅 蛋捲 蔥 深夜食堂
4~5顆
2根
調味料
少許
白胡椒粉 少許
 
作法
1
愛心蔥蛋捲食譜作法,步驟1 1.蛋白和蛋黃分開,蔥洗淨切蔥末後平分在蛋白和蛋黃兩碗,並各自加入少許鹽.白胡椒粉後攪拌均勻
2
愛心蔥蛋捲食譜作法,步驟2 2.平底鍋熱油鍋先放入蛋黃液煎成蛋捲盛起
3
愛心蔥蛋捲食譜作法,步驟3 3.同鍋再放入蛋白液後,接著放入煎好的蛋黃捲後包捲起來
4
愛心蔥蛋捲食譜作法,步驟4 4.切成1.5cm厚
5
愛心蔥蛋捲食譜作法,步驟5 5.每塊斜切,然後右邊那塊翻面就可組合成愛心了:)
1.蛋液入鍋後要迅速手柄拿鍋搖晃讓蛋液鋪好鍋底,然後也要迅速的捲起
只單純用蛋和蔥花就可以做成的愛心蛋捲,光看就讓人心情愉悅,吃起來更是香嫩,營養滿滿:)
 
引用網址:  多多開伙

古早味香菇滷肉

古早味香菇滷肉

作法需時
1小時30分鐘
食譜標籤
五花肉、滷肉
五花肉 1公斤
乾香菇 10朵
蒜瓣 5瓣
1大根
薑片 8片
調味料
醬油 150cc
米酒 100cc
2大匙
熱水 適量
 
作法
1
食材預備:五花肉洗淨,切成5-6公分的段(因為滷以後肉會縮,所以切大塊一點比較好)、乾香菇泡水、蒜瓣去皮拍扁、蔥切段、薑片拍扁。
2
冷水煮豬肉(也叫做“跑活水“ ):準備一鍋冷水,將洗淨的五花肉放入,開最小的火開始煮,煮到水開始混濁浮上一層油末,豬肉也變色即可起鍋,以清水將豬肉沖乾淨備用。
3
另起一鍋,將豬肉放入鍋中乾煎,煎到兩面略呈焦色;然後放入蒜、蔥、薑片(和香菇)下鍋炒香
4
加入所有,熱水的部份添加到淹過所有食材即可,然後開大火煮滾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燜煮1小時,熄火再燜上20-30分鐘即可完
 
五花肉經過跑活水、乾煎和滷這幾道過程之後,不但去除了腥味,還鎖住了豬肉的甜味,增添了軟嫩;在貝蒂心目中,滷肉最好的朋友(配菜)就是白菜滷或是滷蛋吶如果是在家裡吃的話,炒一盤清爽的綠色蔬菜,配上白飯一大碗,就是完美的晚餐嚕♥♥♥
 
引用網址:  多多開伙 

檸檬水救你一輩子

>>> 【健康美麗第一讚!】<- a="">
^^^^^^^^^^^^^^^^^
熱的檸檬水救你一輩子!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重要的是你要重視!!!⋯⋯

檸檬~只殺癌細胞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裏,並加入熱水,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

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請你仔細閱讀以下文章並自己評判它是否有效。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就如番茄煮熟的比生的好一樣,因生番茄沒有茄紅素

檸檬是一個用來殺死癌細胞的神奇產品,它比化療強一萬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並不⋯⋯產生像進行化療一樣的可怕影響。

它對囊腫及腫瘤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症

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神經功能障礙。比世界上通常應用在化療方面的化療藥物阿黴素產品好一萬倍,它減慢癌細胞的生長。但更令人吃驚的是: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它不影響健康的細胞。檸檬汁內的檸檬酸和檸檬多酚,均能有效預防深靜脈栓塞,調整血液迴圈,減低血凝塊的機會。

熱的檸檬水救你一輩子!再忙也要看,然後告訴別人,把愛傳出去!重要的是你要重視!!!

檸檬~只殺癌細胞
更多

【影片】加泰隆尼亞爭獨立 40萬人築400公里人牆

尋求獨立的加泰隆尼亞人11日號召大家一起來,組成400公里長人牆,強烈表達脫離西班牙獨立的立場,再次施壓當局爭取獨立公投。

示威群眾穿上黃T恤,上頭印有「加泰隆尼亞人走向獨立」的口號。發起組織人牆行動的草根團體加泰隆尼亞國民會議主席佛卡德爾(Carme Forcadell)說:「這將是歷史性的一天。」他估計,參與人數超過40萬人。

加泰隆尼亞是位於西班牙東北部的富裕工業區,經濟產值占全國五分之一。經濟陷入嚴重衰退與公共支出遭砍,使加泰隆尼亞民眾對西班牙政府感到不滿,而更熱切追求獨立。民調顯示,支持獨立的加泰隆尼亞人穩定攀升,甚至達50%;多數人希望能對此舉辦公投。

擁有自己語言的加泰隆尼亞人這次手牽手,組成人牆,從北部庇里牛斯山延伸到南部與瓦倫西亞交界處,共有86個城市、城鎮與村落共襄盛舉,示威群眾將行經巴塞隆納聖家堂及諾坎普足球場(Camp Nou)等地標。

加泰隆尼亞民眾希望藉此行動爭取獨立,是受到1989年的事例啟發,當時波羅的海三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與立陶宛以此方式示威,因此成功脫離蘇聯獨立。

西班牙總理拉霍伊(Mariano Rajoy)對加泰隆尼亞欲尋求獨立感到相當頭痛。身陷貪腐醜聞的拉霍伊,正設法使西班牙擺脫衰退,同時推動不受歡迎的減支措施。

今天也是加泰隆尼亞的「國慶日」,1714年的這天,加泰隆尼亞軍隊遭西班牙國王腓力5世的軍隊擊敗。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加泰隆尼亞爭獨立 40萬人築400公里人牆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309/201309121309007.html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912 ---不會沒有報應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 贊儀   
2013-09-12

當媒體聚焦在阿九的政爭之時,許多已發生但還未落幕的事情,政府正悄悄的在檯面下持續打壓著。大家還記得大埔案嗎?後天有一場公民運動,「914公民不服從,傳喚劉政鴻──特偵組不辦,人民來傳喚!
這陣子特偵組對王金平院長關說案,表現出一付大義凜然的樣子,但是對劉政鴻弊案,特偵組卻以「非職掌範圍」撇下劉政鴻、專辦「行政調查」,說法前後矛盾,檢調單位的公正性,令人質疑。

不過不要以為當馬友友就可以佔盡好處。最近隨手點閱大地網站之前張貼楊醫師的文章,常常令我乍舌,例如這篇"
阿九氣虛,馬友友業報果熟了。"

二二八台灣神,顯化的時機到來,阿九去到那裡,衰像就到那裡,自以為是盡忠盡孝於阿九的馬油友,也會跟隨帶衰,如曾×夫之流,不會有好結果....現在馬皇,處天人交戰之際,因果報應之秋,台灣人不可縱容阿九暴政,看看中央行政步步失控,地方諸侯力量越來越強....某些馬友友地方首長,有樣學樣,是以為是土皇帝,濫權殺民,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會沒有報應吧。

如今小夫已經下台了,大家正等著看阿鴻的下場。

今日的餐點:
(午)竹筍貢丸湯、香煎午魚、塔香茄子、蒜香空心菜、白飯
(晚)鹹菜豬肚湯、蛤仔絲瓜、炒地瓜葉、白飯、白木耳蓮子湯
點心:鳳梨、紅龍果、大理石麵包、黑櫻桃捲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20:20130902~20130908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624&Itemid=57

非我族類 開鍘

◎ 黃保山
馬英九總喜歡用改革來美化追殺政敵的醜態,但對黨內愛將的實質貪污卻視若無睹,關都不用關,照樣逍遙自在。基隆市長事實俱在的關說,馬英九吭都不吭一聲,監察院彈劾失敗照樣不痛不癢,不說一句話。如今遇到只是有牽扯關說的王金平,卻是大張旗鼓,搖著改革的大旗硬是給拉下台,還煞有介事地說這是痛定思痛的改革機會,在我們看來比較像是千載難逢拉政敵下台的機會。
馬英九口口聲聲說的改革,不知是哪門子的改革?是讓特偵組的違法監聽變成合法;是下屬不顧倫理、越級報告變成常理;是未審先判成為正常程序,並由總統直接召開記者會發布定罪等等。只是,這怎麼看都跟贏得民心沒關係,倒是讓我們知道,沒事不要亂「關心」,因為不是自己人可能會變成「關說」,那就先「關」起來再「說」,誰理你事後怎麼說!
不懂民心的人老把民心掛在嘴邊,感覺很噁心! (作者為技術人員)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sep/12/today-o7.htm

如果這不是馬,那什麼才是馬?

◎ 莊柏毅
馬英九總統說:「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才是關說?」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有樣學樣,馬上說:「如果這不是政治鬥爭,那什麼才是政治鬥爭?」「如果這不是干涉司法,那什麼才是干涉司法?」「如果這不是違法手段,那什麼才是違法手段?」「如果這不是憲政危機,那什麼才是憲政危機?」
這種「如果這不是……,那什麼才是……?」的造句法,的確是非常實用的應用文;利用這種造句法的辯證方式完全不需要任何證據佐證,就可以直接混淆視聽、擊倒對手,進而取得完全勝利,實在值得各級學校國文老師加以推廣教學!
舉例言之,如欲指鹿為馬,只需稱:「如果這不是馬,那什麼才是馬?」就可獲得辯證上的優勢。這種造句法的重點就在於,先肯定錯誤的命題(即:鹿是馬,馬是鹿),再根據錯誤的命題反問對方(即:如鹿不是馬,那什麼才是馬?)。
尤其在雙方地位不對等的狀況下,很容易淪入所謂「定調」的漩渦中。當優勢的一方先「定調」錯誤的命題(即:鹿就是馬),該錯誤的命題反而成為正確的命題(即:鹿成為馬),那正確的命題就會變成錯誤的命題了(即:馬成為鹿)。
縱使在雙方地位對等的狀況下,一方若先肯定錯誤的命題(即:鹿就是馬),再根據錯誤的命題反問對方(即:如鹿不是馬,那什麼才是馬?)對方必定陷入「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的困境中,亦不失為詭辯的技巧!
(作者為世新大學法律學系講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有請大法官解釋憲政爭議

作者 廖國翔   
2013-09-12
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於遭國民黨撤銷黨籍,已委任律師提起民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以維繫其立委之身分。本文認為,除此之外,亦應依司法院第五八五號解釋聲請釋憲程序中的保全程序,由大法官審理此件憲政爭議,蓋對此涉及憲法層級的爭議,應無較司法院大法官更適格之機關。
應提起大法官解釋之原因在於,今日憲政爭議會演變至此就是早前大法官解釋所種下之因。於一九九三年,為了解決我國憲法中有可以罷免區域立委的規定,但不分區立委應否以及如何罷免之疑問,大法官於第三三一號解釋中認為,只要喪失黨籍就失去政黨不分區代表之立委資格。
然而,如此解釋甚至對區域立委之罷免制度設計均不無疑問,蓋無論是區域立委來源之選區或不分區代表所屬之政黨,都只是該名立委產生之方式,而非其應負責之對象。於民主理論下,一旦成為國會代表,其所代表的將是全體國民,而非特定地域或政黨,自然不應由原選區對之進行罷免,若喪失黨籍則喪失立委資格就更屬荒謬。
在比較法上,做為政黨國家的德國,即使政黨代表喪失所屬政黨黨籍,也不會因而喪失國會議員的身分,因其代表者乃全體國民而非其所產出之政黨,國會議員之代表自由必須被尊重與保障。而大法官第三三一號解釋中此兄弟吾人獨創之制度,毋寧使政黨不分區名單產出的立委,完全受政黨之控制而淪為政黨之投票部隊,甚至做為要脅國會議長之工具。
因此,對於本件爭議,應聲請大法官對第三三一號解釋進行補充解釋。我國立委選制於二○○五年改為單一選區兩票制,與原先選制有所不同而容有補充解釋之空間,於系爭案件所衍生之憲政爭議亦有解釋之必要。於此同時,則應聲請憲法保全程序,以維繫此段期間內憲政秩序之安定。
(作者為台大法研所學生)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辜寬敏、游錫堃 籲王組新政黨

2013-09-12
〔記者陳慧萍、李欣芳、李宇欣/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發動政爭,動用黨紀撤銷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昨說,王金平應該「硬起來」,出面組織新的政黨,給台灣人一個新的寄望。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建議,王金平應帶二十位立委出走另組「台灣國民黨」。
辜:讓台灣人民多一個寄望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表示,在民主國家,國會議長與在野黨團總召的對話被監聽,這是非常嚴重、不應該的事情。
辜寬敏則直言,王金平被撤銷黨籍「很好」,台灣對政治這幾年很悶,馬英九做得這麼不好,人民原本期待民進黨,但民進黨表現與台灣社會期待有落差,他建議王金平出面組織新的黨,只要有五個、十個人出來,用心為台灣政治付出,台灣人民就可以多一個寄望。
游建議王帶20藍委組「台灣國民黨」
游錫堃則建議王金平帶二十位立委出走,另組「台灣國民黨」,並結合民進黨、台聯、親民黨與無黨籍等所有在野立委,讓馬英九立刻跛腳,並且在未來新的國會龍頭改選選贏,讓馬英九支持洪秀柱當立院院長的奸計無法得逞。
台灣社社長張炎憲表示,馬總統這次非常殘忍,基於罷免馬英九的難度較高,他建議在野陣營與同情王金平的立委聯合在立法院提出倒閣案。
此外,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協會等民間團體昨日共同發表聲明,痛批總統凌駕國會、政黨凌駕憲法,台灣正面臨最嚴重的憲政危機;尤其馬以總統之尊,濫用偵查監聽,這是將政黨政客私利,凌駕於憲政秩序。
Source: 自由時報

馬毀憲亂政 蘇退出服貿辯論

2013-09-12
〔記者李欣芳、彭顯鈞/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十五日的兩岸服務貿易協議辯論喊停!原本積極準備辯論、主張不放棄戰場的蘇貞昌,昨傍晚召集幕僚會議,決定退出這項辯論。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昨晚召開記者會宣布「馬蘇辯」喊停的決定。
王閔生表示,這幾天馬總統擅用司法工具,公然鬥爭國會議長,已經失去理智,毀憲亂政,導致國家動盪,國人歷歷在目,使得即將開議的立法院混亂不安;此時此刻,國家面臨更重大的憲政危機,已經不是服務貿易協議辯論的適宜時機,也難有理性辯論的空間。
府︰怯戰不需找理由
總統府服貿辯論諮詢小組聯繫人羅智強昨晚回應,「怯戰不需要理由,如果蘇主席不想辯論,一句話就好,不需要找其他理由來逃避檢驗!」
民進黨高層透露,蘇貞昌徵詢立委的意見,也以反對辯論的居多,雖然蘇貞昌認為服貿協議的辯論,是綠營的戰場不該放棄,但蘇貞昌近來接到來自公民團體、黨籍立委、綠營支持者與意見領袖等各方意見,多認為此時不應再與馬辯論。最後在幕僚建議下,蘇貞昌決定退出辯論。
綠︰馬破壞憲政分際
王閔生表示,馬應立即停止自己所造成的憲政亂象,針對國人一再質疑的非法監聽、干預司法個案等危害憲政分際的問題,馬總統應該親自向國人說明。
王閔生強調,服務貿易協議馬總統黑箱作業,「對國會閃避,對人民迴避」,立法院既已作成「召開十六場公聽會」,「逐條、逐項審查」、「逐條、逐項表決」的決議,民進黨要求馬總統遵守立法院決議,也呼籲馬總統勿以己意壓迫黨籍立委,勿以馬意凌駕民意。民進黨也會堅持一貫立場就服貿協議在立院嚴格把關,守護台灣民主,守護台灣產業。
王閔生表示,民進黨要向主辦的公視,以及辛苦籌備的工作人員,表示無奈的歉意。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晴耕雨讀系列(Season 4)-楊醫師聖山講古(Episode 2)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3-09-12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心靈畫作~【太陽聖山(A)】

1.228事件後,台灣民兵「二七部隊」部隊長鍾逸人先生即將受邀至聖山。

2.日本因為過去發動東亞戰爭,所以現在必須用一些天災來消除業障,以後才不會有較大的戰爭危機。

3.台灣是緩衝地帶,所以台灣的災難會由世界各國一起分攤。

4.台灣的地氣地靈一直衰敗崩壞,聖山異軍突起擔當有形無形的責任。

5.透過兩岸交流,中國過來的不只是人,還夾帶一堆無形的山精水怪過來台灣,無形世界發生戰爭。

6.靈鬼:有能力戰鬥,但能力不高;福鬼:到處都有人供食,但無德性,無法達到神的層次。

7.中國靈鬼夾帶妖怪到台灣。

8.台灣神祈安祈福法會「三施禮儀」的意義:台灣神道場類似基督教的「團契」組織場所,大多以家庭當成道場,聖山則是台灣神道最大的道場。「施」就是普施,三施主儀人只是代理人,藉由儀式將上天(台灣神)的力量引導下來,使人曹這邊的怨氣怨靈與同修帶來的靈得以化解;也順便處理地曹來的鬼眾。三施主儀人不須知道無形運作的過程,以免精神卡在無形界不像在做人,每天好像生活在不同的空間,久之容易使人發狂。因為大家道行都還不夠,所以三施主儀人目前都只是當成「工具」的角色。將天上的氣引下來就是三施,將人曹與地曹的靈處理妥當,也就是天、人、地的布施工作。布施的能場來自於台灣神。台灣神道著重於無形面(精神面),而不是有形的華麗裝飾。靠有形的排場,甚至需要靠黨國政要撐場面,這種使用有形表相來吸引人們的作法,違背真正修行的定義。用心、用精神去互動才是最重要的。

9.2013年8月18日之後聖山法王擔起重任,台灣要崩壞的地方,已事先”補起來”,這表示聖山在支撐台灣的氣運,因此三施主儀人的負擔也加重了。

10.平煞石鎮就是另一個空間的收容所,收容之後再釋出到聖山。

11.科技時代用智慧型手機與相機處理無形事務。

12.家裡的祖先牌位若連結到中國,台灣人公媽就會被中國人公媽趕到街上。因為大多數台灣人未將中國的臍帶切斷,凡是到中國”尋根”的台灣人,家裡都會充滿中國鬼,這些中國鬼跟台灣沒有淵源,但卻可佔據台灣人的家庭,因此家裡氣氛會很不好。

13.統派因為跟中國連結太深,修行又往往是假修行(前往統派廟宇),因此會引來更多中國鬼進入家庭。

14.教堂自有教堂處理的方式,旁人無需插手。

15.台灣是無形救劫的總部,出國連結,讓各國的氣脈,得以從台灣滋長。無形界先在台灣訓練,再回去救各自的國家。

16.了解聖山無形應化有形的道理,修行才不會覺得空洞。

17.將有更多學者專家訪問聖山,了解聖山在做的事,了解台灣神道。

18.邀請台灣民主前輩到聖山,攝影專訪,將他們的精神留下來,並數位化。

19.台灣神黃昭堂的事蹟正在整理。

20.台灣神道不是新的宗教,其形式有點類似日本神社,例如「靖國神社」,日本不同宗教信仰的領袖都會前往「靖國神社」參拜,聖山就是類似「靖國神社」的形式,並無宗教界線。

21.台灣神道的儀式不是一種新興的宗教儀式,而是採用普遍化、世俗化的追思方式。

22.雖然不分宗教,但進入「靖國神社」也須尊重神社的規儀,才能保持莊嚴性。

23.台灣神道的規儀已非常簡單自由,但有些原則必須維持,不能再簡化下去。愈簡單的儀式,就愈需要莊嚴性。

24.複雜的儀式,須有耐心。

25.幫阿扁總統送餐與接送扁嫂都是在考驗耐性。

26.居高位者須有宏觀的思維。

27.太親民的總統竟然反而被看不起(例如:阿扁總統);高高在上的馬皇,雖然很多人不服,但卻很多人認為這才是”真主”該有的樣子,這是台灣人一種非常微妙的心理反射。舉例來說,常常扮演皇帝的藝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常被人們當成真正的皇帝。(以歌仔戲為例),很多台灣人拜的神,都有點莫名其妙,若無法打破這種思維,台灣沒前途!

28.許多人會選阿九的原因,是因為──覺得阿九有皇帝的樣子,雖然他是暴君,但也沒暴到我家,選舉時也很親和啊!

29.中國(封建)文化透過歌仔戲、布袋戲、廟會在台灣生根的情況非常嚴重,這會讓台灣人產生錯覺說,中原來的才是真主,台灣出生的都是土霸王,到後來都還是要歸向中央。

30.一直拜鄭成功的人拜到後來也會變統派,民進黨也常不知不覺接受統派的置入性行銷。

31.監聽王金平事件就是典型的中國式政治鬥爭,雖然曾勇夫看似遭到因果報應,但主要目的還是要剷除王金平,順便砍民進黨一刀,所以曾勇夫一定要下台,以免王金平聲勢再起。

32.自古以來法院都是國民黨開的,關說方便。利益共生結構下,黨國政要系統是不會被查辦的。

33.國民黨製造許多銀行呆帳,但都沒事。

34.軍公教在黨國系統把持之下,已喪失正義感。

35.產生恐怖平衡,是台灣目前得過且過的途徑。

36.新興公民運動領袖最近都被網管與監聽。監聽成為主要業務,其他正事放一邊。

37.台灣神道同修得到許多無形的幫助,大家要愈挫愈勇,退縮會退到沒路。

38.台灣人物質面都在緊縮,國家敗相之兆。

39.儘管如此,生活仍須保持感恩與樂觀。

40.鬼門關前的大亂,異次元空間的能量轉移,其控制力量很強,不過各地道場都已經做了事先的預防。

41.異次元空間來臨的徵兆:

1.)能場代替。

2.)代替之後的擾亂。

3.)整個靈被換掉。

4.)環境代替──以中國入侵圖博(西藏)為例,圖博的環境被中國化。磁場被轉移,思想、意志力、環境全部被取代。妖魔會等待時機趁隙而入,眼前肉體雖然看起來一樣,但整個環境就是不對勁。(例如中國人佔領圖博之後,自行打造對外宣稱的"西藏村")

42.意志力(靈)被控制後,進入魔界與妖界的異次元空間,就會開始喜歡那個空間與息氣。(這種現象不能稱做附身,尚無適當的名詞可用),《愛麗絲夢遊仙境》差不多就是這種情況,夢中的人會自稱是真實的人。

43.818之後異次元空間的能量轉移情況很頻繁,透過 wi-fi 可處理。

44.下次的公民運動難再有25萬人,因為監控嚴重。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