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國家前途不能公投 郭倍宏批蔡英文獨裁 姚文智鞠躬道歉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鍾孟軒   
2018-03-11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大會。圖/張家銘
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出席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大會。圖/張家銘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今(10)天下午在北市雙連教會舉辦第8屆第1次會員大會,副總統陳陳建仁、前總統李登輝、前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和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等人都受邀出席。郭倍宏致詞時提到,民進黨立委超過半數,卻不讓人民為國家前途公投,痛批總統蔡英文獨裁,不能違背2,357萬人的意志;姚文智隨後致詞時,則為此鞠躬道歉。
郭倍宏表示,台灣有國家的實質內涵,但是要成為一個國家,還欠缺意志,欠缺把國家叫做「台灣」的意志。他說台灣政府已經準備好了,人民讓民進黨完全執政,在國際上,美國和日本也對台灣很友善,如果現在舉辦台灣獨立公投,其他國家就會知道台灣的老百姓意志是什麼,全世界就能理解台灣要獨立建國。
此時,郭倍宏話鋒一轉,痛批民進黨政府不讓人民公投自決。他表示,過去國民黨時代,說中國的14億人口也要公投,陳水扁時代國民黨占國會多數,到現在民進黨已在國會過半,但卻在《公投法》說國家前途不能公投。
郭倍宏越講越氣憤,他說「113位立委加一位蔡英文總統卻要獨裁,歹勢,咱姚立委也在這,113位立委而已啦,沒什麼神聖!不能違背台灣2357萬人的意志,台灣人眼睛正在看,誰認為只有他們能決定台灣的前途,如果立委堅持這樣,我們就把立法院…安怎?我不知」,話沒說完引起台下聽眾笑聲。剛好郭倍宏致詞結束,輪到姚文智上台,姚文智一開始就先為《公投法》的事情鞠躬道歉。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一上台就為《公投法》一事鞠躬道歉。圖/張家銘
針對中國與台灣的關係,郭倍宏說,台灣是個寶島,但是很遺憾有個中國壞鄰居,到了21世紀還是獨裁政權,由共產黨統治,老百姓無法享受民主自由,還會欺負四周國家,讓人覺得討厭,對台灣有很大的野心,想要攻佔台灣。
郭倍宏說,在華人世界中,台灣是最進步的民主政治,像是燈塔一樣,獨裁政權會感受到壓力和威脅,所以中國很想併吞台灣,如果有辦法,他們會馬上用武力進攻台灣,不會有機會讓台灣人等到明天。他也說,以「維持現狀」解除中國的野心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中國現在無法攻打台灣,只能在國際上封殺台灣。
郭倍宏進一步說,李明哲去年3月份被抓走,被中國隨便判個5年,在中國的台商很多,他們會怎麼看待這件事情?郭倍宏還批評中國是個瘋子,可以讓一個人(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演講3.5小時,而中國的所作所為,都只是在為武力進攻台灣做好準備,讓世界上所有國家麻痺,營造出中國像是在處理內部問題一樣,屆時其他國家也不會插手聲援。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285&Itemid=76

2018.03.10【政經看民視】警察都敢打?轉型正義vs暴力攻擊,政府分不清?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3-10
發佈日期:2018年3月10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徐嶔煌、楊實秋。
吳國棟、吳景欽、范雲、陳俞璋。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爆!警察都敢打?轉型正義vs暴力攻擊,政府分不清?
- 潑漆桃檢選擇性辦案?陳俞璋:連通知書都沒收到!
- 連「被統派」都懂!追求歷史真相等於追求台灣獨立!
- 蛤?北京欽點買辦?中國密使密會馬英九談一國良制?
- 內幕!兩岸交流冰凍,馬英九東山再起?徐巧芯駁斥!
- 揭!挺管派操弄?台大臨時會議程序會爆清場爭執!
- 踢爆!黨國黑手深校園!逸仙學會在台大辦統戰演講?
- 習皇登基,全國造神!中國最後一個皇帝不再是溥儀!
- 鷹犬護習,先翻牆才能筆戰?中國民主全是一場笑話!
- 揭露!磁吸人才的中共「惠台措施」31條包藏禍心!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282&Itemid=76

畫中有話-當前台灣不斷被赤化,要參選得請誓言保台護台、建立台灣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或KMT(maybe)或@@....要參選,得請誓言,保台護台、建立台灣國為條件;台灣公民不要支持叛台、害台的統派候選人;當前台灣不斷被赤化,各行各業受中資牽制;選舉人撿便宜;公民的建國意識並不強,很有狗腿現象不知如何活著;向錢看,向權靠,資深台派到處評論口頭猛吠,雖狗年當道;時遇瘋狗,台灣若不能建立台灣國在國際的品牌;自然會被中國不斷打壓,亦得不到國際奧援;現在美日挺台,DPP執政仍然@@@?
政治要理想化,得全面考量,但太保守等於不改革。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畫中有話-喜樂島的聯盟會是正面公理公義的開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司法改革尚未看到成效;扁案的效應越來越強;陪審制是DPP長久以來的主張,現在全面執政變成參審制??每次看到阿九,可以到處快樂走動,就覺得扁案真是被欺太甚;但要提醒為阿扁爭取公理公義的阿扁們,依情資赤+KMT統;有計劃挑動阿扁們的情緒;借勢推翻小英和賴內閣,要由赤化力量接手左右台灣選情;相信喜樂島的聯盟會是正面公理公義的開動;要以合法理性的態度做全台灣人民的非暴力革命@@
中國KMT的茶壺用計,利用扁案來反小英、賴清德。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喜樂島」是給小英總統台灣建國獨立的公民助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2-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喜樂島2018.228於台北徐州路2號的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成立是推動用公投來產生民主建國的組織;並非要推翻小英政權,而是給小英總統台灣建國獨立的公民助力,因為DPP有些被赤化?被KMT化?轉型正義換湯不換藥;新@流的成員,並沒傳承台獨建國前輩的理念,只是收割前人好處的一群人,台灣人民生氣了;此時此刻不拼死保台護國(台灣國),台灣會被這種騎牆派給苟且;台灣人民要有行動吧!!
開花不一定貴,沒有傳承就死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