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中領館涉謀殺案?猛料越爆越多!崔天凱招間諜被抓現行 !包圍美領館殃視搞直播;蔡偉耍賴不閉館,後放棄抵抗匆忙撤走?中共破紀錄大買美農產品!川普撂狠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giDDbjHlg&feature=share&fbclid=IwAR0l0b_3SRAoFyzQdsUO5FeBwxb_56miwvKmsY36f1Z8qNOY5fjP-wggwvA

國民黨的五鬼搬運─黨國資產之27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洪博學   
2020-07-24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圖/民報資料照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圖/民報資料照
理解國民黨黨國歷史的人都知道,這個黨是剛性政黨,孫中山為了革命,多次創立政黨,多次整合更名,最後弄出國民黨,有人稱之為列寧式政黨,因為架構完全學習蘇維埃共產黨。
國民黨是剛性政黨
這種政黨和美國的柔性政黨不同,柔性政黨是民主國家的政黨,以美國來說,政黨只存在選舉時間,選舉結束了,政黨活動就結束了,黨主席只是開會募款的主角而已。但是,剛性政黨不同,黨主席等同幫派頭目,還嚴格規範不准退黨,這種政黨懷著目標,尤其是革命時代,推翻政府,掌控政權,成為政黨目標,為了這個目標,剛性政黨必須壯大自己的財經力量,有了金錢,方可以穩定入黨的黨員,降低流動。
單單依靠黨費的繳納,無法維持這個政黨的正常活動,尤其是1927年,蔣介石進行清黨之後,大量具有國共兩黨雙種身分的共產黨員,被迫離開國民黨,蘇共給予國民黨的支柱也停止,黨費出現乾渴缺口,接下來的年年戰爭,經濟一落千丈,徵收黨費更加困難。
1931年,擔任國民黨組織部部長的陳立夫,提出政黨經營事業的想法,立即獲得蔣介石同意,並開始執行,早期的青島啤酒、上海的紡織廠,也是國民黨的財庫,但是,國民黨失去政權之後,兩手空空來到台灣,只能依靠國庫的支持,這也是黨國不分的開端,但是,太平洋戰爭結束後,留在台灣的日本人資產,變成國民黨補充黨庫的養分。
黨產依靠電影事業起家
戰後,國府軍隊奉命接管台灣,卻在美國默許之下進行實質佔領,1946年,國府隨即公布「關於朝鮮及台灣人產業處理辦法」,依照這個辦法,很多日本人和台灣人資產被沒收,轉為國營和省營事業,因為行憲在即,國民黨必須和國家稍微區分,過去從國庫中拿錢的陋習,更無法公開化,因此,擁有事業可以生財,才能發展,居於這樣的理論,中央黨部也加入分產行列,為了可以讓國民黨有事業可以經營,1946年,國民黨自己通過「關於籌措黨費辦法」,把當時日本人經營,或日台共同經營的電影院,全部劃入黨部文宣部管理,總共有19家,這些電影院事業,也是國民黨黨產在台灣的開始,隨時有現金可以收,更可以嚴格管理電影內容,藉此保持國民黨活動能量。
其次,被視為敵人的很多日本人和台灣人土地,也被沒收,以低價拍賣,國民黨也趁機買下土地,作為日後各地民眾服務站成立的據點,後來「不當黨產委員會」所清查,國民黨各地的民眾服務站,都以這種手段取得居多。
國民黨雖然想避開黨國不分,但是長期執政下來,無人敢過問黨產的運作方法,黨員連黨費如何支出,更沒有報表明細可以查閱,所以更難不令人質疑黨國不分,其中有一件事可以證明,執政黨換黨執政之後,2016年,國會通過法案,清理國民黨黨產,國民黨竟然從自己的倉庫裡找到南京政府,倒台之前所發行的黃金擔保債劵,並宣稱政府欠國民黨龐大金錢,這個說法,立即被當時的監察委員陳師孟打臉,蔣介石為了挽救即將崩潰的經濟,向美國借款以黃金擔保,由央行發行這批債劵,稱為黃金債劵,並註明利息和贖回時間,由民間認購是事實,但是,並沒有記錄表示,當年,國民黨曾經拿錢出來購買黃金債劵,或者買了多少數量,這些債劵應該是沒有售完,剩下的債劵,國府撤退時,運到台灣,卻被藏進國民黨倉庫裡,用這種倒台政府的債劵,自認政府欠國民黨比較多,要欺騙天下,卻忘了,國府搬遷來台之後,隨即宣布,這批債劵已經停止贖回作業,所以,才會拋棄在倉庫,如果這批債劵是有價證券,可以兌換現金,恐怕早就被五鬼搬運到私人庫房了。
2019年,為了探尋劉泰英先生經手的北韓貨幣去處,我多次透過管道向「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查詢,清理黨產的項目中,可否有北韓貨幣,不當黨產委員會給我的答覆是,「國民黨黨營事業旗下的中央投資公司,確實把這批北韓貨幣列入清單之內,但是,清單後面的註解是「呆帳」,意思是國民黨和北韓經過數年經貿下來,北韓積欠國民黨龐大款項,因為無法給付,那是最後國民黨拿到的抵押品。我接著詢問,這些抵押品去了哪裡呢?答案是:本委員會多次函文,要求國民黨公開這批所謂呆帳的北韓貨幣,接受政府檢查,但是,國民黨沒有回文,也拒絕接受檢驗,於是,我要追問:「這些北韓貨幣到底被誰吞到肚子裡」?
Source: 民報/專欄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884&Itemid=71

滅共時刻已經到來

不吐不快 - 大家一起來
作者 洪博學   
2020-07-25
面對中國的紅色滲透,美國已經開始行動。左起: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Brien )、FBI 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以及司法部長巴爾( William Barr )。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面對中國的紅色滲透,美國已經開始行動。左起: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 Robert O’Brien )、FBI 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國務卿蓬佩奧( Mike Pompeo )以及司法部長巴爾( William Barr )。圖/擷自維基百科,公有領域,民報合成
美國FBI局長雷伊說:「中國大使館一直是紅色特務基地,大使崔天凱是特務頭子」,這話果然沒說錯。
7月22日晚間,川普下令關閉中共在休士頓領事館,限令72小時內,將領事館人員驅逐出境,報導一出,不只國際震盪,休士頓領事館的反應,緊張錯愕,更增添話題。
領事館是特務基地
當晚,休士頓領事館內熊熊火焰,鄰居見狀報警,消防隊火速到場,卻被拒絕入內,但是,從空中窺看領事館院內,原來使館人員正在燃燒文件,眾人圍住一堆火,暫時沒有危機,後來有知情者從空中無人機所拍攝的照片分析,燃燒文件中還夾著數量不少的假美金,正好可以印證,休斯頓和「黑命運動」暴亂事件關係匪淺。
多數使館人員撤離該地,在時間充分之下,不可能會用燃燒方式,處理文件,而是使用碎紙機器即可,更何況,領事館只是從事單純發出護照工作而已,哪有機密可言,用燃燒方法證明裡面有假美金,以及無法曝光的機密,從假美金被燃燒,又引出另一個線索,明尼蘇達的「黑人命貴運動」,死亡的佛洛伊德,就是被盤查身上有假美鈔,警察過度用力制服時,造成悲劇;更糟的是後續發展,美國共產法西斯團體ANTIFA發起各地的暴動示威,後面的金錢援助就是中共,美國國土安全部調查顯示:休斯頓領事館就是發號施令,製造暴動的基地。
另外,美國FBI也在調查兩位來自中共國安局的特務駭客,李姓和董姓駭客受到FBI通緝,這兩位駭客為了逃避抓捕,進入休斯頓領事館被保護,領事館還替這兩位駭客偽造假身分證件,協助兩人搭上外交禮遇飛機,進入墨西哥潛回中國,這兩件大事,終於引起川普震怒,下令驅逐休士頓領事館,川普在23日接受訪問時說:接下來,還有更多領事館要被關閉,簡單說,美中斷交時間,已經逼近。
外國媒體猜測,下一個要驅逐的就是舊金山領事館,因為FBI要抓捕的另一號特務唐娟(化名),目前還在領使館內接受保護,唐娟是解放軍空軍大學派赴美國進修生,實際上是擔任竊取高科技機密任務,被聯調局鎖定之後,潛入舊金山領事館,是否已經利用外交豁免潛逃出境,仍待求證。
「中共國」在美國有五個領事館,可以說就是特務基地,所有外交官都帶著職責以外的特殊任務,在華府那一場「黑人命貴」示威時,美國國土安全局就已經發現,中共大使館的人在現場發號施令,因為呼喊中文:撤退、撤退,所以被人認出來,事後也證實是中共大使館的高級武官。
美國長期遭受紅色滲透
美國被紅色滲透,絕非始於今日,從1979年兩國建交以來,休斯頓是最早領事館,中共就以各種方式潛伏美國,準備一舉推翻民主政權,而這一次利用「黑人命貴」運動,是最接近顛覆美國的時刻,根據美國中國專家白邦瑞在「百年馬拉松」所寫:毛澤東在國共內戰後,拒絕和美國建交,就確定了顛覆美國的政策。他說:「美國帝國主義對世界的擴張侵略戰爭,最後會被人民推翻」,這句話正回應到自己頭上。
兩國邦誼從大使館展現,今天,美國政府發現中共把大使館搞成特務基地,不但無禮貌,更是對美國展現敵意;其次,美國在武漢領事館人員,瘟疫之後要進入武漢工作,受到中共百般刁難,美國政府懷恨已久,這是一次怒氣總爆發而已。那麼,中共目前已經揚言對美國進行對等報復,很可能從美國的任何一個領事館下手,接下來,兩國很可能就是斷交一途了。
先對抗中共,接下來就是摧毀中共政權,美國已經向紅色中共宣戰,各種跡象顯示:美國最可能挑選動手的地方,應該是南海,因為中共在南海島礁圈地為王,軍事化即將完成,如果現在不動手,過幾天就變成尾大斷不掉,甚至會阻礙國際自由航行權,因此,美國會先給予中共最後通牒,限定時間內,自行拆除島礁軍事化,否則後果自負,南海的局部戰爭,時間可能很短暫,也不至於會擴大傷害到人命財產,所以,南海應該是動手首選。
從最近美軍在巴士海峽的反潛偵查動作,以及兩艘航母進出菲律賓海峽,配合印度進行演習,這些動作已經暗示中共:真正的風暴即將到來,中共解放軍經常誇口說,大陸陸基導彈,購自俄羅斯的S400導彈,可以制服美國航母,那就展現實力吧,到底誰是紙老虎,試試就知道了。
連續四十幾天的大洪水,好像上帝也站在美國這一邊,1998年大洪水,解放軍還協助救難,這一次,解放軍都不見了,任老百姓受苦受折磨,還要聽粉紅電視記者呼喊:「捨小家救國家」,一起含淚含恨說笑話,真是厲害,我的國。
因為局勢越來越不妙,「中共國」弄出武漢瘟疫,把世界搞亂了,現在全世界正站在滅共道路上,搞垮中共有太多好康理由,非洲小弟可以借錢免還,南海島礁生態可以復育,世界工廠分解,轉移到世界各地,一個沒有紅色共產政權威脅的世界,正在世人眼前開展。
Source: 民報/台灣看天下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892&Itemid=71

醒了?大批伊朗網友求助 瘋狂hashtag「中國滾出伊朗」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7-25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圖左)與伊朗總統羅哈尼(圖右)。(美聯社)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圖左)與伊朗總統羅哈尼(圖右)。(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泛民派的香港荃灣區議會馬灣選區議員譚凱邦透露,有許多伊朗網友在IG留下「#china_get_out_of_iran」的hashtag,原來是因為中國和伊朗悄悄起草經濟及安全協議,讓中國能透過該協議獲得伊朗25年的穩定石油供應。為此,許多伊朗網友紛紛湧出,在社群軟體上呼籲香港人幫忙。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中國與伊朗傳出擬起草新協議,接下來就等雙方公告、簽署及批准。該協議是讓伊朗廉價供應石油給中國長達25年,來換取中國對於伊朗銀行、鐵路等近百個項目的投資,協議也涉及軍事合作。
譚凱邦在臉書上透露,突然有大批伊朗網友湧現,瘋狂hashtag「china_get_out_of_iran(中國滾出伊朗)」!譚凱邦說,伊朗的「格什姆島」若被中國買下並得到開採石油的權力,形同割讓給了中國發展。
譚凱邦說,中共承諾會大幅增加伊朗各式發展的資助、投資,但事實上就是讓伊朗向中國欠下巨債,以奪取國家內部的權力,「例如這次就是搶走伊朗政府在格什姆島的發展權」。
譚凱邦繼續指出,中國各種一帶一路項目都聲稱是提供資源給其他發展中國家或第三世界國家,但其實就是「令所有沿線國家欠債,然後以國家資源償還債務,通過不同形式滲透其他國家地域」,他認為是「非常恐怖的入侵」。
譚凱邦強調,這次伊朗人的求救,也是呼籲香港人幫忙,透過在社群媒體上留下下列hashtag「#No2IRChinaTreaty / #china_get_out_of_iran / #فروش_ایران_ممنوع (伊朗不容出售)」來協助傳達訴求。他也希望大家能廣為分享,「因為大家都是面對中共入侵的受害者」。
目前IG貼文中有500多篇文章hashtag「china_get_out_of_iran」,而譚凱邦稍早再呼籲網友 ,到Twitter留下上述的hashtag,共同聲援伊朗。
譚凱邦臉書全文

泛民派的香港荃灣區議會馬灣選區議員譚凱邦透露,有許多伊朗網友在IG留下「#china_get_out_of_iran」的hashtag。(圖擷自譚凱邦臉書)
泛民派的香港荃灣區議會馬灣選區議員譚凱邦透露,有許多伊朗網友在IG留下「#china_get_out_of_iran」的hashtag。(圖擷自譚凱邦臉書)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887&Itemid=76

與美國立場一致! 澳洲:反對中國南海主權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20-07-25
中國宣稱在南海的「九段線」主權。(美聯社資料照)
中國宣稱在南海的「九段線」主權。(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美國宣布中國的南海主權主張「不合法」後,澳洲政府24日首次向聯合國聲明,稱中國在南海的主張「無效」,並指中國的主張與1982年的《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並不一致。
澳洲駐聯合國代表團24日聲明指出,中國將南海最外圍的島礁、群島建立直線基線法的行為,並沒有法律依據,澳洲反對中國在南海以「自古以來做法」為由,聲稱在南海的「歷史權利」或「海洋權益」的主張。中國通常稱為這些島嶼在其「九段線」之內。
聲明提到,菲律賓、越南和馬來西亞對北京在南海的行動提出異議和投訴,反對中國在南海興建陸上設施或人工島嶼的行為。聲明還引述2016年荷蘭海牙國際法庭對「南海仲裁案」的判決,指澳洲反對中國對南海採取直線基線法的行為,既不符合《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也沒有法律依據。
澳洲軍艦本月初在菲律賓海域與日本和美國進行聯合演習時,在南沙群島附近遭遇中國海軍。聲明說,澳洲不接受中國對西沙群島和南沙群島的主權要求,反對中國基於直線基線法對內水、領海、專屬經濟區和大陸棚提出的任何主張。
美國與澳洲4月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路透資料照)
美國與澳洲4月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路透資料照)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895&Itemid=76

蓬佩奧指習近平是極權主義的真正信徒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20-07-2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森總統圖書館就中國議題發表演講。圖/擷自美國國務院影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森總統圖書館就中國議題發表演講。圖/擷自美國國務院影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四在加州發表有關美中關係的主題演講,他呼籲中國人民改變中國共產黨,並敦促志同道合的國家一致向中共施加壓力。
蓬佩奧在尼克森總統圖書館發表演講,題目是《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他在演講中強調了中國對美國和整個自由世界的威脅。
蓬佩奧指出,2022年是時任美國總統尼克森訪華、中美關係逐步正常化50週年,但他表示,「與中國盲目接觸的舊模式根本做不成事。我們絕不能延續這個模式。我們決不能重回這個模式。」
蓬佩奧說:「他(習近平)的意識形態決定了他數十年來對中國共產主義全球霸權的渴望。美國不能再忽視我們兩國之間政治和意識形態的根本不同了,就像中共從來也沒有忽視它們一樣。」
蓬佩奧表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總書記是一個破產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的真正信仰者」,相比任何「敵人」,共產黨「對中國人民誠實意見的恐懼超過對任何敵人的恐懼」,美國「也必須接觸中國人民並賦予他們力量」。
蓬佩奧的最新講話延續了美國高級官員近期的對華喊話。隨著美中關係降至近十年來低點,川普政府對北京的壓力也在不斷增加,從經濟制裁到軍事演習。
川普政府要求中國在周五前關閉中國休斯頓領館,指責該領館及其他中國外交使團從事經濟間諜活動和簽證欺詐。這一前所未有的舉措讓迅速惡化的美中緊張關係進一步升高。
蓬佩奧在周四的演講中從政治、經濟和軍事等方面列舉了中國種種破壞全球民主秩序的作法,稱「中國今天在國內越來越威權,而且越來越咄咄逼人地敵視世界其它地方的自由。」
蓬佩奧呼籲盟國和中國人民與美國合作,改變中共的行為。
他說:「我們這些世界上熱愛自由的國家,必須引導中國做出改變,就像尼克森總統所要的那樣。我們必須以更具創造性而且更為強勢的方式引導中國做出改變,因為北京的所作所為威脅著我們的人民與我們的繁榮。」
在美國的推動下,美國關鍵盟友開始對中國採取更強硬的態度。他們譴責中國對新冠病毒的處理、在香港推出國安法、在新疆大規模拘留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等。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6893&Itemid=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