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聖山日記 20160101( 王克雄先生則回憶說他的母親曾夢過父親回來)

新聞報導 -
作者 Adam | 贊外   
2016-01-01

這是一個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幾年前母親因癌症過世,父親夢見母親,母親說:「我現在很開心,在一座山上工作,那裡有很大的一個組織,認識了好多的朋友,你不用再擔心我,要好好照顧自己。」母親慢慢的走進一座山裡。

兩年後父親也因常思念母親而過世,在他過世前的幾天,我曾與父親單獨"私密"的對話。父親說:「人走了就一了百了。」我說:「不會是一了百了,你還會有記憶,心靈上會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有一天我也會到聖山修行,我相信母親已先在那裡修行,請你一定要到台灣聖山等我。」父親不相信的說:「台灣聖山是什麼地方?」我解釋說:「是228為台灣犧牲的英靈修鍊的地方。你一定要答應我,未來在那裡等我相聚。」

父親剛過世後的那天,我在夢中又接到台灣神的訊息:『你父親的靈魂,原本不接受台灣神的接引,但你父親問:「你要接我去哪裡?不想跟你走。」台灣神說:「來接你去台灣聖山。」父親再問:「是228為台灣犧牲的英靈修鍊的地方?」台灣神說:「是的!」,父親的靈魂終於放心跟隨台灣神去聖山。』訊息聽到這裡,自己心情也終得到放心,從此不再掛心,父親會去了哪裡?會不會害怕恐懼到新的世界?

2015年12月27日,台灣神王育霖的兩位兒子王克雄、王克紹,到聖山參訪台灣神社並獻花追思他們的父親。當一群人走到鐘樓區時,看到林茂生台灣神聖像,向他們介紹林茂生博士即是台灣神的領頭者,此時王克雄先生則回憶說他的母親曾夢過父親回來,一下子就要走,問他要去哪裡才能找到他?王育霖回她說:「要去一座山,我們的領頭者是林茂生。」語畢,王克雄先生拿起手中的單眼相機,專注在相機中的視窗,照下許多張的林茂生博士的聖像紀念。聽到與我類似的故事,倍感溫暖讓人感同身受。

在離開聖山前,王克雄先生說:「謝謝你們為家父做的事,回到美國後,我一定會把聖山這裡的情景,轉述給在美國的其他受難者家屬知道。」此時向他解釋,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要把為台灣這片土地犧牲的先烈們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藉著追思活動教育下一代,讓年青人清楚知道,曾經在這片土地上發生過的事。

直到到今天我終於了解,夢境中的故事寓意。當時的聖山是在天上,機緣成熟才有人間聖山,正式駐世應化。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認識台灣神-王育霖
守護司法、維護人權的台灣神-王育霖菩薩


引用: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510&Itemid=57

柯P個性獻唱憨人 憲哥猛虧:『丹尼爾』最高

2016-01-01
〔記者吳志偉、郭逸、游蓓茹/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跨年夜在市政府舞台上唱歌,挑戰五月天的《憨人》,也許太過緊張,音樂一下完全抓不到進歌的點,他「很有個性」地按照自己的節奏唱歌,唱到副歌時,主辦單位很乾脆把伴奏音樂關掉,讓他好好清唱。
  • 台北市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左2)獻唱樂團五月天《憨人》,不改走音風格,仍獲滿堂喝采。 (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台北市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左2)獻唱樂團五月天《憨人》,不改走音風格,仍獲滿堂喝采。 (記者趙世勳、潘少棠攝)

副歌時 主辦單位乾脆讓他清唱

唱完後主持人吳宗憲大聲問台下:「安可好不好?」嚇得柯文哲連忙搖手拒絕。
之前媒體問柯文哲有關總統辯論收視率,他回答不用預測,統計就知道,「不然『丹尼爾』做什麼的?」誤把尼爾森收視率說成丹尼爾,吳宗憲直接虧他:「市長你唱歌這段又是丹尼爾最高,我就沒飯碗,你主持就好。」
柯坦言自己不喜歡「一次性活動」,但人家喜歡就要辦(跨年晚會),他沒當市長前都早早上床睡覺,現在「晚上要倒數、清早要升旗,想到就感到depression(沮喪)。」
柯文哲說,昨天晚上九點開始練唱五月天的《憨人》。他坦言,要是自己挑,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但幕僚說鳳飛飛、鄧麗君都過世很久了,要求唱一首比較現代的歌,「我也是應觀眾要求,也盡力了」。

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945271

唱《憨人》大落拍 小周老師:願給認真的柯P掌聲

新頭殼newtalk | 台北報導

黃國昌戀情惹議 柯文哲一句話霸氣點破...

2015-12-31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遭爆師生戀,中天、中視等旺中媒體記者更是「霸凌式採訪」逼問,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聽聞後則用一句話霸氣回覆。
黃國昌昨(30日)因不滿《中國時報》對其岳父高熙治不實報導,前往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5人,過程中被問及師生戀問題,黃國昌坦蕩澄清,當時自己單身,是在女方畢業後交往,戀情妻子也知情,也強調自己高雄大學任教的表現可以公開檢驗。
《蘋果日報》報導,柯文哲受訪時聽聞表示,自己並不清楚內容,反問記者「他那時候結婚了嗎?」記者回答沒有後,柯P表示「沒有結婚,這個…是問題嗎?」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56999

為何不接陳偉殷的球?柯P:他昨晚控球有點失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01-01 13:30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在台北101和民眾一起跨年,今(1)日一早又趕到大佳河濱公園參加升旗典禮,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及三黨副總統候選人均出席典禮,媒體發現中國國民黨似乎有動員一些人來參加,對此,柯文哲表示,選舉期間每個政黨、候選人都有自己的組織,這很正常。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元旦晨曦音樂會和創意升旗典禮,宋楚瑜和徐欣瑩到場時,柯文哲出來迎接,媒體詢問,為何只接宋楚瑜和徐欣瑩,沒接其他二位副總統候選人,是否差別待遇?柯文哲說,大家不要想那麼多,其實他都有接待,只是他要跑進跑出,有時來不及接到人。
記者詢問,柯文哲曾說跟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比較不熟,今天有是否有去特別熟識一下嗎?柯文哲回答,他跟王如玄有握一下手,但沒機會聊。
至於為何會邀請三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參加今天的晨曦音樂會,好像有點變成政治場?柯文哲說,他在致詞時已經提到,2016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希望台灣社會和諧,市府就開放一個空間,歡迎大家來參加,大家高高興興就好。
媒體詢及,昨晚為何不接陳偉殷的球?柯文哲笑說,他看陳偉殷的第一球是暴投,第二球投太高,控球有點失常,不過陳偉殷後來有跟他解釋,因為穿夾克沒辦法投,他反倒奇怪吳宗憲竟然可以接棒球。
針對中華郵政工會昨天到市府抗議,希望他公開道歉怎麼看?柯文哲說,他已經道歉了,他的意思是,貼郵票寫信的部分應該消失,但郵局還有其他功能。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的部分,是否北市確定不要,都給新北市?柯文哲表示,這是基於管理的方便,因為台北市在新北市的林口有1600戶的房子,如果台北市民去住,戶籍卻在新北市,也很奇怪,那不如由新北市統一管理。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8a930388-79d2-4d3d-83c1-f1e26e0577f0

【影片】柯文哲獻唱「憨人」 忘詞落拍改清唱

2016/1/1 12:28


北市府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意外又成亮點,他事前特地練了五月天的「憨人」,代表自己的「憨人精神」,不料,臨場不但忘詞還大落拍,最後樂團乾脆把音樂停掉讓他清唱!對於自己的表現,柯P直說爛透了,還寫了檢討報告!

手拿麥克風,跟著音樂搖擺,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情越來越尷尬,原來他忘了何時,該開口唱歌。

前奏都20秒了,還是想不到,柯P左看右看似乎想找幫手打暗號,場面越來越冷。

恍然大悟!市長終於想起來了,不過,仔細一聽,怎麼還是怪怪的。

歌詞對照柯P在台上的模樣,意外貼切,而且歌聲幾乎被音樂壓掉,最後樂隊乾脆停下來,讓市長清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安可的聲音嗎安可),千萬不要,我會嚇死。」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唱歌本來就不是他的專業啊,所以我覺得專業談不上,不過誠意十足勇氣可嘉,我也給他拍拍手。」

妻子陳珮琪說要幫老公拍拍手,柯文哲卻對自己的表現,超級不滿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唱得很爛,這還是要彩排樂隊跟唱歌,完全事先完全沒對過,這實在...這個...我已經寫檢討報告,(你寫了?你寫給誰看啊?),我寫給我自己看,因為我練習是用KTV的帶子在練,可是好像那個伴奏怎麼跟KTV不一樣,(明年還要唱嗎?)我看算了啦唉。」

連檢討報告都寫好了,下次更不想挑戰,不過,不只唱歌要檢討,前一天,柯文哲一度說郵局早就該從地球消失,引爆郵政人員到市府前抗議,這也該檢討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道歉了嗎,沒有啦,我是說寄郵票的部分,用郵票寫信部分該消失了,但是郵局還有其他功能。」

解釋是表達錯誤,2015年的最後一天,從失言到歌唱凸槌,柯文哲詮釋五月天的憨人,還真的把憨人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101L07M1

新聞媒體的改革勢在必行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民報/社論   
2016-01-01
台灣的媒體亂象已非一日之寒,然而更嚴重的是若干由中國紅頂商人經營的媒體集團早已失去社會第四權的威信與良知,將旗下媒體變成私人的洩恨工具,把自己看不順眼的對象當成媒體操作與攻擊的目標,作法渾然像是心中一有不爽便率眾損毀店家的地痞流氓般行徑。這隻猶如地痞流氓的媒體怪獸採用只求立場、不問是非的作為更讓原已孱弱不堪的媒體聲譽雪上加霜。雖然頭上掛著新聞媒體的招牌,卻絲毫不見新聞媒體的專業素養以及能力,其實這種「號稱」新聞媒體的假貨早該跟頂新集團一樣被消費者杯葛下架!君不見上從NCC委員、立委,下到學者或是候選人,只要有哪個不長眼的傢伙甘冒大不諱得罪旺中集團,後果便是遭到該傳媒怪獸所發動無瞑無日的疲勞式言論轟炸與人格追殺,旺中媒體集團高層插手干預新聞,大剌剌地擺明了旺中旗下各媒體早已不再是社會服務的公器,而是集團御用的打手。
回顧歷史,「號稱」身為無冕王與第四權的中時報系在過去尚且不會如此地囂張與跋扈,尤其在戒嚴時期它多少還有些培養公民社會的多元氛圍功能與批判意識存在,當時尚堪稱知識界眼中的「進步媒體」;反而是媒體開放之後受財團化影響所及,使得理應作為社會公器的媒體逐漸淪落成為資方營利事業專屬的傳聲筒,這點從旺旺集團入主中時之後不難觀察出來。另一項值得注意、也頗為特殊的媒體質變則是:雖然以往記者偶有被冠上文化流氓稱號的時候,但那也不過是個別記者藉由自身所處媒體結構的權力優勢收受不當利益作為交換,屬於零星且偶發的獨立事件;絕非像現在卻是反過頭來由媒體老闆利用本身的傳播勢力去抹黑對手、瘋狂攻訐損及自己利益的擋路石,無視新聞專業倫理的媒體暴力莫過於此。近日來旺中集團對於過去曾於反媒體壟斷運動當中挺身而出,而被旺中集團視為眼中釘的時代力量黨主席、新北市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無所不用其極地大肆撻伐,刻意使用不實新聞與資料,在當事人公開澄清旺中所報導的資料全為子虛烏有之後依然故我,新聞的惡質操作歷歷可證,媒體自甘墮落的事蹟再添一樁。
事實上,去年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通過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申請換發中天新聞台及中天綜合台換照申請案時,聯席審查的審查委員會委員是給予不合格的評分(出席委員11人,評分合格者5人、不合格者6人,都未達2/3出席委員決議門檻,未做出同意換照的初審決議,也未做成不准換照的初審決議)。最後之所以還發給中天執照,是因為基於「評分雖不合格,是否可解讀為應喪失經營新聞頻道資格,尚有疑義」的最低限度解釋,但這也表示中天的媒體適格性其實是大有問題的。
媒體的改革不易,但新聞媒體的改革卻刻不容緩。新聞媒體不該是社會的亂源,新聞媒體也不該是謠言製造業,成為老闆御用工具的黑心媒體應接受嚴格的檢驗,不容繼續污染台灣社會。
Source: 民報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388&Itemid=71

1668學者挺蔡:沒人是淡水阿嬤叫來的

2016-01-01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由一千六百六十八名學者共同連署成立的「海內外學術界蔡英文陳建仁後援會」昨舉行成立大會,近三百名學術界人士出席,場面盛大;後援會召集人、前衛生署長李明亮開玩笑說,參與連署的一千多名學者來自不同領域,「沒有一個是淡水阿嬤叫我們來的」,大家都認同這塊土地及民主自由普世價值。
  •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昨日出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近三百名學術界人士與會,場面熱烈。 (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陳建仁昨日出席海內外學術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近三百名學術界人士與會,場面熱烈。 (記者羅沛德攝)

「符合台灣需求的領導人」

後援會發表連署聲明表示,台灣國力陷入倒退的起源,來自主政者背離台灣主體利益;蔡英文、陳建仁正是符合當前台灣需求的領導人,蔡針對台灣與中國未來兩岸互動倡議「維持現狀」,強調維持台灣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和憲政體制,及在兩岸之間要維持台海和平及穩定的發展關係;未來任何現狀的改變,必須由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共同決定,「我們認為,這是相對務實的政策選擇」。

蔡保證學術不受政治壓迫

蔡英文致詞時,感謝知識份子在國家關鍵時刻挺身而出,並承諾未來絕不讓學術界人士因政治立場受到壓迫;「蔡英文及陳建仁都是學術出身,絕對會把專業、自由與獨立還給學術界」,讓知識份子可以全心做研究,給政府最嚴格的監督與指教,「不用怕被政治追殺」。
「海內外學術界蔡英文陳建仁後援會」由廿三名中研院士、廿四名大學前校長共同擔任發起人,昨舉行成立大會,高齡九十二歲的台北醫學大學精神科名譽教授葉英堃、中研院士周昌弘、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黃榮村等近三百名學者與會。陳建仁胞弟、中研院士陳建德也是發起人之一,但昨因會議並未出席。
特別的是,剛過九十七歲生日、上月因肺積水住進加護病房的獨台會召集人「歐吉桑」史明,昨也到場為小英打氣;蔡英文說,史明前一陣子身體不舒服,但覺得這次選舉很重要,不能在最後關頭缺席,於是「坐不住」又跑出來了,「他的醫師鐵定很頭痛」。
蔡英文在台大法律系恩師、已故大法官蘇俊雄夫人蘇余美津也現身力挺小英。蘇余美津表示,蔡英文在學生時代就穩重踏實、作風低調,在民進黨最低潮的時候出來領導,非常有勇氣,民進黨有派系、大老問題,卻能整合成功,一步一步走到現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她和她先生都對有蔡英文這樣的學生感到榮幸;期許蔡能成為台灣的「梅克爾」,讓世界都能看到她帶領台灣前進。
陳建仁引用政治學者韋伯名言表示,學術、政治都可以作為一種志業,政治絕對不是當作事業來經營,例如「買賣房地產」,暗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Source: 自由時報

2015-12-30【網路酸辣湯】黃國昌爆師生戀 不只一樁? 邱毅:據我所知就有4位

邱自己婚外情又師生戀!那.....
男未婚女未嫁!又是成年人!師生戀又如何?!不像某個鼻孔很大的禿子,婚外情睡不到20歲的學生還很高調
2015-12-30【網路酸辣湯】黃國昌爆師生戀 不只一樁? 邱毅:據我所知就有4位
201512311059  
201512311055
邱毅的爭議不少,襲警,甚至跟19歲的謝京睿自己學生發生婚外情.....
2015年6月24日指雨量途說是陳菊泡湯的通聯記錄
201512311550
2014年12月23日多次誹謗陳菊弟弟,判刑六個月
201512311532
2014年3月26日指著太陽花說是民進黨送的香蕉
201512311542
2007年11月20日早上出獄,出獄前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安全名單排第五, 將篤定又當選。
201512311527  
2007年4月26日入獄,因為阿扁總統特赦,減刑成七個月刑期,獄中編號3665
201512311400
2007年3月22日駁回邱毅上訴,邱毅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
201512311409  
高雄高分院2006年依 "首謀聚眾妨害公務罪"
201512311354    
201512311347  
2006年1月24日在連戰和王金平推薦下加入國民黨
201512311512
2005年因反對扁宋會退出親民黨
201512311413  
2004年總統大選,扁呂兩人以不到三萬票,0.22%差距險勝連宋,
開票前一天又發生319案,邱毅在高雄市率眾推撞高雄地方法院市中一路大門,衝撞法院大門造成多名員警受傷,
201512311333  
邱毅睏哈星 自己婚外情又師生戀!那.....
1993年遭妻子夏女士以抓姦控告兩人妨害家庭,當時謝京睿還為了邱毅墮胎只為了不牽絆他,邱毅公開表示趙建銘是現代陳世美時,遭林重謨立委反譏為陳世美俱樂部的會長,
後來2005年與第二任妻子謝京睿離婚,小孩歸邱毅養,邱毅沒從政之前跟謝京睿合開補習班的兩人都是補習班王牌老師
2005-03-24【自由時報】邱毅管不住小頭 導致離婚
201512311251
2003-11-19【TVBS】邱毅著作 自爆當年外遇被抓姦始末
201512311257
2003-05-31【台灣日報】邱毅外遇逼離元配寫書自誇
201512301118
201512311229
2000年出任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隨後加入親民黨
201512311330  




引用網址如下:
http://taiwanpenny.pixnet.net/blog/post/62387252

讓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柯文哲

今年跨年,我被邀請以地主身分上臺打招呼,也挑了這一首五月天的「憨人」來唱,在臨陣磨槍的情況下,算是盡力演出了,我喜歡它的歌詞:
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一世人,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總有一天。
電影總鋪師裡面,憨人師有一句話「讓別人幸福,自己就幸福,不然要是大家都過得苦、跑來跟你訴苦,你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嗎?」
我想這就是「憨人精神」:讓我們擁有夢想,努力讓別人幸福,歡喜過春夏秋冬。去年,我們共同許下「一個更好的臺北」的願望。今年,我還是會在台下和所有市民朋友一起跨年倒數。跨年的倒數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在倒數之後,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更好的一年,一個更好的臺北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photos/a.136856586416330.19357.136845026417486/693415124093804/?type=3&theater

「努力和諧」柯文哲

2016年的第一天,我和市民朋友一起參加了北市府舉辦的晨曦音樂會,我也在元旦這一天,祈求一個更好的臺北,一個更好的臺灣。要達到這個目標,第一要努力,第二是和諧。所以我想,就用「努力和諧」作為2016年主要的定調,我們新年的目標,就是一個更好的臺北,一個更好的臺灣,大家加油!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photos/a.136856586416330.19357.136845026417486/693573417411308/?type=3&theater

【影片】【柯P新政#22】動物友善城市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doctorkowj.gitbooks.io/kppolicy/content/part_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