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影片】母親節快樂


【影片】網址如下:

【影片】最珍貴的母親節禮物


【影片】網址如下:

聲聲和平 句句恐嚇

2015-05-27
張志軍大搖大擺金門行,指導金門發展的「幾不」,儼然金門王。他在參觀金門知名鋼刀廠時表示,金門的刀最具有特殊的歷史含義,表達兩岸化干戈為玉帛的美好願望。他說,兩岸最怕再發生戰爭、動盪,希望讓戰火遠離。當年老共砲轟金門,犧牲多少軍民同胞;如今,馬英九引狼入室,兩岸同屬一中,等於宣告當年的「砲灰」都白死了;兩蔣力守金門的「歷史定位」,轉眼已成追求終極統一「歷史定位」的金門貢糖!
在金門這個交織戰爭與和平的小島,張志軍聲聲和平卻句句恐嚇。他恐嚇說,「不要等路燈熄滅才感受它的存在,當和平失去後才感受它的可貴」,「最後一里路要走好,不然前面的努力都白費了。」這些狠話,自是訓導未來可能的執政者,必須承認兩岸同屬一中,並延續、深化、豐富所謂的九二共識。這樣的話語,語意是十分清晰的,那就是,台灣必須投降,才有和平可言,否則路燈就會熄滅,和平鴿就會變成鴿盅。
老共的和平,跟我們的想像,是完全不同的。曾經留學蘇聯,與老共鬥爭一輩子,蔣經國早就看透老共的「和平」實為「進攻」:一是企圖達到無法以戰爭獲得的目的,二是企圖降低我們的警覺,分化離間、突破內部。更早,蔣介石也警告李宗仁,和談根本談都不必談,因為,老共的兵力還沒部署好,所以才同意和談,現在他們進攻的力量準備好了,還有甚麼談判的餘地?兩蔣之「知匪」,馬英九不僅望塵莫及,還吹噓經過他的努力,「兩岸目前處於六十年來最穩定和平的狀態」,簡直是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
一九四九年,老共拋出和平煙幕,只有兩蔣不信,但許多國民黨人躍躍欲試,爭相輸誠。結果呢?和談首席代表張治中談到率團投匪!這跟馬英九懷疑自己任命的首席談判代表有洩密之嫌,不是有穿越時空的異曲同工之妙嗎?「代總統」李宗仁熱中和談,談到後來棄職逃亡美國,最後還演出回歸祖國的投降戲碼。如今,馬英九把兩岸簽訂的二十一個協議,稱之為廣義的「和平協議」,小紅帽為大野狼門戶洞開,歡迎中國長官來統戰。萬一風雲變色,台灣會不會出個「李宗仁2.0」?
昨天,中國發表「中國的軍事戰略」白皮書,宣稱要「堅決維護地區與世界和平,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提供堅強保障」。很明顯,中國併吞的領土,它要維護穩定,不准抗暴分離;中國想併吞的領土,不准維護獨立現狀,否則就會「被維護和平」;東海、南海,中國想稱王稱霸的地方,只要有人反對侵犯主權,也得「被維護和平」。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唯其如此,才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叫甚麼?不就是「帝國主義」嘛!
兩岸的戰爭與和平,都有其「國際結構」,六十年來皆如此。台灣追求的和平,從來不是中國的賞賜。今天,中國以武嚇「維護」和平,只是因為無法硬吞台灣,而馬英九大言不慚「兩岸和平將為台灣持續創造和平紅利」。至於「和平紅利」,卻是跨海政商共同體獲利,產業就業落空,貧富差距擴大,居住正義淪喪,老共指導內政,主權連結一中。一句話,只有「染紅」的人才有「紅利」。也許,馬英九也學到聲聲和平、句句恐嚇了:用和平走私陰謀,讓民主台灣被中國和平併吞,最後,也唯有這些少數的「紅與藍」笑傲江湖。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畫中有話-友善於週邊友好國家,不可為〝中國〞所〝包養〞,是必然之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親美、友日、和中的戰略思考很正確,當前的台灣面對〝中國崛起〞,凡執政者缺乏膽識或是國際觀察,容易掉入中共所設的統戰陷阱,善與〝保台、護台〞的人結盟,友善於週邊友好國家,不可為〝中國〞所〝包養〞,是必然之舉,台灣要運用尚存的民主方式於體制內〝制憲正名〞,於現況下推出各種有〝台灣聲音〞的自救方式皆可行,我個人認為,凡是對台灣的續存有幫助的活動,皆表示〝樂觀其成〞,平民百姓的力量,來是〝生命共同體〞的凝集,台灣有理念的政治活動空間不大,須走向國際,讓〝台灣的吶喊〞被知道。

雙T同命,台灣人民要有警覺。
與虎謀皮,〝和平條約〞之後的Tibet,200多人自焚抗議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呂秀蓮批朱習會是陰謀 讓台灣人民落入圈套
張志軍參訪金門﹕望大陸早日供水金門
西藏道孚縣一名育有四個孩子的藏人父親自焚抗議
定日藏人擬因持有達賴喇嘛法像而遭捕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384&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527(台灣人就是要拜台灣神才對)

新聞報導 -
作者 Poney | 贊殿   
2015-05-27

2015年5月27日  天氣雨

連續1週的大雨,全台何止是解渴,而是灌到飽、灌到撐了,沒水時天天盼下大雨,等到真正下了大雨釀了災,卻又盼著老天別再下了,所以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適可而止就好。

「聖山是講信仰、重神聖,不是要弄得跟遊樂區一樣,要用大悲心看待一切事物」(source: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讀到這段話時,腦中浮現出一個畫面,在某一次的導覽時,某位訪客曾這麼說過:「你們聖山可以設置幾個遊樂設施,像是摩天輪之類的,這樣就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聽完心中何止出現三條線,沒關係,聖山尊重每個人的想法,但是聖山仍會堅持走自己的路。

所以大家長不斷的諄諄告誡我們說:「珍惜聖山一草一木,一沙一世界,尊重無形的修行天地,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不是要變成公園或是觀光勝地,聖山首重信仰與神聖,也就是民主建國的教育」,「聖山不做人工美化的觀光區,而是要教育大家真正的生態原貌,很多人工栽培的地方,生態都被破壞了,靈氣也就消失」。(source: 《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

聖山長期以來推廣「台灣人拜台灣神」的信仰,已經有很多人都可以接受認同,像今天送瓦斯的朋友,在幫我們安裝完瓦斯桶後,只見他走向台灣神殿,向台灣神行禮拜拜,臨走時還說了一句:「台灣人就是要拜台灣神才對」,原因無他,只因為這是正道,當台灣神信仰深植在全民的心中時,必然會形成一股沛然莫之能禦的強大力量,沖垮邪惡的國民黨,建立台灣人真正的國家。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在台,大部份的媒體有不少中資介入的影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5-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從〝反分裂法〞到新版〝國安法〞,中共政權的表現急統,也嗅出台灣在阿九當總統的期間,把台灣的資源、情資、主權全面赤化,中資透過包裝進駐台灣各行各業,取得金脈、人脈、土地、建物,KMT黨員和台灣藝人,不斷投共求存的現象,非常嚴重,在台,大部份的媒體有不少中資介入的影子,阿九傾中急統的確是幕後推手,現在中國〝統台〞手法既〝細緻〞又〝大膽〞,不但包下台灣的〝廣告〞、〝網路〞、〝文宣〞事業,成功以低價完成〝交易〞,未來2016真的危險,台灣人民自救吧!!

圖博Tibet不能獨立,就是被中共所騙簽〝和平協議〞,外國只能口頭聲援。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中國《國安法》 竟稱台不可分割
打臉馬朱?中國《國安法》硬將台灣納入
舒淇沒喊「來自台灣」 經紀人:相信大家眼睛是雪亮的
國籍烏龍事件 舒淇「沒做的事不用辯解」侯孝賢粗口譙亂寫
淘寶翻版? 北捷放水中資搶廣告標
台北捷運廣告 議員踢爆中資介入
北捷廣告招標疑有中資 投審會查4個月0進度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4383&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