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日「全台連」聲明強力支持「台灣」 拒簽挺「中華民國」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7-06-15

「全日本台灣連合會」首任會長的趙中正。(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十五日報導〕針對台巴斷交,駐日代表處僑務曾對「全日本台灣連合會」等在日本的僑團發出聲明文要求簽名「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政府」,但「全台連」以文中「用字矛盾,自綁手腳」而拒簽,該僑團已另外單獨發表聲明文,強調「全面支持台灣政府」。
台北駐日代表處僑務組今天針對中國和巴拿馬建交,擬定聲明文要求日本的兩大台灣僑團「全日本台灣連合會」和「中華聯合總會」簽名支持,由於文中有要求「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的字眼和「巴拿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奇怪用字,「全台連」拒絕簽名。
「全台連」會長趙中正指出,「全台連」是一個由在日台僑組成的團體,創會宗旨是「台灣優先」,當然支持「台灣」,而不是支持虛構的「中華民國」,其次,巴拿馬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建交,而非與「中國大陸」建交,「中國大陸」只是地理名稱,不是國名,不可能和哪一個國家建交,僑務組要求簽名支持的的聲明文在用字上顯然有自綁手腳的問題,台灣拒絕承認中國是一個國家,中國怎可能承認台灣在國際社會上的生存空間?因此無法簽名同意。
「全台連」已對外單獨發表聲明文,強力譴責「中國以金錢誘惑我邦交國與其建交無助於台中兩國關係的良性發展」,同時指出,中國此舉「不僅傷害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的感情,同時也加速台灣走上獨立之路」,並且聲明全面「支持台灣政府」。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8114&Itemid=76

畫中有話-可愛毛小孩,是人類放鬆療癒的力量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7-06-1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到處可以看見可愛的棄犬,有老有少,這些餵養的主人真是可惡;公園走一趟常常會碰到搖尾可憐的阿狗們;撿不完,養不了太多隻,聖山養十隻守護犬,剛來時,皆不健康,有的全身爛瘡,有的長滿皮膚腫瘤;發現他們到聖山自由自在,我們把10隻棄犬當成同修一起修行;結果所有犬,到現在全變 成很具親和力的療癒狗友;由此想到台灣要建立真正的民主國家;公民素質得逐步提高。@@
可愛毛小孩,是人類放鬆療癒的力量。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洩露小英心機 小三奉命提告?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洩露小英心機 小三奉命提告?
http://cms.altruistictech.org/documents/1497383953.html

---法治時報App分享

App下載網址:http://www.altruistictech.org/apps/lawpaper/index.html

台大畢業典禮上菁英們擠破頭都要聽的一場演講

台大畢業典禮上菁英們擠破頭都要聽的一場演講……值得花時間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flipedu.parenting.com.tw/article/3503?utm_source=Flipedu.Lin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p-l4-editor-170604

【影片】關於鋼琴的動畫 琴之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zerkNKHhUU

高僧告訴你什麼是情人》

愛河千尺浪,苦海萬重波,若為西方企,兩則全要抛。

高僧告訴你什麼是情人》

師徒兩人,無事泡茶談天,便聊起這個話題。

徒:情人是什麼人?
師:情人是愛人、是仇人、是陌生人。

徒:為何如此說?
師:兩人相愛時,是愛人;反目成仇時,是仇人;視同陌路時,是陌生人。

徒:為何會演變成為這樣?
師:情的產生是因為貪愛,有貪愛故有執著,因執著而想占有,因擁有故不知不覺想掌控對方,因不能如己所願,故疑心起、妒心起、嗔心起、無明起,故開始爭執、吵鬧、互不信任、彼此傷害、粗暴動手、甚至要摧毁對方、更可怕的是想同歸于盡。

徒:為何不要彼此珍惜?若是不能在一起,也應好聚好散?
師:無理的人多,明理的人少。自私的人多,無私的人少。蠻横的人多,體諒的人少。主觀的人多,客觀的人少。
你說!誰能真正替人著想,除非明白事理,才能够寬容於人,願意利益於人。

徒:原來如此,所以師父才會出家!
師:當一個人被情愛所困時,開始如春天,一切盡是美好的;接著就是夏天,常常爭執不斷;再來便是秋天,漸漸冷淡起來;最後則是冬天,結束這段感情。但此情還會繼續延續,再找下一位重蹈覆轍;因為冬天之後,春天仍究再來,依此,周而復始。這就是眾生於愛欲之河,生死輪回的主因。

徒:那師父是不鼓勵人談戀愛嗎?
師:不可說“好”,亦不可說“不好”,怎麼做才是“最好”,由自己決定!

徒:若是不談戀愛,就不會結婚; 不結婚,就不會有小孩;没有小孩,就没有人類;没有人類,世界不就荒廢了嗎?
師: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當您遇到心愛的人時,自然就會結婚;正如有人問我,若是所有的人都出家, 那國家的經濟怎麼辦?人類的延續又該如何?我回答對方:“您的假設不能成立,因為您本身就不想出家,所以不用杞人憂天,好好照顧您自己比較重要。

徒:情人是什麼人?
師:是菩薩、是諸佛。

徒:這又為何呢?
師:因為“不經一番寒澈骨,怎得 梅花噗鼻香。”此人在考驗您,歷練您,讓您從逆境中走出,順境中覺醒,而面臨一切境界,皆能不取不捨,而達到自在之境。

徒:那到底情人是什麼人?
師:是照顧您的人,也是折磨您的人。也是讓偶成就菩提的人。


來自line

[極品簡訊]

台灣得獎簡訊作品: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之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
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你叛逆期又怎樣?
老娘現在更年期!
~~~~~~~~
簡訊-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
病患不能言語,
外傭不知所云,
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1):
天下本無事,
除非看電視!
二獎(2):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
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三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
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
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
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
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來自line

 

21幅奇异绘画,看完怀疑眼睛!!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mp.weixin.qq.com/s/16hQht62SpwZjsN7QMhQKw

莫斯科人體油畫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ibud168/10331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