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影片】一位父親在女兒的婚禮上幽默而感人的致辭(僅3分鐘的視頻,大家不妨看一看)

致所有哥兒們……
 
當你一旦決定和一個女人一生相守,就要好好愛護對待她,她可是別人費了很多年的心血……用心托付給你的,這也是你一生中唯一能不勞而獲得的最珍貴的禮物。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12345872212562&set=vb.100003114653448&type=2&theater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612345872212562&set=vb.100003114653448&type=2&theater

印度男子車禍亡 忠犬墓前不吃不喝15天

2014-08-31  19:42
〔本報訊〕印度版忠犬小八!印度南部清奈市(Chennai)1名18歲飼主施利(Bhaskar Shri)日前車禍身亡,他的愛犬湯米(Tommy)竟守護在墓地15天,不忍心離開主人身邊的湯米,幾乎不吃不喝2週後,已瘦成皮包骨。
  • 印度1名18歲飼主施利日前車禍過世,愛犬湯米竟守在墳前15天,連日飢餓讓他瘦成皮包骨。(圖擷自每日郵報) 印度1名18歲飼主施利日前車禍過世,愛犬湯米竟守在墳前15天,連日飢餓讓他瘦成皮包骨。(圖擷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施利是當地的建築工人,5年前收養了湯米,2人感情非常好,2日施利不幸因車禍過世,湯米也到施利的墓地旁守護主人,並拒絕離去,在烈日曝曬下,湯米每天幾乎都不吃不喝,時間長達15天,被當地動保人士發現後已經瘦成皮包骨。
印度非營利組織藍十字會動物救援官員威廉斯(Dawn Williams)8月初在當地散步,就曾看到湯米坐在墳墓旁,當時他沒想太多,但後來他又看到湯米仍坐在同樣位置,因此決定救他。
威廉斯指出,當時湯米狀況很不好,但眼中仍泛著淚光,且當時威廉斯有餵食餅乾、水等物資,湯米都不接受。
威廉斯最後請來施利的母親,湯米看到施利母親後,才振作起來,並舔她的臉。施利母親也說,她以為湯米已經找到新家,不知道還守在兒子墳墓旁。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094709

【影片】台北! 夢想起跑點_白芯羽



台北! 夢想起跑點_白芯羽 發佈日期:2014年8月23日 全民投票|台北調你來定調 參賽歌曲 編號24號 請支持一下 徵選到8/29號FB登入一天可以投一票喔!! 票選網址: http://kptaipei.tw/kp-ton/?page_id=101 台北!夢想起跑點 詞曲:林宗興 編曲:鄭竣升 演唱:白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