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2017.10.12【政經看民視】 美國緝毒局認證「竹聯幫」大毒梟?刑事局拒合作?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0-13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來賓名單:
黃偉哲、徐永明、黃帝穎、張友驊。 
顏純左、顏若芳、唐德明。 

視訊連線:曹長青。

- 爆!人人都是大法官?唐玥、曾德水護馬不遺餘力? 
- 歷史回顧!飯桌變法庭,馬英九不是第一次這樣搞!
- 揭密!邀請函截圖為證,柯爸媽餐敘門四兩撥千金?
- 內幕?首都人選等明年?民進黨對柯文哲以拖待變?
- 4縣市連任屆滿,綠啟動初選!雙北留待最後處理!
- 螺絲掉光光!夾毒貨物入關,關務署長看報才知道?
- 美國緝毒局認證「竹聯幫」大毒梟?刑事局拒合作?
- 裁撤蒙藏會,考試院有異見?段宜康斥:胡說八道!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16&Itemid=76

《台灣共和國-台灣獨立運動的先聲》讀後心得

新聞報導 -
作者 Jade | 贊屋   
2017-10-08

二戰後數十年來,台灣的菁英就算逃過「228」的大屠殺,也逃不過只要跟「台獨」沾上邊,也無一倖免,人生從此陷入絕境、家族掉落窘境的命運,如此多舛,並非無來由……

自1945年在國民黨的統治下,台灣人10個有9個是極度不滿政府,而那些出來反抗暴政的,其實不過就是秉持做一個知識分子覺醒的良知罷。

莫怪,從過去到現在民間最流行的一句話--「政治不要碰!」因為愚民好管理啊。
從「228事件」>>「廖文毅台獨案」>>「海軍台獨案」>>「蘇東啟台獨案」>>「泰源監獄台獨案」>>「美麗島事件」…………環環相扣的歷史巨輪仍不斷地往前演進,在在見證了台灣人天命、生命、生活之命運共同體。

(※感謝同修推薦好書《台灣共和國-台灣獨立運動的先聲》/張炎憲,胡慧玲,曾秋美 採訪記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有個人,退休後每晚都到運動場去跑步、跳舞,兩年下來

有個人,退休後每晚都到運動場去跑步、跳舞,兩年下來,身體不單沒有強壯,反而失眠頭暈,血壓也偏高。

來就診時,醫師告訴他:「你的身體需要運動鍛鍊。」

他驚訝的說:「我每天都有運動鍛鍊,這兩三年來都沒有停過。」

「那你都什麼時候運動呢?」

 「晚上啊!」
醫師說,原因正在於此!

白天鍛鍊是養陽氣,晚上鍛鍊是傷陽氣。

晚上連小鳥都知道藏在林子裡,晚上運動違反自然,不僅得不到鍛鍊效果,還會傷身子。

如今,不僅有很多年輕人下班後晚上到健身房去鍛鍊,老人們也不甘落後。

在十堰,有一群老人,成群結隊沿著河道晚上跑步,一個月下來,很多人就病倒了。

《黃帝內經》曰:故陽氣者一日而主外,平旦陽氣升,日中而陽氣隆,日夕而陽氣已虛,氣門乃閉,是故暮而收聚,勿擾筋骨,勿見霧露,反此三時,形乃困薄。

幾千年前的《黃帝內經》早就這樣講過了,晚上主張不運動,不擾動筋骨,不汗出傷陽。

晚上百鳥歸巢,精氣神內斂,陽氣收藏,毛孔內閉,這時再拉筋練骨,跑步跳舞,就會筋肉充血,臟腑虧虛,人就會越來越沒勁,就是背道而馳。

◎早起鍛鍊也要「必待日光」◎

 《黃帝內經》不僅主張晚上少鍛鍊,還主張早起鍛鍊要「必待日光」!

常言道,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隨著太陽的升降,身體的陽氣也在升降。

有些老人家晨練太極,常常在早上五、六點,天尚未見亮,他們就在瑟瑟涼風中開練。

醫師在此告訴大家:鍛鍊要講時間!

尤其是秋冬二季,不是說起得越早,對身體越好。

如果太陽都還沒出來,在涼風中打太極,那不是鍛鍊身體,反而是在找病受。

果然,沒過幾個月,有的老人就渾身關節痛,痛得根本沒法再起來運動。

運動,讓咱們跟著太陽走吧

鍛鍊雖是好事,但也要看準時間。

晚上最好不練,早上鍛鍊要等太陽升起,還要避開大風大雨,大寒大暑。

醫師提醒,一天也分四季,白天升發,像春夏一樣,可以運動可以出汗,晚上卻要收藏,像秋冬要養陰,要靜坐,要安寧。

小小的鍛鍊時間,竟有這麼大的學問!

來自line

稱台灣已是獨立國家 日前閣員:宣布時機終會到來

2017-10-13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任日本防衛廳長官及農林水產大臣的玉澤德一郎12日在台灣接受日本媒體訪問,認為台灣實際上已經是獨立國家,但宣布獨立還需要耐心等待,切勿操之過急。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玉澤德一郎12日參加在台北舉行的首屆「玉山論壇」的第二天議程,他表示,台灣已經是一個獨立、民主和自由的國家,「為了保護你們的國家,千萬不要魯莽而行。」玉澤德一郎說,台灣最好的政策就是維持現狀,等到時機成熟時再宣布獨立,他相信合適的時機終會到來。
玉澤德一郎表示,他不知道台灣還需要多久時間才能獨立,他援引蒙古和波羅的海周圍國家從蘇聯政權中獨立的例子,有些國家需要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才能獨立。
他還說,台灣即使多數人贊成獨立,仍會受到中國的強烈反對,但中國對台獨問題其實是分身乏術,「中國外在看似強而有力,但內部其實仍有許多問題。」



引用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21108?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

2017.10.11【政經看民視】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0-12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11日
來賓名單:
吳國棟、余莓莓、黃越宏、葉宜津。
鄭文龍、陳東豪、呂禮詩。

視訊連線:曹長青。

- 舉證不足!柯建銘告馬洩密二連敗,高院判無罪定讞! 
- 荒謬!有犯行無犯意?電話通聯竟成「無罪」防火牆?
- 爆!被指示變自願,黃世銘改口供護馬,高院竟採信?
- 內幕!樂陞三獨董不起訴,投資人血本無歸找誰泣訴!
- 這你敢信?司法官考評良好率97%,民眾傻眼難接受!
- 打造台灣共識?蔡英文邀各政黨領袖坐下來談憲改!
- 國台辦不再提"九二共識",國民黨神主牌成過街老鼠?
- 驚!馬幫中國掏空台灣奏效!人民幣入侵控制台股?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08&Itemid=76

英人權領袖遭香港拒絕入境 嘆「一國兩制已死」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羅傑斯(Benedict Rogers)11日上午從泰國搭機前往香港時,在入境處被擋在門外,且港方人員未做出任何解釋,讓他非常震驚,英國外相強生(Boris Johnson)則要求香港對此進行說明。
綜合媒體報導,羅傑斯曾於1997到2002年間住在香港,長年關注亞洲多國的人權狀況,今年8月也曾聲援學運領袖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他於11日被港方拒絕入境後向媒體表示感到震驚,並形容這是「一國兩制已死」的另一例子。
不過他也坦言,先前已有人警告過他遲早會被拒入境,而拒絕他入境的入境處職員幾乎眼泛淚光、表情哀傷,僅回覆稱「我只是執行職務,無法評論。」羅傑斯坦言為香港感到非常悲哀。
針對羅傑斯遭拒絕入境,英國外相強生已要求香港對此進行說明。現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則表示不評論個案。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10&Itemid=76

國民黨疑「消滅中華」汽球有政治陰謀 徐永明批:神邏輯!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昨(10日)在國慶大典致詞時,上空出現寫著「消滅中華」的空飄汽球,引起外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11日)晚在個人臉書引用《蘋果日報》的報導,標題「國慶日飄「消滅中華」氣球 國民黨質疑縱放要求徹查」。他直批:「國民黨真的神邏輯!」
  • 蔡英文總統昨天在國慶大典致詞時,上空出現一顆寫著「消滅中華、實踐正義」」的汽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蔡英文總統昨天在國慶大典致詞時,上空出現一顆寫著「消滅中華、實踐正義」」的汽球。(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11日)晚貼文表示,「一顆氣球政治陰謀,千枚飛彈兩岸和平,國民黨真的神邏輯!」。(圖擷取自立委徐永明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11日)晚貼文表示,「一顆氣球政治陰謀,千枚飛彈兩岸和平,國民黨真的神邏輯!」。(圖擷取自立委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臉書貼文指出,昨(10日)國慶典禮蔡總統致詞時,有顆寫著「消滅中華」的汽球飄入會場,未影響到活動進行。「但國民黨藉故小題大作,把一顆氣球的維安問題,上綱到政治陰謀論」。
徐永明表示,「想請問一下,當年馬習會後,馬英九替習近平轉達『中共對台的飛彈是整體性部署,不是針對台灣人民』,國民黨有出來吭過一聲嗎?」他也指出,「馬英九昨天還自誇任內是兩岸最和平時期,真的笑掉人家大牙。」
針對汽球飄入國慶會場,徐永明質疑,「一顆氣球國民黨認為是政治陰謀論,千顆飛彈對準台灣是兩岸和平,K黨的神邏輯誰能懂?」
他更強調,「中華民國已被國民黨消滅好幾次了,從國民黨敗選、年金改革到新課綱中國史改列東亞史,都能讓中華民國滅亡。「消滅中華」老共和老K絕對並列第一。」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109&Itemid=76





 

治史起造台灣國~緬懷炎憲老師

新聞報導 -
作者 Miffy | 贊鵠   
2017-10-07
2014年10月3日對台灣人來說痛失了一位令人敬佩的歷史學家張炎憲教授,他在美國驟逝的消息傳回台灣,莫不令他的友人及學生們哀慟萬分!10月19日於台北雙連教會舉辦的追思會,更是擠進爆滿的人潮,大家都想來緬懷這位時時刻刻在關懷台灣的良師。

由於張老師的驟逝,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在當年,便有了幫老師生前所發表的論文、時論、序文、演講及手稿等資料集結出版成冊的計畫!<<治史起造台灣國 張炎憲全集>>共九冊,終於在老師逝世三週年前夕完成出版。

2017年9月30日於228國家紀念館舉行這套書冊的發表會,更邀請到張老師的好友學生們來談他們心中的這位良師益友,主持人由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秘書長戴寶村教授擔任,他提到這套書的發表日期是在半年多前就決定好的,一方面接近張老師逝世紀念日,另外隔天10月1日是中國的國慶,而中華民國也在為10月10日做準備,張老師的這套書選在此之前發表,是讓大家知道他生前留給我們的資產,要我們透過歷史建立台灣主體意識,讓台灣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而他的精神是用歷史文化來傳承,用文化力量起造台灣國。張老師最大的願望~希望我們有自己的國家,有自己的國慶,這就是治史起造台灣國最重要的意義。


吳三連台灣史料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醫師首先致詞提到:與張老師相識於台灣史料中心成立時,很幸運地認識了這位台灣歷史學者,對於他突然的離世感到萬分不捨!對於張老師說的:台灣人的歷史要由台灣人來解釋的堅持,感佩在心!而且他的行動也很清楚的表現。台灣史料基金會在張老師過世後就有計畫為他出版全集,在過去的三年裡為了這套書冊編纂,接觸到不少人事物,也感受到台灣人及社會無比的溫暖,也很感動於編輯團隊的努力及辛勞,才有這部全集的出版。

文化部鄭麗君部長致詞時表示:對張老師有無限的懷念和敬意,他是一位會對學生溫暖關懷的長者,在大學時代便曾受老師的照顧,如果老師現在還在,一定會做溫柔的提醒:無論歷史如何更替,不要忘記政治工作者追求打造理想國度的初心與熱情。這套書冊有著老師對台灣的憂思,對台灣人物的書寫評論,有對歷史文化教育的呼籲,還有老師一生致力還原228事件及白色恐怖的轉型正義,努力於歷史真相與追求!歷史是屬於人民的,歷史充滿了人性的抉擇及對土地人民的情感,透過這部書冊能感受到老師的熱情理想,帶領我們每個人往心中理想國度邁進。

張師母上台致詞時語帶哽咽的說:抱著萬分感恩的心情,感謝這三年來所有張老師的好友及學生們,讓這套書出版,9本書8.5公斤意義非常重大!張老師出過很多書也常為別人寫序,也曾感嘆自己的書不知何時才能出版?到時候要找誰寫序?因為光是張老師為別人寫的序文就多達189篇,這次全集裡的第七、八冊就是收錄老師寫的序文。台灣綜合研究院李安妮副院長曾說「炎憲為台灣人寫歷史,台灣人為他完成文集」最後再次感謝大家,並請大家千萬要健康。

發表會的開場由蔡瑞月舞蹈研究社兩位老師,帶來展現治史起造台灣國精神的表演,大家將屬於台灣的旗子插上台灣土地,高舉互相牽著的手,大聲喊出"治史起造台灣國" 隨著來賓的致詞,張老師好友學生們的分享,讓大家了解老師的為人處事、做事態度....值得讓人學習的點點滴滴。

其實張老師也是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的董事,在大地文教基金會出版的其中三本書:<<台灣神信仰--大愛的修行>>、<<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阿扁總統書信往來>>及<<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也有老師寫的序文。老師總是專程到基金會位於南投草屯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參加活動與同修們合影留念,為了感念老師為台灣的貢獻,就在2015年2月28日台灣聖山舉辦了張炎憲教授的紀念碑追思儀式,讓老師的精神與我們同在。
新書發表會最後,由水噹噹樂團演唱兩首歌曲:千風之歌及張老師寫詞的希望的花蕊,張老師在天之靈應該會露出他瞇著眼親切地招牌笑容,手撫著頭髮開心的看著大家。老師的精神如同他寫的歌詞:台灣百合總是爆發出驚人的生命力,綻開美麗的花蕊...台灣人應該追隨老師歷史傳承的腳步,追求建立屬於我們自己的國家。

延伸閱讀:
【影片】杜正勝院士誦唸台灣神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追思文
【影片】《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台北發表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655&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的假民主,充斥各種皇朝威權or赤化因素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10-0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學,就是服務人民的治理哲學,現在的政治人物當學者、教授,理念看起來個個像聖人,一旦進入ROC+KMT塑造的虛國惡習官場,很快會屈服於君君臣臣的朝廷封建,台派的堅持就是被政治追殺,司法迫害一途,台灣的假民主,充斥各種皇朝威權or赤化因素,正正經經的公職,只得唯唯諾諾,禮尚往來,每天思考上意如何,才能苟且安全,當然禮儀絕不可疏忽,處處是眉角,要修行真的很難@@@
寧做日本和尚,娶妻生子為人祈福生死事。
不搞信徒,不假仙,有立案,有根據。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