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殺生與妖氣──2011大開殺戒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3/19, Satur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日本9.0大震發生到現在(2011/03/19止),會逐漸平靜
大家不要太緊張
無形應化的力量撐著

台灣人只要保持平常心
為日本祈禱,求福
響應救災的各種活動則可

日本關西大神,得應元力量的協助,無形應化有形
台灣聖山效應,成為救劫主要來源

日本關東之災,源於二次大戰之後的業力反撲
日本雖然於二戰時,有核爆之災難
但是對其他國家造成的殺業,一定會有因果報應

日本與台灣,是生命共同體
日本與中國,有著殺戮的血債

但是,戰後日本艱苦重建
也對世界做出許多貢獻
對中國的要求,毫不吝惜

依道理
惡業應該消去大部份
為何日本的災劫,還是會發生?

此乃是全球共業招來的反應

現在的地球,被過度蹂躪
世界各國,無所不用其極的利用自然、賤用自然、破壞自然
享受揮霍的生活,卻過著貧富不均、高低落差的不義生存方式

甚至把許多共存的物種逐一消滅
為滿足口腹之慾
吃掉他們,殺死他們,餓死他們

因果轉輪的家禽、家畜來自人形靈界
對於海洋大小型生物,大砍大殺
就等於是人類自相殘殺一般

這些成為人類食物的生物
每年以百億、千億的數量被捕捉
人類肚子即是各類生靈的墳場

不要以為殺人,才會有殺業
眾生一律平等
靈魂與人類毫無差異
想一想我們是不是無時無刻在造殺業?

日本大震
不過是應劫的先例,然後呢?
一波又一波,各國無一可免

聖山的力量
來自公理公義大神的護持
於2011, 2012……到2020年
人類有著不斷的驚恐

聖山的大神
要我們珍惜一切生命,愛護地球
政治合乎民主、自由、人權
執政必須公平、公義、公理

2011妖氣興盛
萬勿沉迷於情色遊戲

色情事業發達的國家
自然有方便的窗口,讓妖怪出入
率先產生災劫

好色的男女要節制
桃花帶著妖男妖女
不斷侵蝕人心
形成共業行劫的引爆點

因果互動
男變女,女變男
畜變人,人變畜
世世輪迴,交叉互動
這世您吃我,下世我吃您

色慾產生的蠕蟲效應
會滋生各種妖裡妖氣的惡性循環
日積月累,長久以來不停的情色互動
就容易結成怪胎

此類怪胎
在當今的世界累積不少人口
人禍因茲而起

不按常理的行為方式
會有無法預估的邏輯算計
殺生太重,淫邪太過,怪胎太多

今年會處在,驚嚇恐慌的情境
人人得謹守分際

Go to Holy Mountain
Let you calm and peace
聖山的228 gods bless you

(撰於2011/03/19)

災變2011,妖風四起

新聞報導 - 楊緒東專欄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1/03/21, Monday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中共面對日本災難
還是不放棄東風飛彈攻台的研發

現在有新型飛彈,可以飛1500公里
打台灣、打美國、打日本、打澳洲

馬騜自以為ECFA可以緩和兩岸關係
現在呢?

日本的地震、海嘯、核災
成為全世界的危機
中國的表現又如何?

不斷的發展自己的武備
趁機壯大其在全世界的影響力

中國福建沿海,核電廠密佈
其所謂安全措施、防災力量,令人置疑
一旦有事,台灣逃到哪裡?

2011妖氣鋪天蓋地
天災事小
核災之人禍,可以消滅全人類

為何要強調台灣神
坐鎮Holy Mountain?

因為
大劫臨頭,人力難於回天
唯Worship
求228 gods protection
祈Taiwan gods help
全人類跪求God bless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人多行不義,產生妖氣
違反公義原則
冀毀天滅地
自然的力量就會反擊

中國於經濟起飛之時
浪費多少能源,製造多少廢料
中國成為世界工廠之時
已經種下,許多更大更猛的「災害未爆彈」

長期以來
台灣商人,變成中國經濟畸型發展與破壞環保的幫兇
就是造業

日本有事,核災大於天災
中國能安然?
台灣可以不受牽連?
何況台灣自己的內憂,自顧不暇
雲南、西藏、四川、北京、上海、台北,會沒事?

東風如是作祟
馬騜需捫心自問

「廢核」就是一件必然的事
阿扁廢核四
反而被KMT,K的滿頭包

林義雄先生有先見之明
走遍多少台灣路

對外,馬騜執政,kiss中國的冷屁屁
對內,堅持核四,為了什麼?

色情行業太興旺的地方
必有妖孽在焉
久之必成禍端

如此妖氣,全世界橫行
大妖小妖之別而已

2011妖怪稱雄
水日、火韓、崩中、亂台

台灣人需自省自懺
修養精、氣、神
培育道德勇氣
Worship to 228 gods, keep calm and peace

向世界各落難國家
三施祈福
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撰於2011/03/18)

楊緒東專欄

【阿扁札記】南二都立委補選結果的意義與影響

新聞報導 - 自由論壇

作者 陳前總統水扁先生

2011/03/21, Monday
阿扁札記

南二都立委補選結果的意義與影響

陳水扁 2011.03.06

南二都台南、高雄兩席立委賴清德、陳啟昱分別當選為台南市長、及就任高雄市副市長,所留遺缺已在3月5日補選投票,一如預期,仍由民進黨兩席全拿。雖然投票率不高,只有3成上下,但許添財、林岱樺以1萬8千票、3萬票極為懸殊的差距領先國民黨對手,可以說是壓倒性的大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勝選後的記者會期許下一個階段目標是,「重返執政,並成為國會最大黨」。選前以「選票回流、士氣回溫」為策略的中國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坦承投票率及得票數都「不如預期」。

繼2009年縣市長選舉得票數小輸10萬票,2010年五都市長選舉得票數多贏40萬票之後,民進黨這次補選順利確保兩席立委席次,得票率並大幅成長,同時也是2009年9月雲林立委補選以來,迄今一共13席立委補選,民進黨對國民黨累計取得9比3的佳績。民進黨在蔡英文主席領導下表現亮麗,更讓支持者及全體黨員同志,對民進黨贏得2012年的立委與總統選舉愈來愈有信心,而蔡主席所期勉的,下一個階段目標「重返執政,並成為國會最大黨」,將不再只是夢想。

2008年立委選舉,台南市第四選區的投票率61.39%,這次補選只有27.57%,與兩黨選前預估可望有4成到4成5的投票率,可以說差距甚大。高雄市第四選區的投票率,在2008年亦有57.79%,這次兩黨的預估僅3成左右,最高上看3成5,投票結果是33.97%。可見這次選情之冷,加上五都激烈選戰剛過,農曆過年及元宵節、228連續假期,年節氣氛影響;還有這兩席原本是民進黨選贏的立委,只因更上一層樓而補選,候選人許添財、林岱華都是口碑不錯的前立委,許甫卸任市長,比對手知名度高又優秀,未選即可預知投票結果,投票意願不高應可預卜。因此有人期待透過選前一夜,去年1126那一顆子彈打亂選情模式,這次則以五顆子彈一下子槍決五個死囚,企圖拉抬國民黨的選情,似乎沒有任何的政治效應出現。

3月5日立委補選結果,雙方差距大到藍綠陣營都感到意外,絕非藍營解釋該兩席本來就屬於藍軍的艱困選區所能自我安慰。一年半來的13次立委補選,民進黨贏得9席,其中有6席是國民黨的原來席次,因賄選案當選無效而補選的占3席,另外3席也是國民黨的立委當選縣長而補選。相對於民進黨而言,這6席立委也是艱困選區,但國民黨還是輸了。換句話說,原屬國民黨優勢選區,不管是台東偏選地區,桃園新竹客家地區,已非鐵板一塊而不能撼動。反之,民進黨綠色執政較具優勢的地區,如雲林、嘉義、台南或高雄的立委補選,則一直擴大領先的幅度。所謂會輸的小輸,甚至逆轉勝,會贏的大贏,這是令人鼓舞的趨勢現像。如這次高雄大寮、仁武、鳥松、林園選區,2008年陳啟昱得票率4成5,小贏2,600票,這次林岱華得票率高達7成,大贏對手3萬票。台南市的東區、南區、安平區,2008年賴清徳以51%得票率贏國民黨5,600票,領先幅度3.28%,這次許添財則以52%對38%領先24%,大贏1萬8千票。這種綠大於藍的雙方差距,直逼2004年總統大選的領先幅度,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蔡英文主席將這次南二都立委補選,定調為2012年立委及總統選舉的前哨戰。名政論家金恆煒則認為,是國會改選的前哨戰,可以;但會反應在總統大選上,倒不一定。國民黨的閣揆吳敦義不以為然地駁斥蔡主席的說法,說是民進黨對2012大選沒有信心。姑不論對蔡英文主席的定調及期許有無不同意見,打從2009年9月迄今歷經13次的立委補選,國民黨只贏了3席,民進黨大勝9席,乃不爭事實。加上2009年縣市長及2010年五都市長選舉的得票率、得票數大幅滑落,顯示馬英九的光環不再,國民黨的選票大量流失,是下坡的走勢。反觀民進黨,在蔡英文主席帶領下,呈穩定成長,各項選舉的得票率及得票數趨勢,都是不斷的向上提升。這是台灣的希望,更是民進黨的機會。

從3月5日兩席立委補選結果,我們應該可以清楚的看到至少有以下幾點意義及影響:

一、過去立委選舉一個選區選出多位立委,不會因為一位立委的當選縣市長或被延攬入閣,或被判當選無效而必須補選。現在則由於單一選區制的實施,區域立委只要中途出缺就要補選,彷彿期中選舉,又是政黨對決,很容易檢視民心向背,測試各政黨在選民心目中最新的支持度。這次補選結果顯示,民進黨在2008年諸多不利的因素已逐漸的排除或慢慢的消逝中,而原本綠營占優勢的選區不是已經翻轉,就是持續拉大領先幅度。

二、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對於得票率持續下滑歸咎於投票率比預期還低,「許多鄉親、支持者,未能出門投票,我相信是主要原因。」但補選的投票率低原本正常,且雙方陣營未投票比例應該都差不多,不會民進黨的支持者特別踴躍投票,而國民黨的支持者興趣缺缺。以這次補選為例,高雄的投票率33.97%比台南的27.57%還高,但國民黨候選人在高雄的得票率30.31%遠比在台南的得票率38.13%為低,足見得票率低與投票率高低沒有必然關係。

三、國民黨總認為投票率高對其選情有利,這與過去的普遍認知有所不同。因此為了提高投票率,基於國民黨的政治考量,馬英九在2012年,總統與立委合併舉行的概率愈來愈高。中選會主委張博雅早就說過總統與立委二合一選舉就不可能採行不在籍投票。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二合一選舉的聲浪愈來愈大,馬英九前不久在一場與黨籍立委的餐敘亦首度鬆口不在籍投票的推動沒有時間表。一般認為馬英九為了連任的選票算計,不惜放棄推動不在籍投票,改採總統與立委二合一選舉的機會很大。對民進黨來說,不必擔心合併選舉、合併買票的問題,哪一次沒有買票?民進黨還是有贏的機會;不用害怕,即使二合一選舉,民進黨就是要贏!

四、單一選區兩票制的立委選制,沒有絕對有利或不利哪一個政黨的問題。這次補選,國民黨提名不分區立委陳淑慧參選台南市區域立委,很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何要浪費一席?是沒人了嗎?其實在採行單一選區兩票制的國家,也有開放一個人可以同時登記為不分區及區域立委候選人的,區域立委當選後,再做二者其一的選擇。如果台灣也能採行這樣的制度,一些艱困選區就由重量級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同時參選區域立委,除了解決有些選區擠破頭,有些選區沒人選的窘境外,並加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的責任和使命。

五、蔡英文主席在兩席立委補選大勝後表示已經準備2012重返執政,並成為國會最大黨。民進黨秘書長蘇嘉全則在稍早某一個場合宣示,2012不分區立委可望取得15~16席。但2008立委選舉民進黨就已經以40%得票率分配到14席,難道2012民進黨只能增加1~2席不分區立委,換成得票率45~47%,如果只想成為國會最大黨,不想力拼國會過半數,民進黨如何取得50%加1票的選票而贏得總統大選並重回執政?蔡主席要帶領民進黨迎戰2012,下一個階段目標應該是「重返執政,完全執政」,不但總統要贏,國會更要力拼過半,民進黨有必要在緊接的立委選戰精銳盡出,甚至幾位志在總統的候選人一旦未出線亦可投入艱困選區為黨犧牲奉獻。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談他的新書《我們,在超越的路上》,說雖然從選舉結果看,他沒有成功,但沒有人可以否認,他樹立了新典範、開創了新價值,喚起了人民對政治的熱情。他說「超越未完成」,希望大家一起再超越。如何不讓超越還在路上,蘇真昌又提出「團結無爭」的新典範、新價值。只是民主時代,除非自己不選「不爭」,否則要選豈能「無爭」?黨內初選多人參選,亦不可能「競而不爭」。「有爭」不是壞事,更不是破壞「團結」。既然黨的最高權力機構已經表決通過採全民調的初選機制,身為黨員雖不滿意亦應接受,這是民主風範的問題。至於有人要退黨或脫黨參選,也是個人修為,不必在意。2000年大選許信良前主席揚言他可以拿到10%,至少100萬票,足以影響我的當選,結果呢?另一位前主席,這輩子最後悔的是他沒選總統,報載這次他不排除參選2012。「選總統,人人有機會」任誰都可以表態參選,如因此背負分裂黨的罵名,亦非公允。有人再怎麼LKK,都比1996年李前總統競選時已經74歲年輕。有人說了200次不選都可以當選首都市長,只講一次退出政壇,為何不能復出?選輸總統都可以再選一次,選輸市長當然可以選總統。民主的可貴,就是一切由人民決定。
不必再等一年,當年被罵的要死的單一選區兩票制,將是民進黨成為過半的國會最大黨的最大功臣。2008年台灣人給「外省人」的馬英九做總統,2012年台灣女人撐起一片天,成為台灣總統,不是不可能。雖是台灣的第一人,卻是輸給菲律賓、印尼的第三人。美國歐巴馬總統沒有提名他的競選對手希拉蕊做副總統,但延攬她出任國務卿。蔡英文主席說2008年民進黨正副總統的搭檔不是成功的經驗,立T霸炒作某某配就請省省吧!相信2012的民進黨籍總統一定有比歐巴馬更「超越」的智慧!

source: 陳水扁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