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研究: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 憂鬱風險高

http://youtu.be/eI_-5VEhn3U



長期睡覺打呼就要注意喔!國內最新研究顯示,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同時也罹患憂鬱症的風險,比一般人高出1倍多,醫師說,睡眠呼吸中止會讓大腦氧氣不足,不僅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也會傷到血管神經,導致憂鬱症產生。

睡覺時會打呼,千萬不能輕忽!因為國內有項最新研究發現,睡覺時如果出現呼吸中止、長期會造成腦部嚴重缺氧,不僅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而且也和憂鬱症息息相關。

--

(註:陳總統?)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檢察官只將卓伯仲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我認為非常荒謬

公務員貪污罪的犯罪主體以公務員為限,不具公務員身分之一般人,除非與公務員「共同犯罪」,否則無法適用貪污罪。卓伯仲並非公職人員,完全沒有法律上的職權,可以獨自進行貪污,除非有胞兄縣長的配合或默許,否則何來「實質影響力」?但檢察官只起訴卓伯仲貪污,法理上顯有矛盾。

再者,以阿扁龍潭案為例,證人辜仲諒在特偵組說「扁在家中沒地位」,吳淑珍出庭也強調自己在南港案、龍潭案中收錢,「扁均不知情」,但最高法院和特偵組都認為阿扁對吳淑珍收企業獻金,「不可能不知情」,因此判定阿扁與吳淑珍是貪污共犯。同樣的道理,檢察官若採扁案同一辦案標準,卓伯源對胞弟卓伯仲圖利廠商,「不可能不知情」,怎麼會只起訴非公務員卓伯仲,縱放真正公職卓伯源,這擺明是「辦綠不辦藍」!


引用:
黃帝穎facebook:

馬英九一切為祖國

作者 李筱峰   
2013-06-02
三五朋友在聊時局。
「馬英九瘋了嗎?連美容美髮業也要開放給中資進來!我們台灣自己的美容美髮市場已經夠競爭了,馬英九還準備開放中國業者,來搶我們台灣三十萬美容美髮人員的工作!他是真的瘋了?」
「還有更瘋的,馬英九還準備引進中國勞工!據台聯得知,移民署正準備修法擬將中國勞工改為『商務居留』,每次申請可達三年,可延長兩年,而且申請資格大幅放寬,申請人的配偶、子女也可一併申請,從『停留』改成『居留』,從四個月改成六十個月,這等於是引進中國勞工。過去能在台灣居留的中國人士只有中國配偶,馬政府準備大幅放寬中國勞工來台居留,這勢必造成台灣勞工就業市場的衝擊!簡直瘋了!」
「哈!他才不瘋哩!他頭腦清楚得很,自從他上任以來,他的每樣措施與政策都朝著他心中的理念在進行,不論是什麼『九二共識』、『外交休兵』,到各種政策,他都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在做什麼?」
「一言以蔽之,一切為祖國!」
「哪個祖國?」
「馬英九還會有哪個祖國?他說,兩岸的關係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同一個國家。所以讓中資來搶我們台灣的美容美髮市場、讓中國勞工進入台灣工作居留,對他來說其實都是同一個國家內的事。台灣犧牲一點,整體祖國受惠,他何樂不為?」
「看來國家認同真的很重要,絕對影響政策的決定。」
「沒錯,我們看看新加坡的例子,新加坡獨立之後,總理李光耀為了表明新加坡人對自己的國家認同,有一段很重要的談話,李光耀這樣說:『我不是中國人,就如同甘迺迪總統不是愛爾蘭人。慢慢的,世人會知道,新加坡姓李、高、王、楊、林的人們,外表上是中國人,說著華文,然而卻與中國人不同。他們有中國人的血統,他們不否認這點;但重要的是,他們以新加坡的立場思考,關心新加坡的權益,而不是以中國人的立場,為中國人的權益著想。』相形之下,馬英九呢?馬英九始終以『一中』的立場思考,關心『一中』的權益,而不是以台灣人的立場,為台灣人的權益著想。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以中國思考的政策。」
「可是他說他也是台灣人,燒成灰還是台灣人呀!」
「那是選舉前的語言,真正的內心話是刻在他父親骨灰罈的那句『化獨漸統』。誰叫你們六百八十九萬人那麼好騙!」
「不是好騙,六百八十九萬人之中也有許多人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那就『三好加一好』!馬英九以『一中』的立場思考,關心『一中』的權益,那麼自認為中國人的就慢慢享受吧!」
(作者李筱峰為現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http://www.jimlee.org.tw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與顏清標一起除罪// 柯文哲:馬政府操作愈來愈細膩

2013-06-02
圖為今年一月底,顏清標(左)帶著剛贏得立委補選的兒子顏寬恒,到國民黨中央拜見馬英九總統的情景。(資料照,國民黨提供)
因喝花酒、報公帳案纏訟十二年,今年二月入監服刑的前立委顏清標,在立院前晚夜襲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修正案」後,可望獲釋。同樣因修法而解套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譏諷說,也許政府認為喝花酒和做研究一樣,都對國家很有貢獻。(資料照)
〔記者魏怡嘉、曾韋禎、施曉光/台北報導〕立法院前晚突襲三讀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修正案」,各級民代和教授統統除罪,外界批評立院拿教授當顏清標解套的「肉票」。本身也涉入國科會研究經費補助核銷案,修法後亦將全身而退的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昨有感而發的表示,當他看到顏清標與柯文哲的名字放在一起除罪時,覺得馬政府的操作愈來愈「細膩」了,「也許政府認為喝花酒和做研究一樣都對國家很有貢獻」。
柯文哲也納悶說,這是代表他要感謝顏清標?還是顏清標要感謝他?還是他們要互相感謝?「說真的,看起來怪怪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朝野黨鞭 密室合謀
由於本案修法是朝野黨鞭「密室合謀」,不少立委被蒙在鼓裡,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昨即批評,黨鞭從未告訴大家要處理這個案子,除了少數黨鞭,其他立委都不知道,「黨鞭權力有那麼大嗎?」本案從未在黨團大會討論,卻利用休會前的深夜,悄悄遞出去,這種作法很不好,更坐實外界質疑密室協商,這對黨團信用是很大的傷害。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也不滿地表示,夜襲通過「會計法」她非常訝異,為什麼排在第六十二案的會計法會過,第一案的勞安法卻過不了?很明顯大家都想當「濫好人」。
民進黨立委吳宜臻認為,沒有急著修法的必要,且各級民代確實有一些情節嚴重的非公用用途,不應一概而論。
台聯立委許忠信也說,他反對民代除罪化,立委請他連署教授除罪化他也拒絕,而未經充分討論的修法,違背程序正義。
對於質疑,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未回應;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坦言,要解決歷史共業的問題,只能這樣做,大家要共同承擔。在朝野協商結論被「代簽」的台聯立委黃文玲直說「我不清楚」,應是台聯立委林世嘉幫她簽字;同樣被「代簽」的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也未回應,與會者透露是由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代簽」。
摸黑修法 柯諷進步
柯文哲昨受訪時表示,他同意研究經費核銷問題是歷史共業,但解決之後呢?未來要如何才能恰當運作,這需要配套,「教授研究費解決了,特別費解決了,那國務機要費呢?」不過,他馬上接著說:「啊!這個我真的不想去扯。」
柯文哲說,他對這整件事有三個觀感,第一是國家的空轉,另一位台大醫師在他之前十五個月就被約談了,相隔十五個月才問到他,這十五個月之間,檢察官、調查局及地檢署都很忙,但到底做了什麼?
柯說,再來是知識份子的懦弱,「在我之前有七百個教授被約談,都沒有人敢站起來開第一槍」。第三就是感到政治的虛偽,把他與顏清標的名字放在一起,只能說馬政府的操作愈來愈「細膩」了。
柯也反諷說,「在星期五、會期最後一天、十二點以前通過,行政上真是進步了,這是全民之福、可喜可賀。」
Source: 自由時報

學者︰一中原則 台灣外交無路可走

2013-06-02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菲律賓以「一中原則」為由,不願正式向台灣道歉,中研院副研究員廖福特昨表示,菲國不費吹灰之力,只憑一中原則就將台灣「去主權化」,輕鬆迴避國家責任,這是馬政府主張九二共識所造成的惡果;學者黃偉峰更說,在一中原則下,台灣外交不是活路也不是死路,而是根本無路可走。
台教會昨邀中研院歐美所副研究員黃偉峰、新台灣國策智庫執行長李明峻、台灣智庫執行委員賴怡忠等人,討論一中原則對台灣外交造成的影響。
菲國藉一中將台灣「去主權化」
針對廣大興廿八號事件,廖福特說,菲律賓政府原本就沒有意願回應我方四大要求,「一中原則」成了最好的藉口,讓菲國得以將台灣徹底去主權化,拒絕與台灣進行任何主權國與國之間的行為,迴避國家間的道歉和賠償,將台灣所有提出的要求降到最低。
黃偉峰說,「中國版」的九二共識就是「統一共識」,馬政府的「一中各表」只是自欺欺人,在一中原則下,台灣外交不是活路也不是死路,而是根本無路可走。
馬主張「一中各表」是自欺欺人
他質疑,如果連台灣政府自己都聲稱和中國同屬一個國家,台灣參與國際組織,要如何主張自己和中國是平行對等的會員國?要如何主張自己有國際空間?這些話根本說不出口。
黃偉峰說,中國的立場向來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允許台灣以主權國家身分參與國際事務,因此不斷透過矮化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的地位,讓台灣去國家化、去政府化,服從宗主國,這對台灣主權傷害非常大。
兩岸「一國兩區」影響國際觀感
廖福特說,李登輝的兩岸策略是閃避一中,雖留下國統會的招牌,但強調國家統一是「未來式」,但馬英九直接說兩岸是「一國兩區」,只有戶籍不同,沒有國籍問題,意思就是台灣和中國是同一個國家,這問題非常嚴重,不但影響國際觀感,也會改變國際與台灣的相處模式。
廖福特舉例,台灣可以不用申請,就成為世界衛生大會(WHA)觀察員,唯一的原因就是被視為中國的一省,中國才同意我們參加;台日雖然簽署漁業協議,但日本其實也閃避主權問題,不直接和我們談「劃界」,因為這涉及主權問題;馬政府自己承認一中原則,才會讓其他國家也不把台灣當國家。
Source: 自由時報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601 ---眾人吃、眾人騎、沒人疼

新聞報導 -
作者 Rainbow | 贊浬   
2013-06-02

今天周末人力吃緊,中午我和敏蕩同修送餐外,下午就只有我一個人到台中監獄幫陳總統送餐。今天也是六月的第一天,心裡想著總統不知道還要再這黑牢待多少日子,忍受經一整天毒辣太陽曬後的鐵皮屋包覆的熱氣。前天晚上再次重看了1989年由侯孝賢導演所出品的「悲情城市」。雖然非常不認同電影中角色安排,例如台灣的流氓家庭,台灣人老是「幹你娘」、「幹你娘」這樣罵;而火車上台灣青年不分青紅皂白把火車上不會說台灣話或日本話的人拖下來毒打,這應該是醜化台灣人吧!至少我聽老一輩的不是這樣講!另外還有台灣的船東家和上海來的中國人一起走私白米和糖,這也和一般理解的陳儀與其國民政府大量把糖和白米等民生物資運到上海賺取暴利的事實有所出入。但陳松勇講的一句話卻道破台灣人被殖民的四百年史命運的悲慘:台灣人是「眾人吃、眾人騎、沒人疼」。這是台灣人命運的現實,也是為台灣人背負十字架的陳總統的現實。

是啊!台灣人就是眾人吃、眾人騎、沒人疼。更可悲的是吃台灣人、其台灣人的不僅僅是外來的殖民者,有更多的是自己台灣人。自己人欺負自己人的手段更殘忍更兇惡。這樣一來,他們有才有本錢向殖民主子輸誠討賞。歷史上充斥著這些人物,但這些劣行惡跡卻沒有被台灣人一一檢視和清算,也就造成一波波得軟骨症的台灣人爭相競做台奸走狗,這毋寧說是我們這些台灣人的責任,我們放縱他們,不清算它們,歷史沒有黑白,社會沒有公義,台灣無法建國,大家一同受罪,忍辱度過小丑似的一生,生下的孩子繼續當殖民者的走狗奴隸。

扭轉這一切從挺阿扁總統做起,眾人吃他騎他,我們疼惜他。給他支持,給他溫暖,我們疼的不僅僅是陳總統一人,更是我們所信仰和堅持的台灣價值和對這塊土地未來的想像。下面就是大地志工媽媽今天疼惜陳總統的菜單;

午餐:白飯、香煎鮭魚、清炒菜豆、清蒸南瓜、鳳梨苦瓜雞湯、木瓜、梨子、奶酥麵包、海綿蛋糕、牛奶、柳橙汁、礦泉水。

晚餐:白飯、香煎肉片、煎蔥蛋、地瓜葉、涼麵、玉米濃湯、紅豆小羊羹。

延伸閱讀: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048&Itemid=1

T台抹黑阿扁總統不遺餘力的節目關門大吉了

新聞報導 -
作者 陳致中 & 陳昭姿   
2013-06-02

陳致中:
T台抹黑阿扁總統不遺餘力的節目關門大吉了。
亂台惑民,今天收攤是因收視率很爛,撐不下去,可喜的是台灣人民的水準是很好的,遺憾的是當年捍衛T台言論自由的阿扁總統,也被它污衊得最慘,到底當時是應該關了它(依法也沒錯),利己,還是留下它(護言論自由也對),害己,歷史的路不能重來,我也沒有答案,或許領導者的每個決定都承載著他心中深處的想望與犧牲。
文字source: 陳致中facebook
照片:大地(2006/09/16  我們在向陽的地方-愛、希望、台灣之光)

陳昭姿:
5月21日探視總統,陳品如替他爸爸問了這件當年陳爸不能諒解的事。總統回答的三個重點,(1)他不願背負政府關閉媒體惡名,(2) 關了一台,他們可以再開一台,沒有意義。(3) 讓市場來決定。品如收下了這個答案。
source: 陳昭姿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047&Itemid=1

歷史無法切割 只能承擔

新聞報導 -
作者 柯建銘   
2013-06-02

民進黨2008年失去政權後,隨之而來的就是未曾停歇的司法追殺與迫害。猶記得那個驚懼的日子,我親自面見陳前總統艱難的說出:「總統,這些年來我是最支持你的人,我絕對相信你是清白的,但是為顧全黨的發展是否可以考慮主動退黨。」當時陳前總統二話不說,隨即拿起紙筆親自起草退黨聲明,然而他向支持者強調「我絕非好財貪墨之輩」,顯然清廉仍是他心中最在意的價值。

時移事往,在歷經未起訴就先羈押、換法官、造偽證、馬總統召見司法院長干預等一連串的司法追殺後,陳前總統被戴上手銬,關入1.38坪的牢房中,24小時接受監視器與燈光照射,醫療專業證實他得了重度憂鬱症、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腦部萎縮、巴金森氏症候群等,隨時有輕生的風險,移監台中監獄的過程則是極盡屈辱的二度傷害!歷史輪迴,如今我又被他託付,請求黨不要拋棄他,讓他恢復僅僅是一般黨員身分,這樣的請求我們不應給予起碼的尊重與關懷嗎?

扁案成統治者工具

關於扁案,統治者與主流媒體以所謂「阿扁們」侮辱過去所有曾經參與執政的民進黨人,以所謂「貪腐」概括定義民進黨執政時期的功過,以「與阿扁切割」與否來製造本黨內部的分裂;我們活在被定義被貼標籤的世界如此長久,主流媒體以強大的洗腦功能令我們喪失自我認同,從而不戰而屈人之兵;事實上,那8年執政早已是民進黨歷史的一部分,試問歷史又如何切割?切割其實只是政治上的投機,歷史需要的是承認與反省,8年功過又何嘗只能是陳前總統一人承擔?所有曾經參與執政工程的民進黨人,難道不應來集體承擔與反省嗎?

2008年以來,扁案一再成為統治者消費的工具,更是執政無能轉移焦點的最佳武器!主流媒體漠視司法過程不公,只斤斤計較於陳前總統是否仍受一般囚犯待遇,而保外就醫要求,竟然以摸黑移監扭曲演出,至於黨籍立委義憤相挺也只能被抹黑為撒潑耍賴,甚至被不成比例的放大攻擊,當扁案成為高度藍綠對抗的核心問題,也是執政者藉以煽動仇恨,操作台灣社會對立、民進黨分裂的最佳種子。民進黨主要領導層成員,若連黨內挺扁與反扁的對立情緒都無能排解梳理,反而只是火上加油動輒以清高切割示人,那只是最廉價的政治表演而已!

作者為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
文字source: 蘋果日報
照片:大地(2004/01/11彰化縣水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義賣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用詞要正確,才有自己的國家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2013-06-02
經過長年的觀察與體認,國內外的台灣人對於用詞是否正確並不在意,一直沿襲外來「中國」國民黨洗腦灌輸的錯誤用詞,使我們的認知與判斷經常錯誤,失去了正確的國家觀念與國家認同。

第一個我們常稱對岸的中國為「大陸」,就是掉入「一中政策」的陷阱,無法自拔,只把台灣與「中國大陸」視為「兩區」,對岸的中國是國際社會所公認的國家,因此我們必須尊重與承認她就是「中國」,有國格,有身分。我們台灣國人不能自我鎖在「一中兩區」裡面。記得二十多年前我到維也納訪問當地台灣教會時,被接待在一位台僑家中住宿,在談話中,他開口閉口一直說「大陸,大陸…」,我就問他:「您說的大陸,是歐洲大陸呢?還是非洲大陸?…」他立即覺悟過來,改口說:「中國,中國…」,不再稱「大陸」,至於稱對岸為「中國大陸」也不對,因為那是「亞洲大陸」呀!

第二個台灣國人也常跟著國共兩黨用「兩岸」來形容台灣與中國,難道海峽「兩岸」都沒有國家嗎?!最近台灣國內有許多稱為「海峽兩岸文化交流」的活動愈來愈多,藉此搞文化統戰,又使台灣鎖在「一中」的框架裡。如果要說「兩岸」,台灣與菲律賓,台灣與日本也應當是「兩岸」關係吧?!甚至隔著廣大的太平洋,台灣與美國也是「兩岸」呀?!在含糊的用詞中,台灣是不同於中國的國家定位就難於確定了。

第三個海外許多台僑常稱祖國台灣為「島內」,好像台灣島上沒有國家,沒有中央政府,沒有國會,也沒有主權一樣,這也就容易使中國當局稱台灣為「中國的一省」(Taiwan,Province of China),而中國當局也稱對台灣的統戰目的是要「入島、入戶、入心」,視台灣只是一個「島」而已。我也常提醒海外台僑請稱呼台灣為「祖國」(motherland),不要只稱台灣為「故鄉」而已,把台灣提升為一個國家,台灣人才有國格與主權。

目前台灣事實上(de facto)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只有靠著海內外台灣國人共同推展正名「台灣國」,制定台灣國憲法並且加入聯合國,台灣始能真正成為國際法理上(de jure)獨立自主正常化的國家,讓我們加緊從改正許多錯誤的用詞開始走上第一步吧!!

(作者為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2013年5月24日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第36屆吳三連獎開始收件

新聞報導 -
作者 吳三連獎基金會   
2013-06-02

點擊上圖可看大圖
【第36屆吳三連獎開始收件】

一年一度的台灣文藝大事---「吳三連獎」贈獎活動開始徵件囉!今年第36屆吳三連獎獎金由原本每人六十萬提高至每人八十萬元,為擴大徵選獎項、鼓勵更多優秀傑出的創作者參加,今年起不指定獎項,凡文學獎與藝術獎之各類獎項皆可徵選。歡迎創作者自行參選,政府機關、大專院校、藝文團體或人士皆可推薦徵選。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收件,請大家把握收件時間,踴躍投件徵選!詳情請上吳三連獎網站:
http://www.wusanlien.org.tw/ 查詢並下載申請表及相關資料。


第36屆「吳三連獎」徵選作品說明    2013/5/1
一、本屆贈獎獎項及名額為:文學獎兩名、藝術獎兩名,每名獎金新台幣八十萬元,徵選作品不分獎類皆可送審:

(一)    文學獎:小說、散文、新詩、報導文學、戲劇劇本等類;

(二)    藝術獎:西畫、水墨畫、書法、攝影、雕塑、音樂、舞蹈等類。

二、按本獎設置辦法規定:

1.本獎以各獎領域內有傑出成就、有繼續創造潛力,且認同台灣之人士或團體為贈獎對象。2.本獎同一獎項之致贈,得獎人或團體以一次為限。3.若評選結果不足額或未達評審標準時則從缺。

三、應徵者送審作品,請照下列規定:

(一)    文學獎部份:原作送審,一式兩份

1.    小說、散文、新詩、報導文學及戲劇劇本類等類作品《已出版》五冊,並自行指定其中一冊為代表作。

2.    其中戲劇劇本類包含舞台劇劇本及傳統戲曲劇本,但不包含相聲劇本、電視劇、電影腳本、廣播劇等。不限長劇或短劇,已演出者附上演出證明。

(二)藝術獎部份:一律以數位作品檔案送審(不收原作),一式兩份

1.    西畫、水墨畫、書法、攝影、雕塑、音樂、舞蹈等類作品十件,並自行指定其中二件為代表作。

2.    其中音樂類包含作曲及演奏(唱),需附樂譜或CD等;舞蹈類包含編舞、表演,需附舞譜、演出證明等。

3.    數位檔案(PSD、TIFF、JPG等皆可,圖檔需解析度300dpi以上)請儲存於光碟(CD或DVD)寄至本會。如評審上有需要,本會有權審視原作,並將另行通知應徵者。

四、凡應徵各類獎項,除送交規定作品外,一律需附上申請表兩份(請依表格說明詳實填寫,勾選何者為代表作,並浮貼兩吋彩色半身照片;可向本會索取或上本會網站下載表格),若有其他參考附件(不含送審作品),亦請提供一式兩份。送審資料請以掛號郵寄或專人送交本會均可。

五、本獎自行申請或由相關院校、藝文界人士或團體、學術機構及政府相關部門均可代為申請推薦,本會備有推薦表,歡迎上網下載或逕向本會索取。

六、收件日期:2013年5月1日起至7月31日截止收件,週一至週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收件,週六、日不收件,逾期不收(以郵戳為憑)。

七、退件日期:未得獎作品俟11月15日贈獎典禮當天正式對外公佈得獎名單後,翌日(11/16)起至12月底統一辦理退件,經告知遲未取件,則視同放棄,由本會全權處理。

八、有關本獎徵件活動請參見附件「吳三連獎設置辦法」。詳情請上本會網站:
http://www.wusanlien.org.tw查詢。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吳三連獎基金會秘書處  敬啟

本會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5號11樓

電話:(02)2514-0640或2712-2836  傳真:(02)2717-4593

活動連絡人:陳義霖  E-mail:
award@mail.twcenter.org.tw

本會網址:http://www.wusanlien.org.tw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民進黨反核教材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進黨政策會   
2013-06-02

source: 民進黨政策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020&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