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2017.08.12【政經看民視】遭控教唆殺人,郭台強怒提告,馬英九反而神隱?

新聞 - 政經看民視
作者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2017-08-13
發佈日期:2017年8月12日
來賓名單:
周玉蔻、鍾年晃、周倪安、余苺苺。
溫紳、呂禮詩、林榮基、楊月清。

視訊連線:曹長青老師。

討論主題:
- 開槍也扯政治?郭台強反批民進黨「黑色恐怖」!
- 遭控教唆殺人,郭台強怒提告,馬英九反而神隱?
- 黨國黑幫買兇殺人不意外?莫忘陳啟禮、鄭太吉!
- 東北亞戰情升溫?狂人互嗆!川普槓上金正恩!
- 獨家!北韓導彈射關島?呂禮詩爆真正的目標是...
- 內幕!中國買台青,北京統戰進攻台灣年輕人!
- 年花60億公帑看守死人陵寢?黨國幽靈如何除去?
- 現身說法!銅鑼灣書前店長林榮基分享香港經驗。

政經看民視FB:https://www.facebook.com/jengchinonft...
民視新聞官網:http://news.ftv.com.tw/
四季線上影視:https://www.4gtv.tv/
Youtube直播頻道:http://ppt.cc/AClv
Youtube影片頻道:http://ppt.cc/raEwR

Source: YouTube - 政經看民視民視看正晶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552&Itemid=76

畫中有話-看到當時〝特偵組〞的排排站,非得辦扁不可的醜態,真是噁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8-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蔡英文總統要整頓ROC+KMT留下的爛攤,的確要有相當的技巧、智慧和勇氣,任何人當上ROC的總統,背KMT的留下的邪惡習氣,公、教、軍習慣於KMT特權和封建巴結的方式,很難於一下變得公正廉明、公平正義,現在台灣人民知道KMT阿九如何被阿共操弄,不但甘心又情願,看到當時〝特偵組〞的排排站,非得辦扁不可的醜態,真是噁心至極,形成全世界出名的官場現形記,勇敢的中國人郭文貴出來爆料,其實台灣人心中早知如此!!
ROC+KMT滾蛋!!
現在還不敢正名??
假的虛名不會長存。
阿扁背台灣十字架!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70810 (小小的同修誕生)

新聞報導 -
作者 贊奐   
2017-08-10

最近聖山有點特別與新鮮。

常來往聖山的同修,對於新來的同修有點好奇。

修行是不分地域與空間,只要有心,那怕一滴滴的想修台灣建國的心,就有資格進入聖山。

這聖山有著微妙的變化,只要您試著把心淨空,在擦拭桌椅中,在清掃落葉的當下,油然而生的喜悅,是如此的晶瑩,如此的滋潤心靈。

小小的同修誕生,有著人類生命的延續,小小的臉蛋,稚嫩的皮膚,在這沉悶的世局裏,注入新的希望。

今日的聖山有著不一樣的變化,歲月在同修臉上刻下深深的皺紋,像雕刻師般,刻畫出堅毅的生命力。

同修看似個個老去,但有著精神歷練的銳進,更有著同修相知相惜的情誼。

夏天的風,熱情的吹拂,在這綠色的樹屋下,我們像所有的生物一樣,平等的生活在這塊土地上。

真誠恭敬的感恩台灣神,因為您我們才有今日的幸福。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紀念碑巡禮-淌血保台的抗暴急先鋒-張榮宗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7-08-09
 
(1907-1947)嘉義人,朴子鎮副鎮長,三民主義青年團朴子區隊區隊長兼《和平日報》東石分局長。

祖父輩是大地主,父親張捷三是漢文私塾老師。張榮宗曾留學日本習醫,熱衷文學藝術創作,並參加台灣文化協會的多項政治、文化啟蒙運動,雖出身富裕家庭的獨子,卻結交「新文化協會」、「台灣農民組合」等左傾的社會主義友人,曾因領導農民運動而多次進出監獄,亦變賣土地來抵抗殖民統治者。

戰後,張榮宗被派任為朴子鎮的副鎮長,為了傳播民主自由思想,也到東石高級農業學校教導公民課程,並加入三民主義青年團,擔任《和平日報》東石分局長。《和平日報》雖然是軍報,但三青團成員多是日治時代社會運動的活躍人士,因此《和平日報》台灣版的內容,經常表現出敢於揭露社會黑暗面的風格,並且對施政缺失與時局亂象有深刻的評論,頗受民眾好評。

228事件爆發後,嘉義朴子呈無政府狀態,富正義感的張榮宗,出面組織一支自衛隊,負責維持朴子治安。雲嘉地區的228抵抗隊伍,除了進行保鄉的工作也互相支援友軍,縱使武器懸殊,仍奮勇反抗殘暴的國府軍隊,顯示出他們拔刀相助的義氣,以及強悍的抗爭特質。3月中旬左右,張榮宗率領的朴子隊,遭遇軍隊埋伏,受難於梅山。

文武雙全的張榮宗選擇與社會基層農勞人士站在一起,爭取權利;組織群眾,自治並保衛家鄉,不畏強權挺身抗暴展現雲嘉地區的反抗精神。在情勢趨於不利,自知無法全身而退後,冷靜的交待家人焚燒可能被國府做文章的資料以免危及他人。為保台護民,展現大愛情操,其義無反顧奉獻生命,是228中部抗暴的熱血豪傑。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7492&Ite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