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18.09.29【政經看民視】 驚! 愛國同心會也造冊 紀錄支持台獨的警察!?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09-30
發佈日期:2018年9月29日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20&Itemid=76

改變台灣人身分 偷渡台灣主權 /從葉公超看居住證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雲程   
2018-10-01

改變台灣人身分 偷渡台灣主權

陸委會預警:北京或將整合台胞證、居住證與身分證為一,最終在消滅台灣的護照與主權。這看法稍嫌保守,值得進一步推敲。
一九五二年立法院審理「台北和約」時,外交部長葉公超說:「國際間的微妙情勢,使它們(台澎)並不屬於我們所有,…我們列明台灣及澎湖的居民,包括法人在內屬中國籍,此項規定『或可彌補』在台灣及澎湖歸還我們時可能出現的不銜接。」現在,中國正在使用當年國民黨「以改變居民身分,偷渡領土地位」的賤招對付台灣。
「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並不採「視同、準用」等用語,而是將「中國公民」的條件打散在各條文中,如:根據「居住證暫行條例」的有關規定(一條)、根據本人意願(二條)、公民身分號碼(三條)、簽發機關宣佈作廢(十五條)、落戶定居(十八條)、台灣居民是指在台灣地區定居且不具有大陸戶籍的中國公民(十九條)等。
申請者一旦請領居住證,等於承認自己為中國公民、擁有中國戶籍。根據現行法令,申請居住證者就是大陸地區人民,只能喪失台灣人民身分(剝奪公權、註銷戶籍與護照)。更因其非透過「中國國籍法」取得,無申請退出或放棄,甚至也無救濟途徑,所以也無從回復台灣人民身分。
居住證直接影響是所得稅:擁有居住證的台灣住民,將須向中國申報其全球所得,此舉將侵蝕台灣所得稅稅基及台灣的課稅權。近日知名藝人失蹤、賣屋、封麥,或與此有關。
八月下旬,美國國土安全部逮捕今年九十五歲,於一九四九年歸化美國的波蘭裔前納粹集中營警衛Jakiw Palij,並遣送德國。國家雖不引渡或驅逐本國公民,但聯邦法院以其入境時,隱瞞曾在納粹勞動營服務的事實,於二○○三年撤銷其美國公民身分,使其成為無國籍者;二○○四年下令驅逐出境;二○○五年他上訴被駁回確定;二○一八年遣送,距離他來美已經七十年。
透過「戶籍」區分台澎住民、金馬住民、海外華僑或中國人的體制,是依「台北和約」、「共同防禦條約」、「台灣關係法」,及美國在台協會規則所建立的法律防線。有朝一日中國進攻台灣,根據戰爭法,這些人就為「敵國民」,相關問題的處理,豈可馬虎!
陸委會,至少要比照美國,先要求申請者入境填寫申報單吧!
(作者著有《放眼國際:領土地位變遷與台灣》,http://hoonting.blogspot.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30&Itemid=71

邱吉爾這句話,小英…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林健次   
2018-10-01
一九三○年代,在野的邱吉爾看出希特勒的終極目標是完全地征服英法、獨霸歐洲。所以,當英國首相張伯倫在一九三八年屈辱地去和希特勒簽訂慕尼黑協定時,邱吉爾說:「你可以選擇戰爭或屈辱;結果你選擇了屈辱,但是你仍逃不了戰爭。」(You were given the choice between war and dishonour. You chose dishonour, and you will have war.)後來戰爭果然發生了!
中國的目標是全面併吞台灣,所以,不管馬英九和中國簽多少協定,不管蔡英文多麼忍氣吞聲、委曲求全,中國打壓、恫嚇台灣未曾鬆手;航母戰機照樣繞台、第五縱隊更為囂張、破壞法制更不手軟。很明顯,不到全面滲透台灣、全面腐蝕政治經濟、把台灣完全吃乾抹淨,中共進逼不會停止。
套用邱吉爾的話,「面對中國併吞,你可以選擇抵抗或屈辱;假如你選擇了屈辱,只要台灣不想被併吞,終究還是必須面對戰爭。」只是,等到台灣被逼著必須面對戰爭的時候,敵我情勢已變、第五縱隊已壯、政府勢力已薄、社會民心已散,只有眼睜睜被中共佔領,成為失去自由、被壓榨的亡國民族。
所以面對中國的步步進逼,蔡政府「維持現狀」應該有的政策選擇其實很簡單:那就是在立法、政策、執行、國防、心防方面隨時堵住國家安全的缺口,以免到最後除了免不了一戰之外,仍然還得被中國併吞下肚。
蔡英文上台以後,雖然國際情勢大好,可是我們看不出她對中國的政、經、社、法上的咄咄進逼有何積極、令人振奮的反應。
以蔡總統「維持現狀」的政策為例,反對中國併吞應該是落實「維持現狀」最基本的課題;民間任何「反併吞」的訴求對蔡總統的「維持現狀」政策絕對有補強的作用。可是面對喜樂島聯盟要在十月二十日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的計畫,在諸多可能的選項中,民進黨的反應竟然是宣布禁止各級黨公職及候選人參加。這種打擊家人給敵人看的選擇,著實讓台灣人民非常困惑!
聲稱要「維持現狀」的蔡政府有這種比「維持現狀」倒退的宣示,不免令人懷疑「維持現狀」背後的終極目標到底是什麼。蔡政府引發台灣人民這種疑慮,對蔡政府與台灣人民都是很危險的。
(作者為留美經濟學博士、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29&Itemid=71

限縮公民權 天公地道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陳安   
2018-09-24

談中國「居住證」

蔡政府最大的敗筆,就是明知道是對的事情,卻沒有勇氣堅持。
面對中國的侵門踏戶,寺廟高調宣揚共產主義,公然成立以顛覆主權為目標的敵意組織,連半島電視台都看不過去了,台灣的國安單位卻仍然渾渾噩噩。
習近平不斷地採取單邊主義對台統戰,目的就是要分化台灣,就以「居住證」為例,用心極其險惡,少數人為了私利充當啦啦隊、馬前卒,鼓吹有多少好處云云,這是一種價值信念的選擇,「悉聽尊便」已經是最大程度的寬容。
按照國共兩黨的定義,中國內戰仍未結束,蔡政府既然頂著中華民國的招牌,像許歷農之流的行為,在蔣毛鬥爭的年代,早就拉赴刑場槍斃了,蔡政府不僅容許他們吃裡扒外,還曲意逢迎討饒,寧非咄咄怪事?
關於「居住證」,行政院好不容易由發言人釋出研究限制公民權的訊息,陸委會馬上出面潑冷水降溫,就是這種首鼠兩端的怯懦風格,正是蔡政府兩面不討好,支持度溜滑梯的主因。
台灣真是個奇怪的國家,我自己成長於戒嚴時代,自幼被反共抗俄所洗腦,許歷農就是那時代的政戰首腦,靠「反共」榮祿雙全,光是靠將軍豪宅,就獲利上億元,現在還在吃上將的終身俸,卻跑到敵軍吃香喝辣,蔣介石地下有靈,恐怕要狂吐三升血。
我認識一位上校,退伍十多年了,軍旅生涯頂多二十年,即使年金改革後,仍然享有三萬八九九○元的樓地板保護,日子過得比三百萬月薪低於三萬的勞工優哉不少。正因為是櫻櫻美代子,「八百壯士」胡鬧他無役不與,每天忙著在群組傳些逢蔡必反的假新聞,卻絕口不提十多年前以每坪十五萬元獲得配售的軍宅,位於中正區近六十坪已經漲到每坪近七十萬元,有哪個行業退休時可以存下四千萬元的房產?可是他仍然不滿足,這就是人性。
國共鬥爭把台灣捲入,也許是歷史的無奈。可是台灣已經民主化三十多年,我們有自己的領土人民,有自己的貨幣法律,有一票一票選出的總統和政府,憑什麼讓共產黨指指點點,予取予求?
奉告蔡政府,務必硬起來,想去拿「居住證」賺人民幣的,悉聽尊便,但沒必要容忍他們回頭干預台灣內政,限制公民權,尤其取消其投票權,應該是天公地道的底線了吧?
(作者曾任新聞周刊副總編輯)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686&Itemid=71

勝負已定的美中貿易戰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宋亞伯   
2018-09-29
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但作者認為,所謂的美中貿易戰,其實一開始就注定了輸贏剩下的是,美國打算贏到什麼程度?示意圖/郭文宏
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但作者認為,所謂的美中貿易戰,其實一開始就注定了輸贏剩下的是,美國打算贏到什麼程度?示意圖/郭文宏
美中貿易戰自今年初點燃至今,表面上因為中國反擊,似乎節節上升,大有讓人以花撩亂的感覺,但其實,只要看到問題根本,這場所謂的美中貿易戰,其實一開始就注定了輸贏。剩下的是,美國打算贏到什麼程度?或者說,毛共中國打算認輸到什麼程度?
這裡,就先從歐洲,日本,韓國談起。
眾所皆知,貿易全球化,加工裝配生產全球化,最早是由自由世界的龍頭老大美國所提倡。但提倡的結果演變成,美國製造業紛紛外移,工廠關門,工人失業。雖然給美國消費者換來了商品價格低廉,但是從根本上來說,顯然得不償失。再者,包括歐洲,日本,韓國在內的國家,也對美國或多或少採行了不公平貿易方式。
此所以,當川普祭出高關稅之後,歐洲,韓國,自知理虧,也為了自己更長遠的利益,先後讓步。至於目前正在談判的日本,筆者確信,也會採取同樣措施,著眼自身更長遠的利益,對美國讓步,消災解厄。
不可思議的是,對美國貿易盈餘最大,對美國貿易最不守規矩,對美國貿易最投機取巧的中國,卻反過來拿翹,對川普提高關稅的做法非但不自我反省,反而倒過來報復,提高美國貨進口稅。這樣一來,終於激起美國憤怒,繼續加碼,掀起所謂的貿易戰。
最新的消息是,中國對美國汽車的進口稅,增加到百分之四十。反過來,對歐洲日本汽車的進口稅,則調降到百分之十五。滿以為這種作態能嚇倒美國,殊不知,在明眼人眼裡,這只不過自曝其短,已經黔驢技窮的表現。
因為,其一,美國汽車本來就不是美國對中國的主要出口,美國對中國的主要出口——農產品,都不在乎中國大幅提高關稅,何在乎區區一些美國汽車?
其次,筆者在2016年初的「中國經濟走勢和台灣前途」一文裡曾經表示:
「明眼人僅憑常識即可看出,中國經濟從鄧小平改革開放發展至今,這所謂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其實只是個『加工裝配的無根型經濟』,隨時可以傾塌。
這種本身毫無研發創新能力、復以貪官高壓、制度不健全的『加工裝配無根型經濟』,一旦發展走入瓶頸,加上西方日本暗中抵制,可以想見,其經濟走勢的衰落,乃屬必然;搞得不好,甚至一發不可收拾。
因此,這些年有人將中國經濟下滑比做日本經濟過去二十年的停滯,根本是將蘋果與香蕉類比,遠離實情。
須知,一個國家的經濟,其實也反映了一個國家的國民素質。在這方面,日本從明治維新脫亞入歐全面西化起,首重即為國民素質的養成,就憑這點,毛共黨國教育高壓洗腦灌輸的這種培育奴才的做法,豈可望其項背?
說穿了,鄧小平在經濟上的改革開放,其實是抄短線,走為西方廠商代工裝配的路,憑藉量大,賺辛苦錢。這在一窮二白的當年,很容易造就出經濟繁榮,但是,再往下呢?
一個以一黨之私對政治和文化死死箝制不放,任令紅二代成為騎在人民頭上的齷齪新貴。試問,有誰看得出其經濟的前景何在?」
換句話說,如果中國像歐洲,日本,韓國一樣地識相,放低身段,接受美國一些條件,縮減對美國天文數字般的貿易盈餘,美國對中國的好處顯然還將持續下去。
但是,手裡握有大量外匯存底的毛共中國,顯然已被義和團心態沖昏頭腦,一心妄圖和美國爭霸,中國經濟要不走向衰頹,也難。
從2012年鼓動暴民焚燒日貨起,到目前和美國打貿易戰,嗚呼,「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最初是美國為了中國的自由化民主化而把中國拉進自由世界貿易體系,只是萬萬沒想到,大佔美國便宜後的中國,如今居然想反客為主。怎麼不好好想想,一個靠為西方大廠加工裝配賺辛苦錢,憑著人多量大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中國,其實是浮游在美國為主的經濟水上的一艘船罷了,憑什麼與美國打貿易戰?
馬雲說,美中貿易戰將持續二十年,實在是臉上貼金。在我看,頂多三年五載,就可底定。換句話說,這是場一開始就勝負已定的較力。至於在貿易戰之餘,會不會因此讓這幾年狂妄有加的毛共中國在南海問題上,在台灣問題上,在釣魚台問題上有所收斂,就看北京當局的義和團心態有多深了。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14&Itemid=71

畫中有話-給DPP全面執政的機會,卻想不到換成DPP不能醒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正晶看民視,發現10/20的台灣人民喜樂島反併吞的獨立公投運動被刻意阻礙,除了DPP發表其公職、代表@@不得參予此台獨保台行動之外,並加強申請範圍的壓縮,長期經營台灣人決定台灣前途,台灣人民自決建國的DPP,卻於全面執政時吃錯藥,有聽說是來自中共的K他命所致,以前DPP要台灣人民覺醒,現在台灣人民覺醒得差不多,給DPP全面執政的機會,卻想不到換成DPP不能醒,陷入怕共懼共的昏沈現象,依個人觀之台灣人民的行動言論自由,不可受限,可限定的是涉及國安的亂賊,須嚴格法辦,而以黨主席(蔡英文)一人之意志,違反自由參予行動和言論的原則,就太過分,如是之黨中央命令,只會坐令赤統附共組織的不斷坐大吧!!台灣人能夠不喜樂出遊嗎?

具有影響力的阿共附隨組織太多。

赤統附共@@KMT。

嘿嘿嘿。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35&Itemid=1

畫中有話-ECFA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B)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因ECFA之故,台商仍然不耐公文往來的談判,就急於把在台的工廠更為量化,大舉進入中國,他們認為反正靠中國才能活,就去中國,變成中國製品吧?這些到中國的台商,開始吃苦了,因為美國出了敢作敢為的川普;他發現中國的做法很鴨霸;若不出來整頓,遲早中國會吞噬全世界;大火燒到美國,看到習近平大膽傾中國之力,行一帶一路,以殖民掠奪的方式,佔有不少國際勢力;決定展開對中國的貿易戰爭;中國絕對打不過此種高關稅的美中之鬥,因為中國輸美產品雖很多,然須要進口的美國原物料或產品更多,中國的人民幣價值又不斷受到國際間的質疑;中國虛胖的原形會現形;而自以為中國可以依靠的(台灣)中國產品,就會遭殃了,台灣得自立自強研發創新產能才得到免禍。

ECFA斷手斷腳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25&Itemid=1

畫中有話-ECFA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A)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ECFA是可怕的私約,就是KMT和中共的商務約定,絕非台灣之福,國與國的商務經貿合約,如FTA或WTO皆有保障,中共膽敢破壞多國合約的WTO,對於ECFA就不看在眼裡,此乃政治謀台的死亡約定,台灣因為想快速通過中國,把產品賣到全世界;其原因中共全力阻斷台灣的國際貿易市場;中共緊抓東亞各國,東協加@@的貿易往來,有不少國家不敢和台灣簽國際級的貿易協定;就是台灣被中國當成中國的一省;老大坐鎮,台灣的產品;由中國控制買賣;而有求於中國的世界各國,會畏懼和台灣行乎國際交易;KMT的作祟,認定透過中國,方便台灣產品成為Chinese Taipei or China,馬上世界通,當時簽ECFA時美國、日本、歐盟皆曾向台灣提出警告;因阿九執意賣台,ECFA到現在,台灣逐漸被併吞,廠商紛紛到中國設廠,慘了?

台灣人的春夢放在中國必亡,go to hell.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24&Itemid=1

畫中有話-日本「乾淨媒」火力發電(B)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紐約時報,2017年調查數據,目前煤炭提供美國3成,全球4成的電力,仍有62國的1600座燃煤電廠,正規劃興建,日本在未來10年還會興建49座新型的燃煤電廠,日本核電廠的福島惡夢,造成全日本的緊張,研究高效率的煤電廠,有很大的成就,所謂(clean coal technology)潔淨煤技術,有重大突破,對空污的疑慮大為減少,廣義的乾淨煤技術,就可用科技方法;回收炭粒,增強火力發電效果;集塵的廢棄物再利用,深澳電廠就是要轉型,此新燃煤發電的技術,相對核四的高危險性,新型煤電廠顯然是當前的最快速方法。

面對正確的台灣獨立運動,人民意志力得堅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乾淨的煤」定義多元,爭論前先看清楚
「乾淨的煤」、「超超臨界」到底是什麼鬼,一篇讓文組生都看得懂的科普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30&Itemid=1
 

畫中有話-日本「乾淨媒」火力發電(A)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傳統火力發電用700度(攝氏)燒煤,產生的灰煙很多,造成空污較嚴重,而新型的煤燃發電,用1300度的高溫燒煤,其過程加入氧氣,使煤炭氣化,轉化為氫氣和二氧化碳、一氧化碳,這是CoolGen的技術。同時燃燒過後,透過集塵方法,冷卻除塵粉、除硫,就可以重複用來發電,乾淨煤渣收集後成為鋪路、建築的好材料,日本研發此技術已成熟,可以轉 化傳統煤電廠為低度污染,甚至未來零污染的新科技外銷,依測試可以減少40%的排炭量,更可把發電量增大到55%可克服傳統煤炭的高空污、低效率。

統派擁核的科學家,會造成社會不安。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日本「乾淨媒」火力發電 煤炭氣化減少40%碳排放量
「乾淨的煤」、「超超臨界」到底是什麼鬼,一篇讓文組生都看得懂的科普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29&Itemid=1

畫中有話-Orwellian nonsense的胡言亂語。中共的和平就是戰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美國白宮說出新語Orwellian nonsense,直斥中共作法;Orwellian是借用《1984》的書(大地網站有書評)作者就 是George Orwell,是形容反自由社會的著名著作,其內容應包括:(一)統一語言,控制人民。(二)不可有雙重思想,就是一人一黨一思想。(三)戰爭即和平。(四)自由即奴役。(五)無知即力量。(六)獨裁者可隨時修改字義,人人得追隨。(七)歷史沒真實性,得隨時修改。 現在中共想控制世界,(A)違背自由市場。(B)設黨舌孔子學院。(C)思想滲透西方世界。(D)支援窮國建設,購買大國企業,殖民世界各地;是現代版的Orwellian nonsense and activities.
Orwellian nonsense的胡言亂語。
中共的和平就是戰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中國要美航空業更名台灣 白宮重批:胡言亂語
美批中「歐威爾式胡鬧」 起源英國名著《一九八四》!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17&Itemid=1

畫中有話-柯P巴結中共,穩坐台北會當總統乎?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文哲的"大陸"稱呼,不改就是不改,東奧正名破52萬,卻認為中國的打壓會越來越強,"兩岸一家親",不改就是不改。行事白直,口語生活化,很好!!不與中國爭主權! 對獨裁者的欽敬;無法堅持台灣主體價值,為了辦好世運;會依照中共派員的指示行事;打壓台獨,討好赤統;令人百思不得,他就便宜行事,以一人意志行事;對反對者無奈; 隨心情起伏;對獨裁的威權者,有其欠缺的道德勇氣,有斯德哥爾摩(Stockholm)的( imbalance)愛恨交集,非可為的政治領袖@@

柯P巴結中共,穩坐台北會當總統乎?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10&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的選舉大大小小,因為怕得罪中共政權,畏畏縮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9-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的選舉大大小小,因為怕得罪中國的中共政權,畏畏縮縮不談國家方向,不說國家主權,當總統的亦談話不清不楚,對國際交往的戰略計劃,或是大方向、大格局;就是一句話"只能做不能說"或是用"口號"來提振士氣,例如:我們的主權不可被侵犯,對不對....對、我們的國家不能沒有民主,對不對....對,就是不知道談的是ROC主權或台灣主權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於是發明台灣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就是台灣,不稱台灣中華民國,政治人物而很害怕的說台灣國的國這一字;涉及台獨會變質??現在的台獨一詞 ;有些淡化??會嗎??

建立完整美麗的台灣國才有主權保障。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609&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