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建議老K中常會鼓掌通過將馬英九的被子定為「黨被」 馮光遠 2013/01/24



馬英九總統爭取第三度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卻面臨參選資
 
 
格爭議,但在黨中央主導下,國民黨中常會以鼓掌方式通
 
 
過支持馬英九參選。鼓掌真是個好東西,其實國民黨中常
 
 
會還應該用鼓掌通過哪些事情?
 
 
 
     A.   鼓掌通過    將馬英九蓋了34年的棉被指定為「黨被」。
 
B.   鼓掌通過將余光中聘為國民黨「御用詩人」。
 
C.   鼓掌通過將馬英九的名言「謝謝指教」放入黨綱裡。
 
D.   鼓掌通過將13%這個特定數字為「幸運數字」。
 
E.     鼓掌通過將
 
金浦聰定位為「與馬英九有著特殊性關係的密友兼帥哥」。
 
 
 
 
F.   鼓掌通過周美
 
 
青為「黨的第一夫人」,什麼?她本來就是!喔,sorry
 
 
 
G.   鼓掌通過「日後與馬英九主席握過手之後,都不能去洗
 
手」
 
這個新規定。
 
 
H.   鼓掌通過將馬英九補過的泳褲裝裱起來擺進國家美術
 
 
I.     鼓掌通過
 
 
日後開中常會時都不能穿鞋子,要換上很軟的拖鞋的新規
 
定。
 
J.    以上皆是鼓掌通過的答案。
 
(出題老師:岳正元)
 
 

停看壓三步驟 牙周病自我檢測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
你以為牙齦出血,只是因為火氣大、壓力大、刷牙太用力、食物太硬,或是沒睡好嗎?國內9成成年人有牙齦出血的經驗,台大醫院牙周病科蔡逸民醫師提醒,國人對於牙齦流血的警覺度低,容易錯失治療牙周病的黃金時間。
其實牙齦出血就是牙周病發病最早期的症狀,這些「微出血族」卻常因沒有疼痛感,總是抱持著鴕鳥心態。蔡逸民表示,懷疑自己有牙周疾病的人,可以透過「停、看、壓」三步驟自我檢測。「停」就是刷牙或進食間停下來觀察是否有血漬;「看」就是觀察牙齦顏色是否變成暗紅色,或是牙齒變長、縫隙變大。「壓」就是用舌頭或牙刷去按壓牙齦,感覺牙齒是否有鬆動、是否有出血或疼痛。
蔡逸民說,有些人平常不認真潔牙,以為半年去找醫師洗牙就好,其實這都是傷害牙齦的習慣。應該要從小養成三餐後刷牙、每天至少用一次牙線的習慣,才能夠長期維持牙齦健康。
國健局婦幼組一科科長賴辛癸說,國健局調查年滿18歲的國人罹患牙周疾病比例高達9成以上。
賴辛癸提醒,牙周病的高危險族群包括:糖尿病患、心血管疾病患者,或是有吸菸、喝酒習慣的人。除了牙齦發炎情形可能會更嚴重,也可能因細菌引起心肌受損或血糖不穩。國健局今年推動職場健康促進計畫,也包括「潔牙種子」的培訓,希望在每個公司行號裡,號召大家一起養成好習慣。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攏是為了黨產啦


◎ 羅承宗
馬英九能否續任國民黨主席,近日引發社會議論。「以黨輔政」是官方說法,但黨產才是其主席身分不可失的關鍵。
二○○六年八月間,國民黨曾公布「告別歷史,向全民交代︱社團法人中國國民黨黨產總說明」。在這份報告裡,國民黨自己揭露「財產淨額二七七億元,其中土地房屋二十三億元,投資事業二三三億元」,此外,根據內政部「二○一一年政黨財務決算報告」,該年度國民黨申報總收入近二十二億元,而中投公司近六個年度,以解繳盈餘、股利、減資及事業回沖收入等不同方式挹注黨庫,合計已逾百億元。管他百業蕭條,人民火大,國民黨依舊財源亨通。
遍觀世界民主國家,由於競選需要金錢奧援,金錢政治與政商掛勾,始終是民主政治迄今難解的普遍難題。這些「百億來百億去」的不當黨產,是國民黨維繫統治權的真正擔保,惟有續任主席掌握黨產,馬總統才能以錢生權,繼續左右政局,呼風喚雨!
(作者為黨產歸零聯盟執行長)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4/today-o2.htm

台灣總統 美國千金


◎ 賴秀琴
美國總統女兒是美國人,這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台灣總統女兒也是美國人,就真的很奇怪了。
台灣真的是一個出現奇蹟的地方,經濟奇蹟、民主奇蹟令台灣人感到光榮,但總統女兒混亂的國籍奇蹟,則令世人感到疑惑與不解,馬英九這樣的人,在任何正常的國家,絕對會被唾棄,唯獨台灣這個特殊國家,有很多選民為了維護自身的不當得利,閉著眼睛用選票讓一個明知沒有能力的總統連任,馬英九個人及其女兒與家族的國籍奇蹟,實為台灣民主的最大恥辱。
台灣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國家,陳水扁前總統執政時,台灣人不能接受他的孫子是美國人,但卻對馬英九有兩個美國女兒的事實無感。民進黨執政被以最高的政治道德監督與要求,但對馬英九執政,卻以最低的道德放任他的無能。國民黨出現貪官污吏,重大工程偷工減料,變更設計追加預算,馬路挖了又挖補了又補,花大錢辦無效益的活動中飽私囊,這些在台灣人的眼裡,好像國民黨本來就是應該如此,而民進黨則必須打入十八層地獄。
台灣人對待國民黨就好比一個殺人放火的強盜獲判無罪,但對小偷卻必須判處死刑,台灣人如此不正常的政治道德對待,讓馬英九這個獲國際認證無能的笨蛋得以執政並連任,最終受害的還是全部的台灣人民。台灣要振衰起敝,首先要求馬英九的美國女兒放棄美國籍,回到台灣與他的爸爸馬英九共同面對台灣人民,並以對待民進黨的道德與政治標準,來對待國民黨馬政府!
(作者為財務人員)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中國笑話

陳漢墀 2013/01/24

 一、春節長假怎麼過?

                 去香港不倫不類,

               去澳門嗜賭難退,
             去東北季節不對,
           去海南被迫消費,
         去青藏缺氧傷肺,
       去江南冷雨澆背,
     去北京堵車崩潰,
       去上海人多受罪,
         回老家天天喝醉,
           去景點門票太貴,
             去爬山雙腿太累,
               去海邊人聲鼎沸,
                 玩微博索然無味,
                   去哪里都欲哭無淚,
                     最好是待在家裏,
                       洗洗就睡---- 

  二、有感政策:

         (一) 特大喜訊:驚聞火車票降價,且降價幅度高達0.5-1.5元,創歷史之最!
                全國人民歡天喜地,有公民表示:此次降價好比在
                長江裏打了個雞蛋,從此全國人民都喝上了雞蛋湯,倍感欣慰!!

         (二)繼北京提出95歲的老人看病不要錢後,
               山東立即宣佈100歲以上老人可免費登泰山,
               河南則同意對110歲上老人放寬二胎政策,
               深圳立即實施對120歲以上老人免費分房的惠民措施,
               上海大膽創新對130歲以上老人取消一夫一妻制。

〔 資料來源: 數位網路報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蛇年如意操 春節9天不怕胖2013/1/24 20:04

再過半個月就要過年,今年春節9天假,大魚大肉身材不走樣都難,國泰醫院的物理治療師,特別研發一套蛇年如意操,一共四招,只要運動15分鐘,就能消耗180大卡。

來來來,做操囉!雙手彎曲90度,一腳微蹲,一腳向後伸直,以腳尖畫圓,整個身體跟著轉動,動作像極了功夫蛇形刁手,沒錯,這伸展操就叫蛇形刁手,接著再來個蛇行遊走。

醫師
雙手合十左扭右搖,訓練身體柔軟度,第三招是所有女孩子最需要練來瘦小腹的蛇腰美女,手掌交握伸直在頭頂,原地旋轉,訓練體態,最後一招蛇影杯弓,屬於有氧運動訓練大腿肌肉,還可以強化心肺功能。

4招伸展操,因應蛇年,根據蛇的形象來設計,醫生說,一個60公斤成年人,施作15分鐘,就能消耗180大卡,尤其春節連續9天假,不認真運動,豈不成了大哭呆。

醫生在說有沒有在聽,還不把屁股挪開椅子,起來跟著動一動。


出處:民視新聞網
【影片】請看址網: 

警察對人民主張隱私 法務部淪國際笑柄

黃帝穎

人民對執勤員警反蒐證,法務部最新函釋認為,為了保障警察隱私權益,如果執法警察不同意,得以制止民眾錄影拍攝,法界嘩然。
法務部的錯誤函釋,有明顯兩大謬誤。首先,法務部認定,在公開場合對執勤員警反蒐證,為了保障警察隱私權益,需取得警察同意,則本於同一法理,警察對人民搜證,因為人民也有隱私權,警察是否也應取得人民同意?架設在街道的攝影機,也需要取得所有入鏡者同意,才能進行攝影?正常的法律解釋,應認為在公共場所的人民,「隱私權期待」甚低,因此攝影不需經過所有入鏡者同意,但法務部函釋為了給警察方便,造成法解釋錯亂。
最嚴重的是,法務部函釋公然違憲!憲法基本權保障的規範目的,是為了避免國家不當侵害人權,學理上稱為「基本權對抗國家性」。簡單的說,像是「言論自由」或「隱私權」等憲法基本人權,目的就是用來對抗國家,如果國家對人權有不當限制時,人民即可依據憲法主張基本權保護。但法務部卻「顛倒」憲法邏輯,反過來認為代表國家執行公權力的警察,可以用「隱私權」對抗人民,法務部應該重修大一「憲法課程」,別害台灣成為世界民主國家的笑柄。


原文網址: 警察對人民主張隱私 法務部淪國際笑柄 | ETtoday論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24/156429.htm#ixzz2ItpyehT0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國家考試 認識大老闆

作者 陸念慈   
2013-01-24
由於馬英九將經濟搞得奇爛無比,導致今年只招考三百多人的基層公務人員初等考試,就湧入六萬多人前來報考!這樣的光景令人感到似曾相識,之前所謂的「共產國家」,不正是如此?大家都是吃大鍋飯的公務人員?難道這就是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將台灣搞成另外一個「共產天堂」之後,就能與「祖國」無縫接軌?
不只如此,初考還出了好些與「祖國」體制相關的題目?這些馬英九找來的考試委員,是否想要告訴這六萬多名前來報考的民眾,誰才是他們真正的「老闆」?是否為了拍「祖國新老闆」的馬屁,以及篩選出「自己人」,連國家考試都不惜惡搞?
更重要的是,在年初的第一個國家考試出了這種題目之後,之後的普考、高考、各種公營事業的招考、以及明後年的相關考試等,報考民眾豈不是必須競相研讀中國的體制,或是將中國領導人的講話奉為聖旨?導致往後中共體制變成各大補習班的「教學重點」?試問這樣又會讓多少人被「間接洗腦」?
明眼人誰看不出來,如果這些公務員不趕快「進入狀況」用力配合,馬英九下一步與中國的「政治協商」,試問如何進行?(作者業商)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馬是美國人嗎 綠斥為權位硬拗

2013-01-24
〔記者施曉光、李宇欣/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援引美國憲法、民進黨黨章,做為自己可以連任黨主席的證據,綠營立委痛批馬是美國人嗎?為了權位無所不用其極,已經罹患「權力恐慌症」,就連藍軍立委聞訊也搖頭不已。
藍委:悖論禁不起檢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質疑,美國憲法、民進黨黨章能幫助解決國民黨主席「連選連任」的法理問題嗎?他強調,「地方制度法」和「人民團體法」以及國民黨黨章系出同源;反觀美國憲法、民進黨黨章是「遠來的和尚」,「不一定能唸經,唸的經也不一定能通得過法院的門檻」,黨中央前幾天不是才質疑「地制法」不適用國民黨黨章,怎麼現在反而引用更不搭嘎的美國憲法和民進黨黨章?
蔡認為,美國憲法和民進黨黨章都是「限縮」補選繼任者的「連任空間」,國民黨中央卻引用來「擴張」正選就任者的「連任空間」,在法理上是百分之百的「悖論」,他懷疑這種水平的法理論述,是否禁得起檢驗?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質疑,現在是國民黨內部的章程問題,搬美國憲法、民進黨黨章幹什麼?豈非此地無銀三百兩嗎?她奉勸黨中央,如果認為目前黨章規定不完善,就修改到完善,讓馬可繼續連任,這樣不是更好嗎?
民進黨團書記長蔡其昌質問,馬英九是美國人嗎?馬已被權力沖昏了頭,不僅挑戰我國的法律制度,連美國憲法都搬出來,無所不用其極想留住黨主席權位,就算馬英九再度連任,未來台灣只會更糟糕。他呼籲馬英九盡好總統本分,專心處理國政,放棄黨主席,知所進退。
綠委:馬得了權力恐慌症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痛斥,馬英九已罹患「權力恐慌症」,不僅不顧我國法律,還拿出美國制度硬拗,說穿了就是憂心失去國民黨主席的位子,無法直接控制國民黨團。他說,如果馬英九連任黨主席,二○一四年選舉在即,可以預見會濫用行政資源替國民黨輔選,造成國政、黨務亂成一團,損失最大的還是人民。
Source: 自由時報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1.24 美議員夏波:希望看到扁回家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總統辦公室   
2013-01-24

陳總統辦公室新聞稿 2013.01.24
金溥聰公然說謊 嚴重失職 應自動下台!

就本(24)日自由時報報導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表示希望看到陳總統回家,本辦公室聲明如下:

1. 夏波議員相當關注陳總統的病情、司法及醫療人權以及台灣當局的處理情形,去年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即公開聲援,主張讓陳總統保外就醫,這一次與台灣祝賀歐巴馬總統就職的訪問團會面時,復提出希望看到陳總統回家,本辦公室敬表感謝。而對於眾多美國國會參眾議員、國際人權團體、國際組織、權威傳媒以及海外醫療專家陸續透過各種不同形式來支持陳總統保外就醫,我們併此致謝。

2. 金溥聰代表會後以新聞稿表示,陳總統受到良好醫療照顧及不符典型帕金森氏症等,完全是外行人說內行話,非專業醫師充當專業人士發言,誤導社會視聽,丟臉丟到美國,這是何等嚴重之失職,應自動辭職下台!

3. 事實上,陳總統在2008年11月入黑牢之前,身心非常健康良好,四大重病可以說都是被關出來的,包括狹小的舍房、沒床沒桌沒椅、形同關禁閉的知覺剝奪、24小時的照燈監視、不合格的就醫環境、及其他反人權、不人道的處遇等皆是致病之因,金代表若曰馬政府已給予良好照顧,不啻推卸責任、顛倒是非、公然說謊。

4. 北榮院方及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都已證實陳總統所罹為"帕金森氏症候群"(一種非典型的帕金森氏症),但其對生命及身體的危害程度與典型的帕金森氏症同樣嚴重。醫學鐵證如山,無可辯駁,金代表避重就輕、粉飾太平、居心不良,已不適格駐美,應立即下台!
source: 陳總統辦公室

美議員夏波:希望看到扁回家(2013.01.24 自由時報,電子版無刊登)

(翻拍source: 林冠妙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6385&Itemid=57

相關閱讀:
夏波議員就是蔡英文訪美喊出一邊一國的眾議員

陳總統在看守所與北監的牢房與致病探討?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順勝醫師   
2013-01-24
一月十日在民間醫療小組與立法院記者會,會中我提出陳總統神經學近況報告,確認阿扁總總腦病變的位置,與病理診斷及鑑別診斷。

我們提到接下來要確定,是什麼樣的原因引起這樣的腦病變。為具說服力,我們尋求國際學術機構與學者的支援,並邀請他們前來會診,已有專家答應,並表示非常有興趣,我們已經有一些討論。

在與國外專家討論引起腦部病理變化的病因,高危險因子包括:微小血管病變、睡眠呼吸中止症引起之暫時性腦缺氧、長期睡眠剝奪、長期知覺剝奪、長期燈光照射、壓力與身體活動限制有關。另外是否由任何先前不明物質或藥物所誘發,也待進一步追查。這是故意沿用不人道的人体試驗來傷害陳總統或者偶然,有待進一步証實。我們正努力,與國外合作想證明阿扁總統引起腦病變的原因,並公諸於世!

第一部當然要先從四年來他的居住環境著手。首先大家看首度曝光陳總統在台北監獄的舍房,房內掛滿毛巾衣物及盥洗用品。

2012年3月13日電 據台灣《隻果日報》報道,法務部門12日由政務主管陳守煌手持平板電腦,首度對外公布扁舍房實況,強調陳水扁獄舍房實際坪數約1.38坪(1坪 = 3.305785 ),和其他同型舍房坪數一樣,從照片可看出,扁與獄友就睡在入門處,有墊被、棉被御寒,平日浴廁均在房內左牆角墊高的蹲式馬桶附近解決。

根據照片顯示,扁居住的舍房屬狹長形,扁與室友睡在入門處,依規定白日須將棉被卷起擺放,舍房底部左側墊高區則有蹲式馬桶,扁與室友刷牙、如廁、沖澡與洗衣服皆在馬桶附近,該處擺有洗碗精、漂白水等物,右側牆面上掛著資源回收袋,上方紅桶為日常飲用的儲水桶,扁與室友的臉盆堆疊在水桶上。

舍房底部牆面上方掛有兩人毛巾,上方有一扇對外窗戶,且有抽風機供室內空氣循環,左側牆面則掛滿兩人內衣褲等物,但照片並未拍到扁的大批書籍與卷證。

陳守煌說,台北監獄除陳水居住的2人一間、1.38坪小舍房外,尚有可容納10至20人的大牢房,約5.47坪。

法務部表示,因為陳水扁是卸任國家元首,為了保護人身安全,台北監獄依據《監獄行刑法》施行細則第37條規定,沒有配於工場作業,安排扁從事簡單的舍房作業,舍房配住2名,實際坪數約1.38坪,居住條件和作業性質與同棟舍房其他收容人一樣。

法務部指出,陳水扁平日除了接見、辯護人接見外,每天至少運動30分鐘,並依照他的志趣寫作、準備庭訊資料。

為進一步瞭解與體驗助該牢房的感覺,我特地以去參觀過的加以獄政博物館,請解說員幫我介紹接見會客的流程與實地參觀,也幫我介紹陳總統助的同樣的牢房,裡面的空間、設備與氣氛。我也找出我參觀過的波蘭猶太集中營,體會當時的觀察與體驗,也讓大家分享。

阿扁牢加強戒護與考核,舍房內裝有監視器,須有光源,故24小時不關燈,裝一根10燭光燈管。

經查陳總統前兩年在看守所一個人住1.8坪的空間,後兩年北監是與室友兩人住1.38坪。放風活動每天最多半小時,會客時,與家人或親友老部屬是隔著玻璃,用電話講話,無法有身體語言的接觸。

這樣長期對人、地、時定向的隔離,算嚴重知覺與社會性剝奪。從間接人體研究與直接動物實驗知道會引起認知功能的障礙、提早與惡化老化現象、造成各種失智症或腦退化性疾病,包括總統臨床表象。我們在比對動物實驗病理變化部位,最好可以找出當時納粹人體試驗的資料。我更希望在陳總統的同意下調閱這些監視器。

每天都以沈痛的心情做這些工作,對退休的老人無疑也是一種創傷,所以我需要假日或閒暇的調適。

陳總統的手抖與口吃未見改善2013-01-24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昭姿   
2013-01-24

今天上午蔡煌瑯委員帶郭長豐和我去探視阿扁總統。進入病房前,北監人員要求我將手機放在病房外,郭醫師帶著電腦背包,存放了不少照片,原本想要秀給總統看,希望他能夠開心點,也被要求放在門外桌上。我向一旁的戒護人員抱怨,讓總統看到支持者的活動照片,對於身心健康的恢復很有幫助。

進入病房後,總統告訴我內情,才知道原來還是我惹的禍。因為前次與李應元與涂醒哲等探視,回去後寫了一篇文章,提及涂署長秀手機照片給總統看,造成北監困擾,因此不准我們再帶手機進去了。不過,老實說,門內外兩位戒護人員對我們說這些話的時候都很客氣。我的手機在門外響的時候,他們還進來問:「陳小姐,你的手機響了,要不要出來接?」離開前,他們還向我們道歉,我笑笑說:「沒關係,不要禁止我來看總統就好了。」

阿扁總統非常關心陳順勝教授對他的腦神經病情判斷,也希望獲得更多神經學專家的共識。我告訴他,所有資料已經寄給美國的專家,將會引起討論,其中一位很有名的教授還願意專程到台灣來看他。總統對於前幾天做的免疫學檢查結果非常掛心,擔心自己是否罹患僵直性脊椎炎。

由於總統認為去年他在署桃就醫時,徐院長未曾來探視過,郭醫師特別向總統澄清,當天總統進行大腸鏡檢查是接受全身麻醉,可能因此不記得徐院長確實前來關心之事。我還補充,徐院長稱您陳總統,而不是陳先生。而且,徐院長與郭醫師後來每次在衛生署開會碰面時,他都會主動關心總統的病況,還很納悶為什麼北榮始終沒有向署桃要病歷。

郭醫師不斷鼓勵總統,替他加油打氣,告訴他支持者都非常想念他。我接著說,他們都希望我代為擁抱總統,所以每次來我都緊緊抱住他很久。我還提醒總統,一年前他答應過我,在岳母告別式看到媽媽一定會抱她,總統做到了。以後每次看到扁媽,都一定要抱抱媽媽,總統又答應了我一次。

我想所有訪客都可以做見證,總統的手抖與口吃,完全沒有改善。住在北榮四個月來,總統的病症越來越多,越來越嚴重,可見他的病情一直在進展。我不明白為什麼有人會想要將他送回監獄,甚至包括北榮某些醫師?難道有人真的希望總統在北監出狀況而可以一了百了嗎?

陳昭姿 2013年1月23日

堪布澤仁札西《天使看不見》

新聞報導 -
作者 meme | 贊活   
2013-01-24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澤仁札西堪布十八歲正式進入佛學院學習,為了進上師,跟上師學習佛法,他不怕辛苦,不怕挨餓,他學習的心和毅力也穫得上師們的喜愛,無私的傳授給他許多珍貴的佛法。

西藏非常尊敬、想念目前居住在印度的達賴喇嘛,對每一位藏人來說,能夠親自見到達賴喇嘛,聆聽達賴喇嘛的教導,是夢寐以求的事情,澤仁札西堪布當然也不另外,2005年,他從拉薩穿越海拔5316公尺的雪山,一共走了十四天的路,克服重重困難和危險。抵達不丹,然後再到印度,見到了他最尊敬的達賴喇嘛,達賴喇嘛鼓勵他繼續學習,利益更多人。並且指示澤仁札西堪布到台灣學習中文,希望他以後可以透過流利的中文,在華人地區傳佛法。

西藏人想要見到他們的精神領袖,要穿越海拔5316公尺的雪山,要克服重重困難和危險才能見的到精神領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的。

我們台灣人也要有228台灣神精神的信仰,才會有團結的力量。

西藏人要穿越海拔5316公尺的雪山,克服重重困難和危險才能見的到精神領袖,台灣人不用,只要來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 (南投縣草屯鎮匏仔寮,近南開科技大學)參加「台灣神道靈修精進班」(精神再造的課程)你們就能瞭解到,我們228台灣神先賢先烈的精神。還要更深化台灣神信仰這個神聖且富有認同意識的教育功課。

「人」是歷史的產物,我們都在歷史之中。而建立台灣人的自尊、自信心,就要從「教育」著手,認識台灣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特殊性,進而提升台灣認同。這種普世價值之中的民主精神,即是以自己做立足點出發,放眼全世界。體制內的教育,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觀念?如何從體制外尋找台灣主體的思維?

2013年聖山第三期靈修班,趕緊來報名!!!

西藏之聲:西藏夏河縣藏人貢確傑自焚身亡

新聞報導 -
作者 西藏之聲   
2013-01-24
【西藏之聲1月23日報導】不管中共政府採取任何更加嚴厲的打壓與管制措施,境內藏人對拜見達賴喇嘛尊者及嚮往自由的信念卻變得更加堅定,昨天(22日)又有一名年輕藏人自焚,抗議中共強權壓制政策,成為西藏境內自焚的第101為藏人。


居住在印度北部達蘭薩拉的夏河縣藏人周貝向本台介紹說,(錄音)昨天(1月22日)西藏時間中午12點多鐘,西藏安多甘南州夏河縣博拉鄉藏人貢確傑(身份證名字寫為:貢去乎傑布)在當地博拉寺中,高呼「西藏自由」和「允許達賴喇嘛返回西藏」的口號點火自焚,當場身亡,由於這是在夏河縣博拉鄉境內發生的第4起藏人自焚抗議事件,中共政府派遣更多地軍警和乾部到博拉鄉,採取更加嚴厲的管制措施。

自焚抗議事件傳出後,當地民眾聚集在博拉鄉政府門口,進行和平請願,呼籲當局把遺體交給家屬處理。週貝說,(錄音)年輕藏人貢確傑自焚後,附近各村莊的大批民眾昨晚聚集在博拉鄉政門口,要求當局將自焚者遺體交給家屬。和平請願者還表示,如果當局不交出遺體,今天(23日)他們將會在當地舉行和平示威、絕食和燭光集會等活動,但截至目前當局還沒有把遺體交給家屬。

自焚藏人貢確傑之妻兒

另據消息,中共政府不顧當地民眾的請願,擅自將遺體火化後其骨灰帶到夏河縣,同時禁止任何法師到自焚者家中舉行超度法會,局勢進一步惡化中。

自焚身亡的藏人貢確傑,終年26歲,是西藏安多甘南州夏河縣博拉鄉吾乎扎村人,父親叫多傑才旦(已故),母親叫仁青措,自焚前住在妻子卡爾毛太的家中,有一個未滿1週的孩子。

鐵拳奪島美日軍演大陣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