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畫中有話-消滅KMT權貴,兩岸才有和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02-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政權被KMT的買辦、權貴、附共紅頂騙太多了,現習近平看清楚這些〝統派KMT的手段〞,終於了解到KMT在兩岸穿梭,幹的好事不多,錢卻是A很大,騙中共政權也騙台灣人民,在台灣的金九執政,騙術用盡,就失去〝運作〞的能力,不但行政潰敗,其兩岸政策也難然後續,騙來的政權,於台灣中國雙方皆玩不下去了,現在中國內部有了民主質變的需求,要邁向世界文明大國,亦必須遵守必要的基本規則:公平公正的民主機制,是不得不行的趨向,中國人民覺醒的速度很快,加上人口壓力,台灣的政治版圖影響中國人民的冀期。

中國人要進入民主的質變,有救!
消滅KMT權貴,兩岸才有和平。醒吧!!
民主和平救中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911&Itemid=57

聖山日記 20150215 (謙卑)

新聞報導 -
作者 Emma | 贊裙   
2015-02-15

一早享用著同修準備的愛心早餐,喝著同修烹煮的愛心咖啡,周日聖山難得的悠閒的時光。

出發,九分福地朝山。一行人相伴朝山趣。

進入九分福地後不久,會看到有一棵大樹樹幹橫躺在路上,2011年,九分福地剛整地完成時,它就存在著,不,它存在著更久的時間……..,一開始大家以為它死了。
「鋸掉它」
「不,它的葉子還是綠色的,活著,它還活著」
大家最後決定尊重生命,讓它保持原貌。生命有他自然的方向。

剛開始每周朝山,來到這裡,大家會互相提醒要注意不要撞到,請低頭小心穿越。第一年只要彎起脖子就能輕鬆穿越。第二年,頭要低,第三年,腰要彎膝蓋要蹲低才能穿越,第四年,第五年........,頭越來越低,腰越來越彎,膝蓋越蹲越低;第N年時,跨越樹幹?就能超越?

讚嘆著大樹強大堅韌的生命力。大自然教導我們,頭要低,從原本的不願低頭,被逼著必須低頭,再低頭,再低還要低更低…..低到谷底時,懂了,謙卑。

凡事感恩!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918&Itemid=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