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3日 星期一

【影片】/ 20200318防疫!憲法丟一邊? 新一代超越憲法的男人──陳🕑{童溫層}


【影片】請看網址如下:
禁止醫事人員出國,無法源依據,再次上演!
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出國,法源依據何在?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痛批違憲,陳🕑僅回:楊志良應找憲法學者討論。
是否由總統發布緊急命令? 陳🕑:還不到這時候
張雅琴:最討厭講什麼「違反憲法」的人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97FGn0ifk



 【摘要】 
1. 麼是政府呢 ? 如果國家定義成: 合法使用暴力的組織叫做國家。如果這樣來看國家的話,對國家會比較戒慎恐懼,而不是現在的人,對違憲的行為 一片鼓掌叫好,你如果出來點醒說,不可以這樣處理,有個主播演很大, 說最討厭講什麼「違反憲法」的人了!為什麼會出來講違反憲法、講事實? 到底有沒有違反憲法? 民主可以不可以和防疫共存,還是說你為了防疫,什麼東西都犧牲掉了,西方的俗諺也說:你洗嬰兒要倒掉髒水的時候,不要把嬰兒也倒掉了,防疫不可以把嬰兒倒掉,憲法是一個國家的根本。

2. 昨天有記者問陳時中: 政府是否透過控制篩檢量的方式不讓確診總數增加然後製造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陳時中發火:  對我們意調人員的努力不公平。這個記者沒有好好的問問題,一個正常的問題是開放性的問題,是讓受訪者答,再針對他的漏洞再進一步的問問題。今天這個記者問的是說:你是不是透過控制篩檢量的方式不讓確診總數增加然後製造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記者已經把答案說出來了,而且記者還預設一個答案 ,因為你的目的是要製造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當然他直接可以K你了。這對事實真相的呈現,一點幫助都沒有。理智的探討問題,記者要會問問題,問題要怎麼問呢? 應該問:我們每天的篩檢量是多少 ? 根據公佈的量能,為什麼我們沒有做到這個量能呢? 我們現在除了旅遊者才可以通報篩檢,為什麼不開放民眾,如果自己懷疑中標可以篩檢 那原因是什麼? 你如何判斷我們沒有社區感染? 你如何判斷我沒有症狀的傳播者? 你我都有可能成為無症狀的傳播者,口罩是不是要帶緊? 問題要問對。

3.當陳時中發怒說: 你這樣說對疫調人員不公平。應該說:我們所有的人都尊重疫調人員,我們想知道的是政府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企圖? 要壓低這個數據,然後原因是什麼? 這是兩回事,怎把疫調人員扯進來,我們想知道的是真相,這樣才能夠讓大家知道怎麼保護自己、保護別人、保護我們愛的人、我們的家人。

4. 禁止醫事人員出國,無法源依據,再次上演!禁止高中職以下師生出國,法源依據何在?去第三級旅遊疫情警示地區明知故犯的人若確診會公佈姓名,法律依據是什麼 記者問有沒有跟法務部討論 ,陳時中答:因為時間緊迫 沒時間,現在有兩個垃圾桶 一個是防疫條例第七條 特別條例和第八條: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
第七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為防制控制疫情需要,得實施必要之應變處置或措施

第八條 於防疫期間受隔離和檢疫而有違反隔離或檢疫命令或有違反之虞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得指示對其實施錄影、攝影 、公佈其個人資料或為其他必要之防治控制措施或處置。
為避免疫情擴散,對確診罹患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病人,亦同。
前二項個人資料,於疫情結束應依個人資料保護相關法規處理。

陳時中說:去第三級旅遊疫情警示地區,明知故犯的人若確診會公佈姓名。和第8條講的不一樣,第8條是說防疫期間受隔離和檢疫而有違反隔離或檢疫命令或有違反之虞者, 才可以公佈資料。公佈個人資料的原因是什麼呢?立法理由是,為了防止疫情擴散,透過公佈確診病例、社會活動,例如搭乘什麼大眾運輸工具?什麼路徑路線? 讓民眾可以自主健康管理。不是為了捉戰犯,今天是用程式的方式, 公佈姓名,你要對抗的是病毒不是人。為什麼用報仇性的一個公佈方法且沒有法源依據。


5.赴歐旅行16000人為國人安全犧牲個人隱私權,有些網紅和名嘴,把他們當成恐怖份子,蘋果日報爆料,他們不是恐怖份子,而且在他們出國前,還問過我們的疾管署呢 ,局管署的疾管家說:捷克目前沒有任何重大疫情可以放心前往,有手機截圖為證,為什麼回國被獵巫?

6.是否由總統發布緊急命令?陳時中說還不到時候。總統發布緊急命令這條路不好好走,特別條例第7條第8條一直玩一直玩 。總統的緊急命令必須在10日後送到立法院準駁,第七條和第八條有如空白授權,立法院的功能就是要監督行政機關 還有很多名嘴說,他都這麼忙了,還叫他去立法院備詢,沒有人叫你每一天都要開記者會啊,可以讓其他人開記者會 疾管署的署長 才是真的學防治的,報告有多少人感染 不過報告這些事情,大部分的力氣用在這個地方是不對的,如果是超前部署 趕快教大家 疫情到了高峰時,確診輕症的可能居家,居家隔離要注意哪些?現在就要開始學習了,應該努力做這些才叫做超前部署,我們浪費太多資源在前置部分,如果再過一個月,疫情到大的高峰,大家都疲憊了,那時候也越來越熱,口罩戴不戴的住,保護自己保護別人,後送醫院在哪裡? 器材要全部拿出來用,你的呼吸機,這些東西每年都要維修,你盤點過了嗎?我們所有醫院都維修好了嗎? 這才是超前部署 ,很多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都在提出呼籲,有沒有人把這些事情做好。今天發布了 台北市某醫院的院長,要調去 社會局當社會局局長,這個時間點,這個節骨眼上,做這樣的調動一定都是國王的人馬。


7.馬克斯韋伯 以政治為志(職)業
我們今天要介紹韋伯的一本書 在1920年在100年前 死於西班牙流感,德國非常重要的法律與經濟學者,這本書{以政治為志業 }看到標題就以可以得到很多的啟發,總共有18個重點,第一 武力是國家特有的手段,有警察有軍隊。第二統治的三種依據是傳統、法治、領袖魅力,製造領袖魅力現在網軍就可以做到了,還有一些愚民跟著走。第三在近代國家中,政府官員 和行政資源是相分離的。第四從政為成職業 還有世代從政變成家族企業,六都之後變成家族事業、派系事業,100年前韋伯就預見了,第五個重點靠政治而活的從政,寄生上流、寄生政治的一群人-------------


【相關閱讀】
武漢肺炎》瘟疫吹響第三次世界大戰號角 郭文貴:生化戰、網路戰、金融戰提前開打
 
https://liruhome.blogspot.com/2020/03/blog-post_18.html



【相關影片】 
 
3.【影片】悲慘的義大利2020.03.12義大利陷入兩難境地先救能活的人!又見兩權相害取其輕{童溫層}---附摘要
4.【影片】迫害法輪功西藏新疆20200313|各國政要紛紛確診 上帝之手要世人醒悟!武漢病毒將扭轉人類歷史{童溫層}附摘要
http://liruhome.blogspot.com/2020/03/20200313.html

5.【影片】用事實觀察20200316全球訴習!天價賠償!中共亡於破產?{童溫層}附摘要
https://liruhome.blogspot.com/2020/03/20200316.html

6.【影片】總統緊急命令也要在10天後送立法院20200317 於3/16黃金交叉!武漢肺炎,全球控告中國!查封資產?{童溫層}附摘要
https://liruhome.blogspot.com/2020/03/20200317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