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個屁」唸作「逗點個屁」(台灣只有二個字「自救」)

摘自5/20 新台灣加油
台北藝術大學副教授 馮光遠的談話

不要相信他,馬他講什麼話,基本上就是「,個屁」,為什麼?因為很多事情,不是他一時興起就是他的幕僚準備錯誤。說的都是他們不可能做到的,例如什麼黨產歸零啦!陽光法案啦!633跳票要捐薪水的一半如何如何啦!等等都是!所以不要相信馬的話就不會反應過度,否則在那生氣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那我們以後要做什麼呢?人民自己要站出來。比如說我也是媒體人,有比較年輕的記者被欺負了,我們年紀大的要站出來撼衛他們,如果看到不公不義的事情,就是要跳出來,也許浪費我們的時間,也許花一些訴訟的費用。以後四年,台灣只有二個字「自救」。

以後四年,大冢一定要站在「台灣」的立場想很多事。馬說他燒成灰也是台灣人,基本上是「,個屁」。台灣以後四年,大冢不自己站出來,很多事情發生,很多動作發生,台灣會往另一個方向被倒過去(可能是指民主的台灣會變成極權的台灣吧!)

以台灣的立場出發,大家站出來,團結起來,才能成為改變我們台灣的力量。


相關閱讀: 
吳念真空中對談-新故鄉願景 抗徵喚醒灣寶公民意識


機伶的老師

2012-5-025

考試結束的鈴聲響起,老師開始收卷,其中一個學生神情慌張地在考卷下塞了1000元,外加一張紙條,上面寫勢「101分」。學生很得意地對老師比了個OK的手勢,老師也對學生比了同樣的手勢。

到了下一次上課,老師發回考卷。這學生心想,這次考試一定是100分啦。沒想到老師給了他一張59分的考卷和410元。

出處: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真是笑話
選輯/ 孫志銘
 

吹喇叭團隊--幽默政治動畫 ◎公孫樂製作

引用: 台灣公義網

劉姍姍案簽結 破了馬謊


作者 吳景欽   
2012-05-27
針對劉姍姍所涉及的外傭詐欺案,經北檢認定此僅屬私法糾紛,而將此案簽結,此結果不令人意外,卻也讓人感到錯愕。
劉姍姍案雖發生在美國,但涉案者因具有公務員身分,且涉及貪瀆罪嫌,依據刑法第六條第一款,仍為我國管轄權的範疇。而因此侵害者乃我國法益,美國無權也不可能對此為司法調查,所以關於追查真相的重責,自落在檢察官身上。
惟此案即便已暴露出駐外人員難以監督的弊端,且也一度造成台、美關係的緊張,檢方卻從一開始,即以「他」字案的關係人,而非被告身分為傳喚,實讓人感到不解。而關於外傭薪資,既然是因公支出,自應依法行政,檢方怎可任由駐外人員甚或外交部,擅自決定如何給付與便宜行事,而將之當成是私法自治的領域?
因此,即便認為菲傭願意減薪,但在此筆款項仍屬公款下,關於未給付部分,到底如何申報、此部分金額是否繳回國庫等等,在此方面資訊,全為行政機關所掌控下,若檢方僅憑一方之言,而無深入調查的決心,以查無貪瀆情事為終,實屬意料中之事;但對於一直以清廉與反貪腐自居的主政者而言,卻顯得格外諷刺。
而將剋扣薪資當成是單純民事糾紛,更屬荒謬。因關於以不當契約內容要求相對人提供勞務,除有刑法第二九六條第一項的使人為奴隸罪外,更可能涉及人口販運條例第三二條第一項,以不當手段使人從事勞務與報酬不相當之罪。而由於此類行為,乃嚴重侵害人權,基於人權的普世價值,不管在哪個國家犯罪、也不管行為人與被害人是否為本國人,各國皆有管轄權,我國刑法第五條第九款亦有明文。既然如此,則關於菲傭是否在自由意志下所為,檢方理應依據人口販運條例第二五條第二項,於我國駐外使館或代表處,對境外被害人為訊問,甚至讓當事人為對質或詰問。若僅憑外交部所提的菲傭同意書為判斷,不僅有瓜田李下之嫌,更是對人權保障的嚴重蔑視。
退萬步言,即便如檢方所言,劉姍姍無涉任何刑責,則不就代表美國司法機關無端誣陷我國公務員,則外交部自應拿此簽結書,向美方提出嚴正抗議才是。
(作者為真理大學法律系副教授,台中市民)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嗚呼哀哉,藍委!


作者 金恒煒   
2012-05-27
中國國民黨的立委又出招了,這回是要求研考會定期對重要部會首長進行施政滿意度調查,還要審計部定期公布各部會浪費預算或執行效率不彰的排行榜。提出此議案的立委賴士葆直言,滿意度倒數三名的部長,「應該直接換掉」。目的呢,除了鞭策閣員勇於承擔以及學習與人民溝通外,最重要的,賴士葆說:「否則現在的矛頭統統指向總統。」
原來是國民黨的立委在為馬英九找「余文」,而且一找就三個。問題出在馬英九的無能,換下三個民調吊車尾的部長就能救嗎?換了三個,民調依然不起,是不是再換下新的倒數三名?永遠有末三名待換,換到什麼時候可以海晏河清呢?
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國會沒有閣揆同意權,自也沒有撤換閣員的權力。立院對內閣不滿,依憲法規定,只有倒閣一途。國民黨立委不敢/不能倒自己政黨的閣,卻又怕被馬拖累,只好掄起棒子來提振行政院。顯示藍委左支右絀到不知所云。
國民黨立委碰到的不只是兩難,而是三難、四難;而所有難局的源頭就是馬英九。
現在很明顯的是,烏七八黑的政局就是馬搞出來的,亂七八糟的政策也全是馬英九捅出來的,這就是為什麼民怨的矛頭全指向馬的原因。賴士葆等藍委又要保馬,又要八部二會做出政績,這是兩難之局,哪有套可解?
閣員的任免不在國會手中,研考會聽不聽立委命令定期做各部會首長的滿意度?都大有可疑,何況審計部隸屬監察院,立委如何下令?這是三難之局。
老實說,最大的難局是,國民黨立委既不能懸崖勒馬,最後一定會被死馬拖著陣亡;鹿港鎮長的改選,就是警訊。藍委計將安出?前一陣子國民黨立院黨團著手要修改內規,將黨中央搬到立院,掏空馬英九的實權;一旦政由黨團出,當然是釜底抽薪的辦法。果爾,為什麼現在又耍弄施政滿意度的民調?可見馬英九除兼黨主席絕對不放手外,還要繼續承乏行政大權。藍委奪權不成,另使出旁門左道的換閣員下策,如何有效?徒見其可憐又愚蠢而已。
不敢鞭馬、不敢倒閣、不敢奪黨權,最後只有與馬偕亡。看著罷!
(作者金恒煒,政治評論者)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最後防線上的冤魂 序《槍口下的司法天平》


作者 李筱峰   
2012-05-27
戰後的台灣,在諸多方面都較中國進步,這是多數學者的共識。中國作家蕭乾甚至說,中國落後台灣五十年。
以司法來看,尤然。以下二例,當可窺知。
中國作家沈從文的自述,有一段這樣的回憶:清末,他家鄉湖南的苗人被懷疑參加革命,官衙為了區辨革命份子,竟然要苗人擲筊來決定,一仰一俯的「常卦」或兩杯筊都仰的「陽卦」,就無罪開釋;如果兩筊都俯的「陰卦」,便砍頭處決。這可能是人類司法史上最荒謬絕倫的事。
大約五年後(一九一五年)的台灣,發生噍吧哖抗日事件,日本當局逮捕許多涉嫌人之後,有三○三人獲不起訴處分。而被起訴的被告,日本司法當局都還幫他們配有公設辯護人,替他們辯護。我初次翻閱此事件的新聞史料時,發現日本是以現代司法的程序,在審判這群傳統農民的「抗日」行動,呀然不已。
從以上兩例對比,不難窺見台海雙邊的司法落差。
日本司法的現代性格,有其歷史背景。早在明治時代,著名的「大津事件」就奠下日本司法獨立的根基。事情發生於一八九一年,俄國皇太子訪問日本時在大津遇刺受傷。日本皇室、政府,以及俄國當局都希望將兇手處死刑,但是當時大審院(最高法院)法官卻堅持根據刑法規定,罪不致死,而只判無期徒刑。法官不受政治力量干預的獨立審判精神,為日本司法獨立奠定根基。
日本治台雖然不平等,但是法治精神貫徹,現代司法也在台灣確立。一九二五年的治警事件,一審的日本法官竟然判蔣渭水、蔡培火等人無罪,令人咋舌!
在日本現代司法教育下,當時台灣已出現了一批具有現代司法觀念的法界菁英。然而,這批法界菁英在戰後儘管熱烈迎接「祖國」的來臨,但是「祖國」的「前近代」文化,卻讓他們適應不良。一九四六年十一月發生震驚全台的「員林事件」—地方派出所的員警,竟然可以將前來拘提通緝犯的法警拘押起來,予以槍殺。如此無法無天,開了台灣人五十年未開之眼界!
台灣高等法院推事吳鴻麒,在一九四七年一月八日的日記上這樣寫著:「合議時,張推事全無意見,梁推事又無法律知識,(案件)難辦,感覺不快…。如此無法律智識者不可以為法官也。」這段話,正是戰後台籍法界菁英們的共同心理寫照。翌月,二二八事件爆發,吳鴻麒在他上班的高等法院辦公室內,被穿便服的軍人帶走,慘遭殺害。同樣在事件中遭捕殺的法界菁英,還有林連宗、林桂端、李瑞漢、李瑞峯、王育霖、湯德章、許壬辰、陳金能…。另外還有多人遭拘捕,受盡酷刑。
常言道,「司法是社會正義的最後防線」。戰後來自中國的司法,不但扮演不起「社會正義的最後防線」,連司法界的台籍菁英都自身難保
全國律師公會最近將出版《槍口下的司法天平》,為我們整理出二二八事件受難法界菁英辛酸血淚。看著當年那段無法無天的歷史,想著今日「國民黨開的法院」還可以在訴訟中途將不中意的法官換掉、再想著海峽對岸那個關了許多維權律師的政權,正對台灣虎視眈眈。有朝一日他們跨海而來,我們是否還要面臨一次二二八事件?台灣人能不以史為鑑嗎? (作者李筱峰現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http://www.jimlee.org.tw/
《槍口下的司法天平》新書發表會,時間:一○一年五月三十一日(週四)下午二點;地點:二二八國家紀念館(台北市南海路五十四號)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許世楷︰虛構的中華民國 阻礙台灣發展


2012-05-27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前駐日代表許世楷昨指出,台灣永續發展的最大阻礙除了中國外,其次就是虛構的中華民國,讓台灣無法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台灣應該進一步正常化,切斷與中華民國的聯繫,成為明確、法理上的國家。
陳隆志出新書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隆志昨出版新書「台灣在世界—永續發展」,將過去四年在自由時報及民視發表的評論集結成冊。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前駐日代表羅福全、許世楷皆到場致意,共同探討台灣的主權、國際參與等問題。
羅福全指出,陳水扁執政時期以台灣名義申請入聯,當時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拿出聯合國第二七五八號決議文,聲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隨即引發美國、日本、加拿大等國的抗議;讓潘基文不得不回應,以後聯合國不會再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了。
羅福全認為,台灣不是被孤立,只是時機未到,入聯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因國際社會多不認同台灣屬於中國。
嘉義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教授許志雄指出,中華民國憲法有四大特徵,分別是外來、虛幻、無根、拼裝;憲法增修條文為仿造德國分裂國家之模式,追求未來統一,完全不符事實;憲法的許多規定充滿矛盾,也難適應時代的需要,所以台灣人民勢必會發動制憲權,重新制定合於台灣所需的新憲法。
東吳大學政治系副教授徐永明指出,陳水扁執政對台灣的民主有兩大貢獻,分別是促進政黨輪替,也讓公投落實;公投不只是工具,也是目的。徐永明認為,即便過去幾次公投都失敗,但人民已經知道能用公投解決問題,未來台灣面臨重大決定時,公投會是可被接受的方式。
Source: 自由時報

戰略性高科技輸中 經部擬鬆綁


2012-05-27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馬政府對中國開放又一樁,且為敏感的科技領域。經濟部預告將修正「戰略性高科技貨品種類、特定戰略性高科技貨品種類及輸出管制地區」辦法,除半導體晶圓仍列禁止,其他戰略性貨品日後輸往中國,不再管制,全數鬆綁。
現今屬於管制輸出的國家有七個,包括伊朗、伊拉克、北韓、中國、古巴、蘇丹、敘利亞。而經濟部的作法,等於將中國僅列「半管制」的國家。
目前被歸為敏感貨品的管制清單近四百項,包括較為精密的工具機、雷達、光學及天文儀器等。由於台灣與中國正緊鑼密鼓進行ECFA後續的貨品貿易等談判,這是否因涉及談判項目而配合開放,備受關注。
經濟部在最新一期的「行政院公報」上,預告將修正「戰略性高科技貨品種類、特定戰略性高科技貨品種類及輸出管制地區」辦法,將限制輸往中國的類項,僅表列十二類半導體晶圓製造設備,其他戰略性高科技貨品輸往中國,均適用非管制地區的規定。
經濟部在公報上稱此舉是兼顧國家安全與產業發展,及參考包括日本、韓國及歐美等國家的作法。
根據現行辦法,屬於「戰略性高科技貨品種類」輸出管制清單,包括歐盟軍商兩用貨品及技術出口管制清單、歐盟一般軍用貨品清單,及輸往北韓和伊朗的敏感貨品清單。
之所以列為管制清單,是擔心這類輸出貨品最後會被用於生產、發展核子、生化或飛彈等軍事武器用途。
另方面,因中國與北韓、伊朗關係長期密切、友好,歐美國家也有相當事證掌握認定北京常私下轉運這類管制品給北韓或伊朗等,因此也促台灣將中國列為管制輸出的國家。
按照規定,被列為管制出口的戰略性高科技貨品,一旦經由我國通商口岸過境、轉口或進儲保稅倉庫、物流中心及自由貿易港區輸往上述七個管制國家時,應依規定,事先申請許可,始得辦理。
按經濟部公告,未來仍須管制出口至中國的戰略性高科技貨品,共有化學機械研磨機、光阻剝除機、光阻顯影機、快速高溫熱處理機、沉積設備、洗淨設備、乾燥機、電子顯微鏡、蝕刻機、離子植入機、光阻塗佈機、微影設備等十二類半導體晶圓製造設備。
Source: 自由時報

【影片】西屯國小台西合璧動物嘉年華音樂會(3)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2-05-27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西北雨變成獅豹虎,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有趣聯想~~


曲目:西北雨




延伸閱讀:
【影片】西屯國小台西合璧動物嘉年華音樂會(2)
【影片】西屯國小台西合璧動物嘉年華音樂會(1)
2004年台灣神追思音樂會.系列回顧
「台灣百年」系列專輯-音樂類:施福珍、王藝臻
民視新聞~台語童謠奪金曲獎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吃對了 你也能瘦〉運動前後吃得妙 輕鬆瘦身又健康

記者/洪素卿
「少吃、多動」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到底運動前、後,該怎麼吃,才不會變成「金剛芭比」,越運動越重?到底該在運動前吃飯,還是運動後吃飯才對減重比較有幫助呢?醫師表示,運動前、後一小時內都不是吃「正餐」的適當時間,但可巧妙利用一些小零食,讓運動瘦身更輕鬆。
運動前 高纖碳水化合物
近年來,以比利時魯汶大學教授Peter Hespel為首進行的系列研究顯示,在空腹狀況下運動,肌肉不僅傾向燃燒脂肪,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胰島素阻抗性問題。
運動中 補充溫開水
其中一個以28名健康男性為對象的試驗,讓受試者攝取比正常高30%卡路里、脂肪高50%的豐盛早餐,分成「不運動」、「吃完後做運動組」、「餐前運動組」,經過6週的試驗後,「不運動組」平均胖了6磅(2.72公斤)、「吃完運動組」平均胖了3磅(1.36公斤)、「餐前運動組」沒有發胖!
不過,醫師並不建議大家要餓到頭昏眼花時去運動。像是利用毛巾操在1個月內瘦了6公斤的開業醫師呂紹達就說,完全空腹運動時,身體會先消耗組織裡的肝醣,且運動期間還可能血糖過度降低,人會非常不舒服。
此外,運動後,還可能因為補償心態吃更多。也因此,他建議不要完全空腹,而是在運動前一小時適度補充少量高纖碳水化合物,「像是一點全穀麵包、幾片高纖餅乾等,可以避免運動時血糖降低,或是體力不支導致消化功能紊亂」。
此外,也可以搭配一些溫熱性食物,提升體溫、加速代謝,包括洋蔥、韭菜、薑、蒜、紅蘿蔔等。呂紹達表示,民眾可選擇口味比較能接受的食材搭配,但腸胃不好的人不建議選擇有辛辣刺激性的食材。
開始運動後,就不建議吃東西,呂紹達表示,這段時間要注意適度補充水分,但市售運動飲料1瓶600西西就有162卡熱量,對減重者來說並不適合,建議不妨自己製作運動飲料,只要在1000西西溫水中,加入1-2克的鹽就可以。如果運動容易流汗的人,可以每10-15分鐘補充100西西。
運動1小時後 可補充蛋白質
運動後,不要馬上吃東西,大約一個小時後,可以適度補充食物。呂紹達建議,這個時候選擇補充一點蛋白質,因為從熱量來看,蛋白質熱量沒有脂肪高,升高血糖的速度則沒有碳水化合物那麼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喝一杯無糖或是低糖豆漿,先墊墊肚子。運動過了二個小時之後,可以吃正餐。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戀愛大智慧〉愛情相對論

文/潘家偉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這麼不體貼?」「為什麼我的女朋友這麼不溫柔?」情侶之間常會有諸如此類的相互抱怨。但是,仔細想想。為何總是只有一方在容忍呢?
曾經有一次,跟女朋友在牛排館吃飯時,隔壁桌有對情侶正在吵架,女生用很不屑,略帶質問的語氣問男生:「你為什麼都不說話?」男生以更憤怒的口氣回女生說:「要我說什麼?妳到底想怎樣?」
聽到這邊,我的女朋友突然要我幫她抽幾張面紙讓她擦嘴。
「給我面紙。」她是這麼說的,沒有任何的表情、任何的語調,只是冷冷的說。
「親愛的,面紙。」我臉上堆滿笑容,輕輕的幫她拭去嘴角上的油漬,然後將面紙折好,放在桌上。可能是感受到我的溫柔吧,她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隨後,我請她幫我斟一杯紅茶,她也笑著把紅茶輕輕推到我面前,然後嬌聲的說:「北鼻,你的紅茶來囉!」
我真的覺得愛因斯坦太偉大了,提出了相對論,套用在愛情上也蠻恰當的呀!如果你對待你的情人溫柔,那麼她將也會以相當的溫柔對待你。相對的,如果你只想享受對方付出的愛,卻不願意付出,就很容易起爭執。
愛情裡,先輸誠並不代表真的輸了。

【影片】2012-5-25汪笨湖專訪袁紅冰:台灣媒體大劫難-阿扁無罪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1.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2.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3.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4.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5.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6.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7.mp4



120525笨湖NEWS 104 三立不批共產黨?民視不敢講台獨?-08.mp4


版權:番薯電視台 20120525
感謝 u204g49w6 錄製



相關閱讀:
阿扁無罪的真相 2012-05-18番薯台汪笨湖專訪袁紅冰之文字敘述--- Liru推薦
 



楊憲宏:在野聯盟應擔大任主導修憲- 阿扁無罪

文/楊憲宏

520的就職日,馬英九總統在慌亂中渡過。街頭上滿滿抗議的人潮,投給他票的人也出來抗議,同黨的人不願為他背書,在野的罵他,不知反省道歉,口號空洞,了無新意,甚至說他「一國兩區,完全是賣台叛國的想法」。
還四年耶,李登輝總統批評他:「不知道要把台灣帶往何處。」人民的苦日子惡夢才開始呢,選錯人當總統,台灣民眾有苦無處說。
台聯提出罷免,民進黨推動倒閣,親民黨也呼應。台聯所提「罷免三部曲」是,將五都中三名藍營市長罷免,明年二月再將藍營立委罷免,最後是明年520罷免馬英九。
「復仇者聯盟」已經逐步成形。這算是給了不滿的群眾一種共同凝聚的方向。電影「復仇者聯盟」是正義之師,為人民出氣的聚集,有藍營人士以此相稱,在野政黨不妨「笑納」了。
519政治行動中還有一支強大的隊伍從萬華火車站出發,他們是救扁大隊。由台灣番薯電視台汪笨湖領軍,在馬英九低迷的民意之下,許多人特別懷念陳水扁當總統的施政。
最近新新聞雜誌的民調還顯示,陳水扁比馬英九對國家更有貢獻。這群民眾正在組成「一邊一國連線」,從救扁的社會運動走向組黨救台灣的新台獨運動,實力十分驚人。
而許信良已坐到立法院前面展開「無限期絕食」,他提出三訴求,一、立即取消油電雙漲,二、堅決反對開放瘦肉精,三、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24小時內不回應,他就無限期絕食。
520一過完,並非風平浪靜。不論是三反對黨的倒閣、罷免、或是一邊一國連線的新台獨運動,或是許信良的無限期絕食,都將牽動著台灣社會的神經。能夠解鈴的還是那個繫鈴人馬英九。
可是馬英九「有感」嗎?從他的就職後中外記會上看,他不但無感,而且傲慢。中外記者提問不到40分鐘,點名提問也明顯在排除部份自由派媒體,他逃避質疑的心態,曝露了他的心虛。
相信馬英九的人愈來愈少了,各方民調已在20%邊緣,還會更低。更糟的是他面臨「禍起蕭牆」的未來。以及他的施政充滿著地雷與未爆彈。
他的「同志」卻普遍認為,起因於馬一意孤行,不聽忠言。沒有人可以為他辯護,事實上,大多數站出來護馬的人,最後成了兩面不是人。一個不知道要把台灣帶到何處的總統,當他的跟隨者將十分狼狽不知所措。
在野陣營目前所提出的方案,有利於除弊,除害,阻擋「馬英九土石流」的橫行霸道,可是還難看到興利、興益。看到馬英九的專斷獨行,就應反思台灣這個亂七八糟的憲政體制應該修改,在野陣營除了帶人民「復仇」之外,也要提出可以出大太陽的改革政策。修憲幾乎是唯一生路了。
到底台灣要走總統制或內閣制,讓在位領導人懂得有權就必須有責。現在國民黨特別是馬英九已經失去人民的信賴,他已不夠格來領導修憲了。這應是在野聯盟的使命,他們應該提出修憲計畫,不惜上街頭抗爭,要求主導修憲。也就是在倒閣、罷免的「棒子」之外,還要有一套讓人民解套的「胡蘿蔔」。
包括降低政黨門檻。而更重要的是,中華民國的土地,人民到底所涵蓋的是什麼,也應一併修正清楚,不要讓像馬英九這種人可以胡亂解釋還嫁禍別人。
停止這種玩笑式的執政,還必須從修憲下手,如果馬英九真的還有四年任期,與其每天咒罵他,不如搞點正事來做。反正只要馬在位,台灣就是無政府狀態,一事無成百廢待舉;不如大家從根救起,認真討論推動修憲,還不算浪費生命。
本文作者楊憲宏,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家,NOWnews《今日新聞網》名家專欄作者)
2012-05-23
引用台灣e新聞:http://www.taiwanenews.com/doc/20120523105.php


延伸影片:


【影片】台灣魂救阿扁見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list=PL971B7CC50F7B2E4D&feature=player_embedded&v=XogEwsnXSVM

版權:番薯電視台
感謝 u204g49w6 錄製

相關閱讀:
楊憲宏:在野聯盟應擔大任主導修憲- 阿扁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