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姚立明挺黃國昌:安定力量挑第一名罷免是自討苦吃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鍾孟軒   
2017-12-10
昔日318運動戰神姚立明到場為黃國昌站台,稱安定力量找第一名立委罷免簡直是自討苦吃。圖/鍾孟軒
昔日318運動戰神姚立明到場為黃國昌站台,稱安定力量找第一名立委罷免簡直是自討苦吃。圖/鍾孟軒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今(10)日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舉辦「國昌用心 鄉親相挺」集結挺昌行動,邀請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等人為黃國昌站台發表演說。姚立明表示,看見安定力量挑選黃國昌「開心的要死」,竟然選擇立法院第一名的人來罷免,簡直是自討苦吃,稱絕對過不了罷免門檻。
姚立明說,自己聽到黃國昌要被罷免心裡「開心的要死」,安定力量居然挑了一個第一名的人來罷免,簡直是自討苦吃,直說「絕對過不了門檻」。
他說,今天來站台並不是要給黃國昌歌功頌德,黃國昌在立法院的表現,每天都可以在螢幕上看見,可以知道他用力質詢、審法案、砍預算,非常清楚知道在立院要做什麼,「這種立委怎麼可能被罷免?」姚立明說自己對台灣人民的善良非常瞭解,可以分辨好立委與壞立委,今天來並不是害怕黃國昌被罷免,而是心裏早已篤定黃國昌贏定,而且不是贏一次,是要贏很多。
姚立明表示,自己最痛恨有人利用民主在反對民主,今日罷免案可以成案,到最後可以投票的地步,是因為時代力量立委很認真執行政見,把曾經承諾推動罷免門檻降低實現,對民主有極大貢獻,但有人濫用民主機制,對黃國昌進行罷免,就是濫用民主權力。
另外,他也強烈表達不滿,坦承自己是相信上帝的,指自己更痛恨部分人士嘴上掛著上帝、兒女的名義說謊,惡質罷免。姚立明指出,上帝痛恨謊言,聖經裡也指出「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多說的都是出於惡意」堅信聖靈看著罷免的一切。
姚立明接著說,黃國昌罷免案對「中華民國」的民主政治意涵有標竿作用,全國人民都在盯著黃國昌的選區、汐止和北海岸地區的選民,這些人代表全台灣的良心,大家都在看選民有沒有清楚的概念能夠區分好立委或壞立委。
姚立明最後表示,時代力量有很多立場不見得與他完全一樣,不是每一件事情都100%肯定,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絕對要告訴鄉親,16日當天一定要出門投票,而每張「不同意罷免」票,代表的都是人民的良心與是非。
姚立明向鄉親喊話「罷免一定要揪人,出門時叫鄰居一起,告訴他們,全國人民都在看,全國都要再贏一次、再贏一次、再贏一次!」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49&Itemid=76

柯P跳票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Administrator   
2017-12-1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對於101大樓前法輪功成員屢遭愛國同心會施暴,曾以撤換信義分局長做為宣示以公權力保障人權的立場,不過,柯P的支票早已跳票。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現在不僅是愛國同心會,還有統促黨加入,而愛國同心會背後的金流是統促黨。
  •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資料照)
    法輪功101大樓前練功仍遭騷擾。(資料照)
朱婉琪表示,台灣法輪功在全國各地有30多個「真相點」,在觀光景點向中客說明共產黨的「真相」,其中雙北有9到10個點,而愛國同心會成員騷擾的集中在台北市,其中以101大樓前、國父紀念館最多。
朱婉琪說,愛國同心會每天固定在下午4到6點的時段,出現在101大樓前,干擾法輪功練功,最近還有女學員遭對方雙手環抱,決定提告,而至今仍經常可見愛國同心會長周慶峻;不過,現在還多了「外圍打手」,他們背後是統促黨支持,與愛國同心會「一搭一唱」,都有角色分工。
朱婉琪強調,愛國同心會干擾法輪功已有7年之久,「我們也熟悉他們了」,他們背後金流是統促黨,曾有人當場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有錢可領為何不來?」而法輪功曾在國父紀念館拍到一個畫面,就是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拍拍愛國同心會成員的肩膀說:「你們做得很好」。
朱婉琪指出,法輪功曾對愛國同心會的其中6人提告強制罪、公然污辱罪、毀謗罪,2年多前獲得勝訴,在民事上,法院判周慶峻賠償20萬元並登報道歉,不過,刑事上都僅易科罰金;雖然法輪功密集告了3、4年,卻發現沒用,因為司法判得輕,他們照樣來。
不過,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週審查通過「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修正組織犯罪的要件為「持續性或牟利性」等,若未來完成三讀,紅色、黑道政黨可重判3年至10年有期徒刑,且併科1億元以下罰金。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團體未來再聚眾滋事,將面臨法律制裁。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47&Itemid=76

2017.12.09【政經看民視】 內幕!閹割版本公投法?陳文茜惡名民進黨接著揹?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12-10
發佈日期:2017年12月9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吳國棟、鍾年晃、徐嶔煌。
邱婷蔚、周倪安、黃靖庭、謝孟羽。

視訊連線:曹長青。

- 內幕!閹割版本公投法?陳文茜惡名民進黨接著揹?
- 消失的創制權?民進黨昔拼制憲建國,今閹割公投?
- 窩裡反?錄音檔曝光,馬英九的余文集團開始跳船?
- 詭異?偵查大公開?證人趴趴走!檢放長線釣大魚?
- 新北市長最新民調:侯友宜大勝綠營 連他都落敗?
- 國民黨朱、吳矛盾浮上檯面!綠營反間計能奏效?
- 追!魔鬼藏在細節裡!新版礦業法更不利原住民?
- 爆!補辦環評但允許同時繼續採礦?幫財團開後門?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9541&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