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畫中有話-急於換器官的人,不會想知道器官何處來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 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器官移植,用ECMO是很自然的醫學方法,中國近幾年器官移植的成功率很高和ECMO的大量使用有關吧? 現在的中國成為全世界器官移植的大國,有不少富人等著到中國換器官,而EMCO的待命處理,就很重要。於台灣有健保,中國有技術的交流循環,大大降低移植的風險,這種事醫 界大家皆知?這是全球性利潤高、風險少的醫學交流??我有個朋友也是如此交流出去,回台享用台灣健保,是成功的case!!他說全世界的富人,皆把中國當成既安全便宜又大 碗的器官移植天堂,急於換器官的人,不會想知道器官何處來吧?只希望自己的病快好就是了!!
醫師來救命,但是為富人有太多的服務,就有變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721&Itemid=1

畫中有話-建議柯P就出席世界人權組織,就可真金不怕火煉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8-10-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ECMO用於人體維持兩大器官是心臟和肺臟,此當然之事,而用於維持其他器官的血液循環,也是ECMO的運用主因;人體醫療的進步是人類存活的首要,問題出在邪惡運用或是人道醫治,我建議柯P就出席世界人權組織,聯合國醫療官方或非官方的邀請,或出席大屠殺作者Gutmann的辯論,就可真金不怕火煉,未來得到台灣人民的愛戴,順理成章,成為台灣總統了,個人相信柯P不會是把ECMO和中共活摘器官或是死摘活器官,相連結的人,依他的性格,只會很誠實的做醫療救人工作,就是白直被利用也不會知道吧!有許多醫師皆有如是性格!!

用於各種器官移植,有較多的保鮮期。

用於心肺移植的ECMO.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8714&Itemid=1

五眼聯盟擴大 聯德日制中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0-13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路透十二日獨家報導,四個國家的七名官員透露,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和紐西蘭組成的情報分享集團「五眼聯盟」(Five Eyes),自今年開始與德國及日本等國合作,交換關於中國海外活動的機密情資。這顯示為了對抗中國的各種影響行動和投資,一個擴大的國際戰線正在形成。
  • 美、英、澳、加、紐五國組成的情報分享集團「五眼聯盟」,傳出與德國及日本等國合作,以交換關於中國的海外活動情資。圖為英國情報機構「政府通訊總部」(GCHQ),位於英格蘭中西部格洛斯特郡切爾滕納姆鎮。(歐新社檔案照)
    美、英、澳、加、紐五國組成的情報分享集團「五眼聯盟」,傳出與德國及日本等國合作,以交換關於中國的海外活動情資。圖為英國情報機構「政府通訊總部」(GCHQ),位於英格蘭中西部格洛斯特郡切爾滕納姆鎮。(歐新社檔案照)
多名匿名官員指出,這種擴大合作行動形同「五眼聯盟」的非正式擴張,以一同因應外國干預等特定議題。中國是主要焦點,但各國討論也觸及俄羅斯。一名美國官員告訴路透,與志同道合夥伴一起磋商如何回應中國的獨斷國際戰略,已是經常性情況,且動能愈來愈強。
對此,德國及日本等參與國家不予置評。多名官員向路透表示,這些談話在「未受察覺」下進行,主要是雙邊對談。兩名消息人士透露,法國也參與討論,但較不頻繁和全面。上述人士未提及其他國家是否受邀參與討論。
「五眼聯盟」是在二次大戰期間設立,旨在於冷戰期間對抗蘇聯的影響力,長期以來都是五國合作。然而,「五眼聯盟」八月底曾在澳洲黃金海岸的會議上暗示,該集團將採用「全球夥伴關係」,加速外國干預活動的情報分享。
路透分析,「五眼聯盟」加強合作的意含是,儘管美國總統川普聲稱要準備單獨對抗中國,但美國政府官員正在幕後致力,籌組反北京的情報分享聯盟。另外,中國希望說服受川普「美國優先」政策攪亂的歐洲各國,能遠離華府親近北京,該聯盟加強合作代表對中國另一次重擊。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10&Itemid=76

2018.10.12【政經看民視】 內幕!宜澎彰嘉亮黃燈,新北台東要藍天變綠地?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0-13

來賓名單:
顏若芳、苗博雅、黃帝穎。
曹長青、王奕凱、吳國棟。

討論主題:
- 選情大解密!蔡英文的期中考?執政版圖大地震?
- 目標執政縣市全拿!洪耀福:力拚拿下13+2縣市!
- 台中高雄五五波?綠營看好林佳龍、陳其邁後勢!
- 內幕!宜澎彰嘉亮黃燈,新北台東要藍天變綠地?
- 超越朱立倫的新剪綵王!柯痞10月排定50場剪綵?
- 還債神話,一場笑話?戳破柯文哲吹過頭的牛皮!
- 選個正常人?柯友軍都是黨國人?柯粉真好騙?
- 爆!不藍不綠免論述!柯氏力=投機政客群聚地?
- 揭!網路瘋傳1124滅東廠!今天你被帶風向了嗎?
- 打綠正夯?藍軍裝柯粉?藍白攜手結盟前進2018?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04&Itemid=76

美中全面對抗 台灣須把握機會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李木通(美洲台灣日報社長)   
2018-10-13
彭斯特別提到中國打壓台灣並稱讚台灣的民主成就,表示川普政府有解決「台灣問題」的意圖。台灣必須把握這個難得的歷史契機,思考如何與美國合作,永遠解除中共的威脅與打壓,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圖/民報合成
彭斯特別提到中國打壓台灣並稱讚台灣的民主成就,表示川普政府有解決「台灣問題」的意圖。台灣必須把握這個難得的歷史契機,思考如何與美國合作,永遠解除中共的威脅與打壓,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圖/民報合成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4日在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發表長篇演說,針對中國大力抨擊。他分別在經濟貿易、軍事、極權暴政、對外擴張、滲透美國內部等領域,說明中國正走上與美國對衝的道路。而美國絕不退縮,他說「在川普總統的領導下,美國使用我們的原則和政策,開始對於中國的行動展開決定性的回擊」。
在經濟貿易議題上,他說「中國共產黨使用了與自由公平貿易不符的一系列政策,包括關稅、配額、貨幣操縱、強制技術轉移、知識產權盜竊以及工業補貼。⋯⋯中國的行為給美國帶來了巨大貿易赤字。
現在,通過「中國製造2025」,中國共產黨試圖控制全世界90%的最先進的工業,包括機器人、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為了贏得21世紀經濟的領導權,北京指導其工業官員和商界以任何方式獲取美國的知識產權。⋯⋯最可怕的是,中國的安全機構掌握了大量竊取美國科技的能力,包括最先進的軍事技術。使用這些偷竊的技術,中國正大規模地化犁為劍」。
在軍事方面,他說「中國的軍費是亞洲其他國家的總和,北京將在陸海空,乃至外太空抗衡美國軍力作為首要任務。中國希望將美國擠出西太平洋,並試圖阻止我們援助盟友。但是他們會失敗」。
彭斯並提起最近在南海發生的事件,由於中國軍艦挑釁,美國軍艦差一點就與中國軍艦衝撞。他譴責中國「儘管中國領導人2015年站在白宮玫瑰園裡說他的國家「無意將南中國海軍事化」,今天在人工建造的島嶼上的軍事基地裡,北京部署了先進的反艦和防空導彈」。
在極權暴政議題上,他說「近年來,中國朝著控制和壓迫本國人民的方向急轉彎。如今,中國已經建立了無以倫比的監控國家,範圍越來越廣,越來越具侵入性,而且經常是在美國技術的幫助之下。他們所說的「中國防火長城」也築得越來越高,嚴重限制著中國人民的信息自由流通」。
「在宗教自由的問題上,中國的基督徒、佛教徒和穆斯林正在經受新一波迫害浪潮的衝擊」。
在對外擴張的議題上,他批評中國一帶一路政策,「中國用所謂的「債務外交」擴大其影響力」。與中國合作國家的結果是背負沈重的債務,而中國得利。
彭斯特別提到台灣遭受中國打壓,並肯定台灣的民主成就,「自去年以來,中國共產黨已說服3個拉丁美洲國家與台灣斷交,轉而承認北京。這些行動威脅到台灣海峽的穩定──美國對此予以譴責。儘管我們政府將遵守3個聯合公報和「台灣關係法」所反映的一個中國政策,美國始終相信,台灣對民主的擁抱為所有華人展示了一條更好的道路」。
在滲透美國内部的議題上,彭斯説「今天,中國共產黨政府正在獎賞或脅迫美國的工商企業、電影製片廠、大學、智庫、學者、記者、地方、州和聯邦政府官員」。然後,花相當多的時間指控北京正在利用各種手段,意圖操控這些企業與機構。「我們情報界一位資深職業官員最近告訴我說,跟中國正在美國各地所做的事情相比,俄羅斯正在做的事情是小巫見大巫」。
以下是我們的觀點與建議:
(1)彭斯的演說是歷史的轉折點,結束了1970年代以來美國所執行的「友中政策」,進入「美中全面對抗」的新局面。
(2)川普政府正在說服美國人民,中國已經取代俄羅斯成為美國的「頭號敵人」。這對中國絕對是壞消息,因為曾經被列為美國「頭號敵人」的「納粹德國」、「軍國主義的日本」、「共產蘇聯」、「恐怖主義的賓拉登」與「慘無人道的IS」都被美國打敗或殲滅了。
(3)擴大對中國的打擊面,川普想要的是什麼?從彭斯演講的內容,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公平的經濟貿易政策」、「停止軍事擴張、從南海撤軍」、「停止暴力統治」、「停止對外擴張、停止威脅他國包括台灣」及「停止滲透與干預美國內部」應該都在川普的清單上。這些要求非常廣泛而且嚴厲,絕對不容易讓中共接受,可以預測「美中對抗」將持續一段時間。
(4)台灣的機會來了。彭斯特別提到中國打壓台灣並稱讚台灣的民主成就,表示川普政府有解決「台灣問題」的意圖。台灣必須把握這個難得的歷史契機,思考如何與美國合作,永遠解除中共的威脅與打壓,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Source: 民報/專文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06&Itemid=71

愛家公投連署拿病歷來抄? 診所老闆夫妻皆為靈糧堂成員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記者鍾孟軒   
2018-10-11
時代力量偕同遭開除的當事人召開記者會,爆料中和某中醫診所抄襲病患病歷資料在反同的愛加公投連署書上。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偕同遭開除的當事人召開記者會,爆料中和某中醫診所抄襲病患病歷資料在反同的愛加公投連署書上。圖/時代力量提供
中選會日前審查下福盟提出的反同三公投連署名冊並通過門檻,可望與年底大選一同投票。不過時代力量今(11)天召開記者會爆料,指出有民眾在中醫診所上班時,竟要求員工將病歷抄到反同的愛家公投連署書上,事後向老闆提出竟遭到違法解雇,而時力也掌握中醫診所夫妻兩人皆為士林靈糧堂成員;記者會結束後,時代力量便向中選會告發。
遭解雇的當事者表示,中醫診所在8月時,使喚底下員工將病歷資料抄寫至反同的愛家公投連署書上,當時老闆娘向員工表示,「都是經過當事人同意的」,但由於數量過多,加上事後被其他病患發現,經提醒後當事人趕緊諮詢律師,才驚覺自己已無意間協助診所進行違法抄寫。結果向老闆娘反應後,不僅在9月28日遭違法解雇,甚至還被老闆娘恐嚇,「你敢把事情鬧大,就讓你在中醫界混不下去!」。
「做這件事情真的對不起我自己的良心」當事人說,這次決定站出來揭開這間診所的違法情事,只是希望可以討回公道,並且希望讓更多人知道,自己可能因為看個醫生,病歷就可能會被這種不肖診所拿去抄連署書,成為反同的愛家公投的連署人。
時代力量中和區議員候選人張祐銓表示,根據當事人掌握的證據,這間診所的行為已明確涉及濫用病歷、盜用個資及偽造文書,東窗事發後企圖用解僱掩蓋罪行,也涉及不當解雇及恐嚇;張祐銓透露,這間中醫診所的老闆娘本身也是一位心理諮詢師,在台北也另有診所,且夫妻兩人都是士林靈糧堂的成員。
張祐銓認為,今日揭發的違法行徑絕非個案,包括目前已明確掌握的中醫診所,心理諮商診所,以及靈糧堂送出的公投連署書,到底還有多少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淪為愛家公投的連署人,主管機關還是應該查清楚,絕對不能縱放。
時代力量新泰五林區議員候選人唐聖捷表示,這種大量偽造公投連署書的手法,與中國國民黨三項公投案的「死亡連署」根本如出一徹,都是濫用手上的個資,為求跨過連署門檻,不惜使用違法手段。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00&Itemid=76

中國間諜被控盜取航空機密 首次引渡至美受審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10-11
美國司法部10日公告,指控中國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徐延軍從事經濟間諜活動,這是中國政府的間諜第一次被引渡到美國接受審判。圖/取自維基網站公開資源
美國司法部10日公告,指控中國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徐延軍從事經濟間諜活動,這是中國政府的間諜第一次被引渡到美國接受審判。圖/取自維基網站公開資源
美國司法部周三公佈了對一名中國情報人員的指控,稱這名特工試圖盜取美國多家航空、航太公司的機密。
司法部公告稱,中國國家安全部情報人員徐延軍(音譯,Yanjun Xu),又名曲輝/張輝(音譯,Qu Hui/ Zhang Hui),被控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引誘美國公司高管到中國,試圖竊取美國公司的技術。
美國之音引述專家說法指出,這是中國政府的間諜第一次被引渡到美國接受審判。
徐延軍今年4月1日因一項美國聯邦控罪在比利時被捕,10月9日週二被引渡到美國。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對他提出了起訴。
起訴書顯示,從2013年開始,一直到4月被捕為止,徐延軍找到一些在美國國內外被公認為航空航太領域領軍企業的公司,其中包括通用電氣公司的航空分部。他以到中國大學做演講展示為幌子,邀請為這些公司工作的專家到中國旅行,並支付差旅費和津貼。司法部官員稱,這其實是竊取商業秘密計劃的一部分。
「這不是一個孤立的事件。這是以美國為代價發展中國的整體經濟政策的一部分。我們不能容忍一個國家竊取我們的火力和智慧成果。我們不能容忍一個不勞而獲的國家,」 美國司法部助理部長戴默斯(John C. Demers)表示。
聯邦調查局負責反恐處的助理局長比爾·普利斯塔普(Bill Priestap)說:「對一名中國情報人員前所未有的引渡暴露出針對美國的經濟間諜活動受到中國政府的直接督管。」
美國司法部說,徐延軍是中國國安部屬下的江蘇省國安廳六局的一位副處長。司法部上個月宣布逮捕的一名被控非法充當中國政府代理人的前中國留學生也與江蘇省國安廳有關聯。司法部說,那名加入了美國陸軍預備役的中國男子在江蘇國安廳一名情報官員指揮下,試圖在美國科技界招募華裔做間諜。
徐延軍將在辛辛那提的聯邦法院接受審判,他被控四項罪名,包括串謀和企圖從事間諜活動以及竊取商業秘密。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最多25年的監禁和經濟處罰。
這些指控是在川普政府對中國採取更強硬立場之際提出的。上週,美國副總統彭斯對中國進行了猛烈抨擊,譴責了中國在經濟、政治和軍事等多項領域的行為,中國稱這些都是「無端指責」。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98&Itemid=76

CECC新報告:中國人權惡化17年最糟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10-11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10日發表2018年年度報告。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表示,今年是委員會公佈年度報告17年來,中國人權狀況最糟的一次。圖/翻攝自「人權觀察」影片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ECC)10日發表2018年年度報告。委員會共同主席史密斯表示,今年是委員會公佈年度報告17年來,中國人權狀況最糟的一次。圖/翻攝自「人權觀察」影片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CECC)星期三發表2018年年度報告。委員會共同主席之一、新澤西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史密斯(Rep. Chris Smith, R-NJ)告訴美國之音,今年是委員會公佈年度報告17年來,中國人權狀況最糟的一次。
報告提到中國共產黨近年來極力捍衛其政治權力結構,透過國家機器進行打壓、監控和思想灌輸以維護其對權力的壟斷。報告特別談到,中國政府在新疆將至多上百萬的維吾爾和其他少數族裔穆斯林關押進「再教育營」,這可能是自二戰以來對少數民族最大規模的關押行動,同時可能構成了危害人類罪。
在報告發布記者會上,委員會另一位共同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奧(Sen. Marco Rubio, R-FL)表示,中國的人權狀況今年再次惡化,「這對美中關係以及對中國人民行使他們的基本自由都產生相當不利的影響」。
報告利用大篇幅特別強調了目前新疆少數民族穆斯林所面臨的前所未有的打壓。過去一年來,中國政府對新疆維吾爾族的鎮壓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報告說,自2016年8月,前西藏黨委書記陳全國轉任新疆黨委書記後,中國政府對當地少數民族的人權侵犯情況急劇惡化,並限制宗教活動、民族文化與傳統語言。
「中國違反人權的情況日益增加,而科技在其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盧比奧說。
報告指出,中國政府加強了使用現代科技滲入到民眾生活。中國共產黨通過不斷擴大收集生物識別數據,增加監控網絡,以及大力發展社會信用體系,融入一般公民的生活領域。報告也顯示,中國政府對社會和政治管理都與智能科技和人工智慧的進步有密切關聯,其中包括建造一套「無所不在的監控系統。」
史密斯眾議員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稱,目前美國政府正考慮對中國施行出口限制政策,以防止新科技成為中國政府打壓民眾的工具。
「我們能做的事情很多,」史密斯議員說。「首先,我們可以限制某些公司出口某些產品。我們以前曾對一些警用產品這麼做過,我希望我們可以做得更多,但我們沒有。我們也可以在限制軍用產品,特別是軍民兩用的產品出口上採取行動。中國軍事能力的強化基本上來自於向我們的科技公司購買產品,如果你看看他們的武器系統,和我們的系統非常類似,這是因為他們不是從這些科技公司偷取就是向這些公司購買了這些技術。」
除此之外,報告還列舉多項有關香港自由繼續受到打壓的情況,並提出具體措施與主張,表達香港真正實行民主關乎美中兩國利益。報告指出,鑑於香港在《基本法》所載的「一國兩制」政策所保障的自治權繼續受到來自北京方面的侵蝕,導致「一國兩制」依然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委員會舉出在2018年3月舉行的香港立法會補選,當局對幾名候選人過往的公開言論與政治傾向實施「政治審查」,並在最後取消他們的參選資格。
報告還談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十月的中共十九大上提出「在高度自治下必須維護中央全面管治權」,並留意到習近平提出香港的經濟可以透過「一帶一路」融入中國經濟。委員會也注意到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去年12月會見習近平後曾經提出香港有責任根據基本法第23條製訂「國家安全法」,為中國製造一個「穩定的環境」。
報告書也建議透過立法形式,賦予美國政府對付中國的重商主義經濟政策和「一帶一路」倡議、加強美國打擊虛假信息和政治顛覆的能力;優先考慮互聯網自由,數碼安全,並且規避中國設立的網絡「防火牆」;並將互惠置於美中兩國外交接觸的核心。報告列舉出七項目前已經提交並等待國會參眾兩院表決的法案,當中包括在由CECC主席魯比奧參議員在2017年提出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Hong Kong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cy Act of 2017)。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97&Itemid=76

FBI、國土安全部齊批中國 「以前所未見的行動企圖影響美大選」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8-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資安公司CrowdStrike Inc昨天才公布報告,直指中國的網路攻擊已經超越俄羅斯,而今天,美國國土安全部長、聯邦調查局長兩人都對中國的駭客攻擊發表評論。
  •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克絲珍.尼爾森(見圖)今天說,美國大選目前正面臨外國勢力的兩大威脅─駭客攻擊以及對美國選舉基礎建設的攻擊。(歐新社)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克絲珍.尼爾森(見圖)今天說,美國大選目前正面臨外國勢力的兩大威脅─駭客攻擊以及對美國選舉基礎建設的攻擊。(歐新社)
  •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瑞伊(見圖)表示,「中國在許多方面代表了我們面對的最廣泛、最複雜、最長時間的反間諜威脅」。(路透)
    美國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瑞伊(見圖)表示,「中國在許多方面代表了我們面對的最廣泛、最複雜、最長時間的反間諜威脅」。(路透)
根據《路透》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克絲珍.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今天表示,美國大選目前正面臨外國勢力的兩大威脅─駭客攻擊以及對美國選舉基礎建設的攻擊,後者包含選民造冊、投票機器、影響競選活動等等。尼爾森更補充,「中國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行動,試圖影響美國人民的想法,但我們尚未看到他們任何的實質舉動」。
在比較現在中國的威脅與2016年俄羅斯對美的影響方面,美國聯邦調查局長克里斯托弗.瑞伊(Christopher Wray)表示,「中國在許多方面代表了我們面對的最廣泛、最複雜、最長時間的反間諜威脅」,「俄羅斯則是在蘇聯解體之後,努力保持與社會的相關度」,瑞伊認為,「俄羅斯在面對今天的戰役,而中國在打的則是明天的戰爭」。
美國資安公司CrowdStrike Inc昨天才公布最新報告指出,中國現在已經取代俄羅斯,成為對西方國家進行網路攻擊的最大國家,中國在過去1年半間駭客活動大幅增加,更頻繁竊取美國與西歐國家的生物科技、國防、採礦業、醫藥等不同領域的商業資訊。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793&Itemid=76

2018.10.11【政經看民視】揭!不畏禁令!民進黨參選人陸續表態力挺喜樂島!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8-10-12
發佈日期:2018年10月11日
來賓名單:
曹長青、吾爾開希、呂禮詩、妖西。
管仁健、田昀凡、陳信諭醫師。

討論主題:
- 紅色警戒!美國智庫示警:中國武力犯台能力提高!
- 傳11月美軍將在台海大規模軍演?呂禮詩爆內幕...
- 火力全開!彭斯痛批中國干預無所不在!力挺台灣!
- 蛤?法西斯!民進黨下令不得與喜樂島胖鯨號合影!
- 揭!不畏禁令!民進黨參選人陸續表態力挺喜樂島!
- 獨家!「活摘」紀錄片揭露中國強摘器官移植惡魔!
- 內幕!中國「器官屠夫」黃潔夫選後為何急見柯痞?
- 鍵盤白色恐怖逼噤聲?蘇上豪:不會屈服網軍謾罵!
- 網軍撒野?誰開政治霸凌先例?柯痞才是歪風祖師爺!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v53/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1801&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