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畫中有話-中國不放過各國殖民掌握活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在中國行乎他國不為之事,就是能夠介入的殖民掌握活動,絕不放過,中國崛起,就是世界危機的警訊,真材實料的佔有方式,會令弱小國家被淪陷,台灣人則是間接的 共犯,有些台商到中國教給中共政權太多的技術和資源,阿九8年提供中國太多的方便;也造成中國商辦特權無法無天;消耗台灣的關鍵實力,KMT 特權除了大賺特賺之外;亦侵蝕 台灣民主力道,中共當局知道由於中國特權巨富的招搖,官富二代三代學習新潮享受之外,主因於A錢太容易,中國人民不會看不見、不知情,早晚會有大型民變,於是殺雞儆猴; 抓和平的法輪功、打殺異己、封城補追新疆、西藏的(反動)人民,主要在於用此種方法;讓人民害怕;減緩抗力,習近平的方式,就是為中國的內部壓力找出口,其一帶一路的經 濟殖民戰略,就是一種人和物輸出的算計。
ROC是害台之根源。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30&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的ROC虛國執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會用其所有去反對,所有反對中國作法的人物組織或是團體,由其國內到世界各處;它可以用不人道、不合常理、不合國際規範的方式,用完成所要的目標;自有中華文化的封 建思潮以來;中國的掌權方法,就是一朝殺一朝,新勢力消滅舊勢力,孫中山之推翻滿清,還是藉由袁世凱的軍閥武裝力量,就是用滿清叛將的武力打敗滿清政權,成為首任中華 民國大總統,進而於1915年建立中華帝國,1911年辛亥革命,孫中山就任短暫的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1912年袁世凱逼迫大清皇帝遜位,組織臨時政府,馬上就位中華民國首任大 總統;不久又被推翻;各種政府互相排擠;分別為臨時政府、北洋政府、臨時執政、民國政府、大元帥政府、訓政政府、憲政政府、間接選舉中華政府到公民直選政府;到今天的 台灣的ROC虛國執政現況。
中國崛起,就須民主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29&Itemid=1

畫中有話-中國文化的大一統全世界,唯中惟大的思想,非常可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1-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文化的大一統全世界,唯中惟大的思想,非常可怕;中華的中,或是中國的中,並非所謂”中庸、中和、中道”,而是自許為全世界的"中央"是主宰,是統御;一帶一路的 戰略殖民,以表面上的協助他國建設為名,而以殖民當地;控制其人民為目標,中共統戰台灣也要用這一套,中共很成功的收服收買反共的KMT,和各種謀求中國利益的各種媒體,由於各行各業不斷投資中國,很成功的買下不少在台的赤統附共人士,形成各種組織;先隱後顯,選舉會成為中國統治台灣的工具,因之介入選戰;若候選人成地方首長;就可不費一兵一卒,逐漸控制台灣,本來阿九執政8年之時,阿共就自信,台灣已是他的殖民地;奈何台灣的民主、人權、自由觀念,成為反制中共的全民力量!!

拿得起,學習放得下,考慮太多,失敗更多。

進步或改革,就有大的摩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9026&Itemid=1

谷歌欲推中國審查版搜索引擎 工程師拒絕研發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1-28

網路巨頭谷歌(Google)為了打進中國市場,預計推出符合中國玩法的審查版搜索引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於網路監控相當嚴格,網路巨頭谷歌(Google)為了打進中國市場,預計推出符合中國玩法的審查版搜索引擎,此舉引起自家工程師、研究人員不滿,發表聯名公開信表達反對立場。
《路透》報導,谷歌旗下共200名員工,包括工程師、設計師、管理人員等,一同發布了一封公開信,信中要求公司停止為中國用戶開發審查搜索引擎。報導指出,為了打進中國市場,谷歌先前表示,希望為中國研發出名為「蜻蜓計畫」(Project Dragonfly)的搜索引擎。
報導指出,公開信中憂心中國政府透過搜索數據,追蹤持不同政見者,或在網路上封鎖真相,他們反對強者用技術壓迫弱勢團體,他們也對谷歌表達失望,認為谷歌不再是價值高過利潤的地方。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68&Itemid=76

全球數百學者聯名 譴責中國新疆再教育營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1-28

籲國際施壓北京廢除拘留營 「否則不會獲得真正尊重」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針對中國政府監禁新疆少數民族維吾爾族和穆斯林強迫洗腦,近三百名涵蓋多個領域的學者,二十六日發表共同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從外交和立法層面向北京施壓,以廢除這類大規模拘留營做為參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條件之一,制裁與新疆大規模拘禁營有關的重要領導人和企業,並加速處理新疆穆斯林少數族群的庇護申請。學者警告,若不採取行動,將會釋放接受中國「精神凌虐無辜平民」的訊號。
  • 近三百名歐美學者,二十六日共同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向北京施壓,廢除拘禁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中國維族婦女米娜(右)現身說法其在「再教育營」期間受到的凌虐。 (美聯社)
    近三百名歐美學者,二十六日共同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向北京施壓,廢除拘禁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中國維族婦女米娜(右)現身說法其在「再教育營」期間受到的凌虐。 (美聯社)
  • 美國「全國記者俱樂部」二十六日針對中國新疆人權狀況舉行記者會,發表全球二七八名學者的共同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加強施壓中國廢除拘禁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並制裁相關官員和提供技術的公司。(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全國記者俱樂部」二十六日針對中國新疆人權狀況舉行記者會,發表全球二七八名學者的共同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加強施壓中國廢除拘禁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並制裁相關官員和提供技術的公司。(美聯社檔案照)

點名制裁領導人 抵制配合企業

美國「全國記者俱樂部」二十六日針對新疆人權狀況召開記者會,發表歐美二十六國共二七八名學者的共同聲明,強調必須立刻行動,「防止在接受任何國家壓迫其人民族群,尤其是以族裔或宗教為基礎的群體,為未來立下不良先例」。聲明點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呼籲各國、各機構正式聲明,要求習近平和陳全國立即廢除再教育營監禁制度,釋放所有維族、哈薩克族人和其他遭拘禁者」。
喬治華盛頓大學國家發展研究計畫主任羅伯茲(Sean Roberts)表示,「學術界在這個議題上採取立場至為重要」。參與連署的澳洲國立大學新疆問題專家克拉克(Michael Clarke)也說,「國際社會必須向北京展現,只要繼續對其人民中顯著比例的族群做這種事,就不會真正獲得尊重。」

凌虐剃頭、電擊 如廁也被監視

曾遭拘禁於再教育營的二十九歲維族婦女米娜(Mihrigul Tursun)受邀出席記者會,披露她的遭遇。米娜生長在中國,後來到埃及讀大學、結婚生子,二○一五年回中國探親時首度被捕,之後又先後兩次被捕,今年初被關在再教育營三個月,直到四月被迫簽署聲明「絕不做傷害中國的事」後才獲釋。
她透過翻譯表示,遭拘禁期間被剃頭、被迫接受侵入性醫學檢查、被毆打、電擊至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她和六十個人擠在同一間牢房,睡覺都得輪流睡,上廁所也被監視,那段期間有九名舍友死亡。她在記者會上數度悲痛落淚,不少在座者聞言也難過啜泣。她說,當時「我寧願死,也不要承受這種虐待,我求他們殺了我」。

傳2百萬人被拘禁再教育營

人權團體表示,迄今據信已有多達兩百萬人被拘禁在再教育營。關注中國人權狀況的網路雜誌「寒冬」二十六日公布一名記者提供的再教育營內部影像,顯示中國所稱的「職訓中心」,其實是一間間房間被重重金屬圍籬封鎖,監視設備無所不在,營舍外牆寫著「衷心感謝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等「洗腦」標語。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66&Itemid=76

2018.11.27【政經看民視】 扁表態回鍋選主席?看衰民進黨2020再敗一次?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1-28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7日
來賓名單:
王瑞德、楊實秋、徐永明。
管仁健、高嘉瑜、余莓莓。

視訊連線:曹長青。

討論主題:
- 大選挫敗!民進黨輸在自己?中生代全面接班?
- 扁表態回鍋選主席?看衰民進黨2020再敗一次?
- 檢討開出第一槍!大砲段宜康拍桌怒嗆賴清德!
- 棄守公投戰場!段怒嗆執政團隊:沒誠實溝通!
- 從刀刀見骨到重修舊好,綠柯關係讓人霧裡看花!
- 獨家大數據!不擋正名,民進黨得票率增加6%!
- 選舉武器藍營上手?2020恐出現和平協議公投案?
- 藍營首長全速跟進九二共識,國台辦:歡迎交流!
- 分享中國紅利?高雄人選後狂查九二共識是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163&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