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9.03.02【政經看民視】 揭!搶當中共在台代理人?柯韓親中競賽開打!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9-03-02
發佈日期:2019年3月2日
來賓名單:
簡余晏、余莓莓、范世平、葉宜津。
吳國棟、汪潔民、唐德明。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選情詭譎?三重區立委補選,藍綠民調大不同!
- 韓導站台,三重風向變了?韓流吹得過淡水河?
- 驚爆!台南立委補選激戰!綠大本營恐將翻盤?
- 翻轉內幕!台南藍營氣勢正旺,綠營分裂投票!
- 最新!國民黨初選方案出爐!吳敦義機關算盡。
- 2020總統初選,國黨百花齊放,民黨僅蔡一人?
- 揭!搶當中共在台代理人?柯韓親中競賽開打!
- 啥?外交搞砸全怪中央政府?柯韓牽拖一家親?
- 推柯拱韓選總統?政經獨家解析習近平如意算盤!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921&Itemid=76

謝龍介粉絲疑布滿網軍 他爆料:全是國台辦系統組織的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0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大學助教觀察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臉書粉絲,發現有大量帳號根本不住在台灣。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直言,「這些網軍是國台辦系統組織的。」
  • 日前有大學助教觀察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臉書粉絲,發現有大量帳號根本不住在台灣。(資料照)
    日前有大學助教觀察國民黨台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的臉書粉絲,發現有大量帳號根本不住在台灣。(資料照)
本報先前報導,會在謝龍介直播上給回應的粉絲,都不住在台南,而是散落在美國、日本、印度、新加坡等地,王丹今天(2日)在臉書上分享本報相關報導,直指「其實大家都應當知道,這些網軍是國台辦系統組織的。」
王丹也針對將到來的台南立委補選表示,「選謝龍介,就是選中共。」並稱「高雄已經讓我們無奈一次了,希望台南鄉親能夠更清醒一些。」

王丹臉書全文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923&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