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中共對美台展開超限戰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洪博學   
2020-06-28
李眉蓁加入高雄補選是代理人戰爭。2020.6.24國民黨高雄中常會,會中正式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李眉蓁加入高雄補選是代理人戰爭。2020.6.24國民黨高雄中常會,會中正式通過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所謂超限戰,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目的就是顛覆你。
6月20日,川普在奧克拉荷馬的造勢大會上,從預估的兩萬人,結果到場只有六千人,讓川普顏面無光,這是,中共介入美國選舉,最明顯的事件,後來經過調查——背後原因是「抖音」搞鬼,這是中共對美國展開超限戰,整倒川普的行動之一。
抖音收購美國公司
抖音是北京「字節跳動」旗下公司,去年,「紐約時報」報導;抖音和中共高層關係匪淺,國營企業扶植上市,或者說是類似「環球時報」大外宣機構,只是換了一個面貌出現而已,用對嘴音樂掩蓋真面目,又可以吸收年輕人上線,今年為止,全美下載超過7億,多出美國人口數,成為市值千億人民幣的公司,這個平台在2017年以十億美金,收購美國MUSICAL.LY網站,當初談好,會保持美國公司自主經營的權利,但是半年後,抖音就完全把美國公司改為抖音美國公司,成為大外宣機構之一,去年,「反送中」運動風起雲湧,抖音接到中共指示——全面審查有關「反送中」支持香港言論和影片,「紐約時報」更進一步報導,抖音把美國個人身份資訊傳送到中國,這是100%的中共特務機構。
美國共和黨清查奧克拉瑪造勢大會,椅子空缺原因,發現很多利用抖音平台登記的入門票,幾乎都故意缺席,裡面有多數人,是沒有投票權的年輕人,一位惡作劇年輕人說:「抖音網路上盛傳——川普要剝奪年輕人投票權,所以大家聯合起來抵制川普」,最簡單方法,就是登記後取票,卻不進門,有一位年輕人說;他也替自己的父母登記兩張票,卻缺席大會,這就是中共操控美國大選證據。
紅色勢力入侵美國
明尼蘇達黑人之死,引發的種族暴動,已經超過一個月,6月23日,西雅圖警方下令;對示威民眾所佔領的西雅圖一個小區域,進行掃蕩清場,過去,西雅圖一直被視為紅色勢力範圍,西雅圖的華人移民,也經常利用節慶,展現親共色彩,這一次的示威中,波特蘭的華盛頓雕像被推倒,但是,西雅圖的列寧雕像,卻受到保護,有心人士刻意把和平示威,引導為政治行動的意圖很明顯,這裡面很明顯有ANTIFA左派激進團體的力量,和紅色勢力勾結的痕跡,川普為了阻擋中共黨媒在美國的活動,立即把《環球》、《人民日報》、「中新社」、「鳳凰」等媒體列入「外國代理人」,但是,能否亡羊補牢,恐怕還需要觀察,中共為了扳倒美國,這幾年下很大工夫和金錢,因為美國是西方民主國家的龍頭,老大倒了,象徵獨裁專制的紅色共產黨就贏了,同理可證:川普倒了,民主黨就不是中共對手了,用民主制度選舉,拿下政權轉向親共政策,是中共的殺手鐧。
高雄補選代理人戰爭
台灣的情況,也是如此,表面上看來,無風無雨,「武漢瘟疫」並沒有傷到台灣經濟和社會秩序,但是,紅色滲透力量只是按兵不動,並沒有消亡。2018年,一手被紅色媒體扶持上台的老韓,6月初遭受市民罷免後,紅色媒體耿耿於懷,隱藏後面的中共「國台辦」,當然也很不甘心,畢竟如共諜王立強所言:「這一局選戰中,中共花了不少錢」,所以,被民進黨徵召回高雄的陳其邁,無法掉以輕心,可以說,這場補選比上一場選戰更艱辛,絕非如外傳躺著選,就可以打贏補選這一仗。
這場選戰,不是票數多寡,而是紅色力量在高雄最後一搏,投票率肯定攀高,台派陣營人馬必須有所覺悟,傾巢而出,防止台灣被顛覆,因為,台灣正處於民主和獨裁交戰的戰火中心,所以,紅色在台力量,絕對會撲天蓋地補選,果然,被我料中,紅色滲透力量已經蠢蠢欲動,從國民黨提名,就可以看出端倪。
我在〈國瑜練兵韓流再起?〉一文中曾說過:老韓不會缺席補選,沉潛只是假象,為了確保腦殘韓粉,熱情不會就此冷卻,投入補選目標,就是呼喚韓粉,練兵機會,因此,派出韓家將曹桓榮,登記參選,虛晃一招,真正目的是掩護更有財力的李眉蓁出線,這位三連霸議員,才是真正的韓家將,而且血統純正,證明國民黨已經被韓粉綁架,或者說被紅色力量綁架。
李眉蓁父親李榮宗,曾經是左楠角頭,年輕時混跡江湖,人稱「落骨哥」,但是,很少人知道李榮宗出身眷村,和韓國瑜家庭背景相似,老韓帶著一杯礦泉水到高雄打天下,最早落腳的果菜市場,就是李榮宗提供,所以,李榮宗是真正的韓粉,老韓所感恩的人,李榮宗為人低調海派,曾經以親民黨身分當選高雄議員,後來退出政壇後從商,陳菊時代就擔任果菜市場老總,因此和老韓結緣,加上同屬眷村子弟身分,來往更加親密。
國民黨選擇李眉蓁,可以順利獲得紅色媒體幫助,真正目的是吸納尚未潰散的韓粉,又可以拿到藍軍選票,企圖捲起第二次韓流,這個如意算盤能否成功,沒人知道,但是,被中共紅色媒體洗腦挑起的傻粉,有多少人清醒過來,才是真正選戰輸贏的關鍵,台派人馬還是無法輕鬆以對。
Source: 民報/台灣看天下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727&Itemid=71

中國教授剽竊機密 美法院判經濟間諜等3項罪名成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6-27
美國聯邦法院判處一名中國教授經濟間諜罪成,為美方打擊中方竊取科技機密的最新行動。(法新社檔案照)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聯邦法院26日裁定,中國天津大學教授張浩(Hao Zhang)竊取美國高科技商業機密、串謀為中國政府謀取利益,甚至是更嚴重且罕見的經濟間諜罪等3項罪名成立,將面臨最高10至15年徒刑,以及每項罪名分別最高25萬美元(約750萬台幣)的罰款,預計在8月31日宣判。
《美聯社》及《彭博》27日報導,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在經過4天審訊後,裁定41歲的張浩3項重罪全部成立,指張浩在從南加州大學畢業後不久,從兩間聘用他的半導體大廠串謀偷取機密,包括麻州沃本市(Woburn)的「思佳訊」(Skyworks Solutions)和加州聖荷西的「安華」(Avago Technologies),後者已被晶片製造商博通(Broadcom)收購。
據悉,張浩竊取的技術乃用於過濾智慧型手機多餘的無線訊號,隨著這類電子產品逐漸普及,這類技術的難度也在提高。張浩為天津大學精密儀器與光電子工程學院教授,他是在2015年5月前往鳳凰城參與會議時,在洛杉磯入境時被拘捕。
美國司法部負責國安事務的助理部長德梅斯(John Demers)指出,張皓從美企偷走商業機密,以尋求複製美企技術、吃下美企市場份額,對其採取法律行動是追究責任的重要一步。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720&Itemid=76

遭軟禁中國學者許章潤再發長文:習近平政權走入死局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6-28
中國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端午節發長文批中共走入死局。(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端午節發長文批中共走入死局。(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多次發表文章針砭時弊的中國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目前傳聞遭到中國當局軟禁中,但止不住他批評北京當局的思潮,端午節再發長文,批評北京當局強拆藝術區,實際是為了土地利益、更為了打擊藝術界、壟斷思想;並直言習近平政權已是內憂外困,步入死局。
綜合媒體報導,這篇附有許章潤親筆簽名的長文《踐踏斯文,必驅致一邪魅人間》,是許章潤在6月25日端午節那天所寫,6月26日由美國政治學者韓連潮在Twitter轉發,隨後即被海外媒體及網路廣傳。
許章潤在文中指出,北京繼驅逐低端人口後,越發歇斯底里,以「增加土地儲備」為由,到處強拆,「實則指向土地增值,再於上下其手中倒騰牟利。『一房東』、『二房東』,權錢之間,勾肩搭背,環環相扣,盆(盤)滿缽滿,苦的是萬千住戶。」
許章潤痛斥當局強拆北京藝術區,文章指,住宅小區和藝術區並非違建,賃居亦未逾期,藝術家們的進駐,不僅提供就業機會,帶動當地三產,而且極大提升人文生態。「現如今,利從之下,鐵鏟盡頭,屆屋不存,斯文蕩然,真所謂暴殄天物、喪心病狂矣!」,痛斥從強拆看到中共體制的野蠻。
許章潤指,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退,「半個中國又泡在水中……災禍連連,生民無境,政府縱不欲減稅讓利、開倉賑濟,也至少與民休息、寬和簡政,而非乘隙攪擾,甚至火中取栗。」、「公權一心一意與生計作對,不惜悍然踐踏斯文,其所為何來?其欲將何往?」
許章潤最後寫道:「強拆鏟車還在轟隆,瘟疫繼續蔓延,南國洪水滔滔。俯瞰寰球,國朝四面楚歌,內憂外困,棋已下成了死局之矣。而官媒無恥選擇性失明,依舊歌功頌德,歌舞昇平,不過奏響了一曲末世哀歌而已。」
據報導,許章潤去年遭到清華校方停職後,目前住在北京郊區,但處於被軟禁監控的狀況,但針砭時事,從未歇筆。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722&Itemid=76

香港自治法案若成法 匯豐恐第一個被美制裁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6-28
表態挺港版國安法的匯豐銀行可能成為美國制裁對象。(路透)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25日無異議通過「香港自治法案」,該法案一旦成為法律,將可制裁被美國認定侵害「中英聯合聲明」與香港「基本法」承諾賦予香港高度自治的個人與企業,香港民運組織「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昆陽告訴自由亞洲電台(RFA):「我相信匯豐銀行一定首當其衝」。
RFA報導說,港版國安法最快本週在北京舉行的人大常委會通過。同時間,美國眾議院料將快速通過香港自治法案。該法案的重點是經濟制裁侵犯香港高度自治的個人與企業,內容包括凍結資產與拒其入境美國,而被制裁的金融機構將禁止向美國金融機構借貸、外匯交易與銀行交易等。
張昆陽受訪表示,該法案比去年11月通過的「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更加嚴厲,因為後者制裁的對象是嚴重侵犯香港人權的人士,但「香港自治法案」的制裁對象則是任何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與基本法的個人與企業。
他以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為例說,破壞香港法治不一定受到「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制裁,但在「香港自治法案」之下,鄭若驊便因破壞「中英聯合聲明」中的港人司法獨立,而成為制裁對象。他補充,該法案嚴厲之處除制裁相關人士外,還可制裁任何與此人有生意往來的企業。
他也認為,曾表態支持港版國安法的匯豐銀行將成為美國的制裁對象。他說,「匯豐一定是首當其衝,匯豐銀行在過去不論是『星火事件』,還是英國外相批評其支持國安法,這些行為在外國眼中可以被視為破壞中英聯合聲明與一國兩制」。
去年11月,匯豐銀行關閉支援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的民間組織「星火同盟」銀行帳戶,1個月後,「星火同盟」4名成員被港警以涉嫌洗黑錢罪名拘捕,相關公司7000萬港元資產遭凍結,匯豐表示,關閉星火帳戶與警方拘捕行動無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725&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