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退休老師認錯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news.ebc.net.tw/webapp/1420599649.htm?cat=



退休師認錯

【影片】台湾最美系列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m.youtube.com/watch?v=-1NdZtmc7L4

清晨八個習慣 多活20年到30年!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eshow2516.iweshow.com.cn/weshow/140626.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清晨八個習慣,
      多活20年到30年!

這十個小習慣 慢慢偷走你的壽命 

這十個小習慣
慢慢偷走你的壽命

第一名:缺乏運動    
第二名:蹺二郎腿  
第三名:坐廁看報      
第四名:剛睡醒立刻下床
第五名:連續用電腦2小時以上
第六名:彎腰搬物        
第七名:用力排便    
第八名:喝水太少    
第九名:喜吃燙食      
第十名:喝過量咖啡茶
     
    【養生之道】
1:晨起喝溫水到老不後悔
2:早上吃生薑身康體又強
3:飯前一碗湯不必開藥方
4:多喝一點醋沒空上藥舖
5:常吃一點蒜老來四處竄
6:每天五蔬果老人賽小伙
7:天天一身汗醫生不用看
8:有空勤拍打健康您我他
9睡前泡泡腳湧泉三陰交
感謝澎湖縣曾良城主任提供本文。







三個半分鐘 三個半小時

​再分享
​ ​
一位醫師看到施寄青死亡的新聞後,對大家的提醒 [三個半分鐘 三個半小時] 救人無數
醫生經常強調:「人要注意三個半分鐘,三個半小時。」
『三個半分鐘』不用花一分錢,就可以減少命之徒死亡!

​ ​
很多人白天還好好的,晚上就死了,常聽到有人會說,昨天我還見過他,怎麼就死了呢?
原因是,夜晚起床上廁所,下床太快了,突然間腦缺血。
​ ​
 何謂三個半分鐘?
因為我們在遙控心電圖監測時,發現好多人白天心電圖正常,但晚上老是心肌缺血,提前收縮,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突然想起床,起身起得猛了些,一下子血壓過低,導致腦缺血心臟停跳了。
​ ​
醫生就提出了三個半分鐘:
1. 醒過來不要馬上起床,在床上躺半分鐘
2. 坐起來後再坐半分鐘
3. 兩條腿垂在床沿又再等半分鐘。

經過這三個半分鐘,不用花一分錢,腦不會缺血,心臟不會驟停,減少不必要的瘁死(突然死亡),不必要的心肌梗塞,不必要的腦中風。
​ ​
有一次我演講結束,有位老人大哭,我問他:『你哭什麼呢?』
他非常傷心地說:『唉!我兩年前一個夜晚上廁所,就因起床快了些,起身猛了一點,突然頭暈,結果第二天半身不遂,整整在床上躺了八個月,背上還長了褥瘡。
我要是早知道三個半分鐘,我就不至於受八個月的苦。』 □
​ ​
三個半小時,就是:
1.早上起來運動半個小時,打打太極拳、跑跑步(但不要超過三公里),或者進行其他運動,但因人而異運動需適量。

2.中午睡半小時(這是人生理時鐘需要),上班精力特別充沛。老年人更需要補充睡眠,因為晚上老人睡得早,起得早,中午非常需要休息。

3.晚上6時至7時慢步行走半小時,可減少心肌梗塞,高血壓發病率。

40歲以上的人都該看看!並請廣為推廣!

來自網路

駁斥網路謠言:(檸檬水可抗氧化,改變體質)

馬偕醫院四大醫師及癌症基金執行長,駁斥網路謠言:(檸檬水可抗氧化,改變體質),傳言不可聽信,會害死人,特別是女病患增加很多。因為人體血液酸鹼質幾乎是永遠恒定的,檸檬水喝多一定胃潰瘍、胃酸逆流、乾咳、火燒心。尤其是切片泡熱水,長期飲用即易導致胃收縮糾結,消化不良,上腹鼓漲,胃潰瘍加劇。檸檬無法消除血脂和皮下脂肪,泡過熱水讓單寧酸釋出更多,胃酸逆流會更嚴重。結論:檸檬水不可以天天喝,建議多吃其他蔬果補充


轉自網路



老祖宗的東西,再不整理,以后就没人知道是什么了?

老祖宗的東西,再不整理,以后就没人知道是什么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TY3NzIzNQ==&mid=201483771&idx=7&sn=0c497424c480b4bbba1ebb7aea984d5b&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影片】生活越簡單 就越快樂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6336300254/videos/1654451854776009/?pnref=story

【影片】內政部消防署災害管理組林金宏組長 專題演講-遇到火災正確觀念是要求生 不是逃生(活著離開)


2015遇到火災正確觀念是要求生,不是逃生。


https://youtu.be/ly9-iBciFJQ



相關影片
2014年 新生入學指導 專題演講:「活著出來」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v=g8PUr4pv1o4


內政部消防署災害管理組林金宏組長 專題演講:[活著離開 ]了解必要的“關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PUr4pv1o4&fea

保命的知識觀念一定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