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美國會報告書:中共統戰終極目的/編造「出兵台灣」口實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許銘洲/編輯   
2018-08-26
台灣、中國分立地圖。圖片/Wikimedia Commons
台灣、中國分立地圖。圖片/Wikimedia Commons
美國國會下屬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查委員會」(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 8月24日發表「中國的海外統一戰線」(China’s Overseas United Front Work報告書內容指出,中國利用統戰工作(United Front Work)來吸納增長實力,並發動抵制可能對中共政策、統治權威,造成威脅的反抗力量。
報告書關於「對台政治作戰」(Political Warfare in Taiwan)事項,其內容引述外籍台灣問題專家,加拿大前情資官員寇謐將(J. Michael Cole)的看法指出,中共積極對台灣發動滲透、統戰工作。其統戰目的,並非只針對一般民眾發動洗腦,讓其支持統一;而更像是意圖製造台灣內部動亂,然後藉由保護(台灣內部)中國人民的編造口實,來營造解放軍出兵台灣的正當性(譯註:即複製俄羅斯2014年3月間,出兵克里米亞Crimea模式)。
寇謐將指出,中共領導的中國專制政權,經常利用不安局勢,來推進其政治攻勢( 譯註,毛澤東嘗言:「天下大亂,形勢大好。亂了敵人鍛鍊了自己,然後達到天下大治。」)。換言之,中共對台統戰活動,涉及資助幫派犯罪組織,干預政治運作,讓社會一團亂;然後「善用台灣民主制度,來達到反台灣目的。」
美國國會下屬委員會的報告書並舉例,所謂統戰,就是招待台灣人士到中國旅行、提供工作、做生易機會、或運用金錢贊助手段,來招募台灣政界、商界,甚至是黑幫組織,讓這些被收買者,或明或暗提供聲援,早日實現台灣「被統一」
報告書也提到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與中國「國台辦」的聯繫,還有6月間被檢方起訴的新黨黨員王炳忠等人(為中國招募,台灣的軍方人員)。除了台灣之外,中國也試圖滲透美國;並已經成功壟斷澳洲、紐西蘭的中文媒體,並掌控當地華人社區。
報告還提到,中國統戰部針對台灣、香港和澳門的監控活動,旨在壓制獨立運動,打擊本土認同,並推動支持北京的政治活動。相關案例顯示,中共統戰工作,在於讓北京優先取得「全球話語權」,透過施壓與逼迫,讓居住在自由、開放社會的個體,進行自我審查,避免討論不利中國議題;並騷擾、迫害批評北京的社運與人權倡議團體。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495&Itemid=76

中國打壓宗教升級 外媒:文革以來規模最大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贊恢   
2018-08-25

中國近年持續打壓宗教活動。(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強力打壓各地未經官方允許的宗教活動,除在新疆設立打壓信奉伊斯蘭教維吾爾族的「再教育營」外,更對基督徒採取文革以後規模最大的打壓行動,近日更有基督徒被當局強逼簽下不信教承諾書,引發國際輿論譁然。
根據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當局今年起增加打壓宗教的行動規模,除強行解散河南、安徽等地的教會並關閉教堂外,更廣泛要求當地基督徒放棄信仰。有教會人員指出,當局逼迫宗教信徒簽署這類承諾書,須追溯至文革時期,而宗教人士在中國的處境日益艱辛。
對此,一位要求匿名的牧師受訪時指出,中國政府今年在浙江、河南及安徽一帶逐步打壓教會,逼迫信徒簽署承諾書的狀況也在此時出現。他認為,前述省份均為教徒眾多、影響力大的地區,當局正針對這些地區進行測試,一旦評估可行,將擴大打壓全國的宗教機構。
北京聖愛團契教會長老徐永海指出,信徒們不會放棄信仰,他說,「過去教會在中國常受到當局逼迫,但年輕一代的基督徒不會再像過去一樣默默忍受,而是會聯合發表聲明,維護自己的宗教信仰權利」。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491&Itemid=76
 

獨派大老力挺 基進黨全台入政:力抗中國勢力滲透地方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08-25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在獨派前輩及學者相挺下,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在獨派前輩及學者相挺下,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全台12位參選人24日和獨派前輩及學者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告參選年底市議員選戰,基進黨表示,這次參政有3個重要意義,要重鑄民主工具,讓政治可及、讓城市可親、催生堅定本土信念的政黨,強調台灣需要有抗中的政治聲音,基進黨作為堅定獨派、抗中立場鮮明的政黨,要成為「台灣的盾」,提防中國勢力滲透、剷除中國白蟻,高喊「基進徛出來 台灣新未來、政治新未來、城市新未來」。
基進黨24日召開「政治有更好的選擇-基進黨全台入政參選記者會」,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基進全台候選人、前駐日代表羅福全、毛清芬伉儷、台獨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獨聯盟副主席的輔大哲學系副教授沈清楷、中研院台史所副研究員吳叡人、作家馮光遠、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魏瑞明等人均到場相挺。
陳南天表示,4年前名為「基進側翼政團」的基進黨以些微票數落敗,4年後捲土重來,政治這條路不好走,他很感謝這些年輕人,願意在金錢政治、買賣政治的艱困環境下出來承擔,「台獨運動工作者,一定會以百分之200的力量來支持他們」。
吳叡人指出,根據香港大學民調結果,香港年輕人支持台灣獨立的比例高達六成,台灣自己卻不敢說出台灣獨立的主張,真正貫徹這個意志的政黨,只剩下基進黨,基進黨就是台灣反抗中國的積極象徵,中國打壓越嚴重,台獨就更要大聲說出來,基進黨清晰的台獨語言,台灣人民一定可以走向台灣獨立。
高雄市前鎮小港區參選人陳信諭說,4年前參選拿到1萬多票,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好好當醫生就好,他說,因為他這代年輕人有重要的歷史任務,就是要把台灣將民主前輩的手中傳承起來,要讓台灣走向更進步、更獨立,更有主體性的社會「我絕對不會後悔,在這條路上我覺得很快樂,打造一個給人民更加幸福快樂的國家,這個夢想,值得我一生來完成。」
基進黨參選人宣告,要重鑄民主工具,終結「大灑幣」的選舉遊戲,共同展望再造一種符合「公平」的選舉,要讓具備進步信念的青年能夠入政成功,捍衛、抵禦中國滲透勢力,以及台灣內部威權因子反撲;打造一個讓市民可以親近的城市;要進入議會力抗中國勢力滲透地方,監督市府不會成為中國傳聲筒,導致中央政府苦撐的「拒絕九二共識」防線,受到以「城市」為單位的破口開後門。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489&Itemid=76
 

「東奧正名」達標28萬!衝安全門檻34萬尚差6萬!週六日全台大連署

新聞 - Other Sources
作者 民報記者陳俊廷 林崑峯   
2018-08-24
「東奧正名公投連署」, 已達法定門檻28萬,惟距離安全目標34萬 還差6萬!! 連署告急!明8/25(六)、8/26(日)再次發動全台大連署, 快來連署!年底公投目標實現。(圖/進擊的台灣隊-Team TaiwanFB)
「東奧正名公投連署」, 已達法定門檻28萬,惟距離安全目標34萬 還差6萬!! 連署告急!明8/25(六)、8/26(日)再次發動全台大連署, 快來連署!年底公投目標實現。(圖/進擊的台灣隊-Team TaiwanFB)
目前「東奧正名」連署數281475,已達法定門檻28萬,惟因恐有連署人字寫太草的、或戶籍地址寫成住址、或漏填、寫錯或重複多,為此,現在要衝安全門檻34萬,免得達標,卻在審查時沒過關。
為了做最後的連署衝刺,後援會及行動小組將在明8/25(六)、8/26(日)再次發動全台大連署地點包括: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等地人流眾多的車站、捷運站等,設立街頭連署站,請還沒有連署的朋友,一人揪十人,大家一起衝連署!
https://www.2020teamtaiwan.org/全台大連署位置查詢/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指出,連署書收件截止日:08月31日(五),連署書預定將於09月07日(五)送交中選會,由於收到連署書後,還需要分類、補正、裝訂、上編號、裝箱,所以請大家盡可能在08月31日(五)前請大家揪團連署,一疊一疊一疊寄回來!
「經濟學人」有寫過一篇文章,說「中華台北」是什麼東西啦?What is Chinese Taipei ?」李登輝明主協會理事長張璨鍙日前在「中國嘜擱亂!力挺東亞青」晚會中指出,這不是地名也不是國名,「Let Taiwan be Taiwan , We are not Chinese Taipei 」,「Taiwan Yes , Chinese Taipei No 」。
【影音】一人一句:張璨鍙、楊忠和、陳南天、陳彥升、王奕凱、朱孟庠、沈清楷、蕭曉鈴、陳亮吟

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說:這個名字是誰給我們決定的?給我們決定的人現在都在西天,都百來歲的人,他們有經過我們同意嗎?這是一個不名譽的名稱。
獨盟主席陳南天說:台灣人的事情由台灣人決定,台灣人的事情不是由中國去決定。台灣人的事情、台灣人要用什麼名字、台灣要叫什麼、台灣要走哪一條路?由台灣決定。因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中國有什麼資格?他自己的東西,自己疫苗都管不好,自己的奶粉都管不好,自己裡面最簡單的生活名聲都管不好,還管到台灣人要用什麼名字!
台教會執行委員陳彥升說:台灣的選手以「台灣」的名字出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讓我們台灣人一起來,把這個權利爭回來,我們的名字就是「台灣」,那我們出賽的時候才會有驕傲感。
東奧正名公投執委王奕凱說:這次不是中國讓台灣的選手沒辦法參賽,而是中國讓所有東亞的青年選手都沒有辦法參賽。我們是依照程序去做,依法申請更名,不會去片面改變而違反到洛桑協議,不會損及到選手的參賽權。
前李登輝基金會副秘書長朱孟庠說:國際上本來就是要我們以台灣的名義參與,只是回到國際上原來所認同的台灣。今天在這樣的環境下,不做我們就是輸了,今天我們如果不肯走出去的話,我們這個台灣的名稱會一個一個的變少。再接下來呢?是不是每一個都掛上「中國台灣」?所以走出去這是起點,她相信整個運動就是一個國際宣傳。
東奧證明公投工作小組召集人沈清楷說:中國這次的威嚇有成功的話,那麼他會食髓知味,大家說選手的權益比我們叫什麼隊名來得重要,以為我們閃躲躲避、我們投機,我們甚至比較世故,我們就可以不用再繼續被打壓。可是大家想一想,中國如果跟你說,你們要叫「中國台灣」你才可以比賽,你要不要讓你的選手去比賽?這是我們共同要面對的整個台灣的危機。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蕭曉鈴呼籲蔡英文總統除了改革挺台灣之外,希望再加一個正名挺「台灣」。
台北水噹噹姐妹聯盟榮譽理事長陳亮吟說:因為台灣只有一個,我們的名字叫做「台灣」,我們不是「Chinese台北」,所以我們支持「Let Taiwan be Taiwan」,所以我們支持「Let Taiwan be Taiwan」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485&Itemid=76

東奧正名之必要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朱孟庠   
2018-08-25
二十日夜晚在國家音樂廳,坐在身旁的紀政說:「真的好感動。」蘇慶俊教授帶領福爾摩沙合唱團,在國際合唱交流表現優異,且深耕台灣意識演唱不少本土作曲家的曲子;更難得的是極力推展音樂教育,每年暑假辦夏令營,集合全台16-22歲愛唱歌的學生,十四天密集練唱一起生活,最後巡迴演出。當晚和紀政一起在國家音樂廳聆聽學生們的演出,難想像少年們展現專業般地高水準表演。
在最後一曲〈母親的名叫台灣〉演唱前,蘇慶俊教授說出了過去在國際音樂交流上被中國無理打壓的種種情況,如曾帶四隊合唱團到維也納,演出前卻遭中國駐奧大使阻擋,蠻橫坐鎮就是不准台灣團體演出,上千萬的旅費泡湯,連用中華台北也不能。團員中有在亞太經合會(APEC)工作,因為台灣人十分優秀,在組織中原都任組長,也遭中國抗議全拔除。他一一講述被中國壓迫羞辱的實例,台灣不斷遭中國的重手打壓,他問在場聽眾怎麼辦?也鼓勵在場的少年們要認識台灣國家困境,最終他說出:「讓台灣走出去,請大家能簽東奧正名。」終場我和志工MOMO兩人一起在場外簽連署,還等到團員結業式出來,一共連署九十一份,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即使被中國如此打壓,真不理解為什麼台灣人還如此能忍?
「中國—台灣」是中共加諸於台灣人的緊箍咒,最後一個月我也到捷運站連署,原以為被壓迫的台灣人會以行動展現意志,但心是寒的,台灣人真的要勇敢些。而我們的政府也應站出來表達立場,自己的護照還寫著中國—台灣,賴清德院長還說東京奧運要用中華台北,運動員能比賽更重要,若連政府都不能指出方向,國民當然是冷漠的;憂心,咱台灣這隻海鯨何時才能游向世界?民進黨政府,加油吧!
慶幸一群具堅定台灣意識的志工,努力在全國各地連署,每一份連署書都取得不易,目前東奧正名連署已達法定門檻281475分,現在要衝安全目標三十四萬份還差六萬份。因為有字太草的、戶籍地址寫成住址、漏填的、寫錯的、重複多簽的……我們必需要有足夠的備份,免得達標卻沒過就辜負大家的心意。最後呼籲連署書請盡快送達,方便我們整理裝訂,月底要寄出。東奧正名是台灣國家正名的起步,為台灣寫歷史是大家的責任。
(作者為2020東奧正名執委)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488&Itemid=71

畫中有話-台灣人若以旁人的眼光看赤統作亂,未來就只能吃中國的大便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F的KMT立委,凡中共對台打壓,就會附共罵台,認為台灣的反制會@@什麼的害到台灣人民,這些人;大家要記住他們的名字,用選票來消滅,台灣人民若以旁人的眼光看此批 赤統作亂,未來就只能吃中國的大便吧!DPP請能堅持台灣主權永不退讓,KMT的惡行惡狀會留下台灣民主歷史的黑暗史跡。 公民運動,喜樂看台灣國的未來。
KMT惡龍@@

畫中有話-中共的統戰策略;就是你越退讓,他就越緊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在新疆回民到國外朝聖須戴追蹤器,在西藏凡是五人以上的聚會必須報准,Tibet由獨立喊到自治,直到現在的一般集會皆不容許;台灣和中國一點關係也沒有;台灣要獨立,是台 灣人民的公民權;現在卻被中共視為大敵,中共的統戰策略;就是你越退讓,他就越緊縮,故對中共讓步,不但得不到寬待,還會見縫插針,現在中國對台統戰讓利台灣,深入基 層,"利"在何處?只見和中共合作的地方,慘不忍睹,說倒就倒,KMT不收爛攤子,反而給DPP帶來許多麻煩@@
一帶一路,帶到死路。
中國就是想操控一切。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台灣得留下(ROC)斷交國人才,不要被中國吸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ROC)失去薩爾瓦多國的邦交,很正常,也是幫台獨建國的大忙,省下台灣許多不必要的巨額開銷,台灣的外交部長,不必再辭職@@,未來台灣有太多的外交變數,台灣的外交部不須建立在他們會在聯合國仗義替台灣(ROC)講話的@@,而須務實的和各友善國建立良好關係,ROC虛國害台就省了吧!!跟台灣絕交的國家會留下一些後遺症,其在台的留學生或訓練人員,有許多要留在台灣,這些人皆是人才,台灣執政當局得繼續支援,過去有太多斷交國留學生或駐台人員,皆被中國完全接收;此非他們所望。

失去ROC的邦交國不可喪志。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薩爾瓦多與台斷交 美國務院失望:正檢視美薩關係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400&Itemid=1

畫中有話-不能傾聽民意的改革是沒有效果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DPP全面執政對台獨的防患比KMT強烈,改革過程雖然邀請台派領袖參加,皆是有紳士風範的文人雅士,對於基層較沒有高學歷的地方幹部;敬鬼神而遠之,何以如此害怕這些獨派人士,真是令人想不透,是否為了先討好藍丁丁以求和平穩定尚不可思;結果是執政無力,改革半套;大概DPP尚無法學會KMT的習性,這批藍統、赤統,習於運作行政程序,來怠行上局指命;何以沒有轉型正義的成果,偶而監察院來個陳師孟是安慰獨派嗎?當台灣人拼到今天是慘?

不能傾聽民意的改革是沒有效果的。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373&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不可成為,無法出航的孤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身在國外,看到外國生存的危機;一些小小事變會引起各種國際政府間的防制,只有台灣,因為KMT+ROC作祟,不論誰執政,皆能得過苟過,逆來順受;台灣人民分為兩邊;台獨者成為受害者,華獨者就是擁槍自重的統治者,吃香喝辣,雖自得自在,現在中國槍砲大於台灣,於是受害者台獨秉公理公義圖存,卻又受到KMT加CCP,成為PRC和ROC的混種,繼續肖想武力佔有台灣@@@

台灣不可成為,無法出航的孤舟。

轉個彎,用務實外交。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畫中有話-全面正名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ROC會因此逐漸淡化,而終於消滅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8-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不要為了保住政權,就忍耐邪惡勢力的滋長,民主改革太慢,會失去民心,KMT就是如此失去政權,不得因循苟且,由全面"正名"就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簡單行乎內化的正名更正 ;是馬上立即可為,怕統派、赤藍會亂??這些人是台灣的叛徒;能有多少選票?他們會影響全面執政?DPP必須看清楚;選票何處來?競選的承諾是什麼?雖然搞好"經濟"是重點,但是理念的實踐則是永久基業;美國川普已經為台灣的未來鋪陳"獨立"之道,ROC會因此逐漸淡化,而終於消滅,Taiwan的真實力,在於民主理念的行動和經濟,美日調合共識,南向政策很okay,企業界亦須跟隨!!

中正廟的迷思。 轉型正義太慢,民心思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台薩斷交餘波盪漾 西班牙學者建議舉辦獨立公投

無法查看此摘要。請 按這裡查看文章。

流亡美國的郭文貴爆料,當年與中國情報員華斌一起涉拉法葉軍購案的台灣人,現在還是政府高層

「陳水扁被查貪腐案,他的錢加在一起的,連這個台灣大貪家一個零頭都不到,但陳水扁被折騰得那麼慘!」遭中國通緝、流亡美國的郭文貴23日驚爆「現在要是把華斌和這個台灣人參與法國軍售(拉法葉)的醜聞細節爆料出來,台灣政壇絕對地震。」
「我們掌握到一個訊息,就有一個很重要的台灣現任的官員,深度介入這個法國軍買案(拉法葉)。」郭文貴指出,當時中國方面負責和台灣接頭的人就是華斌,這個在海航集團CEO王健死亡事件中扮演著關鍵角色的神秘人物,目前也正被法國調查。
拉法葉軍購案是台灣近30年軍購史上黑暗、血腥的一頁,自參與軍售的核心人物之一武獲室上校尹清楓的屍體在宜蘭外海被發現後,整個事件曝光,台灣向法國買拉法葉艦,台灣、中國、法國三方都有高層從軍購中收賄,但事件曝光後,台、法兩地與本軍購案有關的人士、情報員、軍官至少13人離奇死亡,包括當時國安局長宋心濂在陽明山上的溫泉中心臟麻痺死亡、海軍中校張可文假釋出獄後車禍死等等。
拉法葉案破不了,檢警高層都涉入
為什麼民進黨籍的陳水扁選上總統後曾說「動搖國本也要破案」後仍無法真相大白?郭文貴說,拉法葉案是台灣的軍方、警方的參與,特別是檢方參與的腐敗,「台灣的檢方怎麼能夠參與法國軍售呢?因為很簡單,檢方和軍方都私下有親戚關係,裡面又分什麼國民黨、親民黨系統。」
這部分郭文貴並沒有講的很詳細,但是他把檢方的角色比喻成中國的中紀委說「當有些事情被他們發現的時候,就像中紀委一樣,我可以不抓你,實際上政治的核心權力第一個就是說不的權力。」郭文貴還強調,這件事情爆出來,「台灣民主也承受不了。」
他談到共產黨、拉法葉與台灣的關係,又再對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讚揚說,「你不選擇陳水扁、李登輝這二人,你要對付共產黨,那不可能…蔡總統、小英,你老嚇的哆嗦的怎麼可能,對方是大灰狼阿,你是個小白兔,你最多撲膯兩下,對方動都不動都把你嚇死了。」
華斌涉入拉法葉案,也涉王健死亡案
郭文貴說,李登輝厲害,他肯定貪得比陳水扁多,但老頭你查不出來,台灣只有李登輝這號人物能夠對付共產黨,只有他有這個智慧,「我也貪,我貪大了,比陳水扁大一萬倍都有可能,你查不出來,你不這樣對付共產黨你怎麼贏,他跟你玩黑的,你們叫貪,他們叫搶。」他再次強調說「李登輝有這個本事,陳水扁過去沒有這本事,現在經過萃煉,有這個本事。」
他再次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所以戰友們(郭文貴粉絲),你看台灣那種地方,你看那個柯P,他到大陸訪問的時候,他都跟誰吃飯拉、都跟誰見面了,見面的房間為什麼這個安排?都有貓膩的。」
從調查華斌涉入王健謀殺的事件,郭文貴提到他跟法國情報界高層會晤,對方竟然也無法從網路上查到華斌的任何相關資料,郭文貴說「共產黨對中文訊息的封鎖讓你無法想像,共產黨讓敏感的關鍵字字碼源消失,在網路上訊息屏蔽,連他的英文訊息也沒有。」
「共產黨就靠跟Google合作幹這些事情,讓你搜尋不到,有些他們自己弄,很多Google關鍵字排名、搜尋的排名都是共產黨弄的。」郭文貴也替台灣、香港等華文媒體嘆息說,「台灣和香港海外華文媒體敏感字一樣被控制…現在盜國賊使用的技術,完全是軍方的技術。」
共產黨與Google合作,關鍵字搜尋不到
他提出四大點對媒體應該有的認知,第一,手機的安全到不被駭客,那是決對不可能的事情,「我每次直播爆料都當作安全部第七局在南京的辦公室、上海的安全局也正在看。」
第二點,「海外的媒體不同程度都被藍金黃(金錢或色誘高層),別再做夢說會替咱們說話,很多名人都胡說八道說了十幾年,照樣發了財。」
第三個,現在不僅僅是華人媒體,連西方媒體都被藍金黃(被控制)的程度不亞於華人媒體。
第四個,「你身邊埋伏著n個負責藍金黃的人,他們跟傳銷一樣,上面好幾級,但傳銷沒有好下場,大家心中要有數。」
最後話題再回到海航集團CEO王健的死亡事件,郭文貴提到一個美國的高層對他說,不要把王健案變成媒體炒作的事件,這樣熱度很快就沒有了,要把它變成一個中國共產黨和法國、 美國、歐洲重大的政治事件、重大的刑事事件。
更多信傳媒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