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减肥操五天瘦八斤


【影片】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1426271207592284&set=vb.203822143122163&type=2&theater

黑糖粉粿

黑糖粉粿


食譜摘要

食譜分類
自製食材 甜品材料

作法需時
30分鐘

食譜標籤


材料
地瓜粉 300克
黑糖 50克
8碗
 
誰說粉粿一定要加在冰裡一起吃
今天的黑糖粉粿不加在剉冰裡~單吃淋上鮮奶或蜂蜜,風味層次再提升喔^^
作法
1
黑糖粉粿食譜作法,步驟1 將所有食材放入水中先拌勻
2
黑糖粉粿食譜作法,步驟2 拌勻再開火加熱
3
黑糖粉粿食譜作法,步驟3 加熱過程中要不斷攪拌喔~慢慢的由水狀變稠加熱過程中要不斷攪拌喔~慢慢的由水狀變稠
4
黑糖粉粿食譜作法,步驟4 準備玻璃容器倒入~待涼後放入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切塊即可
好吃的粉粿愛怎麼吃就怎麼吃喔^^
誰說粉粿一定要加在冰裡一起吃
今天的黑糖粉粿不加在剉冰裡~單吃淋上鮮奶或蜂蜜,風味層次再提升喔^^
 
 
引用網址:  多多開伙
 





人權



"努力工作就好, 管什麼政治?" 那些不關心民主, 不在乎自由與人權的人, 記得要繳稅喔!

引用網址:   我是人壢人

雞排妹背後疑有行銷團隊 經紀公司開發社運市場?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時常在臉書發佈社會議題相關新聞,3日出席活動時更一度因被媒體詢問,而侃侃而談對於政治的看法,對此不少網友認為她直率敢言,不同於部分藝人不願對外表態,但也有網友認為她藉故炒新聞,甚至質疑是經紀公司操控、背後有行銷團隊等。



▲網友猜測雞排妹背後疑似有推手。(圖/翻攝ptt)

雞排妹近日因頻頻對社會議題發表看法,引起批踢踢(ptt)網友大肆討論。有網友直言,推測因雞排妹無法成為主流市場,趁著社會議題炒作搭順風車,還猜測恐是經紀公司的行銷手法,讓她去開發社運市場,更說「雞排妹學歷只有士林高商,你要我相信他粉絲頁上那麼多的時事議題都是出自她手?根本不可能。」


雞排妹對此則一笑置之,笑說:「想太多!」她還指出很多人為了想拓展演藝市場,想到大陸工作,甚至不敢發言,而她只想推廣時事,讓大眾對社會多一份關心。經紀人康衣庭也對此回覆:「給藝人自由空間,不會干涉她對社會議題發表意見。」且還有網友認為雞排妹的粉絲團絕非只有她個人經營,經紀人則說:「我從來沒用過她的粉絲團。」

網友發佈「操作論」後,引發兩面不同看法。有網友認為雞排妹藉機炒作,但這篇文章底下的回覆者多數贊同雞排妹。但有不少網友因此對她改觀,認為她與五月天阿信一樣,為公理正義發聲,還有網友回嗆發佈者:「至少她用她些微的知名度讓原本不關心的人關心了(社會議題)。而你,還在用學歷狗眼看人低。」


▲雞排妹。(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原文網址:
雞排妹背後疑有行銷團隊 經紀公司開發社運市場?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05/278553.htm#ixzz2gx0MYE8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10/05-12/08 二二八與教育界受難人員紀念特展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2013-12-08
【特展名稱】哭泣的校園─二二八與教育界受難人員紀念特展

【展覽日期】102.10.5(六)-102.12.8(日)

【展覽地點】台北二二八紀念館地下1樓特展室

【展覽簡介】

二二八事件中受難的教育人員眾多,為紀念二二八事件中受難的教育人員,別舉辦本次展覽。二二八事件中,年輕學生參與學生政治自衛隊,其中臺北市私立延平學院遭到關校命運,且師生多人遇難。位於淡水的淡江中學,校長陳能通,訓導主任黃阿統等人遭國軍逮捕罹難。本特展以二二八受難學校及師生之事蹟為主軸,輔以說明當時各地學生自衛隊的遭遇及其後的清鄉白色恐怖情形,說明當年校園教育界之不幸悲劇。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739&Itemid=57

喀麥隆母防女兒過早性行為「每晚壓床用石頭燙平胸部」

非洲西部喀麥隆有種陋習,當地母親們為了要隱藏女兒青春期,防止過早有性行為,竟把滾燙石頭當成熨斗,熨燙女兒胸部;31歲的納南(Raissa Nana)11歲開始,每天晚上都被阿姨壓在床上,媽媽就拿煮得滾燙的石頭燙她胸部,最後終於成了平胸女人。

▼喀麥隆的母親用石頭當成熨斗,燙女兒胸部。(圖/翻攝網路)



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指出,這群母親為防止女兒過早有性行為,或是因為懷孕而中途輟學,會把石頭當成熨斗,迫使胸部發育遲緩。

31歲的納南就是平胸的受害者,11歲開始就被阿姨壓在床上,媽媽會以在水中煮得滾燙的石頭熨燙胸部;不只是喀麥隆,西非多個國家如查德、奈及利亞等,都有類似情形發生。

儘管政府呼籲人民不要再執行這種野蠻、侵犯人權的行為,但成效有限。近年成立的「全國阿姨們聯繫網絡」(National Network of Aunties),目前已有超過1萬名婦女會員,專門協助少女避免遭受相同命運。


原文網址: 喀麥隆母防女兒過早性行為「每晚壓床用石頭燙平胸部」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05/278614.htm#ixzz2gwuR1W3B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北極海冰塊溶化 阿拉斯加萬頭海象被迫上岸



▲阿拉斯加州西北部的北極海淺水海域,約1萬隻海象因海洋冰塊消失,成群結隊爬上岸。NOAA的圖片顯示,大批海象「堆積」一座島嶼的海灘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西北部近日出現一批「氣候難民」,多達一萬隻太平洋海象(Pacific Walrus) 因北極海淺水區浮冰消失,找不到落腳處只好成群結隊爬上岸,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 隨即針對這批海象展開保護行動,隔離獵人或飛機的騷擾。

NOAA說,海象是9月中旬開始陸續上岸的,9月12日發現海岸有2千到4千頭海象。當地官方迅速採取措施,以防海灘上密密麻麻的海象相互踐踏。他們與當地村民合作,防止人員和飛機接近海象。

北極熊入侵、狩獵和低空飛行的飛機,是導致岸邊擁擠的海象相互踐踏的因素,這對年幼海象的傷害尤其嚴重,阿拉斯加的冰角(Icy Cape)2009年9月發生海象踩踏事故,導致近130頭幼年海象死亡。

海象爬上岸是與夏季的海洋冰塊消失有關,太平洋的海象是游到白林海過冬,母海象在冰上產子,並利用冰塊為跳板,在淺水海域覓食。

夏季氣溫的升高導致洋面冰塊逐漸向北退去,近年來,退縮的冰塊已超過陸棚水域,深入到北極海中1萬公尺深的深水海域,使海象無法潛到水底。



原文網址: 北極海冰塊溶化 阿拉斯加萬頭海象被迫上岸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04/278436.htm#ixzz2gwsldW9t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影片】20131005 公視中晝新聞 228紀念特展 追思教育受難人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bxDyBzXE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景點資訊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2號
06-2664780
開放時間
預計2014年暑假開放參觀
交通資訊
走國1國3高速公路,無論北上南下,都銜接上台86快速道路往西
下台南台1線交流道,往台南方向大約200公尺就抵達了。
其實在86快速道路上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她了。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3.JPG
如果首次看到照片的朋友,肯定會懷疑這裡是歐洲吧!!
一座純白色的大型宮殿,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湖邊,
附近幾乎都是平地,遠遠看起來腹地廣大、氣勢磅礡。
她在這裡給了我一種傲視一切的感覺。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4.JPG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17.JPG
最近台南天空好奇怪,就算有藍天,也都感覺有點霧霧的。
而今天來這裡的天氣也不夠好,
如此壯麗的建築,若能搭配上湛藍的天空,肯定是爆表的美景吧。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5.JPG
台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6.JPG
整個博物館佔地達9.5公頃,非常的廣大遼闊,
一座純白色長橋讓視覺延伸,更宮殿感覺更是壯觀無比
走在上頭彷彿是準備晉見君主般的雄偉感呢。
 
詳細內容請看

元朝的蒙軍攻打日本的入口港---相信天佑台灣

元朝的蒙軍攻打日本的入口港,福岡海港,,,但是遇二次颱風,全軍覆沒,相信天佑台灣,解放軍攻台,亦有如此天助吧?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utung228/posts/10202005411007986?notif_t=close_friend_activity

長崎核爆點

 
轉自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2005350126464&set=pcb.10202005350686478&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