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0日 星期日

心疼柯文哲肋骨斷掉 柯媽氣:打人的都是壞人

2017-04-30
〔記者沈佩瑤、周敏鴻/綜合報導〕立法院日前審查年金改革草案,抗議民眾阻擋官員、立委開會,繼桃園市長鄭文燦「左側兩根肋骨有骨折(裂痕)」,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廿八日受訪時也爆料,指柯日前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肝出血,幾天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出席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活動,柯媽媽突然現身,她表示不捨兒子受傷,提醒他快去照X光、看醫生。   (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出席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暨母親節活動,柯媽媽突然現身,她表示不捨兒子受傷,提醒他快去照X光、看醫生。 (記者黃耀徵攝)

鄭文燦祝柯早日康復 柯:等待自然好

柯文哲昨早參加信義區萬人淨山健行活動,原計畫爬山一小時,卻臨時取消。對於妻子爆料,柯文哲證實身上有傷,不過已這麼多天,傷勢只會慢慢變好不會變壞,立法院那天有擠壓到,身體動會痛,但醫生都不喜歡去看病。至於是不是肋骨斷了?柯說,要照X光才知道,應該有斷,只是肋骨斷掉也沒有治療方式,只能等待自然好。
鄭文燦則說,柯文哲是醫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應該比較了解,祝福他早日康復。
下午柯文哲出席表揚傑出單親媽媽活動時,柯媽何瑞英突然現身會場。何瑞英受訪時心疼說,年金改革大混戰那天,從電視報導看到兒子被打,「那些打人的都是壞人」,早上看電視才知道兒子「內傷」。
何瑞英一上台更提醒兒子,把身體顧好比較要緊,要柯趕快去照X光、看醫生。柯則小聲回嘴「我就是醫生!」「好啦、好啦,回家處理。」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98402

羽球亞錦賽55年 戴資穎奪台灣首金

2017-05-01
〔記者卓佳萍/台北─中國武漢電話採訪報導〕世界球后戴資 穎昨天在羽球強權中國土地上,大放光彩,她於二○一七年亞洲羽球錦標賽女單冠軍戰,後來居上,終場以十八比廿一、廿一比十一、廿一比十八上演大逆轉,力退第二種子、日本名將山口茜,締造個人跨季廿二連勝、六連冠,同時替台灣羽壇打下亞錦賽首金,成為賽史五十五年以來首位台灣金牌得主。
  •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二○一七年羽球亞錦賽逆轉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替台灣羽壇奪下亞錦賽首金。圖為戴資穎在賽後開心的與現場球迷大玩自拍。 (法新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二○一七年羽球亞錦賽逆轉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替台灣羽壇奪下亞錦賽首金。圖為戴資穎在賽後開心的與現場球迷大玩自拍。 (法新社)
  •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二○一七年羽球亞錦賽逆轉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替台灣羽壇奪下亞錦賽首金。 (法新社)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二○一七年羽球亞錦賽逆轉擊敗日本名將山口茜,替台灣羽壇奪下亞錦賽首金。 (法新社)

逆轉力退日將山口茜

十九歲的山口茜身高一百五十六公分,打法以防守為主,戰略擅長拖多拍、失誤少,曾兩度獲得世青女單冠軍,過去山口茜與戴資穎交手六次,兩人勝負各半,昨天第七度交手,山口茜發揮穩定,戴資穎首局一度居一比六落後,讓對手先馳得點,次局換邊後,小戴展現超高心理素質,快速修正,次局反以廿一比十一,扳平戰局。
決勝局雙方激戰,戴資穎失誤下降,輪到對方多次發生出界、掛網等失誤,小戴在技術暫停前取得十一比十微幅領先,隨後山口茜自亂陣腳,小戴趁勢取分,逐漸來到賽末點,最後一球兩人來回多拍,小戴抓到網前突擊機會,拿下冠軍點,她也激動地振臂為自己歡呼。

跨季22連勝、6連冠

談到首局亂流,戴資穎表示,當時有稍稍提醒自己不要那麼急,一開始太急著下壓,修正過後也成為逆轉關鍵,至於鏖戰三局,小戴認為,體力不是問題,自己仍跑得動。
戴資穎從去年十二月杜拜年終賽四強過後,至今不曾嘗過輸球滋味,笑納個人跨季廿二連勝,先後掃下去年香港超級賽、杜拜年終賽、今年全英公開賽、大馬頂超賽、星國超級賽與亞洲錦標賽冠軍。
但戴資穎並沒視勝利為理所當然,「我一直都有準備好,我有可能會輸球,每場比賽都是如此,我沒有覺得自己一定會贏」。

個人國際錦標賽首冠

冠軍賽奮戰五十九分鐘的戴資穎,辛苦寫下台灣羽壇新頁,勇奪亞錦賽首金,也是她個人生涯首面國際錦標賽金牌,她可獲得九千兩百冠軍積分與獎金兩萬四千三百七十五美元(約七十四.三萬台幣)。
根據國光獎章辦法,戴資穎返國後將獲頒國光獎金六十萬台幣,小戴預計今天返台,下午一點三十分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國際羽總週四將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戴資穎積分可望來到生涯新高的九萬五千九百廿一分,也將繼續坐穩球后寶座,她的年度積分拜六連冠所賜,高居單、雙打所有五項目之冠,超越球王李宗偉、女雙日本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等人。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98590

【影片】07042016 新聞挖挖哇 通靈人的告白 (輔導級) 索非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O-oR_t_4A



【相關影片】
新聞挖挖哇:靈媒與女巫(1/7) 201010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njHcZTA00




和你想的不一樣009 ( 台灣也有騎掃把的女巫 上 ).a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82iIhoVyU
上傳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和你想的不一樣010 ( 台灣也有騎掃把的女巫 下 ).av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hF-nCtGwQ
上傳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新聞挖挖哇:生死之謎(3/6) 201012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JFOSvfVaY&list=PLWcvplweGiRXL6NeahA85KeEWHOlYwP25



2013 06 27 新聞挖挖哇(死後的世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tO4HdQ73vo



新聞挖挖哇:降頭奇聞(1/8) 20091217   八八水災(6/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KDG7W7Ijw


新聞挖挖哇:幽靈人間(1/8) 20091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lGEzPe2Dg



新聞挖挖哇:情愛輪迴(1/7) 2012042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tdl4t0ALM



【專題講座】內神通外鬼-主講人:劉柏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7Ze15BTmY



臺灣靈界譯者劉柏君破除民間鬼神迷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mBtNzb7xk



新聞挖挖哇:哪裡不鬧鬼201508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DdQloibYA



國民大會:蘇花重災頻顯靈(3/4) 201011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gOMZMZ_v8



新聞挖挖哇:眼睛有問題(1/6) 201202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WqaYmwNeA



新聞挖挖哇:前世與業障(1/6) 201011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UW9an-9CeE




國民大會:上錯天堂拜錯人(1/5) 200911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8RWxpqjVc



 新聞挖挖哇:解密賓拉登(1/6) 201105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IN9d13TLM



新聞挖挖哇:掃墓學問多(1/6) 201104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S3tpHWFds



新聞挖挖哇:小孩看見鬼2013122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60D1lRJ75k




新聞挖挖哇:靈異傳奇(1/6) 201105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YUtdykvts



新聞挖挖哇:鬼月這樣過2014073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x4Rk9UElq0



新聞挖挖哇:鬼月怪事多(1/8) 200909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1JXuHrDrfY

【影片】妻子爆跌倒推擠肋骨斷 柯P:讓它慢慢好

2017-04-29 09:36

驚!柯P骨頭也有斷裂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初出席世大運場館台北田徑場完工活動,試跑時疑似因為重心不穩「仆街」,時隔20多天,夫人陳佩琪昨在廣播節目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是肝出血,幾天之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柯文哲今早出席萬人淨山健行活動,由於太座昨天才爆料柯內傷痛到睡不著,原預估柯致詞完就會離開,但後來他也跟著健行隊伍走了大約10多分鐘。出發前現場媒體原以為柯P沒有要跟著走,提問是不是因身體不舒服,沒有要跟著爬山?柯表示,行程都秘書排,他不曉得內容,卻也苦笑說:「不舒服啊,他們後面還排一個咖啡產業的座談會。」
對於「內傷」,柯文哲則坦言動會痛,不過「只會慢慢變好,不會慢慢變壞」,肋骨可能有斷,要照X光才能確定。柯打趣表示,每次人家問他要不要看醫生,他就會回說「我就是醫生!」醫生都不喜歡去看病;一般來說就算肋骨斷掉也沒什麼好的治療方式,就等它癒合而已,幕僚有減少會碰撞的行程。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51424

【影片】蛋黃炒秋葵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倍宏,以及民視的股東們 加油!馮光遠2017/04/27

倍宏,以及民視的股東們 加油!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hi-on.org.tw/m.jsp?b_ID=162234

【影片】苗栗的 #仁德醫專 有一間全台獨一無二的 #死亡體驗教室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奧客狠嗆:「同一個中國不能用人民幣?」沒想到女店員霸氣「一句話回擊」讓強國人嚇到落跑!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