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影片】凡人薩克斯風演奏-快樂的出帆

《快樂的出帆》-薩克斯風

https://youtu.be/_Hf3mDDYE_E

【影片】《後街人生】-薩克斯風

《後街人生】-薩克斯風


https://youtu.be/SRWofA6VK7I

【宴會的笑話】

【宴會的笑話】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清蒸魚端上來了。

  分局長放下酒杯,主動分配盤中的魚。
他用筷子非常嫻熟地把魚眼挑出來,給他左右兩邊的兩位副分局長一人一個,他說這叫〖高看一眼〗,希望二位今後一如既往地配合我的工作。
兩個分副局長面帶微笑,感動地說謝謝分局長,我們一定不辜負分局長的期望,全力支持您維護治安。 

  分局長把魚骨頭剔出來,夾給了秘書室主任,說這叫〖中流砥柱〗,你是我們分局的公關骨幹,這個自然歸你。
秘書室主任受寵若驚,說謝謝老闆。

  分局長把魚嘴給了會計主任,說這叫〖唇齒相依〗。
會計主任就拋給他一個源遠流長的媚眼,說謝謝分局長。  

  分局長把魚尾巴給了督察組長,說這叫〖委以重任〗。
督察組長感激涕零,說謝謝老大。  

  分局長把魚肚子給了人事室主任,說這叫〖推心置腹〗。
人事室主任點頭哈腰,說謝謝分局長。

  分局長把魚鰭給了警備隊長,說這叫〖展翅高飛〗,你是咱們分局裡的精英,絕對會步步高升的。
警備隊長滿臉笑顏,說還望分局長多多栽培。

  分局長把魚屁股整片,給了偵查隊長,說這叫〖定有後福〗。
偵查隊長精神煥發,說全力以赴。

  分到最後,盤子裡只剩下了一堆魚肉。
分局長苦笑著搖搖頭,嘆了一口氣,說這個爛攤子還得由我收拾,誰讓我是分局長呢 ?

他媽的!肉都是他吃的……。


 
 
來自line
hsutung
 

一個111歲老人,簡單5句話教你活過100歲!

震驚,一個111歲老人,簡單5句話教你活過100歲!想長壽就一定要看!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SOUL99.COM/aboutlife/2989/?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LineShare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八月二日 (打不敗此處之堅固堡壘,我們稱它為「自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2

颱風的中心點,為最安靜、最和平之處,呈現出風平浪靜,我們稱它為「颱風眼」。海的中心點,乃在於它的最深處,任是外面狂風暴雨,而於此處,仍然是靜如處子,我們稱它為「海的墊褥」。

在人心的深處,亦有一寂然不動之點,不論是何種逆境,打不敗此處之堅固堡壘,我們稱它為「自性」。

「颱風眼」「海的墊褥」「自性」,都是站在外緣的中心裏頭,於是經過四面八方拉力推力,而恰恰乎的把中心點定下來,成為動中靜源。

無論做何種事,或是遭受到任何困境,必須確立在中心點上,不偏不倚,則萬緣成為助道因緣,一目了然,不惑於形相事態,而洞悉事情的因果,故對於加諸身上的困難,也將釋然於懷,不會哀聲嘆氣,怨天尤人。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聖山記事 20160801( 帆布上有許多同修們與史明歐里桑一起歡聚聖山留下的開心畫面)

新聞報導 -
作者 Joyce | 贊應   
2016-08-01

「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終於在立院三讀通過了,但與年金改革一樣,仍有許多既得利益者僅為私利,粉擾不斷阻撓改革。若是站在國家利益、民主發展、永續公平照顧全民福祉的立場,相信支持改革才是正途。

從最近的報導,新政府在提振經濟,推動創新產業,似乎已悄悄由中央與地方政府聯手,由智慧機械與航太產業(今周刊—稻田邊的兆元機械王國)打頭陣,計畫有效整合產、官、學、研各方資源,培育人才並創新生產模式,讓產業技術再升級,值得期待。

台灣現在最需要的是在和平、穩定的氛圍中發展有利於國家的經濟與改革,基金會即將在暑期舉辦08/12 夏日風情非典型音樂會,藉由輕鬆的樂曲演奏與歌唱表演帶來一股祥和、正面的力量,許多同修使出渾身解數、勤加演練中。

聖山在志工團的堅強意志下,已將巨幅帆布掛上看板,帆布上有許多同修們與史明歐里桑一起歡聚聖山留下的開心畫面,代表著誠摯地歡迎大家來到聖山。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384&Itemid=1

【影片】小豬很聰明,能不吃儘量不吃他們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vegvideochina.com/

畫中有話-很會吵的勞工,有不少是假勞工、假工會和公營事業體系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6-08-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勞工有兩種,國營勞工團體,和一般民間企業勞工團體,國營勞工必然會遵守勞基法,勞退有保障,民間企業勞工,沒有國債和稅金支持,經營有困難,特權企業財團尚可維續,但是中小企業民間自立經營就很吃重,若KMT黨營事業有黨產加持,有ROC官員相護,其勞工亦有些些保障,台灣的勞工依賴特權財團企業者多,在中南部大多獨立經營的小公司,其勞工重人情,有生命共同體現象,我發現很會吵的勞工,有不少是假勞工、假工會和公營事業體系,其實公平的制度來自公平的勞工分配,退休年金,鐵板很硬!Shit!

公營事業工會很利害,年金改革須革命。
一舨勞工有頭路就不錯。
有ROC保障的軍公教勞工(一毛不可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華航罷工時出勤 總統專機空服員遭工會除名

2016-08-02  21:18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華航空服員罷工又有後續效應,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將對6月24日罷工當天仍舊出勤服務的22人提出除名處分,其中更有10名是當天擔任蔡英文總統專機的空服員。對此,華航表示,希望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能尊重會員選擇。
 

工會秘書長:非針對專機組員

職業工會秘書長林佳瑋證實,工會將針對罷工當天仍舊出勤的會員除名,總共22人,其中包含10人是跟著蔡英文總統專機出訪的會員;林佳瑋強調,這屬工會的決議,並沒有針對總統專機,而工會也給予所有除名者陳述意見機會。
6月24日跟著總統專機出訪的華航空服員,共19名,華航內部依據空服員平時表現優良、服務親切者,遴選數名擔任總統專機空服員,資歷深淺皆有。

華航盼工會尊重會員選擇

對於當天隨總統專機出勤者是否為職業工會會員,華航表示事前並無法掌握那些人是工會會員,不過出訪前都已確認全數會正常出勤,且總統出訪是代表國家,不應讓罷工行動損及國家形象。
對於罷工當天仍正常出勤服務的空服員遭工會除名,華航表示,希望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能尊重會員選擇。
據了解,遭工會除名的空服員,即失去會籍,無法同等享有罷工爭取到的成果,不能獲得每小時5美元的外站津貼,僅有原先3美元的津貼,估算每個月大約會少掉萬餘元。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針對22名除名會員聲明稿】

一、本會於105年7月18日召開第一屆會員代表大會第六次臨時會議,會中共有22人親自出席,3人委託。
二、針對6月24日執勤之會員,本會經會員代表大會決議以除名處分之,18名會員代表同意,超過出席人數三分之二;遭除名之會員共計22人,其中有10人當日執勤總統專機。
三、本會之除名處分係針對6月24日未執行工會罷工決議之人員,並非特別針對總統專機組員;部份總統專機空服員於6月22日先行出發,本會並未予以除名。
四、7月18日會員代表大會中,確有會員代表提出是否總統專機組員另以專案處理,然總統專機組員於執勤前,均曾事先接獲華航公司詢問是否會配合工會行動,參與罷工。工會經過充分討論後認為,不應對總統專機執勤人員有特殊待遇,應一視同仁,一律以是否於6月24日提供勞務作為除名依據,以彰會員平權及工會公信。
五、依據勞動部前身勞委會於民國 103 年 02 月 05 日勞資 1 字第 1030125098 號 函釋:「工會處以會員停權或除名處分,應踐行正當法律程序,給予陳述意見機會。」本會給予被除名之會員陳述意見之機會,除了以雙掛號郵件通知該會員外,亦通知遭除名會員可於8月11日理事會議中列席,當面陳述意見,或於7月31日前將陳述意見以雙掛號郵寄本會。
六、目前尚在會員陳述意見之階段,是否正式除名,本會將依據工會自主之精神及相關規定進行。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82880?fb_action_ids=1777412755829554&fb_action_types=og.comments

存在感0!這3個公部門 1年卻花掉3億

2016年08月02日 15:20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storm.mg/article/149318?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20160802B01

〈林保華專欄〉鳳凰衛視的隱蔽戰線

作者 林保華   
2016-08-03
南海仲裁後,國民黨煽動反美情緒,背後是不是中國?綠營有的人頭腦也不清醒。這都是不可掉以輕心的事情。
漁船帶了鳳凰衛視的記者到太平島,是不是從事諜報活動?如果合法,為何要冒充漁民?有的人還敢振振有詞罵台灣軍方與漁業署。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凌晨,台灣保釣人士前往釣魚台海域宣示主權,海巡署全程護漁行動,遇到日方公務船,雙方互噴水柱。保釣船上也有鳳凰衛視記者,當天午間鳳凰新聞「獨家報導」七分半鐘為中國助威(本報〈林保華專欄〉中國利用保釣分化台灣與美日關係)。這次去太平島所謂維護主權,就是保釣的翻版。只是現在不是馬英九執政,因此受到阻遏。
鳳凰衛視董事長劉長樂有軍情背景,上校軍銜。《中共在香港》下冊第六章「外圍組織 紅黑二線」第十一節「北方飛來的鳳凰衛視」有詳細介紹,包括沒有人知道他如何會打敗香港首富李嘉誠而在香港電視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在香港的觀眾少得可憐,收視率調查無法顯示,但它一點也不在乎。」「鳳凰的特殊背景,成為唯一可以在內地有限度合法落地的香港電視台。」
台灣人開始知道鳳凰衛視,大概是它還在一直虧蝕的情況下,以高薪請李敖與陳文茜主持節目。劉長樂第一次來台灣,是二○○八年五月馬英九上台前夕,帶領一個中國富豪團。當時我在《Taiwan News 財經文化周刊》第三四一期的文章中說:「團長劉長樂的身分非常敏感。這位中國軍方出身的富豪,實際身分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但是他來台灣的身分竟是中城樂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我上網查這家公司,除了地址、電話,查不到其他資料,難道是為來台灣『炒樓』而成立的?須知鳳凰衛視是中共在海外的統戰喉舌,來『炒樓』就沒有那樣『政治』了。」
從此,他就常來台灣。《中共在香港》一書中說:「肥頭耷耳的劉長樂,喜歡跟星雲法師講佛偈。被鳳凰裡面的人稱為『瘋子』。」這是瘋於統戰諜報吧?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馬英九至佛光山祈福,到台上握手時,其中一個就是劉長樂(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kuvRd6x8Y)。
鳳凰衛視狂熱吹捧薄熙來,但是沒事,可見其難以替代的重要地位。
早在二○○五年,美國洛杉磯破獲來自中國的麥氏家族間諜,哥哥麥大智是美國一家軍火承包商的工程師,弟弟麥大泓是香港鳳凰衛視美國技術主管,麥大泓妻子與兒子也涉案,後來全被定罪判刑。
公開的敵人容易看到,中共的「隱蔽戰線」,則必須擦亮眼睛辨識。(作者林保華為資深時事評論員,http://blog.pixnet.net/LingFengComment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

中國宣布 在南海行使司法權

2016-08-03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二日公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發生在我國管轄海域相關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宣稱將對「非法進入管轄海域」的外國船隻與人員,除支持採取強制措施與行政處罰,對拒不離開者還可追究刑事責任。若在中國海域非法捕魚被查獲,最重可處一年徒刑。
新華社報導,最高院還同時發布一項界定「中國管轄海域」的司法解釋,包括中國的內水、領海、鄰接區(或稱毗連區)、專屬經濟區(EEZ)、大陸礁層(或稱大陸棚、大陸架)和該國管轄的其他海域。最高院相關負責人聲稱,中國係「海洋大國」,中國法院「長久以來對東海、南海等中國管轄海域行使司法管轄權」。

不甩國際仲裁 稱依國內法執行

海牙常設仲裁法院(PCA)七月裁決,中國對南海海域並無歷史的權利名義,且已侵害菲律賓主權權利。該裁決令中國勃然大怒,拒絕予以接受。PCA裁定,中國在南沙群島中的所有礁(reef)與持有物(holdings),均未能享有兩百浬(約三七○.四公里)的專屬經濟區。
最高院二日發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發生在我國管轄海域相關案件若干問題的規定(以下稱規定)」(一)和(二),即日起施行。在「規定」(二)中提到,非法進入中國領海,且經驅趕拒不離開,或被驅離後又非法進入中國領海者,將被認定違反該國刑法規定的「情節嚴重」,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並處罰金。
除捕撈水產品外,這兩項規定還對在中國管轄海域違法獵捕、殺害珍貴瀕臨絕種野生動物、採捕珊瑚、硨磲(一種蛤類)等的中國公民或外國人,依照中國刑法追究刑事責任。中國並將依其國內法,在其管轄海域設立「禁漁區」、「禁漁期」。
最高院二日並未直接提及南海或PCA裁決,僅稱其上述司法解釋係根據中國國內法及聯合國海洋法公約(UNCLOS),而此前菲國即據此提請PCA仲裁。

違入「管轄海域」 最重判刑1年

值得注意的是,這部司法解釋內容涵蓋了刑事、民事及行政訴訟三個領域,這在最高院近年來出臺的司法解釋中極為罕見。據報導,最高院相關負責人解釋,涉海案件法律適用問題涉及領域廣泛,把涉海刑事、行政、民事規定在一個司法解釋中,有助於各級法院綜合理解與適用。
他表示,各地海事法院近年來審理多起發生在中國管轄海域的海事案件,法院對於釣魚台、黃岩島、西沙群島、南沙群島及其附近海域的司法管轄從未間斷。中國偶爾會扣押外國漁民,尤其是菲律賓和越南漁民,中國漁民亦偶爾被南海其他聲索國扣押。

我陸委會強調捍衛領土、海域主權

〔記者涂鉅旻、林良昇/台北報導〕南海仲裁案後,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二日宣布,將對「非法進入管轄海域」的外國船隻、人員,採取強制措施和行政處罰,甚至對拒不離開者追究刑事責任,對於同樣主張南海主權的台灣也受到影響。對此,陸委會表示,政府堅持捍衛中華民國主權、領土及相關海域權利,不容置疑,對於中國大陸方面公布的相關規定,將持續關注。
陸委會強調,該規定如涉及相關各方,應努力透過溝通對話解決爭端,避免採取升高情勢的作為,才能有助於維護區域及台海和平穩定。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昨受訪則說,此事對於國軍任務不會有影響,我國不接受南海仲裁結果,在東沙、太平島等地的主權也不會因此改變。
Source: 自由時報

台灣神道每日一篇 八月一日 (世人修道,往往只見得成功一面,卻不能深究其未成功之前的奮鬥)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346&Itemid=1

聖山記事 20160731(林冠華同學,以身死諫反暴至今已一週年)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376&Itemid=1

林冠華追思週年紀念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6375&Itemid=1

畫中有話-台灣人不可放任KMT邪惡份子,了解KMT在台灣的非法掠奪和歷史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