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影片】柯文哲獻唱「憨人」 忘詞落拍改清唱

2016/1/1 12:28


北市府跨年晚會,市長柯文哲意外又成亮點,他事前特地練了五月天的「憨人」,代表自己的「憨人精神」,不料,臨場不但忘詞還大落拍,最後樂團乾脆把音樂停掉讓他清唱!對於自己的表現,柯P直說爛透了,還寫了檢討報告!

手拿麥克風,跟著音樂搖擺,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情越來越尷尬,原來他忘了何時,該開口唱歌。

前奏都20秒了,還是想不到,柯P左看右看似乎想找幫手打暗號,場面越來越冷。

恍然大悟!市長終於想起來了,不過,仔細一聽,怎麼還是怪怪的。

歌詞對照柯P在台上的模樣,意外貼切,而且歌聲幾乎被音樂壓掉,最後樂隊乾脆停下來,讓市長清唱。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安可的聲音嗎安可),千萬不要,我會嚇死。」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唱歌本來就不是他的專業啊,所以我覺得專業談不上,不過誠意十足勇氣可嘉,我也給他拍拍手。」

妻子陳珮琪說要幫老公拍拍手,柯文哲卻對自己的表現,超級不滿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唱得很爛,這還是要彩排樂隊跟唱歌,完全事先完全沒對過,這實在...這個...我已經寫檢討報告,(你寫了?你寫給誰看啊?),我寫給我自己看,因為我練習是用KTV的帶子在練,可是好像那個伴奏怎麼跟KTV不一樣,(明年還要唱嗎?)我看算了啦唉。」

連檢討報告都寫好了,下次更不想挑戰,不過,不只唱歌要檢討,前一天,柯文哲一度說郵局早就該從地球消失,引爆郵政人員到市府前抗議,這也該檢討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道歉了嗎,沒有啦,我是說寄郵票的部分,用郵票寫信部分該消失了,但是郵局還有其他功能。」

解釋是表達錯誤,2015年的最後一天,從失言到歌唱凸槌,柯文哲詮釋五月天的憨人,還真的把憨人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  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6101L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