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影片】2014/09/19 (年代新聞台) 新聞面對面:柯文哲專訪


【影片】網址如下:

【影片】柯文哲遭控貪汙洗錢 母親心疼哽咽-民視新聞

發佈日期:2014年9月19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身陷MG149風暴,連帶妹妹柯美蘭都被捲入­其中,柯文哲父母受訪時,悲憤難平,柯文哲媽媽心疼兒女,還一度氣到哽咽,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透過臉書,再嗆連勝文應向市民公開財產,否則如何有資格競選公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spHqvQ1Ys

魚刺卡喉嚨了怎麼辦? 千萬不要再吞嚥食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網址如下:
 

必看!太可怕了!喝可樂竟然會導致8種疾病!罹患糖尿病的機率提高80%


網址如下:

等到洗腎就來不及了!腎臟不好的12個信號!告訴你養腎食補的秘方!一定要看!


網址如下: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170198

只要學會做歐姆蛋,應該就不會餓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jY_U8CS7k

食材:
主要食材,
雞蛋,2顆

馬鈴薯,中型半顆
比薩用起司,半杯(量杯)
番茄,1/3杯
搭配食材, 自由選用
青椒,1/3杯
甜椒,1/3杯

調味料:鹽,適量 粗粒胡椒,適量 橄欖油,適量 飲用水,1湯匙

器材:平底鍋,1


轉自facebook:
徐德章

大家,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妙,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大家,事情好像有點不太妙,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轉自facebook:
打馬悍將粉絲團

〈自由廣場〉反馬 小心車禍

2014-09-19
◎ 黃招榮
太陽花核心人物陳瑞光的死訊,應該全力調查。綜觀馬英九執政這六年多來,反馬的人士似乎有一個共同點,他們好像特別容易發生意外,尤其是車禍。
二○○九年五一七嗆馬活動,參與遊行的民眾張忠雄被警車撞成植物人,另一人被撞身亡,車禍現場沒有煞車痕跡。肇事警員十萬元即交保,此事從此船過水無痕。現場目擊者說當時警車時速至少逾百,才能把兩位受害者撞飛三公尺以外。
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蔡培慧,在苗栗過馬路時被轎車撞上,頭骨破裂顱內出血。太陽花學運的魏揚,在校門口外騎機車追撞前方小客車,造成髖關節粉碎性骨折。蔡英文的特助張祥慧在長安東路行走時遭機車撞成腦重傷。
在美麗島事件三十週年紀念會上,前國大代表周平德表示,當時的警備總部南區司令常持琇告訴他,希望他取消遊行,否則,不排除製造假車禍要他的命。前台灣省主席吳國楨在與蔣經國反目後,吳的座車被動手腳,一場政治暗殺的假車禍差一點就成功。又如廖文毅被國民黨特務吸收的泰雅族女子長期以燉補為由,行餵毒之實,造成雙眼失明。其他案例如陳文成案、林義雄血宅案、前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彭婉如案,這些案子至今仍未破案。
太陽花學運阻擋了馬的賣台計畫,特務出身的馬英九具睚眥必報的陰險性格,殺雞儆猴以報這深仇大恨,亦屬常理。陳瑞光的死,難免令人質疑案情不單純。
(作者為國小教師)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護國台灣神-蘇洪月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9-19

蘇洪月嬌 (1931-2004)
1977年開始擔任省議員,為使民眾聽懂質詢內容,堅持用台語問政,雖遭冷嘲熱諷,仍勇於捍衛母語與本土文化,24小時戮力投入雲林地方服務,無限定「服務時間」,乃雲林縣最受信賴的民意代表,連任長達17年。

為「蘇東啟案」奔走,使國際關注國民黨集權專制與秘密判決下的台灣人權問題,讓三個死刑犯被改判為無期徒刑,於蘇東啟入獄期間,無畏國民黨政治追殺,繼續推動台獨運動,並獨力撫養家中六個小孩,繼續傳承民主精神。

一生熱愛鄉土,與弱勢民眾站在一起,淡泊名利,為台灣的民主自由燃燒生命,是建國運動中堅韌不屈的台灣精神典範。(by Nathan

參考資料:
中研院口述歷史期刊-第十期(蘇東啟政治案件專輯)
蘇洪月嬌生平事蹟簡介
蘇東啟生平事蹟簡介
蘇洪月嬌生平/蘇治宇
蘇東啟生平/蘇治宇
對母親蘇洪月嬌的緬懷與感恩/蘇治宇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壹)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貳)
山與水----我的雙親 蘇東啟和蘇洪月嬌【三】
維基百科:蘇洪月嬌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436&Itemid=57

畫中有話-現在商人學金九系統,能騙則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親中共的紅頂商人,見利忘義,於金九急統傾中的賣台政策之下,台灣各方面的潛在能力,漸漸消耗,由文化、文創、食物、工業產品、研發能力逐一被掏空,現在商人學金九系統,能騙則騙的技倆是很〝正常的手段〞,故台灣人生活在台灣不但不相信政府,也不相信商人,有正義感的台派商人,苦心煎熬往世界佈局,雖然對中國市場有期待,卻因為挺台灣的民主制度,很快會受到封殺,會血本無歸,台灣人民受金九操弄,什麼服貿法、貨貿法、自由經貿區,未來中共不費一兵一卒佔有台灣,台灣必然滅亡,能逃到美國乎?

台灣人民最可惡的地方,就是講民主人權,是統一的大石頭。
餿水油在中國沒事,在台灣就不行,其實回收廢油再製成的油,是高科技,非常環保,中國人能,台灣就是不能,Shit。
本人在中國很發達,在台灣就很被台派反對,政治獻金給KMT何其多也!
恁娘卡好,台灣的民主礙事!
旺旺!!
台灣人附共紅頂商人要消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589&Itemid=57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40918---蔡同榮台灣神

新聞報導 -
作者 Susan | 贊影   
2014-09-18

常常想著那些在人生中得擔任多重角色的人們,是如何能完美的扮演好這些不同的身份,畢竟每個人的時間都是相同的,阿扁總統執政時,總是能從媒體報導的訊息裡發現,幾乎天天從早到晚滿檔的行程,雖然如此卻從未在公開場合看過露出疲態的阿扁總統,另一個讓我好奇的是,身為公眾人物接受公評的機會是沒有休息的,不管讚美或批評都得承受,大家都是如何讓自己通過考驗的呢?

上周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的《穿透黑暗的天光》《送進黑牢的愛心餐》新書發表暨座談會上,總編輯曾略提阿扁總統在簽署『終止國統綱領』時,受到來自美國的沉重壓力,甚至對方代表是在現場可說是監督著的,顯示著非獨立國家的可悲,雖說小國也有機率受到大國壓迫,不過連一個人都不能是完整的人時,這是更可悲的一件事吧!

雖然今天的台灣新聞,依舊報導著夜店殺警的主嫌們的身家背景有多雄厚或是他們的經歷有多精彩,但有一則全球都在關注的新聞是更重要的喔!明天蘇格蘭獨立公投的結果就要出爐了!不管結果如何都是值得我們思考的學習的一個例子。

今天就為大家介紹被大家暱稱為「蔡公投」的蔡同榮台灣神

蔡同榮(1935-2014)
早年因宣揚台獨理念被國民黨列為黑名單而流亡美國,在美國不改其志,遂協力組織「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與「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為台灣民主奔走於美國政壇,遊說串連,確保台灣人的權益,並成功讓美國將每年台灣二萬移民額與中國移民額分開。
1990年返台後,以大遊行、絕食靜坐及聖火長跑等方式著手推動「全民公投」立法,撒下台灣住民自決精神的種子。為打破黨國媒體壟斷,籌辦第一家本土電視台-「民視」,對台灣意識的傳播產生極大影響!
堅持信念,強身建國,實踐承擔,他一生熱情為台灣的精神,是引領台灣人繼續向前的動力。(引用大地網站)

今日的餐點:
(午)白玉虱目魚丸湯、香煎虱目魚肚、炒高麗菜、炒油菜、胚芽飯
(晚)酸菜肚片湯、梅干爌肉、炒菜豆、炒空心菜、蔭豆苦瓜、胚芽飯、綠豆蓮子湯
點心:紅龍果、南瓜派、紅豆餅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Week 71:20140901~20140907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21&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40918 ---感謝所有的大地志工無私的奉獻

新聞報導 -
作者 Adam | 贊外   
2014-09-18

記得十年前,我很想做"大地志工"的工作,大家長告訴我"你的時間還沒到",這一等就過了十年,臉上的皺紋增加了,肌肉也鬆弛、肚皮浮凸一圈救生圈,身上也患有糖尿病,但仍不變是我的心。終於我等到可以退休,得償心願到聖山做事。

這幾天突然接到一個任務,貨櫃的地基兩天內要做起來,我依照大家長教我的方法,開始動手工作。第一次,我先將砂放平,再放上磚塊,結果失敗造成波浪型的地基。第二次,我每次放一塊磚,仔細用砂微調放平,結果又失敗,遠看是圓弧形地基。第三次我終於獲得天助,台灣神派了一位天使(贊啟)幫助我,以前曾是建築專家,他教我正確的方法,打好水平,製作六根支柱,省下一千五百個磚、近二米的砂。前兩次的錯,我可以承認錯,但我不認輸,我一定要完成!

有志工問我,你一個人怎麼可能完成兩個貨櫃的地基?外行的我告訴他們,我並不知道我會做不到,我只知道我要全力以赴去做,這一天我悟出,台灣神是要我扮演一位"拋磚引玉"的角色, 引出真正有能力付出的眾多志工參與,共同完成永久地基任務!

當聖山需要幫忙時,這些志工有剛開過心臟手術的(贊啟),放下手邊工作立刻請假兩天的(贊奐),每日上班請半天假的大力士(贊酷),剛送完阿扁中餐趕來的壯男(贊竹金),洗腎後仍要參與幫忙的(光間),趕著做晚餐給公婆吃的好媳婦(贊代),另外有志工團長帶領所有的志工們…,在不同時間帶給聖山及時雨,感謝所有的大地志工無私的奉獻,使我有機會學習生活上不同經驗,因您們的參與身體力行,台灣聖山才能日漸茁壯!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620&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