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畫中有話-奴隸台灣處在黨國教育的矛盾裡面得破繭而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04-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奴隸的通性是對眷養他們的主人恭順,一旦掌權會替主人排斥異己,以取悅其主,自動揣模主人心意,阿諛奉承,會對下屬異常嚴厲,打壓賢能之人,他們這些狗奴,會搬出孔孟聖人來壓制批判以自圓其說,其等更為了虛名,甚至不惜以生命相許,這就是〝頂級奴隸〞引用謝雪紅說過的話:能夠意識到自己奴隸地位,而與之鬥爭的是革命家,不意識到自己是奴隸,而過著苟且渾噩是十足奴隸;而樂於讚美奴隸生活,對主人感激不盡,則是奴隸中的無恥之徒;你呢?怪獸?

台灣處在黨國教育的矛盾裡面得破繭而出。

成為怪物的台灣附共公民。
 觀看更多畫 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想賭新北誰贏?勇哥政治統計學:看4任民選總統數據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04-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最新民調趨勢、以及前四任民選總統的政治統計學現象!
  • 《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政治統計學現象!。(資料照)
    《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政治統計學現象!。(資料照)
《新勇哥物語》總是安排勇哥、勇弟對話鋪陳橋段,今天勇弟先開口,指稱聽說總統府某發言人太太,從媒體到藥界、跟同為藥界的朋友打賭,年底新北市長蘇貞昌會贏,相當程度代表府方觀點,建議勇哥也來賭看看誰會贏?
勇哥表示願寄上祝福,但建議在下注前,可參考並觀察最新民調趨勢,及四任民選總統的政治統計學現象。
勇弟立刻想到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所發表總統與閣揆的最新民調,指出並沒有更壞啊﹗﹖
勇哥則直言,「也沒有更好」,並建議參考游盈隆主持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公布4月份最新民調,有關總統的聲望調查,贊同總統處理國家大事方式,包括重要人事安排與政策處理等議題,贊同僅32%,贊同比例是2016年5月總統就任以來的第三低。
勇弟認為,這次總統任命菊姐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高達6成民眾認為對總統施政有幫助,但對總統聲望不升反降1.5%,好像怪怪的?
勇哥解讀菊姐今才正式上任,未來能有多大加分效果?「陳秘書長德高望重」,總統是否充分信任與授權?最重要的是,總統又願意聽進多少?
勇弟問勇哥一開始所提的什麼政治統計學?統計政治學?
勇哥說明,打從1996民選總統以來,每次大贏總統選舉後,緊接著地方選舉一定大輸,從李登輝、陳水扁到馬英九都沒例外。
2016年民進黨完全執政,蔡總統大贏308萬票,緊接著今年2018年縣市長選舉,蔡總統領導的民進黨會打破政治統計學的鐘擺不變定律嗎?
勇弟問勇哥:「可以告訴我要賭ㄙㄨ,還是賭ㄕㄨ嗎?」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0625&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