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環保酵素製作方法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eb-inlife.com/?q=node%2F37

畫中有話-消滅KMT,DPP加上新世代的力量才能保台護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太陽花再現,台灣才有生命力,公民革命,台灣才有未來,小英執政會受到ROC憲政的壓制、KMT的反撲,此次2016是台灣轉運契機,全民打倒KMT,把KMT的候選人一律消滅,DPP加上新世代的力量才能保台護台,台海會不會有危機,中共會不會封鎖台灣,正考驗公民力量的崛起和台灣人民捍衛台灣獨立的決心,選舉期間請專注選戰,不宜內亂,體制內的選舉無法勝利,體制外的活動必然受牽制,要取得國際間的公信,在於台灣人民的多數共識,習馬會後就要知道ROC不存在,阿九出賣台灣主權了。

習大大老神在在,ROC+KMT臣伏(服)腳下了!!
拜,叩首!!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馬習會一中 各表沒了
時代力量問朱:若不反對馬「同表一中」 憑啥換柱?
日解讀 台灣又落「一中」框架
林飛帆嗆馬 不代表台灣人民
飛彈非對台?立委批馬天真如媽寶
蔡轟馬:讓台灣民主缺席馬習會
海外留學生投書國際媒體 力挽台灣主權


出處: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271&Itemid=57

經濟學人:習近平對台灣人軟硬都將落空

新頭殼newtalk | 編譯報導

聖山日記 20151113 (問了很多人,竟然沒人知道台灣聖山在哪裡?)

新聞報導 -
作者 Adam | 贊外   
2015-11-13

午後來了一團11人好友團,專訪台灣聖山,每位開心的笑容好像找到了寶!因為他們到了草屯,找了很久,問了很多人,竟然沒人知道台灣聖山在哪裡?又花了許久時間,他們還是找不到聖山怎麼走,終於決定去派出所問警察,想不到警察對他們好友善,詳細畫地圖教他們如何走到聖山。

來到聖山每個景點,每個人心中感覺像是來到台灣國的"桃花源",走了一會,大夥走到祈願自由鐘,心情亢奮能親手撞鐘許願,凝視自由鐘上刻的字"鐘聲震天喚我民氣",大家相信許下的願望已傳向天際,台灣建國一定會實現。

過了一會,讚嘆聲傳到耳邊,「聖山有好多的紀念碑及莊嚴的追思牆」,趁此解說聖山教育園區的意義,曾經在這片土地發生過的抗暴故事,藉著追思、紀念緬懷先烈為台灣民主、人權、自由犧牲奉獻的精神,不斷延續傳承子孫萬代。
突然有人答話,「感佩你們志工的精神,進入聖山就像回歸台灣母親的懷抱。」好溫馨的形容話語。

誠懇歡迎大家隨時來聖山遊玩,相信您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延伸閱讀:
聖山講古系列
聖山點滴系列
The footprint~台灣聖山仙蹤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283&Itemid=1

《台灣精神,世界第一》

《台灣精神,世界第一》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www.bomb01.com/…/%E4%B8%AD%E5%9C%8B%E5%BB%A0%E5%95%8…

老虎凳、狼牙棒… 中國酷刑逼供異議人士

2015-11-13
〔編譯顧佳欣/綜合報導〕「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十二日發布報告,指中國公安仍使用中世紀的酷刑,如坐老虎凳及鐵椅、掌摑、以電擊棒或狼牙棒痛毆、剝奪睡眠及食物等手段對異議人士、維權律師等逼供,顯示公安系統權力仍舊過大,二○一○年啟動的司法改革成效不彰。
  • 維權律師蔡瑛曾遭到中國政府刑求。 (取自網路) 維權律師蔡瑛曾遭到中國政府刑求。 (取自網路)
  • 蔡瑛出獄後繪製被稱為「吊吊椅」的刑求椅,椅腳高一到兩公尺,附有前方落鎖的夾板。 (取自網路) 蔡瑛出獄後繪製被稱為「吊吊椅」的刑求椅,椅腳高一到兩公尺,附有前方落鎖的夾板。 (取自網路)

國際特赦組織:中世紀酷刑

聯合國禁止酷刑委員會將在十七、十八日就中國人權狀況進行檢視,國際特赦組織先一步公布「茫無盡頭:中國的酷刑和刑訊逼供」(No End in Sight: Torture and Forced Confessions in China)報告,呼應人權觀察組織五月的觀察,指中國仍普遍存在非法、不人道的刑求,對待異議人士、維權律師及運動份子更為殘暴。
報告指出,中國司法當局在二○○八年到一五年上半年至少接獲一三二一件刑求逼供報告,其中只有二七九人為此受到法律制裁。總體來說,僅有不到二十%的嫌疑人能與律師聯繫。國際特赦組織研究員潘嘉偉表示,對警方而言,取得嫌疑人自白仍是將其定罪最簡單的方式,儘管中國已試圖改革,但顯然無法根除已根深柢固的嚴刑逼供手段。
國際特赦組織走訪三十七名律師,其中十人宣稱曾遭刑求,逼供手法包括拳打腳踢、長時間以令人痛苦的姿勢鎖死在鐵椅上、被鞋子或裝滿水的水瓶毆打或不允許就醫等。

維權律師:太痛苦了寧死掉

案例之一為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他在去年十月遭公安帶走並監禁九十九天,期間遭審問兩百多次,手被反銬在椅背後,腫得不像樣,「這實在太痛苦了,我想我寧願死掉。」
英國「衛報」指出,最令人震驚的案例之一是二○一二年被捕的維權律師蔡瑛,他被綁在「吊吊椅」上長達五天,雙腳離地,雙手及胸部被固定在類似囚椅的夾板上,「我備受羞辱,我曾想過放棄,但又想到我的女兒……這樣屈辱的經歷讓我充滿怨恨。」而被中國指控為商業間諜的英國商人韓飛龍則說,中國官方不給他攝護腺疾病藥物,迫使他在一三年公開認罪。
維權人士指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台以來,對人權律師敵意更為加深,多位維權人士今年七月起陸續遭官方逮捕,包括律師王宇、李和平、張凱等至少十二人迄今仍遭監禁。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十二日表示,中國法律禁止嚴刑取供,將持續改善人權體系與司法保護。


引用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931984

從國際法看馬習會

作者 民報/社論   
2015-11-13
有個寓言故事說道:有位瞎一隻眼的人、一位斷一條腿的人,和一位滿臉長麻子的人,這三人為了爭吃一塊肉相持不下。於是有人提議比賽決定,怎麼比賽?每個人先用一句話形容自己,誰形容得最好,肉就歸誰吃。缺一條腿的首先開口:「我獨立自主,獨斷獨行」;瞎一隻眼的接著說:「我獨具慧眼,一目了然」;輪到麻子,他卻一聲不響,抓起那塊肉直接塞進嘴巴吃掉了!其他兩人齊聲抗議,麻子卻邊吃邊說:「因為我不要臉啊!」
馬英九從第二任的選前說絕不會跟習近平見面,到了二○一四年隨即改口說必須在「國家需要、人民支持、國會監督」的情況下才會進行馬習會。然而如今,馬英九完全避開國會監督、人民事先不知情,國家亦看不出有任何迫切需要的情況之下,單純為了滿足個人的政治虛榮而進行了一場只是為了會面而會面的馬習會。馬英九的做法不正是故事當中那一位不要臉麻子的翻版?問題是這位不要臉的傢伙把這場遊戲搞砸了,接下來的遊戲又該如何進行呢?
縱使事後馬英九宣稱他在習近平面前有提到「中華民國」憲法,但是,這一點都讓人高興不起來。事實上,中華民國憲法增修條文前言所稱「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即清楚宣示中華民國現狀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彼此互不隸屬,且現行憲法也早已透過增修條文第一條與第二條的修訂,將國家主權行使範圍明白限制在所謂的「中華民國自由地區」 - 亦即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這項憲法變革落實到國際法上的意義,就是中華民國的領土僅止於台、澎、金、馬,因為依據一九三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的蒙特維多國家權利義務公約第一條規定,國家做為國際法上的人格應具有下列四項資格:常在的人民(a permanent population)、明定的領土(a defined territory)、政府、以及與其他國家交往的能力。換句話說,身為國家元首的馬英九,跟習近平面對面的時候他就是代表在台灣的中華民國這個國家,馬英九鬼扯所謂什麼「基於中華民國憲法,他不能表述到兩個中國、一中一台、或者台灣獨立」,他如果不代表「國家」難不成他所代表的是「地方政府」嗎?
況且,會中馬英九跟習近平兩人大唱中華民族的雙簧,試圖以民族主義的曖昧詞彙凌駕於主權國家之上,這點更是完全行不通。要知道,民族主義在主權國家當中的正當性,也不過是隸屬於「常在的人民」之下的一個元素,民族論跟血緣論在國際法當中對於國家身分認定是沒有太大法律意義的,換言之,民族並不影響一個主權國家的組成,只有人民才是。馬習會當中高談血濃於水的陳腔濫調,絲毫改變不了中華民國〈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分立分治、互不隸屬的關係。「別人都已經上外天空了,馬習還在殺豬公。」虧馬英九還是所謂的美國哈佛國際法博士,他卻到現在還在拿一百年以前的國家論當圭臬,甚至將它拿來做為國家未來定位的基礎。有這種總統,台灣人民真的只能嗚呼哀哉了!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052&Itemid=71

「馬習會」的欺世戲碼

2015-11-13
本來,按馬先生的原先想像,算盤可打得極為如意:親自出馬,跑一趟新加坡,來一場「台海兩岸分治六十六年來首次高峰會」,轟動國際社會,加上政治啦啦隊大力吹捧,「諾貝爾和平獎」尊榮,馬上得手;個人汲汲營營的歷史定位,終於確立。
不過,事與願違,台灣人民不再那麼好騙,國際媒體也不好唬弄。「馬習會」之後的評語,就充分顯示各方已看破「這個人」的手腳:阿Q、馬賊、賣國賊、賣台賊…是國內評語;外文媒體在早先的蠢蛋(bumbler)之外,這回再加碼奚落,增添了魯蛇(loser)、過氣者(yesterday man)、小丑仔(buffoon)、無路用人(cipher)…。個人丟臉事小,台灣蒙羞代誌才大條。
哪會按呢?對台灣人民來說,因為總統公然毀諾背信。馬先生曾為「馬習會」立下「國家需要,人民支持,國會監督」三條件。實際上,從國會議長三更半夜接記者電話才知道,國際輿論指台灣落入「一中」框架,民調顯示多數民眾認為馬先生未捍衛國家主權尊嚴,也不能代表人民。黑箱作業且明顯傷害台灣的「馬習會」,當然招致公眾普遍撻伐。
程序不正義使「馬習會」正當性全失,馬先生現場演出極其蹩腳,又使他僅存的公信力蕩然。他透早出門,兼程趕遠路去見習近平,卻不但不為台灣發聲,言行舉止還洋相百出,成為國際笑柄。他穿西裝不合禮儀,酒後講酒話,自比對手的幕僚,輕佻一如滑稽戲丑角。嚴肅的「一中各表」、「中華民國」他不敢公開表述,台灣享有的普世價值民主、人權、自由他噤聲不提,對手的「一中原則」他卻主動倒貼奉送。理應代表台灣人民或中華民國的國家元首,在新加坡成了乖順的中國小弟,言行舉止一切唯恐對方「不悅」。
更壞的,他與對手一個鼻孔出氣,站在對方角度一起敵視國內異議者,錯亂敵我關係,裂解台灣。於是,中國對付台灣的飛彈和軍演問題在他口中只是「反對黨的口實」,屬「不必要的批評」。他與中國沆瀣一氣,拿當年辜振甫否認的「九二共識」綁架台灣,妄圖斬斷台灣人民自主選擇權利。他站在中國立場,要繼任者只能沿襲他已遭人民唾棄的親中路線,企圖把台灣關在國共聯手打造的「一中」鳥籠。原應關照全民利益的國家元首,竟為追求個人虛榮,不惜充當配合中國從內部分裂台灣的幫凶。
台灣出這樣的總統,中國正中下懷,經此「馬習會」,「兩岸同屬一中」成國共共識,中國加料宣稱「兩岸是國家內部關係」,將來關起門來對付台灣,更振振有詞。在國際間,既然馬習兩人握手又吃酒,儘管中國沒有絲毫具體承諾,「和解」表象已為世人所見,落入馬習聯手製造「和平」假象的台灣,要掙脫中國掌控,包括向外軍購,都可能橫生阻力。正因有馬英九裡應外合,台灣處境更為險峻。
「馬習會」也宣告中國公然出手介入台灣大選。中國對台灣大選,二十年來從沒一次閒著,國民黨如今選情黯然,即使死馬當活馬醫,老大哥也要出手。於是,「馬習會」之後國共兩黨文宣機器大開,極力經由輿論戰為其定調定性,兼以進逼民進黨。有如國人所見,「馬習會是仁慈的最後通牒」,中國已放話恐嚇;官方運用「五毛黨」灌爆蔡英文臉書,網路鬥爭已然展開。中國黑手介入,隨著選情加溫,必更明目張膽,排山倒海而來。
馬先生如此演出,印證了台灣人民所普遍憂心的國家大事︰有這樣顧人怨、誠信蕩然卻志在追求個人歷史定位的總統,在所剩幾個月任期會搞出什麼名堂,傷害國家社會。「馬習會」是對台灣人民的一次大突襲,許多國人或許感嘆︰有這樣的元首,台灣還需要敵人嗎?只有強烈反應,並在即將到來的大選投票時,嚴厲打擊馬先生及其同黨,才足以阻斷他們與中國聯手,繼續出招,危害台灣。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社論

馬習會發威!兩岸一中內政化 APEC「蕭習會」沒了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5-11-13
馬習會發威!兩岸一中內政化 APEC「蕭習會」沒了
2015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蕭領袖代表行前國際記者會」11日在行政院新聞中心舉行,APEC領袖代表蕭萬長表示,要積極參與區域經濟的整合包括TPP與RCEP,將在會上表達強烈的意願。不過陸委會今晚證實,蕭習會已破局。(中央社)
 
陸委會今(12)日晚間發佈新聞證實,原先領袖代表、前副總統蕭萬長可望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亞太經合會(APEC)會見的「蕭習會」已宣告破局,而兩岸負責事務主管的「夏張會」亦不會在APEC期間舉行。
這是7日「馬習會」之後首度兩岸官方領袖級互動,陸委會理由是,對岸考量「馬習會」才剛於新加坡舉行,以及APEC峰會已「安排多項行程」、「會面機會很多」。
有關「馬習會」後續相關議題的推動,陸委會表示,將透過陸委會與國台辦之溝通聯繫機制持續追蹤,並與我相關部會保持聯繫與協調。
蕭萬長昨天才表示,有關蕭習會「會面的時間、地點、方式等還在與對岸接洽中,由於預期見面時間不會太長,商談的主題將會限制在APEC兩岸相關題目為主」,同時也強調他參加過7次,這幾天都在努力準備資料。
若被問及南海議題,蕭萬長昨天也表示,若被問到會主動說明立場,但就他所知,21國領袖會議所討論的都是已有共識的議題,不會在這個場合製造爭議,「這個問題應該不會存在」。未料蕭萬長原先樂觀期待的「蕭習會」最後仍在對岸的考量下宣告破局。
儘管國內針對馬習會,馬總統未在致詞時提「一中各表」多有質疑,但馬英九在「馬習會」後頻頻向國內強調馬習會成果,並澄清有在會談時提「一中各表」及「中華民國憲法」,對岸在會晤安排以及會後記者會及事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的說明中,則試圖將兩岸事務避免國際化,重申「一個中國原則」框架。
此外,針對外交部次長史亞平出現在「馬習會」會場香格里拉飯店,以及馬總統10日在接見美國國會議員邵建隆等人提及中國事前亦通知美國,均涉及外交與美、中、台敏感關係,是否引起北京不快?資深兩岸、外交系統人士私下解讀,我方對馬習會事後的說明立場轉硬,確實容易引發中共的誤解。
馬英九曾在5日的馬習會行前國際記者會中說明,原本他希望兩岸領導人在APEC場合見面,但最後是對岸主動建議在新加坡,我方接受。而據了解,中共方面是在接獲我方徵詢,蕭習會爰例安排之後,即拒絕此一建議。
夏張會部分,官員透露,我方盼依2014年北京APEC,前陸委會主委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爰例自然碰面,但亦遭陸方以張志軍不會到APEC為由打回票。
陸委會晚間發佈新聞參考資料《有關APEC蕭領袖代表與大陸經濟領袖會晤事》 新聞參考資料,說明兩岸蕭習會破局,內容如下:
一、兩岸經濟領袖及代表將於APEC領袖峰會場合互動:本會與陸方溝通確認,考量近期兩岸互動密切,馬總統與大陸領導人亦甫於新加坡會晤,加上兩岸經濟領袖及代表於本次APEC經濟領袖峰會期間業安排多項行程,會面機會很多,爰今年未正式安排兩岸經濟領袖及代表會面。惟雙方仍約定將於領袖峰會的各種會議場合中互動,蕭領袖代表亦將適時向大陸領導人提出有關兩岸經貿合作及參與區域經濟整合相關等議題的立場。
二、會議期間不安排「夏張會」:本會亦與陸方溝通確認,由於今年未正式安排於APEC經濟領袖峰會期間舉行「蕭習會」,且大陸國臺辦主任張志軍亦不會陪同參加,爰無「夏張會」之安排。有關「馬習會」後續相關議題的推動,本會將透過陸委會與國台辦之溝通聯繫機制持續追蹤,並與我相關部會保持聯繫與協調。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4051&Itemid=76

挑戰中國 美國轟炸機飛近南海島礁

2015-11-13

美國國防部12日證實,兩架美軍B-52戰略轟炸機最近越過中國在南海建造的人工島礁。(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部12日證實,兩架美軍B-52戰略轟炸機最近越過中國在南海建造的人工島礁,當時中國的地面控制人員與飛機進行聯絡,要求離開,但轟炸機仍繼續執行任務。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稍早報導,美方官員透露,這次飛行任務是在上週末(11月8日和9日),兩架B-52轟炸機接近南海的爭議島礁,報導還提到,此舉明顯在挑戰中國對這些島礁和海域的主權主張。這位官員也說,兩架轟炸機飛經島礁12浬範圍內空域一次,中方人員曾以無線電與轟炸機聯絡,但轟炸機仍繼續執行任務,沒有受到阻礙。
而五角大廈發言人庫克(Peter Cook)在記者會上證實,「我們的B-52轟炸機經常在那一片國際空域飛行。」他也說,據了解,有1架B-52轟炸機執行飛行任務,他甚至不確定日期,但是中國地面管制人員曾和那架飛機聯絡,但當時飛機仍持續飛行任務。
據BBC報導,B-52戰略轟炸機是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研製的8發動機遠程戰略轟炸機,1955年開始交付使用,1962年停止生產,共生產了744架飛機。現役B-52有76架,仍然是美國空軍戰略轟炸主力,美國空軍預算讓B-52一路服役至2050年,因為B-52是美國戰略轟炸機中可以發射巡航導彈的唯一機種。
Source: 自由時報

畫中有話-阿九不適格,選出阿九的台灣人,也應該反省懺悔吧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5-11-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統派的福利,來自KMT的特權和ROC的鬼牌,馬習會充份顯示傾中急統的共同心態,這些在兩岸得利的KMT特權貴族,並不把台灣人民放在眼裡,他們以統治者自居,高高在上,這次習馬(馬習)會,阿九很露骨明確流露其內心的雀悅、歡樂、愉快、高興,喜形於色,於黑色包廂出來之後,滿臉紅光、喜氣洋洋,恰如〝新婚之@@〞,不必談他個人心情,要看阿九代表的是什麼?他是ROC總統,台灣人民選出來的頭頭,真是不適格的國家領袖,為了一己之私,不愛江山愛@@,當時選出〝阿九〞的台灣人,也應該反省懺悔吧,二千三百萬人要拼13億人口的中國,會要得了什麼?世界那麼大,不求奔放,偏偏近利,配合阿九,全關在中國紅潮??

放屁自爽而已,吃到這麼老了!!
阿九樂什麼樂呀!
賣台。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馬習會一中 各表沒了
馬英九微醺需隨扈攙扶 準備搭機返台
馬酒後跳針 說自己是習幕僚?
馬習會落幕 德媒:只有傻瓜才會相信北京
捍衛民主反對馬習會 海外留學生發起連署
評馬習會 段宜康:馬英九比習近平還急
批馬習會悖離民意 蔡英文:用選票換掉這政權!
酒醉影片曝光!馬英九:我住江西1100年
馬向習「告狀」:飛彈成反對黨口實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5270&Itemid=57