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影片】天天养生 20130511 六妙招祛眼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XO-KtsdG8

【影片】麵包少吃為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5a1UBVHrk



相關閱讀:

少吃為妙! 麵包含有膨鬆劑、乳化劑、香料、香精等添加物,
http://blog.udn.com/tmp477/8430274

【影片】有意思的國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wn8xCWZJU

【影片】健康兩點零-- 自製天然染髮劑


【影片】網址如下:
 
 
 
 
 
 
 
 
 
 
 
 
相關影片:
 

【影片】20130510 天天养生 可以吃的染发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LzJ1OmYv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3t1ZRVBsw

可以吃的染髮劑 文字

(2014-05-03 08:03:34)          
可以吃的染髮劑

愛美之心人人有,有些年紀的人,總想著把日漸成霜的兩鬢恢復年輕時的狀態。年輕一點的人,則想把頭髮變成凸顯自己特徵的顏色。於是乎,髮染的市場經久不衰。

看官要注意 了,不論是家中使用的染髮用品,或是高級沙龍使用的染劑,都含有對健康有嚴重威脅的致癌物質,耐久性染髮劑中的化學物質,可與菸草煙霧和空氣中的其他汙染物起作用,形成效力強大的致癌化合物。

此項研究是由英國里茲環保化學製品公司「Green Chemicals」科學家提出,過去永久性染髮劑中含有一種稱之為「仲胺」(secondary amines)的物質,會刺激頭皮肌膚並長久存在頭髮上,一旦與外界的菸草、煙霧接觸,就有很大機率會合成「亞硝胺」(N-nitrosamines),具有十分高的毒性,而雖然目前化妝品中已被禁止使用此種成份,但在染髮劑中,卻仍有可能會合成產生此種物質。目前雖然尚無法明確提供亞硝胺在染髮劑中的量,以及化合物會提高人體多少致癌機率,但染髮的化學成份對人體會產生危害是無庸置疑的。

本叟最近瀏覽到一個養生節目,其中介紹了一組天然食品製成的染髮膏,號稱 "可以吃的染髮劑",對於那些需要經常染髮但又怕染髮劑有害的人群值得一試。

自制天然染髮膏配方:
熟地粉兩湯勺 (熟地:滋陰補腎,補血)
白芨粉一湯勺 (美白祛痘,袪斑,滲透劑和粘合劑)
醋350 毫升(切忌使用白醋)
做法:
將醋倒入砂鍋中 (切忌使用鐵鍋或鋁鍋)
再將熟地和白芨粉倒入,用筷子,攪拌均勻。開小火加熱。關火降溫。
將頭髮洗乾淨吹至七成幹,將自制的法膏均勻塗在髮上,帶上浴帽。染二至五小時。如有電髮帽可帶上電髮帽加熱一小時。
染髮後洗凈,卻忌用洗髮精。

中藥養髮茶-功效:養髮,防白髮,防脫髮
口感:酸甜
成份:
熟地三片(滋陰補腎,補血)
黃精三片 (補陰補腎,瑣營養)
洛神花三朵 (降血壓,降膽固醇,降血脂。防脂肪肝,防腦中風,防動脈粥樣硬化)
加開水泡茶即可。
 
 
张鹤瑶教你自制天然染发剂--可以吃的染发剂
https://tieba.baidu.com/p/3761715310





延伸影片:









晚睡真的毀了你的人 生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teepr.com/65590/%E5%AF%A6%E9%A9%97%E8%AD%89%E5%AF%A6%EF%BC%8C%E6%99%9A%E7%9D%A1%E6%9C%83%E8%AE%93%E4%BD%A0%E6%9C%89%E6%86%82%E9%AC%B1%E7%97%87/

生活哲理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uzzhand.com/post_532200.html?from=page&p=00100000&u=12

10塊錢就能治好你的白頭髮 禿頭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caretify.com/article/146557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