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影片】不鏽鋼鍋不用養鍋就可成不沾鍋!

如何使用不鏽鋼鍋 如何讓不鏽鋼鍋不沾 清洗 保養 收納 18-10複合金不鏽鋼鍋通用  


【相關影片】








不鏽鋼鍋簡易開鍋養鍋秘技,讓你越煮越不沾!

如果有常在煮的朋友都知道,要買到一把耐用的好鍋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不沾鍋雖然非常好用,但終究是會耗損,只要有一點點的刮痕,就只好整把鍋丟掉,實在讓人很心痛。所以我都是不銹鋼鍋和不沾鍋混合使用,炒菜時用不銹鋼鍋,煎蛋煎魚就用不沾鍋。
不過我最近發現不銹鋼鍋好好養鍋的話,其實不沾效果,就像不沾鍋一樣好用呢,煎魚煎蛋都能滑溜溜地在鍋面上亂跑,使用期限也長,又不怕吃進不沾鍋的塗料,實在是讚讚讚!
現在就教大家不銹鋼鍋的簡易開鍋養鍋法,學會以後好好保養,就能一鍋打天下喔!
1. 倒入白醋至鍋中深度,接著用中火讓醋沸騰後熄火沖乾淨(剛買的新鍋可用此方式開鍋)

2. 沖洗乾淨後再重新將鍋子加熱,加到水珠滴落會蒸發的程度。

3. 熄火擦乾鍋子,接著倒少許油、用紙巾將鍋子塗抹均勻,持續加熱三分鐘熄火(小火即可,火太大鍋子會焦喔),即完成養鍋程序。

此步驟的原理是先用醋將鍋子毛細孔的髒污洗出來,會讓鍋子更乾淨,因此拿到新鍋子時,可以先用醋將鍋子清潔一下,接著開火將鍋子重新加熱,讓鍋子的毛細孔打開,倒入油可浸潤鍋子的毛細孔,讓鍋子變成自然不沾唷(約半個月養一次鍋子即可)!





引用網址如下:
https://www.how-living.com/9894/%E4%B8%8D%E9%8F%BD%E9%8B%BC%E9%8D%8B%E7%B0%A1%E6%98%93%E9%96%8B%E9%8D%8B%E9%A4%8A%E9%8D%8B%E7%A7%98%E6%8A%80%EF%BC%8C%E8%AE%93%E4%BD%A0%E8%B6%8A%E7%85%AE%E8%B6%8A%E4%B8%8D%E6%B2%BE%EF%BC%81/









【相關閱讀】

讓不鏽鋼鍋變不沾鍋~簡易養鍋法
http://yuflora.pixnet.net/blog/post/402236239-%E8%AE%93%E4%B8%8D%E9%8F%BD%E9%8B%BC%E9%8D%8B%E8%AE%8A%E4%B8%8D%E6%B2%BE%E9%8D%8B~%E7%B0%A1%E6%98%93%E9%A4%8A%E9%8D%8B%E6%B3%95








讓不鏽鋼鍋變不沾鍋
http://miacooklab.pixnet.net/blog/post/436547008-%E4%B8%8D%E5%BF%85%E9%A4%8A%E9%8D%8B~-%E4%B8%8D%E9%8F%BD%E9%8B%BC%E9%8D%8B%E8%AA%AA%E4%B8%8D%E6%B2%BE%E5%B0%B1%E4%B8%8D%E6%B2%BE-%E2%9D%9B%E2%97%A1%E2%9D%9B%E2%9C%BF-~-








【相關影片】
如何使用不鏽鋼鍋 如何讓不鏽鋼鍋不沾 清洗 保養 收納 18-10複合金不鏽鋼鍋通用  














不用養鍋就可成不沾鍋!
http://lindawu122470.pixnet.net/blog/post/189301281

修勞基法不同調?林淑芬:付委不等於同意內容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程士華、李秉芳   
2017-11-18
立法委員林淑芬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寫道,「過去的我來自勞工階級,未來離開立法院時的我,也是勞工階級」。圖/擷取自林淑芬貼文
立法委員林淑芬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寫道,「過去的我來自勞工階級,未來離開立法院時的我,也是勞工階級」。圖/擷取自林淑芬貼文
行政院長賴清德主導之下,本次《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於10日內火速送出行政院,今(17)日於立法院院會一讀付委審查。早已表明反對本次修法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稍早於FACEBOOK上貼文透露,這次的「修法時程高層已有定見」,但她自己是勞工階級出身,將根據過去的身分來提出自己的修法主張。在文章中,林淑芬更指出「過去的我來自勞工階級,未來離開立法院時的我,也是勞工階級」,預告與黨內不同調的自己,未來可能會因此失去公職身分。
林淑芬的貼文指出,她們家4個小孩,是依賴瘦小的母親住在工廠,以1個月4000元的工資養大的;她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當童工,皮包工廠、做鞋子工廠、搬磚塊等,亦有在家裡做手工、窗簾零件、聖誕節燈飾、雨傘骨架加工等經驗。
林淑芬表示,她的姑姑、表妹、同學、朋友等,都陸續因為從事家庭代工的關係,發生沖床壓斷手指頭的事件,她和妹妹們是「幸運」的,「手指頭十根都還在」,但她一直記得自己是農人跟勞工家庭的出身背景。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親自主持、拍板定案的《勞基法》修正草案中,將大幅提高加班時數上限、縮短輪班最低間隔時間,並擬放寬每7天必須有1天例假日,也就是俗稱「7休1」的規定,林淑芬透露,這樣的修法時程「高層已有定見」,但是她但反對鬆綁工時管制的立場,也從未改變,將會有自己的修正動議,「這是我能夠努力的方向」。
在今日院會《勞基法》修正案一讀的過程中,林淑芬投下同意票,她也在自己的貼文中指出,一讀同意代表「同意交付委員會審查」,但不等於同意行政院版的《勞基法》修法內容,並一一在自己貼文下回覆每一個質疑此投票動作的留言者。
林淑芬在文末更預告,與黨內不同調的自己,未來可能會因此失去公職身分:「過去的我來自勞工階級,未來離開立法院時的我,也是勞工階級」。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386&Itemid=76

改善治安 瑞典架設聲音監控設備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1-18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瑞典知名的「瑞典日報(Svenska Dagbladet,SvD)」十六日指出,首都斯德哥爾摩行政理事會為了強化治安不佳地區的安全防護,同意警方架設聲音監控設備,此為瑞典警方首度獲准採取這項措施,以便隨時掌握犯罪事件,並予以迅速回應。
  • 瑞典為加強治安,擬在治安不佳地區,架設聲音監控設備。(歐新社檔案照)
    瑞典為加強治安,擬在治安不佳地區,架設聲音監控設備。(歐新社檔案照)
SvD報導,斯德哥爾摩當局日前才批准在胡斯比(Husby)等近郊治安不佳地區,繼續實施影像監控,近日再度同意警方另行在公共場域加裝聲音監控裝置,並以近年犯罪率攀升的耶爾沃區(Jarva)首先試行,倘若效果顯著,接下來將進一步推廣至其他地區。
這種隱藏式裝置可針對槍響、爆炸、玻璃碎裂及尖叫聲等聲音頻率進行偵測,並傳送至警察總部,速度快於警方「被動」接獲通報,將可大幅縮短警方採取相應行動的時間。
瑞典警方監控部門負責人索德斯特隆進一步說明,在事件發生、觸動監控系統的當下,該區域的值班員警可立即收到手機簡訊或電子郵件,因此,警方針對事件的反應時間將可減少至兩分鐘內,「如果我們能早幾分鐘抵達現場,就有更大希望挽救生命」。
索德斯特隆另指出,必須裝設上百組隱形麥克風,才能使該系統如常運作,預計於明年正式啟用。
不過,一般民眾的對話無法受到偵測及錄製,沒有侵犯隱私的疑慮,況且所有錄製的檔案,也不得留存。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384&Itemid=76

獅子後換大象 川普政策稱「狩獵品解禁助保育」遭猛批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1-18

川普新政策准許讓於非洲國家境內獵殺的大象做為戰利品帶回美國,當局甚稱此舉「有助於大象保育」。(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川普政府星期三(15)又扭轉了一項歐巴馬時期的法令,准許讓於非洲國家辛巴威(Zimbabwe)與尚比亞(Zambia)境內合法獵殺的大象做為戰利品帶入美國境內,當局甚宣稱此舉「有助於非洲大象保育」;引來動保團體的強烈抨擊。
綜合外媒報導,非洲大象在「瀕臨滅絕物種法」(Endangered Species Act)名單中被視為「受威脅對象」,但美國魚類及野生動物管理局(Fish and Wildlife Service)卻發表聲明稱,「合法且管理良好的狩獵活動經營,其收入將反過來成為當地人保育動物的誘因、更變相提供了保育經費;這可說是有助於某些物種的永續保育。」新政策將適用於在2016年1月至2018年底遭獵殺的非洲大象遺骸,包括象皮與十分值錢的象牙在內。
支持狩獵的團體對解禁表示讚許、保育人士與環保團體則質疑「狩獵能幫助保育」一說;美國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執行長帕歇爾(Wayne Pacelle)抨擊,合法狩獵是辛巴威設立的一種邪惡謀財方式,美國此舉更會對世界傳達錯誤訊息,好似貧窮的非洲人不能殺大象、出售其身體部位來謀生,有錢的美國人卻可為了打獵的雅興與戰利品來殘害野生動物;美聯社指出,旅遊業者已推出為期兩週的「非洲獵象之旅」,每人收費超過5萬美元(約150萬元台幣),還不包括飛機票。
據尚比亞最新普查指出,該國境內的大象數量已由1972年的20萬隻狂跌至去年的2萬1千多隻;而上個月,美國動管局也曾放寬類似禁令,讓獵人得以從這兩國進口「獅子戰利品」,同樣宣稱狩獵活動對獅子的存活有「正面影響」。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長子及次子都是狩獵愛好者,長子小唐納2011在辛巴威手持獵刀與大象斷尾的照片,曾引發動保人士廣泛怒火。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381&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