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20.10.25|摘要 / 紐時攻擊川普,證據好薄弱|早安,快樂迎向每一天 /

 


摘要:
1.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也讓我們看出美國主流媒體的病態。拜登之子的電郵門,紐約時報完全無報導。相反地,它們提供川普的繳稅資料,認為川普在中國獲得許多利益,但證據卻相當薄弱!
2.世界大同的實現:
川普如果連選連任,卸任之後要做什麼?目標可能更遠大,也許是這個世界和平的到來,應該只有一個國家,一個貨幣,一支軍隊,那就是等於是世界大同的夢想,也許有一天這個夢想會實現。
你覺得怎麼可能呢? 這種可能是這樣子,如果全世界都變成聯邦制,就像現在美國聯邦制,軍隊呢?只有一支 ,貨幣呢? 現在有虛擬貨幣、數位貨幣,很有可能會成功對不對?
這當然要跟傳統的金融世界產生血
摘要:拼,所以傳統世界絕對會反彈,因為這利益太龐大了。數位貨弊之外在數位空間,數位國家的楖念:在數位空間做交易,就是這個數位國家的國民,實體世界當然存在,透過交易物流送到家。
一個貨幣國家這樣的概念真實會成功,我們應該要加強我們下一代的英文語言能力能趕上國際水準,面臨未來十年是非常重大的國際數位的衝擊,數位國家大國,台灣不能落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uVDYF_g68

2020.10.25|摘要 /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人為何焦慮?|童溫層 /


 

摘要:
1.巴魯赫.史賓諾沙:「人們無法不愛真實。一個鄙視或忽視真實的人,必是一個鄙視  
   或忽視自己生命的人。(臣服於自己)

2.台灣人若強壯,台灣就會強壯!

3.如果拜登選上,美對台態度可能有改變?應該不會 ,不要太焦慮因為美智庫:華府智
庫一致認為,台灣是美 國重大利益!不管誰選上,反中國共產黨已經成為世界潮流 很難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